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4 9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跌倒,科德吃饱。这次天普股份立案,澄清了 烟波钓股手 01-0901-10 15:59
- 405 1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要买,都知道的好事情,能是好事情吗? 亮点157 01-0901-10 15:59
- 71 0 [博瑞传播吧] 行情就是在恐慌中上涨,你越觉得它跌,它就涨 股友8151620K6N 01-1001-10 15:59
- 105 1 [英集芯吧] 22.7成本3千股下周能否解放?涨2.67%以上 盈利真难 01-1001-10 15:59
- 5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取消退税,投资者来说可能是好的呀 饭饭H 01-1001-10 15:59
- 288 6 [ST新华锦吧] 这一波会不会回到8块钱以上? 赚大钱666999 01-1001-10 15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瀑布试上涨,就有瀑布试下跌,涨得不一定有你 风度儒雅的游菡 01-1001-10 15:59
- 117 0 [中航机载吧] 南天门计划中的产品大部分都是中航系企业的产品 牛仔骑士 01-1001-10 15:59
- 345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dqh诗和远方 01-1001-10 15:59
- 583 0 [同益中吧] $同益中(SH688722)$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01-1001-10 15:59
- 760 1 [中航光电吧] 补涨预期 擒龙头弃杂毛 01-1001-10 15:59
- 63 0 [黄山旅游吧] 死猪一样躺了一年,废了 股友Qy5lgs 01-1001-10 15:59
- 155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+小马智行2025年7月首台robotaxi量产,到现 王半佩 01-1001-10 15:59
- 231 2 [中航光电吧] 大家别被带节奏了,看看第八了,明天就跌回去了 一枪热血短平快 01-1001-10 15:59
- 635 2 [成飞集成吧] 美国军工股大涨 股友sG76HC 01-1001-10 15:59
- 158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$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$调整一个季度,战绩差, 基民PdFX2x 01-1001-10 15:59
- 97 1 [蓝思科技吧] 持股不动,后面还有新高 资本猎鹰 01-1001-10 15:59
- 115 6 [天普股份吧] 被正式立案调查,可见问题严重性。周一复牌会多 自西而来的青狐妖 01-1001-10 15:59
- 48 0 [东方日升吧] 周五低吸买入底仓!周一能否反包? 股界T王 01-1001-10 15:59
- 309 5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董秘:请问贵公司有航空航天合作吗? HX3046094365347134 01-0901-10 15:5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chatGPT 納斯達克10000 01-1001-10 15:59
- 3816 1 [中恒电气吧] 数据中心电源几分天下? 慢就是快m115 01-1001-10 15:59
- 139 2 [中国卫通吧] 又是一个庞然大物,市值5000亿?只能看眼不敢上 zhw1521 01-1001-10 15:59
- 55 0 [中交设计吧] 吃股民本金的货色 仓盈子 01-1001-10 15:59
- 257 1 [合锻智能吧] 取消光伏、电池退税,头部企业如天合光能、东方 门类老章 01-1001-10 15:59
- 287 9 [R必康1吧] 这是聪明人在操作。短期见顶又要回0.25了。我是 股友505991o1d7 01-0901-10 15:59
- 200 3 [交通银行吧] 4月一股能分2毛吗? 火中取栗888888 01-0901-10 15:59
- 127 1 [中航机载吧] space增加7500课卫星,下周高潮了 kkbdhfh 01-1001-10 15:59
- 1095 5 [退市国化吧] *ST国化: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退市国化资讯 01-0901-10 15:59
- 74 0 [隆基机械吧] 排名升上去了 炒股赚钱养正宫 01-1001-10 15:59
- 251 2 [电投绿能吧] 把你卖掉后我在外面已经赚了16000了,今天看你 股友380015Xl07 01-0901-10 15:59
- 273 3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一估计很多人要冲高了,不买就错过大行情 不看蓝思看黑思 01-1001-10 15:59
- 225 4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2015年的大牛与它无缘,2025年与小牛擦 铁律七成仓 01-0901-10 15:59
- 149 2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还投资独角兽企业兆驰股份,是第三大股 北方网 01-1001-10 15:59
- 301 7 [济高发展吧] 下午能拉个涨停吗?仓位打满了。济高欠我们公司 顽强的麦苗 12-3001-10 15:59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炒电力那也得五六月份 糊口啊大哥 01-1001-10 15:59
- 190 0 [博亚精工吧] 下周能带量突破吗? 善良的星星7577 01-1001-10 15:58
- 1156 47 [世纪华通吧] 看来这个月就能回到20了 北外滩护盘神牛 01-0801-10 15:58
- 154 0 [智莱科技吧] 该票中长期K线都创了新高!大弧形底形态,应该 股友6V1836r927 01-1001-10 15:58
- 82 1 [*ST金科吧] 专业回收退市股退市股给各位打富棺材就是要不断 华夏幸福威猛先 01-1001-10 15:58
- 172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dqh诗和远方 01-1001-10 15:58
- 373 6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一季度应该会有一个大爆发,股价有可能要翻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01-1001-10 15:58
- 242 7 [紫燕食品吧] 东西真难吃,业绩一般,股价大涨,有猫腻吧 崇高之绯村剑心 01-0901-10 15:58
- 95 1 [盟升电子吧] 什么情况,8个点跳绿!今天早盘卖进去的,卖都 股友98GY973728 01-0901-10 15:5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亨特兄弟那时银价飙涨492%,厉害啊! 格蓝宇 01-1001-10 15:58
- 381 0 [司南导航吧] $司南导航(SH688592)$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01-1001-10 15:58
- 61 0 [龙溪股份吧] 再不涨,去航空航天了 股友A5823207p7 01-1001-10 15:58
- 86 2 [隆基绿能吧] 星期一看谁跑得快 粤B_88888 01-1001-10 15:58
- 44 0 [七一二吧] 712加仓,加仓,抢钱呀 热情的星月韵6 01-1001-10 15:58
- 28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这是个什么基金?看起来不敢买的样子 基民vkIs9l 01-1001-10 15:58
- 56 1 [中国卫通吧] 奥我~我~~ 股友73h599018n 01-1001-10 15:58
- 83 2 [中国铀业吧] 下周一跌到59我全仓进去 晚风炒股养家 01-1001-10 15:58
- 268 4 [理工光科吧] 星期一能涨停板不 n14242995073102d 01-1001-10 15:58
- 243 2 [XD清源股吧] 无可奈何花落去,减持区区48万股。一本万利求生 民间捞股手 01-1001-10 15:58
- 989 21 [*ST正平吧] 来来来!看看我们的大老板都有什么?千亿市值算 ST有金矿 01-1001-10 15:58
- 254 1 [厦门空港吧] $厦门空港(SH600897)$ 股友h62763h617 01-1001-10 15:58
- 63 0 [XD紫金矿吧] 222 yuzhlzxwy 01-1001-10 15:58
- 301 1 [豪鹏科技吧] 出口退税对豪鹏科技的影响忽略不计,因为境外工 股友1766D768m9 01-1001-10 15:58
- 1161 2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zry886667625 01-1001-10 15:58
- 269 3 [顺钠股份吧] 压盘像安泰科技前几天按着 将要适当择机 01-1001-10 15:58
- 146 5 [物产环能吧] gou主力你不就是想让我卖么?我就不卖! 就是121 01-0901-10 15:58
- 103 7 [未来3吧] 今天0.23…50万股没买到 番茄炒蛋加葱 01-0901-10 15:58
- 311 2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5个点卖飞了,真是可惜了拍断大腿 老坛不是神 01-1001-10 15:58
- 62 1 [能源金属吧] 最新消息:锂电池和能源金属下周二全线跌停 承禅观市 01-0901-10 15:58
- 298 4 [航发控制吧] 这个票的最大利好不是商业航天,而是大飞机国产 站在5917点 01-0901-10 15:58
- 98 0 [亚联发展吧] 亚联发展AI+制造龙头,叫发展的都是大哥有的玄 只做主流 01-1001-10 15:58
- 1344 9 [万向钱潮吧] 持仓最久的一个股,只要能熬住,还是有机会的, 天天盈利富王子 01-0901-10 15:58
- 79 1 [博纳影业吧] 刚驻底!你们又跑!跑干嘛?傻乎乎的 贵港老表 01-1001-10 15:58
- 1087 3 [贵绳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。发现这个消息拉了,但是发现没人知 万事OK 01-0901-10 15:58
- 178 3 [工业富联吧] 破50能买点 股友g40Glu9853 01-1001-10 15:58
- 1724 8 [ST洲际吧] 很简单的一个逻辑,如果周一高开秒板,那今天就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1-0901-10 15:58
- 1162 2 [宜安科技吧] $宜安科技(SZ300328)$ raul911 01-1001-10 15:58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低位跟风周一不一定能走出来 mfvictor 01-1001-10 15:58
- 62 0 [宜安科技吧] 吹死为止 纳嵐圖 01-1001-10 15:58
- 153 5 [海昌新材吧] 题材中的杂毛股,主力又弱,紧跟强势股,扔掉弱 何时晴天 01-1001-10 15:58
- 91 3 [合康新能吧] 改个名字,合康核能 财鸟伴岛 01-0901-10 15:58
- 73 1 [北斗星通吧] 20万颗卫星,厉害了。 发发1588 01-1001-10 15:57
- 115 1 [森马服饰吧] 他们都在玩科技玩航天,你玩森马怪不得你赚不到 黑色是我的幸运色 01-1001-10 15:5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空仓又看好的,一涨又追进来了! 股友Y355C88588 01-1001-10 15:57
- 122 1 [奥特佳吧] 两周目标2.82!突破2.54!当然…未来两天涨停! 来财来财渝东南 01-0901-10 15:57
- 262 10 [天润乳业吧] 十亿可转债啊家人们,泰山压顶,一涨全都转股了 陈小群大师弟 01-0901-10 15:57
- 757 1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涉嫌900亿闹剧 股友m2wT2q7298 01-1001-10 15:57
- 40 1 [天普股份吧] 见到中昊普天合一 股友IWj8Ao 01-1001-10 15:57
- 172 2 [三维通信吧] 别上热门,每次拉一个涨停就到10名以内,每次都 也许哥 01-1001-10 15:57
- 663 6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18小聚的时候到了,好遗憾,我有事儿不能相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1-1001-10 15:57
- 82 0 [外汇吧] 满眼都是红彤彤,就你绿,而且绿的很可爱。 家财纳福得白起 01-1001-10 15:57
- 374 4 [航天彩虹吧] 美国撤销中国无人机受管制名单了,下周无人机不 基民OWQhX0 01-1001-10 15:57
- 215 7 [江波龙吧] 周一平开或者微红开就加仓。高开太多就跑 牛肉面里有牛排 01-1001-10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