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红豆股份吧] 他不是有机器人概念吗,咋不涨 股海小锦鲤pcx 01-1201-12 11:56
- 72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目标60 股海龙卷风 01-1201-12 11:56
- 90 1 [成飞集成吧] -通达股份横向对比:同为军工概念股的通达股份 奋发的林 01-1201-12 11:56
- 226 5 [新易盛吧] 对CPO,一个字,核!两个字,快核!三个字,必 莲映雅盈 01-1201-12 11:56
- 1817 19 [中文在线吧] 请问我是卖飞了嘛 大展宏兔兔兔 01-0901-12 11:56
- 103 0 [翰宇药业吧] AI医疗制药更是AI应用,用于民生,老百姓,日常 花开为富的刘邦 01-1201-12 11:56
- 34 0 [常铝股份吧] 真垃圾,哎 悟道中2026 01-1201-12 11:56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应该追360的,反省自己,明天直接割,去消 识时务方为俊杰 01-1201-12 11:56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…… 跌多了就会涨 01-1201-12 11:56
- 81 3 [宝胜股份吧] 化债股,就是尾巴后面的,之前买你了,现在回头 轻快的肖宜仲 01-1201-12 11:56
- 59 2 [纳百川吧] 公司的热管理系统和储能是否可以应用到航天领域 风口有飞牛 01-1201-12 11:56
- 68 1 [航天机电吧] 量够了吧,7连板都没有异动的就你了 浮野起沧澜 01-1201-12 11:56
- 115 1 [迅游科技吧] 直的不让涨啊!压着不让涨!看来某拉全进来前二 股友59f8Z03762 01-1201-12 11:56
- 247 2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必涨停 境随心转6688 01-1201-12 11:56
- 40 0 [梅花生物吧] 大盘跌的时候就轮到食品饮料农业了,估计还要等 股友533727W92q 01-1201-12 11:56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陆洋,雷涛下课!没本事!都排到倒数第一了!回 有洞察力的耿研 01-1201-12 11:56
- 35 0 [志特新材吧] 异动最光荣!因为上涨所以异动!上涨异动常相伴 股友7d51050P68 01-1201-12 11:56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暗盘流入30亿+,买在分歧 n142927732874f911338 01-1201-12 11:56
- 135 4 [金隅集团吧] 9日潜伏金隅集团,爽,今天直接板 阿杜潜伏擒龙 01-1201-12 11:56
- 104 4 [平潭发展吧] 高手指点一下,紧张啊,跑还是留? 股友rm56008782 01-1201-12 11:56
- 65 2 [黑猫股份吧] 外面其他股赚的盆满钵满的人记得来买点黑猫,这 分蛋糕的幻想 01-1201-12 11:56
- 59 2 [浙江荣泰吧] 又回来啦,给我冲鸭 不求多赚只求回本 01-1201-12 11:56
- 7308 169 [东通退吧] 东通退(300379)龙虎榜数据(01-09) 东通退资讯 01-0901-12 11:56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都得感谢通宇! 小飞达9988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屁股。 股友8385x16R67 01-1201-12 11:56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科技股的超级大牛市,脑子烧坏了的才会去炒医药 把公司卖给散户 01-1201-12 11:56
- 39 1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这又是跟的啥啊 栀子味的春天 01-1201-12 11:56
- 49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跑不掉了 抄家养股Plus 01-1201-12 11:56
- 583 2 [*ST正平吧] 盘口语言看懂了吗 苦行的花生1 01-1201-12 11:56
- 321 6 [三六零吧] 怎么会炸板 进化的韭皇 01-1201-12 11:56
- 75 2 [长信科技吧] 压不住了,柚子浩浩荡荡的进场了 小白独创天下 01-1201-12 11:56
- 148 3 [千里科技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,还要去赶超特斯拉,今天无人驾 被千里深套 01-1201-12 11:56
- 102 1 [罗博特科吧] 子公司第四大客户是spacex,下午是不是该表现了 巍巍王 01-1201-12 11:56
- 441 2 [奥瑞德吧] 少买点 花季再来 01-1201-12 11:56
- 310 5 [天普股份吧] 信披立案预期跌12个点,今晚的“青蓝之光”-202 快乐吹牛师 01-1101-12 11:5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说好的砸盘的呢我砸了你拉了搞什么飞机啊说 生龙活虎的袁昭 01-1201-12 11:56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被游资抢了,这么多题材,还磨磨唧唧,那拍 明亮的陶衍慕1 01-1201-12 11:56
- 26 0 [巨子生物吧] 发什么神经啊,你拉这么高这么红大家都不太适应 山顶韭菜资本 01-1201-12 11:56
- 75 1 [乔锋智能吧] 低位杀跌,主力出逃? 万事腾达地张无忌 01-1201-12 11:56
- 53 0 [浙富控股吧] 我画个圈圈 HX82FC9 01-1201-12 11:56
- 30 0 [均胜电子吧] 清了清了,这个B股,浪费几天时间 聪慧睿智的公孙杰 01-1201-12 11:56
- 31 0 [弘信电子吧] 强力加仓,下午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连续涨 巨朝王 01-1201-12 11:56
- 80 0 [华丽家族吧] 目前的华丽家族众生相 瓦蓝的勇娟丽2 01-1201-12 11:56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大A的金风这个月都要翻倍了都,港股的录的30%, 基民k7P2Ma 01-1201-12 11:56
- 115 5 [沃尔核材吧] 各位兄弟大佬,现在这个能进点吗 包容的冯芸菲 01-1201-12 11:56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一直缓慢拉升,在洗浮筹,等量化和柚子。好 卖飞不亏钱 01-1201-12 11:56
- 236 2 [航天彩虹吧] 拉板板吧不要装了!还没吸够货吗?你要拉到100 股海龙卷风 01-1201-12 11:56
- 92 4 [圣晖集成吧] 信不信下午涨停 n139657481310c9c 01-1201-12 11:56
- 102 2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全信你也没有全部信我全部满仓抄底买入建仓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1-1101-12 11:56
- 68 2 [游戏传媒ETF浦银吧] 这个指数成分股为什么没有网易? a丶歐韋 01-0901-12 11:56
- 50 0 [蓝帆医疗吧] 继续加仓 股友187Q2032Y9 01-1201-12 11:5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样的,突破了 鸿鑫鑫 01-1201-12 11:56
- 27 0 [纯碱吧] 不断搞掉上操点 Falton 01-1201-12 11:56
- 147 5 [中钢天源吧] 论证工作已落地,股价还是提振不起,未知等待下 天高大鹏展趐 01-1201-12 11:56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,芯片半导体,商业航天,新能源等,智能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1-0801-12 11:56
- 46 0 [联创股份吧] 肺都要气爆 小白啦啦星 01-1201-12 11:56
- 55 1 [浙江交科吧] 大盘拉冒烟跟这都没关系 滚滚滚2008 01-1201-12 11:56
- 95 3 [普元信息吧] 今天的涨停板居然换手率超过了百分之十五,反正 宏图如意de孙膑 01-1201-12 11:56
- 266 0 [云南白药吧] 这货为什么不涨,资源为什么涨,孟德其实早就说 曹孟德在此 01-1201-12 11:56
- 33 0 [国机重装吧] 盘中洗盘!换手17% 有判断力的魏炯7 01-1201-12 11:56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强势看涨,继续持有。2026年第一大牛股,是龙是 熊市收割机 01-1201-12 11:56
- 36 1 [凯撒旅业吧] 我在这里多牛市 真诚得丝诺 01-1201-12 11:56
- 174 4 [中国卫通吧] 希望卫通尾盘回落压住异动明天卫星还是高开高走 maritime77 01-1201-12 11:56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被套的好惨 股股涨停 01-1201-12 11:56
- 38 0 [隆华科技吧] 还有前天进入继续格局的吗 东财网友3722513299247996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可以闭眼买入了 我是犇犇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拿好了,今天要突破5.86了,明天要连板了 奋力拼搏之迪夫 01-1201-12 11:56
- 56 1 [安泰科技吧] 已突破压力,开启拉升行情。 松鹤的寒露 01-1201-12 11:56
- 97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是最关键的,双主线爆发大盘放量,进了异动 绝影1号 01-1201-12 11:56
- 52 1 [信雅达吧] 做空的资金你是压不住的 爱上鸟的鱼 01-1201-12 11:56
- 1587 3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5.07% 阳光电源资讯 01-1201-12 11:56
- 70 1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么好的股票,全球销量第一,但就是不涨,失望 洋洋喜欢 01-1201-12 11:56
- 169 5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几个月筹码价位都换了几轮了,期货怎么涨好 煎堆碌碌 01-1201-12 11:56
- 379 11 [航天发展吧] 五个点以上就可以跑了,记住今天压不住的话其他 王总一年老股民 01-1201-12 11:56
- 192 3 [禾昌聚合吧] 禾昌股吧最近好热闹:有人在造谣;也有从18元一 龙之韵律 01-1001-12 11:56
- 6090 14 [*ST亿晶吧] 当你买到一个连续上涨个股时,怎么去判卖能卖在 短线做t王 11-1101-12 11:56
- 36 0 [旷达科技吧] 看来与此股无缘了 小甜甜2007 01-1201-12 11:56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你在干啥?哎! CHN巴菲特 01-1201-12 11:56
- 42 0 [中再资环吧] 外面吃的满嘴流油,早点认清现实 梭哈黄鱼赢麻了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万里马吧] 我也走了,躲不起! 观沧海定乾坤 01-1201-12 11:56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我也被洗了 笨重的陶花长2 01-1201-12 11:56
- 49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是跟哪个板块,互联网都涨的找不到北了,它 普通股员 01-1201-12 11:56
- 46 0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人均收益十几个点,你今天赚了多少 股友O6w6911069 01-1201-12 11:56
- 34 1 [雷科防务吧] 5个点我出了,大家不怕异动了吗 股友72236N7d35 01-1201-12 11:56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你涨是要出事的!立即缩回去! 一分钱的执拗 01-1201-12 11:56
- 47 0 [浙富控股吧] 避牛神股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56
- 714 23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健康吗?卫星航天涨天上去了,一枝独秀啊 不吃面条光吃蛋 01-1201-12 11:56
- 170 9 [巨力索具吧] 拿了五个月才到今天 风趣的薛雯丰 01-1201-12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