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6 [信维通信吧] 最新重大利好 每日精进一步 01-1001-10 10:58
- 285 12 [大连电瓷吧] 我么事就看大连电瓷的K线。我的看法昨天大连电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1-1001-10 10:58
- 316 1 [东方明珠吧] 1.3182%股份超聚变=超聚变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和希望 01-1001-10 10:58
- 562 4 [道生天合吧] 你们谁有开始上市的截图??我记得董事长是张婷 赚钱勾栏听曲 01-0901-10 10:58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买在分歧啊,一致了你再去买吗? 贺珍颖 01-1001-10 10:58
- 184 7 [吉林化纤吧] 买吉林化纤,从3300到4100都没挣到钱 稻川夏目 01-0901-10 10:58
- 81 0 [红枣吧] 期现基差偏强(或没有兑现市场之前关于现货继续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1-1001-10 10:58
- 823 3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(股票代码:600503)目前正面临多重风 股友1M0Z217758 01-1001-10 10:58
- 74 0 [易事特吧] 国资来接手,易事特明天更上一层楼 股友92l6F93725 01-1001-10 10:58
- 228 0 [乾照光电吧] 旭升集团 涨停龙头总 01-1001-10 10:58
- 74 1 [新亚制程吧] 今天的走势怎么回事,最后收盘竞价干嘛还掉2分 独立的汪越13 01-0901-10 10:58
- 56 0 [九丰能源吧] pe18还有谁 基民rj2Psf 01-1001-10 10:58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拿着,下周40 股友8053873zW7 01-1001-10 10:58
- 134 1 [中科软吧] 12月份抄底,节奏踏的还算准,方向也选对了,AI 看好就入 01-1001-10 10:58
- 117 1 [万祥科技吧] 这垃圾股整天是上午冲一点,下午就拉稀了。日日 sanhun0whx5 01-0901-10 10:58
- 53 0 [品高股份吧] 大鹏展翅~鹏程万里! //@仟囍緣 :「东田微」可 哈哈套熊 01-1001-10 10:58
- 73 0 [华谊集团吧] 这貂貂毛,一百多亿市值还胆敢称集团,犄角旮旯 忍寂守奢 01-0901-10 10:58
- 121 2 [红棉股份吧] 一股不卖!坐等三个张婷! 痛但快乐 01-1001-10 10:58
- 151 0 [东方电热吧] 市场最近紧跟马斯克炒作,但老马几大业务中占有 股市浪汉 01-1001-10 10:58
- 403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,真是卫星大龙头,卫星继续爆,牛批! plus啊啊啊 01-1001-10 10:58
- 171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季桑,学学人家银华内需,今天涨了3.56%,够你 季草包 01-0901-10 10:58
- 769 37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全是不要涨停,有这么害怕吗,小小波段t二 南通小板王 01-0901-10 10:58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止跌,继续助力大盘上涨。 股友37112X3x65 01-1001-10 10:58
- 731 0 [XD贵研铂吧] 今夜无眠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1-1001-10 10:58
- 165 6 [冀衡医药吧] 这股被套的只有赌年报后摘帽了 ST根韭菜 01-0901-10 10:58
- 326 6 [威帝股份吧] 问一下股友们,这个死叉,是不是意味着股价将开 谨慎上仓 01-1001-10 10:58
- 94 2 [中航机载吧] 航空报国航空强国,空天载机 股友3E7tTR 01-1001-10 10:58
- 120 1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平台,反复摩擦,折腾,事不过三,这次突破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1001-10 10:58
- 158 3 [中航光电吧] 科幻宣传片而已,别太当真了。 勇敢坚毅的余亦凡 01-1001-10 10:58
- 82 1 [杭萧钢构吧] 也算是商业航天里为数不多的实打实有收入的潜力 娴淑典雅的南枝晚 01-1001-10 10:58
- 821 4 [航天电子吧] 周末分析,下周大概率高位震荡+回调,不是单边 刘擒龙 01-1001-10 10:58
- 992 8 [神剑股份吧] 30天内最大偏离值达200%即触发;若先触发10日10 否极泰来091 01-0901-10 10:58
- 187 5 [省广集团吧] 商业航天的资金流出后都会流入Ai应用,今天仅仅 大乾掌柜 01-0901-10 10:58
- 74 1 [杭萧钢构吧] 补涨龙吗 低头服输 01-1001-10 10:58
- 134 6 [华联股份吧] 信哲旦旦说今天涨停的蠢B们,现在全部哑巴了?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1-0901-10 10:58
- 610 7 [东方明珠吧] 这票炸板2次还放量了,已经不符合预期了,9点34 毛姥板 01-0901-10 10:58
- 118 2 [标榜股份吧] 下周一上50 大道无形无相 01-0901-10 10:58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12月失业率意外下行 1月降息基本无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0:58
- 117 1 [雷电微力吧] 这个也是正宗的航天卫星股,好多航天卫星ETF把 快卖慢买不冲动 01-1001-10 10:58
- 108 0 [国瓷材料吧] 12月13号到现在一个月了才涨好点点哦,这么优质 缘分天空 01-1001-10 10:58
- 102 3 [多晶硅吧] 你们说利多就利多吧,下周抄底,加油!我吃瓜! 瞎卡拉卡蹦蹦恰 01-1001-10 10:58
- 297 1 [宝鼎科技吧] 该补涨了!黄金涨这么多,此股还是来回振,庄家 zhuhuaijian111 01-0701-10 10:58
- 76 1 [长盈精密吧] 周一涨停了 心之所向皆得所愿 01-1001-10 10:58
- 145 4 [华联股份吧] 那些嚎多的说今天涨停的,现在哑巴了? 股市嚎多必破产 01-0901-10 10:58
- 563 11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至少七板,不服来辩 只做反包板 01-0901-10 10:58
- 339 1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16连阳了?三个月连阳不是梦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1-1001-10 10:58
- 411 1 [天原股份吧] 当初天华新能市值比公司市值低,由于公司在天宜 天原股份股友 11-1701-10 10:58
- 123 0 [隆基绿能吧] 短期整体偏利空,长期是结构分化与“反内卷”洗 杨家军出动 01-1001-10 10:58
- 1018 3 [*ST聆达吧] 高视(苏州)股份有限公司 股海时也运也命也 01-1001-10 10:58
- 39 0 [星网宇达吧] 兄弟们我刚刚建仓100股,先探探路,主力格局大 我爱追涨杀敌 01-1001-10 10:58
- 64 2 [通宇通讯吧] 都周六了还要一大批人在唱空,这么多小散被吓跑 股友1091f72u27 01-1001-10 10:58
- 337 4 [天普股份吧] 也不想想一共就1.3亿多股,稀有的很,你去看看 辰炽兴 01-1001-10 10:58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高开秒板了 忧郁小羊 01-1001-10 10:58
- 666 15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:002544普天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普天科技资讯 01-0901-10 10:58
- 3217 4 [航天电子吧] 10万本金第5日战报早盘市场震荡分化,账户资产 N两万姐 01-0901-10 10:58
- 131 7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都闹翻天了,龙头动都不动? 理智de贾迎春 01-0901-10 10:58
- 494 5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就是概念太多了,多得资金都无从下手。 回锅盐煎肉 01-0901-10 10:58
- 102 1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凶狠,游资想来分一杯羹,不是那么容易的 路小征 01-1001-10 10:58
- 577 7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关于收到江苏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 协鑫能科资讯 12-2901-10 10:58
- 141 3 [金正大吧] 没人问一下金正大持续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,规 股友wO850g 01-0901-10 10:58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因降雪及路面结冰 5省区48个路段封闭管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0:58
- 54 0 [焦煤吧] 看鸡蛋吧,冷库蛋出清,就是火箭弹了 小头期期 01-1001-10 10:58
- 89 3 [中鼎股份吧] 两市第一圈钱股,散户第一贡献股,机构第一赚钱 雲翊 01-1001-10 10:58
- 71 0 [ST棕榈吧] 欠费太多了,所以省国资委接管! 天地人e 01-1001-10 10:58
- 552 0 [天原股份吧] 水合肼的应用热分解推进/发电原理:水合肼在催 All_in姐看高到50 01-1001-10 10:58
- 80 1 [双欣材料吧] 怎么才上市今天董事长就不干了? 快速的余芝菲 01-1001-10 10:58
- 785 2 [视觉中国吧] 周一大家一起涨停板走起! 自信的瀚森哥 01-1001-10 10:58
- 5078 16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(301408)龙虎榜数据(01-09) 华人健康资讯 01-0901-10 10:58
- 1982 2 [MINIMAX-W吧] 城记|上海AI“五连发”:一月内五企上市 加速 MINIMAX-W资讯 01-0901-10 10:58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是从三十那里开始烂到根了已经烂成翔了 多文大展的a子健 01-1001-10 10:58
- 143 1 [华创云信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1093614 sand_box 01-1001-10 10:58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冲高回落后再度走强,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.92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1-1001-10 10:58
- 65 1 [ST金顶吧] 我被迫补仓位14.20元,做倒T的被对接散户一多, time能 01-1001-10 10:58
- 171 3 [远东传动吧] 擒龙捉妖是个大sb 股友G5N7055175 01-0901-10 10:58
- 79 1 [博思软件吧] 不习惯这种行情…之前板块动ta跟不上,这次连阳 股友meltings 01-0901-10 10:58
- 127 1 [先导智能吧] 退税政策影响的是电池厂商,因为给了几个月的缓 股友38z0162p39 01-1001-10 10:57
- 602 0 [福莱新材吧] 高级货必须要有皮肤 繁花落尽提篮桥 01-1001-10 10:57
- 67 1 [新亚制程吧] 今天压盘正确的,明显不想有跟风资金,还可以逼 专门ST 01-0901-10 10:57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1001-10 10:57
- 269 1 [*ST东易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1-1001-10 10:57
- 46 0 [锋龙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这种一字板上去的怎么买的 听风动 01-1001-10 10:57
- 158 0 [招商轮船吧] #复盘记录# 小道士入世 01-1001-10 10:57
- 141 0 [金风科技吧] 挣钱挣到怕,真是验证了那句话,天高仍鸟飞 像我这样炒股的人 01-1001-10 10:57
- 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拿着吧都,这行业挺卷的 股友5031h81R12 01-1001-10 10:57
- 80 0 [精工科技吧] 哪有这么多为什么,看好就拿,不好看就卖,给自 股友I33V871885 01-1001-10 10:57
- 1368 9 [民生银行吧] 我出了一大半,来利好了,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人消 为了盈利的记忆 01-0901-10 10:57
- 192 2 [航天机电吧] 问一句,光伏退税取消影响该股吗 今生无悔kJJ3599 01-1001-10 10:57
- 125 2 [鼎捷数智吧] 爸爸工业富联做ai硬件龙头,你能不能做软件龙头 浩浩888 01-0901-10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