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板块暂告一段落,换赛道了 大炮股王 01-0901-09 15:06
- 59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两点34还是涨2.34,三点成跌1.02了,到底是啥呀 磨砺自强的豹子头 01-0901-09 15:06
- 99 0 [安联锐视吧] 这个庄太狠了,没人敢跟它玩 每日涨停好心情1538 01-0901-09 15:06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很好,下周继续格局,加仓! 只想赚个98765万 01-0901-09 15:06
- 22 0 [R汇车1吧] 一个退市三板票,成交量这么大 黄瓜是绿色 01-0901-09 15:06
- 149 1 [雪人集团吧] …… 三个点只要三个点 01-0901-09 15:06
- 33 1 [乾照光电吧] 卖飞2个板 追高是狗啊喂 01-0901-09 15:06
- 78 1 [*ST航图吧] 给了几次机会都没走 宇辉论股 01-0901-09 15:06
- 103 4 [中贝通信吧] 齐大牛这货天天自己扇自己,脸都肿了,真剑啊 vte303 01-0901-09 15:06
- 191 8 [汉朔科技吧] 你先涨停,不涨停的话啥也不是 nnnN 01-0901-09 15:06
- 334 17 [信维通信吧] 应该走2步一回头走势了。 福星的抹茶 01-0901-09 15:06
- 122 2 [东江环保吧] 东江环保搞个新材料应用到航空业,一天天搞环保 A多吃蔬菜 01-0901-09 15:06
- 80 1 [商络电子吧] 每天早上抛了都是正确的 股友PP9ino5662 01-0501-09 15:06
- 129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听说今年科技要回暖,云计算我先布局,$富国中 细心的孙三梅 01-0901-09 15:06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垃圾欺骗我一年原来是东湖高新正主 怎么个肥四 01-0901-09 15:06
- 40 0 [昊志机电吧] 24哈皮破裤衩@咖啡他Ba的Ba又在得瑟,其实早就 咖啡5598 01-0901-09 15:06
- 73 1 [新朋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下个星期一要涨停了 潜伏抓妖 01-0901-09 15:06
- 71 2 [中科金财吧] 这中财就是个托,你看他主页就知道了,唱空就是 橘子爱吃橘子 01-0901-09 15:06
- 505 2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菜鸟能起飞成功嘛 01-0901-09 15:06
- 67 2 [电力吧] 恭喜主力今天又卖出近十亿元,散户又买了不少。 Yg2014 01-0901-09 15:06
- 51 0 [商络电子吧] 僵尸一出来这股就要死 股友PP9ino5662 01-0501-09 15:06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睡醒了,看了看没有啥风险,等着新入场的资金拉 ST伶吾 01-0901-09 15:06
- 37 0 [天下秀吧] 成功卖飞。。。。。。。 天天拿涨停666888 01-0901-09 15:06
- 67 1 [德福科技吧] 终于收盘了,外面错过1w个涨停 鹤顶红品鉴师88 01-0901-09 15:06
- 48 1 [ST臻镭吧] 买不到成昌的都来买真雷了! 圆我飞天梦 01-0901-09 15:06
- 178 1 [爱博医疗吧] @夏虫不可语冰0一个卖鸡的也翻了一倍,我们的爱 爱博谷子地 01-0901-09 15:06
- 59 1 [国机汽车吧] 你说他啥也不是吧,他还不破5日线,你说他行吧 梧桐炒家 01-0901-09 15:06
- 110 3 [五洋自控吧] 新进来的大股东难道不趁着股价在低位增持股份吗 大雪无痕8 01-0901-09 15:06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就不该用曲面屏炒股 温泉老橘猫 01-0901-09 15:06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万丰奥威涨跟的是大盘指数、跟的是汽车零部 股友98p13F7035 01-0901-09 15:06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惊心动魄的压异动大战,感谢主力最后20多万手压 股友a01371H728 01-0901-09 15:06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群众里有坏人 股友X1U1669268 01-0901-09 15:06
- 29 0 [通宇通讯吧] 下周一字板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1-0901-09 15:06
- 149 1 [海伦哲吧] 一个大V字形洗盘洗了百分之30,后面空间至少50% 言断912 01-0901-09 15:06
- 211 1 [润禾材料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只有量化在玩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1-0901-09 15:06
- 58 0 [圣元环保吧] 主力把去年9、10月的走势再走一遍。 股友9203176Mq0 01-0901-09 15:06
- 77 0 [集智股份吧] 能摸涨停还是要高看一眼,就是商业航天太吸金 股友771f86569t 01-0901-09 15:06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外面的航天卫星涨毁了,唯独除了你,真是买了个 查理猛干 01-0901-09 15:06
- 251 0 [雷科防务吧] 小群这一波真是名利双收了 方垚iii 01-0901-09 15:06
- 45 0 [广联航空吧] 下周板块回调他完蛋了 股市大浪趴 01-0901-09 15:06
- 31 0 [乾照光电吧] 没想到呀,竟然又涨停了 鸿运当头2026 01-0901-09 15:06
- 92 0 [北京利尔吧] 周线,月线已经顶住,维持100亿市值不动如山。 暴跌总在雨天 01-0901-09 15:06
- 64 1 [鹿山新材吧] 全是踏马机器人在交易 股友OREYEr 01-0901-09 15:06
- 64 0 [立昂微吧] 它想走存储芯片行情,不想走商业航天 蚂蚁弟弟 01-0901-09 15:06
- 232 4 [电广传媒吧] 涨停下车了,一会再接回来了 小台球房老板 01-0901-09 15:06
- 50 0 [电广传媒吧] 似不封胜大封,柔弱胜刚强。这周洗盘洗的很彻底 宗小宝 01-0901-09 15:0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压盘半个月,我就去银行里待着,超银行的底 n1441521055115664582 01-0901-09 15:06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华尔街拉拾打压中概的招数,对客港股慢慢没用了 中土美 01-0901-09 15:06
- 78 0 [北矿科技吧] 好日子来了! 股友V67V798780 01-0901-09 15:06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早上集合竞价的那三个亿今天相当于吃了个跌停 想吃炒股这碗饭 01-0901-09 15:06
- 85 0 [柳工吧] 机械ETF今年也涨了快50%,还省心。股票也有地域 优雅淡然的黎麦克 01-0901-09 15:06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玩意换手真大 温暖你小贤贤 01-0901-09 15:06
- 97 1 [中航成飞吧] 6月份想买臻镭科技的当时40几块,后来还是80几 鱼跃飞 01-0901-09 15:06
- 192 4 [平潭发展吧] 平头哥!你也太丑了,收盘十字星 基民968V62e625 01-0901-09 15:06
- 58 4 [桃李面包吧] 有我在,绝对不能让网络水军形成妖风,谣言惑众 阴阳手 01-0901-09 15:06
- 87 3 [雷科防务吧] 还是雷科好,牛!!尾盘会涨停!!! 整洁的肖杰1 01-0901-09 15:06
- 130 2 [罗曼股份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今天涨停行不行?不行我就等下 欧巴有只招财猫 01-0901-09 15:06
- 69 3 [锦好医疗吧] 已割肉,构装不做人事! 随风起888 01-0801-09 15:06
- 61 0 [福星股份吧] 下周大盘回调,这货可以跌回一块多了 生龙活虎的石杰 01-0901-09 15:0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板块指数创了新高吧! 股友26v292E390 01-0901-09 15:06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股友8365u8F920 01-0901-09 15:06
- 157 0 [七匹狼吧] 选股没错,错的交易策略 首板清道夫 01-0901-09 15:06
- 234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1.12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1-0901-09 15:06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周没一个操作,回头看好想哭 股友0589H66M60 01-0901-09 15:06
- 74 1 [汉得信息吧] 24.5还能出来吗? 梦溪路日常 01-0901-09 15:06
- 73 2 [中国卫星吧] 这周卫星控异动,下周起飞! 龙头先手 01-0901-09 15:06
- 120 5 [西部超导吧] 有T飞了的吗? 怕疼的韭菜 01-0901-09 15:06
- 41 0 [嘉事堂吧] 呵呵,下周一接着买。这个破股只能是高抛低吸, 天马行空股大侠 01-0901-09 15:06
- 53 2 [海格通信吧] 山顶的兄弟还好吗? 新手炒股x 01-0901-09 15:06
- 75 2 [海陆重工吧] 下周不闷了就谢天谢地了,这样玩,不涨停的。 股友u82980g877 01-0901-09 15:06
- 112 2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短期高位,连续几天放量滞涨,除非有大资金 股友51257R2Y59 01-0901-09 15:06
- 333 1 [科润智控吧] 英伟达采用的麦格米特变压器,已经明牌了,别幻 一直坐过山车 01-0901-09 15:06
- 143 4 [天下秀吧] 下午涨停 股友vsKauj 01-0901-09 15:06
- 501 9 [海陆重工吧] 又追高了 钱包鼓鼓账户红红 01-0801-09 15:06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医疗板块火起来了 bqdbm 01-0901-09 15:06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威武,60.77卡的刚刚好 股友3208Z15R09 01-0901-09 15:06
- 68 0 [沪镍吧] 这个走势非常好,比我预想的好很多,基本上收在 NH7788 01-0901-09 15:06
- 75 2 [天汽模吧] 这么大的量,这么大的换手,就打了个平手,蠢庄 明月见我心 01-0901-09 15:06
- 329 1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又进来了 龙头信仰别瞎闹 01-0901-09 15:06
- 357 3 [万科A吧] 经常卖飞绿着走,当天就拉 刻苦地卡卡西 01-0901-09 15:06
- 93 2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收3.35。我顶着必定收3.35。 加油汇鸿 01-0901-09 15:06
- 69 1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收盘18 火影邪神 01-0901-09 15:06
- 111 4 [省广集团吧] 下周商业航天看谁跑得快。欢迎群总来接力 张婷乐 01-0901-09 15:06
- 49 1 [斯瑞新材吧] 抄底买超捷别买斯瑞 赚钱看演唱会 01-0901-09 15:06
- 90 0 [金龙羽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下周非常看好。 统子哥已激活 01-0901-09 15:06
- 68 0 [津药药业吧] 周末来个利好一飞冲天,又没可能 风华绝代1111 01-0901-09 15:06
- 438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$东财有色增强A$新能源和电网升级推动有色金属 六944 01-0901-09 15:06
- 62 0 [宗申动力吧] 卖了蓝色光标,买了你,真是比吃了苍蝇还难受! 土里埋金 01-0901-09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