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*ST万方吧] 立案退市的又不出来唱空了??? 节假日不持股 01-1201-12 12:52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还会绿么,想买进 勤勉豁达福自至 01-1201-12 12:52
- 94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场外净值2.22了场内2.68 小渣7 01-1201-12 12:52
- 226 2 [南方路机吧] 你们说气不气,死不死? 计澜光 01-1201-12 12:52
- 63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谁会数浪,现在处在第几浪里? 有两点 01-1201-12 12:52
- 124 2 [航天发展吧] 此股若保持现在的价格收盘已严重异动,是不是就 大阳圣体 01-1201-12 12:52
- 130 2 [森源电气吧] 目标8元,滚动持仓 航东作手 01-1201-12 12:52
- 80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伙伴们,这个多少手续费呀?当天进出合适吗? 乐观的小散人 01-1201-12 12:52
- 86 2 [华钰矿业吧] 这种情况也洗盘,目标一定过35 huifan963 01-1201-12 12:52
- 100 4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原本今天想加仓,没加上 Vin达7878 01-1201-12 12:52
- 65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股市今天继续大涨,成交量预计达到惊人的3.5万 不发胖只发财w 01-1201-12 12:52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周末发了好几条贴文吹智明达688636,听者多么? 快乐吹牛师 01-1201-12 12:52
- 45 0 [汇川技术吧] 涨停 al5505212631625996 01-1201-12 12:52
- 257 2 [乾照光电吧] 熬过跌熬过涨,最难熬的是当下 语调的ST 01-1201-12 12:52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多少钱买入合适 股友606k75X253 01-1201-12 12:52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敢不敢破1让大家乐呵乐呵 股友58P55e2669 01-1201-12 12:52
- 61 0 [同益中吧] 放心吧,26元以下的同益中皆属于补涨行情! YZLL 01-1201-12 12:52
- 82 0 [法尔胜吧] 不可以贪心,必别套死 端雅的夏茜 01-1201-12 12:52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历史还会重演,冲高回落吗 股友9F1x327875 01-1201-12 12:52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在市场上闭着眼点一只都比这垃圾强一百倍,太邪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1-1201-12 12:52
- 40 1 [华友钴业吧] 下方缺口有认为会补的么? 不要轻易去抄底 01-1201-12 12:52
- 54 0 [西菱动力吧] 下午集中爆发 猛奇的张飞 01-1201-12 12:52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午果断加仓,爽了 只想赚个98765万 01-1201-12 12:52
- 181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的《热压罐》。顾名思义即为热力与压力 N4A一ZD 01-1201-12 12:52
- 114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大科技还有预期的,所以从客观趋势来看,前面几 风天七 01-1201-12 12:52
- 91 2 [普利特吧] 今天不反包明天继续跌!!!! 若水111111111111 01-1201-12 12:52
- 91 4 [金融街吧] 谁一旦买入金融街,不掉块肉是不会让你出来的 股友7u8625Y813 01-1201-12 12:52
- 204 4 [天合光能吧] 明天20cm是跑不掉了 msdandy上海 01-1101-12 12:52
- 27 0 [沪锡吧] 做多拿不住,现在踏空好难受 股友693983zu27 01-1201-12 12:52
- 187 0 [拓新药业吧] 做个踢 希望大家一路长虹 01-1201-12 12:52
- 36 0 [振华新材吧] 各位韭菜,指数如火如荼的上涨,你们在这片子公 股友8T6173V789 01-1201-12 12:52
- 43 0 [艾德生物吧] 重槌都硾不醒的东西,弃之 嘀嗒嘀嗒嘀嗒嗒 01-1201-12 12:52
- 40 0 [诺瓦星云吧] 这么热门商业航天概念都带不动这股,证明是高价 狙击手jack 01-1201-12 12:52
- 48 1 [统一股份吧] 27.93继续补仓,不信你不涨 为A而生随A而终 01-1201-12 12:52
- 704 1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行情不能用指标去预判了,量价齐升,资金积 爱炒股的叶老头哦 01-1201-12 12:52
- 92 5 [绿地控股吧] 恭喜你们踏空牛市哈哈哈 股友88h1872c88 01-1201-12 12:52
- 419 5 [海格通信吧] 章盟主来了 黄河路阿宝I 01-1201-12 12:52
- 645 3 [海陆重工吧] 个人BS,仅供参考,共同进步。 散户的逆袭之路 01-1001-12 12:52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13.5从这里跑了,套在别的股,眼睁睁看着你起飞 股友w1e7920720 01-1201-12 12:52
- 44 1 [岩山科技吧] 会是新的一个龙头吗? HX95864 01-1201-12 12:52
- 30 1 [蓝色光标吧] 有点恐高怎么办? JM很忙 01-1201-12 12:52
- 633 1 [洁美科技吧] PET离型膜在航空航天领域主打中低温工况、高性 先知2018 01-1201-12 12:52
- 324 2 [广生堂吧] 小庄是学美术的? 深度挖掘R9 01-1201-12 12:52
- 552 10 [阳光电源吧] 补仓累,卖的也累 当瘦已成往事 01-0801-12 12:52
- 9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专项债“自审自发”试点省份有望扩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201-12 12:52
- 33 0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能跑就跑了,明天收盘前必砸跌停 一年1百万到1个亿 01-1201-12 12:52
- 26 0 [快意电梯吧] 太经典的出货k线了 空空空e 01-1201-12 12:52
- 65 1 [东港股份吧] 这两天我拼命唱空,看来主力不吃我这一套 龙飞的卞琬 01-1201-12 12:52
- 460 8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带通信的都涨停,谁是杂毛一清二楚 金牌理赔员 01-1201-12 12:52
- 106 0 [强一股份吧] 百元股之所以价高,是因为有发展前景,科技创新 股友57015n5w73 01-1201-12 12:52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汪汪队太牛逼了,航天牛逼 恭喜发财红包888 01-1201-12 12:52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果断清仓垃圾股一个坚定完毕 画技的叶莘 01-1201-12 12:52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周末发了好几条贴文吹智明达688636,听者多么? 快乐吹牛师 01-1201-12 12:52
- 384 3 [XD贵州茅吧] 买茅台的是些什么人?买寒武纪的又是些什么人? 满天星星95728 01-1201-12 12:52
- 648 9 [红太阳吧] 国资兜底支撑,未来可期 天生那个富贵 01-1201-12 12:52
- 41 0 [以岭药业吧] 成功躲过牛市 PD11238405 01-1201-12 12:52
- 51 0 [合合信息吧] 在疯狂中止盈获利出局,留下的发财 散户搅拌器 01-1201-12 12:52
- 41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时来的沃崠 01-1201-12 12:52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周五T飞2万股 股友GFSci8 01-1201-12 12:52
- 36 0 [舒泰神吧] ai板块,这是在送钱!!!!! 亭亭的凌菲 01-1201-12 12:52
- 77 1 [蔚蓝锂芯吧] 88抛了你,挂单28买回来,希望不要T飞了 谨慎的宋蕴泓 01-1201-12 12:52
- 99 5 [盛路通信吧] 卖飞,哎 飞天柯镇恶 01-1201-12 12:52
- 43 0 [锋龙股份吧] 这么涨也没有监管! 学渣1号 01-1201-12 12:52
- 51 0 [海正药业吧] 走不走,现在科技牛,在这里躲牛市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01-1201-12 12:5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已经进行到中下半场~逐渐进入最后的疯 喔组宗 01-1201-12 12:52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怎么没人把魔法原子的粉丝顶起来?魔法原子才是 前辈道友蝼蚁 01-1201-12 12:52
- 48 1 [万兴科技吧] 94.9谁人的3000手? 滴滴滴28 01-1201-12 12:52
- 192 8 [中程3吧] 大家齐心协力,零交易。 后知后觉中 01-1201-12 12:52
- 43 0 [天下秀吧] 下午肯定会破板 宁波东浦 01-1201-12 12:52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你得带领板块跳水 冲天大牛炮弹 01-1201-12 12:52
- 51 2 [法尔胜吧] 下午砸板,杀猪 端雅的夏茜 01-1201-12 12:52
- 150 8 [大众公用吧] 唱多的人是什么目的?唱多一直说会上到8元,真 气宇轩昂的戴诚炳 01-1201-12 12:52
- 62 1 [斯瑞新材吧] 80有望!!! 股友3H9525F567 01-1201-12 12:52
- 101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跑了的举手! 赚一千万销户 01-1201-12 12:52
- 2061 6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连收5个涨停板 金风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2:52
- 80 1 [广博股份吧] 为啥会涨停 嫩韭菜炒鸡蛋 01-1201-12 12:52
- 193 1 [吉利汽车吧] 我猜的哈,回购的股票应该是等回购完了再一次性 无敌的无名 01-1201-12 12:52
- 40 0 [三峡新材吧] 十年如一日的垃圾 天天开心呀li 01-1201-12 12:52
- 5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$100只个股持仓呢,分散 储蓄小资君 01-1201-12 12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持续在流出,每天几百亿,还涨这 勇敢的若中青10 01-1201-12 12:52
- 58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最火的科技赛道在北证50中均有映射,商业航天、 勇敢坚毅的董柏 01-1201-12 12:5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任何泡沫,已卖放,全仓进入,6000点不是梦 股友tr05592605 01-1201-12 12:52
- 37 0 [江顺科技吧] 洗完再出发 股市雄起吧 01-1201-12 12:52
- 39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逻辑很好,补涨中国卫星! 碳水猫 01-1201-12 12:52
- 112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不是说紧跟指数吗?怎么比指数涨幅差那么大 ZHANGLIG123 01-0901-12 12:52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期货涨停了,下午看涨! 股友o0I6nO3290 01-1201-12 12:52
- 58 3 [泰胜风能吧] 这么弱么,拿一星期看看不行就走了 财神已到88 01-1201-12 12:52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东方火凤 01-1201-12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