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4 [联泓新科吧] 商业航天宇航员穿的鞋底是EVA产品,来自联泓新 鼎上美景 01-1201-12 11:57
- 89 6 [江苏华辰吧] 大家稳住 大金股民 01-1101-12 11:57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A股开盘好像还行,沪指深指都红着。大环境 可可蛋糕 01-1201-12 11:56
- 65 2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今天下午会偷 星辰梦幻 01-1201-12 11:56
- 107 1 [航天彩虹吧] 满上 股海龙卷风 01-1201-12 11:56
- 54 1 [*ST奥维吧] 5个涨停才能回5亿现在还有几天? 麻了啊 01-1201-12 11:56
- 1191 7 [先导智能吧] 最新王炸消息来了~先导智能~下午直线拉伸 股神隐退江湖 01-1201-12 11:56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都得感谢通宇! 小飞达9988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我今天给了你五个筹码,你要知足哈 月几又衣申888 01-1201-12 11:56
- 70 2 [安妮股份吧] 明显的的拉高压单吸引散户买,主力资金拼命在出 直率的赵雪梅 01-1201-12 11:56
- 118 4 [博彦科技吧] 还不错,持有了2周总算启动了,第9次做波段,咱 阿道克船长 01-0901-12 11:56
- 114 1 [中国核建吧] 国际能源形势不稳定,中国最大的底牌,就是电, 财员广进 01-1201-12 11:56
- 41 1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一飞冲天 东方3a658029P89 01-1201-12 11:56
- 51 1 [华东重机吧] 外面已经飞天了 浩气的雷音 01-1201-12 11:56
- 55 1 [京东方A吧] 这股4.6是他无法逾越的一座东山 蚕眉的皮芷 01-1201-12 11:56
- 104 2 [省广集团吧] 换手涨停,非常健康。春晚正宗字节豆包概念股, 股海骑鲸客 01-1201-12 11:56
- 96 2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还得涨板,等着瞧! 刘正军 01-1201-12 11:56
- 92 3 [军工ETF国泰吧] 卖飞了,想死 跃金骏风行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百纳千成吧] 先涨到20元 要爱要努力 01-1201-12 11:56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人工智能+AIGC 创意陆g跌 01-1201-12 11:56
- 73 1 [海昌新材吧] 这一波大涨,海昌根本没有跟上!绝了!元旦回来 基民0H1692A053 01-1201-12 11:56
- 114 4 [天下秀吧] 我8.6卖了后悔了仅剩下点底仓 cai鸟宝宝 01-1201-12 11:56
- 47 1 [齐心集团吧] 为什么不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1-1201-12 11:56
- 352 8 [景峰医药吧] 对于铁头。今天涨停不涨停和你有关系吗?你又不 无限风光自在观 01-1201-12 11:56
- 39 0 [全信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全部清仓换卫星系全信 爱里财的小羊 01-1201-12 11:56
- 58 0 [东莞控股吧] 券商都涨上天了,这个一年赚10亿的垃圾都没有人 牛市旗手88888 01-1201-12 11:56
- 41 1 [东方日升吧] 不是吧哥们,你今天要是还能跳绿那就太出生了 爱的起点的爸爸 01-1201-12 11:56
- 129 4 [蓝思科技吧] 真哭了,大部分筹码32到34卖了,38卖了剩下的。 悟道中2026 01-1201-12 11:56
- 70 2 [豫能控股吧] 本来不抱有什么期待,每天进来看看,今天有点小 基民yhufyT 01-1201-12 11:56
- 1188 13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:副总裁赵佃龙因工作调动辞职 中国铁建资讯 01-0901-12 11:56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板块8个多点,这东西真不行脱后退 骑扬生财地无崖子 01-1201-12 11:56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大底已经成了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1-1201-12 11:56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群众里边有坏人,有人想把商业航天买砸了 洗洗再上车 01-1201-12 11:56
- 210 1 [卫星ETF广发吧] 第一次买etf涨停 股友01Q62U3518 01-1201-12 11:56
- 539 8 [星德胜吧] 股是好股,就是波动大,一般人扛不住的。赚了就 小小的me 01-1201-12 11:56
- 175 9 [华兰生物吧] 有个问题,这个股主力是谁?北向资金从来是搅棍 股友5d93962k56 01-1101-12 11:56
- 745 3 [新北洋吧] 坐看庭前花 股友EiS2it 12-0501-12 11:56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地缘局势的恶劣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加重,早间金银 解盘米娜 01-1201-12 11:56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想想就好笑,周末一堆人在YY周一大涨。 梦里不知身是韭 01-1201-12 11:56
- 51 0 [新金路吧] 行情这么火爆,买这种票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大森林2015 01-1201-12 11:56
- 31 0 [创远信科吧] 我的天力复合还是要强点哇,哈哈哈哈! 专打托托 01-1201-12 11:56
- 43 1 [航天发展吧] 没压住异动,会停牌吗 比奇堡的老蟹 01-1201-12 11:56
- 64 1 [长盈精密吧] 真是老邓股 善解人意的汤全 01-1201-12 11:56
- 79 3 [快意电梯吧] 三哥的票开一字还敢接,真不怕死 石昊祥 01-1201-12 11:56
- 262 2 [华大九天吧] 主力洗盘也好,蓄势待涨也罢,我是彻底认输,最 冷面坚韧 01-1201-12 11:56
- 40 1 [成飞集成吧] 看好成飞 股友2Y520G6969 01-1201-12 11:56
- 1471 7 [航天发展吧] 历史最大级别持续性最强题材商业航天中美俄,时 乘势而起 01-0801-12 11:56
- 47 0 [邵阳液压吧] 三年盈利不如宁德一天的10%,股价上涨到是宁德2 基民680I75905M 01-1201-12 11:56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超级风口来了,不怕严重异动 戈壁滩的硬汉 01-1201-12 11:56
- 45 0 [常宝股份吧] 短线变中线,最后成股东。躲过牛市。 无语话凄凉 01-1201-12 11:56
- 52 1 [烽火通信吧] 激光通信有技术突破吗长得这么凶猛 股友W1g1733768 01-1201-12 11:56
- 99 2 [国际实业吧] 周五叫你们跑不跑,现在咋滴?这里之前有个内蒙 江湖一手哥 01-1201-12 11:56
- 85 5 [川投能源吧] 这是什么公司啊?天天跌的,先抛了 高抛等低吸 01-1201-12 11:56
- 84 2 [XD广州发吧] 买它以为他业绩好,还破净,但不知道有多少水份 c8448131428043391 01-1201-12 11:56
- 28 0 [太平洋吧] 好多人都踏空了 经常被套可咋整 01-1201-12 11:56
- 50 0 [斯瑞新材吧] 不要急!今天才突破上轨 中年逐梦 01-1201-12 11:56
- 42 0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这是什么鬼 股友2FE7380570 01-1201-12 11:56
- 35 0 [常宝股份吧] 亏了5个点,跑了,换其他的了 股友789Y1n1815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锋龙股份吧] 下午有飞刀 伴君幽独666666 01-1201-12 11:56
- 52 1 [立讯精密吧] 是多少的什么成本让我们在这里坚持? 东财网友8384513922140338 01-1201-12 11:56
- 51 1 [引力传媒吧] 现在走加速不得了,猜猜还有几个一字板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1:56
- 175 7 [中超控股吧] 空狗不是说今天跌停吗?人哪里去了? ST刘伯温 01-1201-12 11:56
- 293 6 [隆盛科技吧] 这种吊车尾的货色只能做T,今天又做了1.2元的差 见好就收贪多必失 01-1201-12 11:56
- 146 1 [和泰机电吧] 好奇妙,这票散户就是不进来,庄无奈。 股友t6522586k2 01-1201-12 11:56
- 509 2 [美吉姆3吧] 满仓! 陪你到腻 01-1001-12 11:56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市值740亿了,昨天还600多点,夸张 股友fn27870183 01-1201-12 11:56
- 63 0 [ST迪威迅吧] 全球AI算力基础设施能力的持续提高,与全球大模 股友R66623R593 01-1201-12 11:56
- 81 2 [ST百灵吧] 错杀的牛股!!卖掉其他股票,买入这支超跌股票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1-1201-12 11:56
- 317 0 [金风科技吧] 全部躺板,都没什么卖点,集体挑战监管,明日再 圣手擒龙头 01-1201-12 11:56
- 41 0 [宏达电子吧] 现在不追,过两天再来妥妥的接盘侠 山巅望川 01-1201-12 11:56
- 145 3 [芯朋微吧] 公司也不是想发业绩预告,制度规定利润超过50% 俺不炒股 01-1201-12 11:56
- 396 8 [中银5吧] 对标 西绿柿首富 01-1201-12 11:56
- 63 0 [国机精工吧] 这就是靠上航天商业的热点。这两个涨停就是因为 冒险家捉妖 01-1201-12 11:56
- 44 0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真强啊~今天能上五万亿 股友1P0170368G 01-1201-12 11:56
- 120 0 [双一科技吧] 这家伙是装死还是有雷 搬_砖 01-1201-12 11:56
- 64 1 [碳酸锂吧] 都是赌博,看这么多小散一个说对涨停原因的都没 股友812703Wl72 01-1201-12 11:56
- 52 1 [联创转债吧] 永远都是忍不了了割肉了,然后又看见回本的希望 打新回本啦 01-1201-12 11:56
- 330 13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主力太狠,慢慢吸筹,获利20-30%的筹码大多 鸿烨2026 01-1201-12 11:56
- 298 10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好像是有大资金吃货啊,早上2万股卖了一下, 贺进安 01-1201-12 11:56
- 97 1 [ST宁科吧] 为嘛宁科不动弹了?没坐,没人来抬轿了,想坐轿 灿烂gg 01-0801-12 11:56
- 43 0 [XD中国医吧] 老和尚敲钟 盈盈盈稳 01-1201-12 11:56
- 128 0 [九鼎新材吧] 12.08卖,12.2又追进来,成本越做越高,下午能 勤劳善良的余柏 01-1201-12 11:56
- 36 0 [苏州高新吧] 在7块卖了。7.98追。 准了打赏哦YYDS 01-1201-12 11:56
- 74 0 [优机股份吧] 做个t吧,搞个中午猪脚饭钱 小韭菜割成花 01-1201-12 11:56
- 74 1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谁说控异动啊啊,出来走两叫两声 有远见的沈哲20 01-1201-12 11:56
- 87 1 [玻璃吧] 没让大家做空,更没让大家追多,想做多的埋怨我 期货之光 01-1201-12 11:56
- 203 7 [三花智控吧] 跟前几天某一次一样,上午最后放量拉,下午直接 仁峰2021 01-1201-12 11:56
- 210 1 [金隅集团吧] 朋友们4块再见 熊猫刺猬 01-1201-12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