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COMEX黄金吧] 开启挑战4600的模式我坚信一定会成功只要心中有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1-1001-10 10:54
- 168 2 [津投城开吧] 10月29公告的的1元打包,11月3日说的每股收益、 搬砖无问东西 01-1001-10 10:54
- 113 2 [中储股份吧] 套牢、摆烂、没辙的“A化”,你已经连续第四天 永远做沧海一粟 01-1001-10 10:54
- 350 1 [鹏博士3吧] 买进成交了可能还要跌一下 来自江西小妹 01-0901-10 10:54
- 1298 5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东总户数76079 千方科技资讯 01-0801-10 10:54
- 137 1 [天普股份吧] 各50吧股票被立案调查后,借壳重组能否继续下去 腾立艳 01-1001-10 10:54
- 117 2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这鸡不行,两天都少那么多,还指数鸡,下周转走 基民平凡才子 01-0901-10 10:54
- 39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什么时候把酒去掉 股友661Pr98965 01-0901-10 10:54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恭喜还在唯捷创芯车上的朋友,底位马上启动接涨 要稳要狠 01-1001-10 10:54
- 58 0 [诚迈科技吧] 利好七匹狼,洋装龙头概念股 只买不卖行不行 01-1001-10 10:54
- 375 4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,4.7个点卖了 老坛不是神 01-1001-10 10:54
- 425 1 [赛微电子吧] 其实微机电这个行业市场广,容量确实一般,但是 股友o8fU7u 01-1001-10 10:54
- 459 5 [荣泰健康吧] 收购资产,而且是优质盈利的并购重大利好,你们 快速的李芝蔓 01-0901-10 10:54
- 109 1 [百克生物吧] 朋友们、兄弟姐妹们,年报3月12日就发布了,预 star07550516 01-1001-10 10:54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销:压盘券商的账户;开:不被压盘券商的新户。 玉山雪 01-1001-10 10:54
- 99 0 [尤洛卡吧] 这不就是家机器人公司吗,占总营收的半壁江山, 冰河世纪的鱼 01-1001-10 10:54
- 816 3 [ST人福吧] $ST人福(SH600079)$ 坐以待币的石头 01-1001-10 10:54
- 1393 2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的热点布局,最具赚钱潜力的方向是光刻 即发即涨 01-0901-10 10:54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0:54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深圳以旧换“新成绩”单出炉:销售额87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0:54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股吧百分之100的人都是被套的人在求安慰,天天 带我飞6 01-1001-10 10:54
- 649 7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0.12%股份 股份来 宏润建设资讯 01-0801-10 10:54
- 56 0 [深科技吧] 所有人都知道满产扩产,那就躺着吧 股友9l735p6823 01-1001-10 10:54
- 55 0 [大东方吧] 大盘加速赶顶了,还有几个月的牛市行情。 云朵上的芝麻花 01-1001-10 10:54
- 60 0 [航天发展吧] 周五盈利筹码跑了,主力估计砸水下估计砸水下 A股牛王 01-1001-10 10:54
- 127 1 [国盾量子吧] 偱偱代表国家新兴产业的未来,本人一直持到2030 股友60i22R9509 01-0901-10 10:54
- 91 1 [R信威1吧] 是的,早就说要撤换能力强的 股友818k253F80 01-1001-10 10:54
- 242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24见 张得珍帅 01-0901-10 10:5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胜者强之 01-1001-10 10:54
- 114 1 [信维通信吧] 游资大佬确实值得学习和尊重,对主线认知越来越 战胜自我yy 01-1001-10 10:54
- 764 3 [中航光电吧] 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,草木不争春争的是 心若止水8888 01-1001-10 10:54
- 689 5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的江淮汽车正处在逻辑逐步成型、股价尚未反 吴小叶 01-0801-10 10:54
- 511 4 [南大光电吧] 近三天换手率超80%,这是量增价升的走势?目标 idousi 01-1001-10 10:54
- 829 4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压盘,能后又撤销,还好,老夫不是吓大的, 坚定得蜘蛛侠 01-0901-10 10:54
- 444 1 [奥赛康吧] $奥赛康(SZ002755)$ 兜兜有喜糖 01-0901-10 10:5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主力好像在出货? 天生丽质的小花 01-1001-10 10:54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!周一多空大对战,尾盘逆势封涨 股友3cF7122737 01-1001-10 10:54
- 148 2 [南京熊猫吧] 现在最好的走法就是高位震荡吧,下周一就挺关键 我就想大阳 01-1001-10 10:54
- 243 0 [泡泡玛特吧] 冲!开出鸣人! 止损拼手速 01-1001-10 10:54
- 441 2 [中国卫星吧] 这就是神奇大A 蛮牛817 01-1001-10 10:54
- 426 2 [嘉必优吧] 近期热点关注:雀巢召回事件使嘉必优陷入了严重 踏浪金牛 01-1001-10 10:54
- 56 0 [R环球1吧] 五十万股买不入 三板资深导师 01-1001-10 10:54
- 697 1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强势上攻4100点!A股牛市来了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0:54
- 182 3 [MINIMAX-W吧] 视觉中国买不到了,有人预测10连板,我觉得有点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1001-10 10:54
- 119 3 [玉米吧] 挂2250平2265的空单,能成交吗 只搬玉米40301 01-0901-10 10:54
- 682 0 [MINIMAX-W吧] 港股三大指数震荡收涨 新股 MINIMAX 首日涨超 1 MINIMAX-W资讯 01-1001-10 10:53
- 427 2 [昊志机电吧] 还要什么自行车。1.谐波减速器产品传动精度比国 唯爱618的小疯子 01-1001-10 10:53
- 119 2 [光威复材吧] 人气上涨,下周一,一字涨停板了 风姿绰约的林芸菲 01-1001-10 10:53
- 220 0 [信维通信吧]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(FCC)于当地时间1月9日宣 不定的何菲5 01-1001-10 10:53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原来你走的是GEO概念,额贼 高新大道创新路 01-1001-10 10:53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一直看好电子,却被各种奇异声音干扰不敢重仓看 冷静分析者 01-1001-10 10:53
- 94 1 [联络3吧] 中国最大最成熟的Ai营销,新蛋! 淡定少动多看 01-1001-10 10:53
- 99 5 [南特科技吧] 卖出的都涨疯了,浙江世宝和华凌线缆,卖出出后 股友67w1192N71 01-0901-10 10:53
- 340 6 [梦网科技吧] 群总现在人气是真的旺啊,啥时候回梦网看看? fracke 01-0901-10 10:53
- 409 7 [左江5吧] 左江科技是个有潜力的科技成长型公司,别看他卖 泰和左江 01-0401-10 10:53
- 66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就不是不成功也不是这个价,一手好牌打 有执行力的齐祺19 01-1001-10 10:53
- 1092 2 [中光防雷吧] 早盘低开四个多点接回,盘中拉升四个多点也,当 老李短线擒牛 01-0801-10 10:53
- 718 2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好学的李雪4 01-1001-10 10:53
- 148 3 [雪人集团吧] 豆包说雪人不行了,要毁啊 股友C258d03391 01-1001-10 10:53
- 216 8 [崧盛股份吧] 结束了吗 胡萝卜加青菜 01-0901-10 10:53
- 71 2 [金奥博吧] 这学费交的,永远不能碰杂毛 大白小韭菜 01-0701-10 10:53
- 92 2 [视觉中国吧] 看这排名不一字对不起这排名 俊逸出尘的汤日轩 01-1001-10 10:53
- 786 6 [天汽模吧] 我不懂就说,可以教我别喷(我会骂回去)昨天天 股友9U1Z000197 01-1001-10 10:53
- 59 1 [七一二吧] 没啥大的前景?别抱太大希望 微笑的星星 01-1001-10 10:53
- 759 8 [东方明珠吧] 要补2017年的缺口三板还不够! 大官人Love奪魁 01-0901-10 10:53
- 199 5 [陕西旅游吧] 去年9月3000点时候有无线传媒,今年4000点有陕 加油股完美 01-1001-10 10:53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市场上最大的确定性就是跟随帝王柚子 结实de雷神 01-1001-10 10:53
- 308 5 [科华数据吧] 周一只能有两个结果,大幅回落踩5线反弹,要么 多财幸运de发叔 01-0901-10 10:53
- 131 0 [金05转债吧] 天准和鼎捷转债都快到200块钱了,星期二上市,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1-1001-10 10:53
- 252 3 [博彦科技吧] 14.41多么完美的数字,本仙预测下周会有像阿婷 乌龙天鹅 01-1001-10 10:53
- 74 0 [钒钛股份吧] 还会创新高吗? 满仓壹号 01-1001-10 10:53
- 90 1 [视觉中国吧] 不行,这么算的话1一季度视觉中国的业绩不是爆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1001-10 10:53
- 78 1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公告发过一次了,不管什么利空利好还不能消 龙马飞鸿 01-1001-10 10:53
- 119 2 [R汇车1吧] 看到你心仪的公司股价下跌,如果高兴了,那说明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1-1001-10 10:53
- 133 3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怎么去投诉?大家都出来说一说!连到两天吃我们 风中雨滴 01-0901-10 10:53
- 569 4 [荣泰健康吧] 荣泰健康:上海有摩有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评 荣泰健康资讯 01-0901-10 10:53
- 1791 0 [阿里巴巴吧] 一周全球热点事件 阿里巴巴资讯 01-1001-10 10:53
- 10872 22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怎么被放进商业航天概念中航天材料了? 明媚得小燕子 01-1001-10 10:53
- 271 8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是否持有天津航创?董秘从来没说过! rrrrrtuui 01-1001-10 10:53
- 126 1 [深圳能源吧] 完了,再不涨,等涨的时候,大盘一砸,又得跌, 股友12P3387d13 01-0901-10 10:5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集,你爱一下你自己吧,求你了 求求你涨涨涨 01-1001-10 10:53
- 100 0 [晶盛机电吧] 利空光伏成品电池片、组件等出口企业,利好光伏 JonathanAland 01-1001-10 10:53
- 44 0 [森马服饰吧] 不会选股?找别的才能换回损失,千万不加 股友30u3380v28 01-1001-10 10:53
- 578 5 [爱朋医疗吧] 炒!“脑机接口企业没有一家上市的,上市的没有 孤冷号码 01-0901-10 10:53
- 186 5 [*ST东珠吧] 环保概念又涉及商业航天不涨不应该啊 生机纳福得虞姬 12-1501-10 10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苏州高新新设高科技子公司 n1407766655e58d9 01-1001-10 10:53
- 674 0 [正邦科技吧] 韮菜们,猎周期要来了 只剩韮菜蔸蔸了 01-1001-10 10:53
- 179 2 [凯普生物吧] 大宗交易 华相公 01-1001-10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