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普利特吧] 航天和脑机都涨疯了,估计下午会带动起来,好多 笑看落花888 01-1201-12 12:50
- 51 2 [布伦特原油吧] 赶紧暴跌啊我再加仓点 股友630809Q3I0 01-1201-12 12:50
- 61 1 [厦门国贸吧] 弱死了今天低于5%涨幅的都可以归为垃圾股 百万小散 01-1201-12 12:50
- 46 1 [中超控股吧] 靠了把我炸出去了 h三生 01-1201-12 12:50
- 68 1 [证通电子吧] 金融股都涨成这样了,也不跟一下。 英俊潇洒的陶佑超 01-1201-12 12:50
- 60 1 [福蓉科技吧] 买入 菜鸟成长之路 01-1201-12 12:50
- 152 5 [陕西旅游吧] 对金开这个手握百亿的大佬来说这点钱真不算啥,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201-12 12:50
- 42 0 [高伟达吧] 刚刚脱离底部,很多人却得了恐高症 剑宗侠客 01-1201-12 12:50
- 32 0 [航发控制吧] 你是还没睡醒吗,其他都涨上天了 在股市里送钱 01-1201-12 12:50
- 37 0 [海能达吧] 被大盘板块带起来的 九车山人 01-1201-12 12:50
- 149 0 [广发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大盘行情再次走高,情绪面也是越发回暖,AI 桀骜不驯的卢菲松 01-1201-12 12:50
- 153 3 [航天电子吧] 不是涨太多,是41元买的还套在上面10年了 股友jEww6a 01-1201-12 12:50
- 123 3 [邵阳液压吧] 看着手上10cm都不香了 KevinJay 01-1201-12 12:50
- 38 1 [上海瀚讯吧] 到头了,快跑吧,今天最后呃呃呃疯狂。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2:50
- 65 2 [华友钴业吧] 等商业航天这些噶了,估计华友才有戏 灬春暖花开灬 01-1201-12 12:50
- 148 0 [白云机场吧] 一个老韭菜的心声,我是在公告增发后卖了白云, 想做到心平气和 01-1201-12 12:50
- 66 2 [华菱线缆吧] cao!你有啥理由不涨呢? 殷燕青 01-1201-12 12:50
- 106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1 估值播报:+ 2.62% 估值播报员 01-1201-12 12:50
- 386 10 [中国长城吧] 打的就是你们措手不及,看空的再叫?????? 股友263718Z96v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,卫星航天专用生产商,下午椅子涨停! 韭菜史珍香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海能达吧] 先减个三层仓,等个缩量回踩至11.7或者突破缩量 StupidBrian 01-1201-12 12:5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AI应用迎来黄金爆发期! 狐狸炒基精 01-1201-12 12:50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不跟啊?主力会不会操盘啊,等 开弓没有回头路 01-1201-12 12:50
- 49 1 [汉得信息吧] 涨停走了是对的吗? 股友fU0r3E 01-1201-12 12:50
- 76 2 [众信旅游吧] 8.5的本今年三月能回本就好了 股友KI3zs5 01-1201-12 12:50
- 246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与航天领域的关联主要体现在技术合作与 给我留点汤 01-1201-12 12:50
- 442 2 [塞力医疗吧] 游资军团,买入海格通信8000万、买入塞力医疗11 炒股冠军方军 01-0501-12 12:50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你说你啊,太让人尴尬了,各大指数都创了新高, qzuser呃呃 01-1201-12 12:50
- 119 5 [新莱应材吧] 兄弟们在这里躲牛市呀,商业航天、AI应用是当下 红花长亭 01-1201-12 12:50
- 90 1 [雷科防务吧] 那么多上天的,怕什么异动,看看嘉美,国晟,哪 股友1a5w020257 01-1201-12 12:50
- 151 3 [顺灏股份吧] 其他异动明天暴跌,小顺子今天压住明天就是全市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1-1201-12 12:50
- 130 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不停,老实交代,你赚钱了吗?反正我的股 LUCK小铜牛 01-1201-12 12:50
- 399 4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四季度历来都要各种扣除,期货扣,资金扣, 就是不邪9981 01-1201-12 12:50
- 66 1 [宝新能源吧] 就骂你两句,至于不? 章鱼三哥 01-1201-12 12:50
- 221 3 [信维通信吧] 我一将功成599,都是提前说从不马后炮,看看我 一将功成599 01-1201-12 12:50
- 118 4 [浙江东方吧] 下午板,中不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1201-12 12:50
- 141 3 [中再资环吧] 大家预测一下,新董事长会出自哪里? 纯真质朴的冷逸凡 01-1201-12 12:50
- 342 1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最新披露数据显示,截至12月31日公司股 畅谌数据 01-1101-12 12:50
- 335 10 [股市实战吧] 智元、宇树傲视群雄,我的黑白玫瑰,黑玫瑰正在 海之沐光 01-0901-12 12:50
- 4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家设商业航天司还发专项计划,政策资本技术三 Y橘子味汽水 01-1201-12 12:50
- 52 1 [东芯股份吧] 还好我2点时清了你。去买润泽了。回血12个点 股友7522775hz0 01-1201-12 12:50
- 703 1 [航天发展吧] 手里有货的给我顶上去1.强制停牌核查:触发后可 淡漠敏然 01-1201-12 12:50
- 198 0 [力源信息吧] 涨停4w手,主力想拉轻轻松松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1-1201-12 12:50
- 97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上车了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$。六个月红3 股友132U1P8097 01-1201-12 12:50
- 60 1 [欧菲光吧] 买一手看看,要么主升浪冲到15以上,要么打滚撒 辣么狠 01-1201-12 12:50
- 60 2 [中策橡胶吧] 放量下跌,完球了 不会玩詟 01-1201-12 12:50
- 447 2 [中鼎股份吧] 逐际动力机器人开始场景运用了 科技飞牛668 01-1201-12 12:50
- 307 6 [西部矿业吧] 就不信薅不到主力的肉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1-1201-12 12:50
- 391 7 [江顺科技吧] 韭菜的钱就是这么没有的 专注的逸尘 01-1201-12 12:50
- 56 1 [方大特钢吧] 这么好的基本面,这么低的价格,散户团结起来, 股友3A8917O668 01-1201-12 12:50
- 199 0 [昊华能源吧] 得亏老字725走的早,,不然吊s在这里,,,,出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1-1201-12 12:50
- 119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$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$拉了 专心之翠菊 01-1201-12 12:50
- 47 0 [旭光电子吧] 作妖了早上,再怎么作,也改变不了它应有的位置 你家的墙又高呀 01-1201-12 12:50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在牛市是中立的,天天下跌再反弹,然后明天 有饭开 01-1201-12 12:50
- 70 2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会这么弱,不应该啊,真是想不明白 主力带我发大财 01-1201-12 12:50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大盘到5千点你估计还在20下面 招财发财地祖千秋 01-1201-12 12:50
- 67 2 [四方精创吧] 我想问董秘,买四方精的人是不是犯了天条,你们 碧云峰 01-1201-12 12:50
- 220 6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昨日在突破前高后回抽确认!昨日主力 常赢不败 01-0901-12 12:50
- 1135 29 [嘉美包装吧] 感谢主力送的元旦大礼包!!!集合竞价出全部转 觉岸二师兄 12-3101-12 12:50
- 38 0 [舒泰神吧] 大家在舒神里呆的舒服吗忘了这只乐铯吧只能以躺 好运连连27 01-1201-12 12:50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段式端到端没错,有瑕疵可以修复,拥有一流的 股友E0822986m5 01-1201-12 12:50
- 72 3 [福建高速吧] 赶紧跑吧,上午关注了一下一个股票,上面压的大 股友58070e007D 01-1201-12 12:50
- 138 0 [卫星ETF永赢吧] 中国卫星是A股唯一覆盖“卫星设计-研发-制造-应 忍成大业 01-1201-12 12:50
- 90 3 [厦门空港吧] 18.13买进的有没有 用心的游亚特 01-1201-12 12:50
- 111 3 [康希通信吧] 做梦大涨,结果才五个点 sky511 01-1201-12 12:50
- 48 0 [全聚德吧] 这个票涨不起来是有原因,太多垃圾吹票了 高买低卖的男人 01-1201-12 12:50
- 33 0 [景兴纸业吧] 年底上10元 机灵的陆禹汐 01-1201-12 12:50
- 794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还差十个点回本,要不要转 麻雀资金周转 01-1201-12 12:50
- 114 4 [天赐材料吧] 分红到账了没有 股友eL31712593 01-1201-12 12:50
- 35 0 [ST京蓝吧] 1.70买入就是面捡钱 海联金汇 01-1201-12 12:50
- 52 0 [思特威-W吧] 勾比玩意,鉴定完毕 幸遇良缘 01-1201-12 12:50
- 49 1 [天正电气吧] 那个丙午己套在11,应该会解套的,慢慢等 阳戌五 01-1201-12 12:50
- 202 2 [百纳千成吧] 成交量连续放大,价格往上走,量价齐升,还有板 康庄基地建设者 01-0901-12 12:50
- 120 8 [科德数控吧] 顶部已成,回调到57元以下 富哥大泽 01-0801-12 12:50
- 76 0 [南方航空吧] 小心ZJ放开融券卖空业务!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1-1201-12 12:50
- 45 1 [优机股份吧] 3030挂了5手,逗你玩 股友fGx2px3218 01-1201-12 12:50
- 46 2 [快意电梯吧] 就算今日涨停,明天依然跌停 飞奔的曹操 01-1201-12 12:50
- 292 0 [嘉美包装吧] 2026年1月12日(辞忆十四年一月十二日),重庆 ST平凡史官 01-1201-12 12:50
- 30 0 [越秀资本吧] 下午拉板 JC大海 01-1201-12 12:50
- 157 2 [南极电商吧] 筹码下移了,看来大家都在T,补下面的缺口吗? 骑扬西门吹雪_J 01-1201-12 12:50
- 124 4 [飞利信吧] 6.32能回本吗 股友T610v57516 01-1201-12 12:50
- 52 1 [卫星ETF永赢吧] 闭眼挣钱是吧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1-1201-12 12:50
- 43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涨,行业长你都不长,你就是干嘛来的,天天 股海筑梦 01-1201-12 12:50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减持股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1-1201-12 12:50
- 229 0 [旭升集团吧] 。旭升集团(603305)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 静静的小女子 01-1201-12 12:50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为啥跌,不是说涨价20%吗,这么大的利好 高达来炒股 01-1201-12 12:50
- 5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回收火箭密集首飞、卫星批量发射,商业航天进 小城故事会 01-1201-12 12:50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上周说AI将成为新主线,今天认真看了一下,还是 wgd996416 01-1201-12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