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A50期指吧] 冲啊啊啊牛来了 韭菜头号种子 01-1201-12 11:55
- 50 2 [新广益吧] 下午陕旅拉临停,这货能红! 李奥贝纳1 01-1201-12 11:55
- 72 0 [北证50吧] 隔壁星辰科技会追上来的 明媚得小燕子 01-1201-12 11:55
- 34 0 [江顺科技吧] 弱转强了。 万亿散户的梦 01-1201-12 11:55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场狂欢和你没半毛钱关系。。。哎。。。 股海无涯全靠命 01-1201-12 11:55
- 68 1 [百傲化学吧] 大盘涨了300点,这个绿草分币不涨 敢作敢当的郝沛宵 01-1201-12 11:55
- 61 2 [中国一重吧] 卖飞了,郁闷的一天 轻舟资本911 01-1201-12 11:55
- 71 0 [上海家化吧] 正和游戏,零和游戏,负和游戏。三大基本原则 威海快乐沙滩 01-1201-12 11:55
- 42 1 [陕西旅游吧] 下午两次临停 股友8H230m2339 01-1201-12 11:55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大伙抱怨的时候,我就说不到收盘谁也预测不了结 泽柳迎风 01-1201-12 11:55
- 71 1 [晶瑞电材吧] 下午不红,坚决割肉 蓝色海洋lzh 01-1201-12 11:55
- 153 2 [谱尼测试吧] 无人机业务,商业航天,脑机接口检测,我感觉还 刻苦的巧克力2 01-1101-12 11:55
- 252 11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恐慌了么?53的本该不该恐慌啊 愤怒的韭菜王 12-1601-12 11:55
- 52 0 [*ST正平吧] 四成资金都是主力的。怕什么,我还在,一股不出 百亿正平 01-1201-12 11:55
- 217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周五涨6个点,今天继续冲,计算机这条线拿着$ 开心的袁润坤 01-1201-12 11:55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强势股走势,上周五出分岐板,今天看涨 挖宝人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傲农生物吧] 还好卖掉了你,在天下秀吃了2个涨停了。 普朗克船长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涨好意思了 股友3g702F7532 01-1201-12 11:55
- 7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太鉴定不知道要不要换去热门赛道赚点快钱,一 股友6Q5058303O 01-1201-12 11:55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就放你出来,你出吗? 东财网友8328513665833888 01-1201-12 11:55
- 49 0 [快意电梯吧] 今天华鑫清仓了,散户接了不少,收盘还是地板, 冰山下的小溪 01-1201-12 11:55
- 66 0 [中国铀业吧] 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,尊严只在剑锋之上。。下 清新脱俗的耿淳美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益民集团吧] 拉吉股,益民!!拉吉中的战斗鸡!大盘逆子!板 短裤大哥 01-1201-12 11:55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4200了我还在这亏2个点 蒋凌旋 01-1201-12 11:55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收盘站稳5800,我就满足了 股友231A65y960 01-1201-12 11:55
- 66 1 [多伦科技吧] 根本没资金关注。。。现在市场太恐怖了,资金高 火麟飞2 01-1201-12 11:55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听说鲍威尔是融创的最大债主,被抓了就可以赖掉 实现一个小目标3 01-1201-12 11:55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锂电设备和光伏设备都在涨,下午收涨 冲刺2017 01-1201-12 11:55
- 72 1 [苏大维格吧] 会不会复制信维通信的走势 好运气的某某人 01-1201-12 11:55
- 35 0 [XD中远海吧] 下午红定了 股友1102I7725K 01-1201-12 11:55
- 49 0 [好当家吧] 处省股八年在原地趴着一动不动,家族企业收割散 百战的满月 01-1201-12 11:55
- 33 0 [XD骑士乳吧] 大盘不跌你不起 坚持牛 01-1201-12 11:55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信我的都在赚钱!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1-1201-12 11:55
- 42 1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上天,业绩下地,大家怎么办? 安徽南京股民 01-1201-12 11:55
- 147 1 [城建发展吧] 就差我这一手吗 有自制力的梅霖 01-1201-12 11:55
- 8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计算机热度不减,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 像素雪花 01-1201-12 11:55
- 300 2 [中国核建吧] 吃肉变吃面 股友3115i21H39 01-1201-12 11:55
- 260 14 [晶盛机电吧] 哥哥别涨了啊,别学汉威科技啊,别学赢时胜啊, 广州一代战神 01-1201-12 11:55
- 162 1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此基最近不给力,指数到4130点,净值一直未能恢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01-1201-12 11:55
- 68 1 [兴业银锡吧] 家银们,万鳄银为首啊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1201-12 11:55
- 64 0 [海能实业吧] 人气又回到2千上,量化主力不拉只减 松间清流8955 01-1201-12 11:55
- 63 0 [益佰制药吧] 难受 股友Yzpnaana3 01-1201-12 11:55
- 68 0 [中能电气吧] 六连阳那是散户能干出来的事吗,跟主力一起建仓 纯粹的廉兰 01-1201-12 11:55
- 43 1 [沧州明珠吧] 这票不是有什么问题吧? 疯子看股 01-1201-12 11:55
- 202 2 [新朋股份吧] 怎么天天有万手大单砸盘? 潜伏抓妖 01-1201-12 11:55
- 251 4 [股指期货吧] 多头强弩之末!砸!!!下午百分百跳水! 空军总舵主 01-1201-12 11:55
- 239 8 [圆通速递吧] 小赚600 初高中数学教培 01-1201-12 11:55
- 195 5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了!双头!大盘要狂泻到3500点了!撤了吧! 骨胜大牛逼 01-1001-12 11:55
- 94 2 [美中嘉和吧] 呵呵,这明显是堵住门不让散兄散弟进,懂的都懂 喜多哆 01-0601-12 11:55
- 81 0 [维力医疗吧] 13.4买入30份维力医疗。 新安太守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行情这么好大家别卖了吧,一起持股过年咯 阳光开朗的星垂4 01-1201-12 11:55
- 7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炒今天这么牛逼? 基民ekV6bL 01-1201-12 11:55
- 62 0 [顺网科技吧] 压着慢慢来,奔50去的 到处找黑马 01-1201-12 11:55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GEO大华也有这个概念呀 股友8H3G228535 01-1201-12 11:55
- 163 0 [*ST瑞茂吧] 这股跌了10年,异常惨烈,散户全都躺平了。反正 不明用户 01-1201-12 11:55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几年了,你科大讯飞该涨一波了,投资人希望得到 欢喜得神医 01-1201-12 11:5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主力还是非常喜欢散户的,专杀游资 迎风一刀斩Z 01-1201-12 11:55
- 57 0 [国光电器吧] 挣了点钱,我走了,各位大哥留下继续发财 爱者无敌 01-1201-12 11:55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那么多时间不买,最后要来一下子,非奸即盗,下 辣么狠 01-1201-12 11:55
- 347 6 [沪锡吧] 来,拉爆我 退潮CC 01-1201-12 11:55
- 96 3 [英力股份吧] 没换手总是不行 朋友BSSBxd 01-1201-12 11:55
- 94 2 [中钢洛耐吧] 赶紧跑,感谢主力,帮忙解套 胸怀坦荡得伊丝塔 01-1201-12 11:55
- 52 1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不完没有行情的。 国哥燎亮 01-1201-12 11:55
- 59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玩意在大A基本千亿市值 sdlkjhgy 01-1201-12 11:55
- 215 6 [德赛西威吧] 还一堆人在唱多。。。服了 股友1a8m768560 01-1201-12 11:55
- 882 2 [有色金属吧] 关于有色金属的稀缺性,本来是我头几年一直强调 武当神农之间 01-0901-12 11:55
- 51 0 [东亚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FMwaDt8760 01-0901-12 11:55
- 191 0 [宏桥控股吧] 现在改成“宏桥控股”,直接跟港股中国宏桥(01 股友573G1Y6521 01-1201-12 11:55
- 51 1 [凯美特气吧] 真好卖了神开进来挨打 楹盈赢 01-1201-12 11:55
- 64 2 [江南高纤吧] 大家着急也没用,板块太拉倒数,这货也不强没故 股友q26396E253 01-1201-12 11:55
- 65 1 [索菱股份吧] 缩量,尾盘卖一半,跌再买 阳光开朗的朗月3 01-1201-12 11:5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再涨一两个点都可以,让我看看三日榜是哪些狗砸 正反都是T 01-1201-12 11:55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Ai应用爆炒,希望今天阿里能上10个点 寻找价值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飞利信吧] 下午会怎么样? 有激情的俞泳4 01-1201-12 11:55
- 48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能来个涨停吗 月亮36898HD115 01-1201-12 11:55
- 32 0 [沪银吧] 银价10.8时候+1块钱入手实物,躺着挣一份工资 气昵称专属牛 01-1201-12 11:55
- 185 1 [常宝股份吧] 您好,公司在可控核聚变产品领域的研发进展怎么 常宝股份股友 01-0801-12 11:55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要砸盘了 赚够一百就走 01-1201-12 11:55
- 4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A$ 双年虾聚 01-1201-12 11:5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岩山,成功吃了四个版,今天顶不住压力,全 透彻的天野信之1 01-1201-12 11:55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耐住寂寞,不要着急,静待花开,硕果累累!!! 活泼的罗思源 01-1201-12 11:55
- 97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太能打了,国证机器人指数今天涨 笑开颜颜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体验极其不好……兄弟们涨停,你绿 钵钵鸡本基 01-1201-12 11:55
- 45 2 [快意电梯吧] 涨停板地天板,信吗!明天还十厘米! 蹒跚的蜗牛 01-1201-12 11:55
- 43 1 [ST美晨吧] 万红丛中一吊绿;问候主力祖上 淡泊明志8888 01-1201-12 11:55
- 49 0 [中南文化吧] 传媒都涨风了,散户都把主力干翻了,一直都在买 大辉龙 01-1201-12 11:55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太弱了,卫星ETF都涨停了 中间型 01-1201-12 11:55
- 43 0 [安踏体育吧] 大牛市大家赚钱了肯定会买件好衣服犒劳犒劳自己 卓立睿远 01-1201-12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