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ST龙大吧] 本来这票的板块也不是热点,没资金关注的不可能 股友17696gn825 01-0901-09 12:59
- 470 5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明天能回本不! 千年老韭菜1 01-0901-09 12:59
- 70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跌三个点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1-0901-09 12:59
- 43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周的机会很多,但是也有很多机会已经完事儿了 只做最真实的分析 01-0801-09 12:59
- 315 2 [统一股份吧] 下午会涨到屏幕外的,中午赶快挂单买入,不然就 干净的钱伟涛 01-0901-09 12:59
- 82 1 [焦煤吧] 下午关注1200压力,1174-1163的支撑。60分钟死 期货忍者神龟 01-0901-09 12:59
- 74 1 [华远控股吧] 昨晚做了个梦今天下午直线上升 股友09A5h82919 01-0901-09 12:59
- 1626 18 [金风科技吧] 虾仁复盘总结 虾仁擒妖股 01-0801-09 12:59
- 144 4 [当升科技吧] 走的太难看了,这是下跌中继十字形吗 满仓朝阳 01-0801-09 12:59
- 23 0 [卫星互联网吧] 快买吧将来天上全是卫星 SOS001001 01-0901-09 12:59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瀑布 足智四海de何书桓 01-0901-09 12:59
- 32 0 [邵阳液压吧] 857857857857857857857 加仓龙198888 01-0901-09 12:59
- 43 0 [广联航空吧] 深度参与 诚安1 01-0901-09 12:59
- 49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跳水,坐好扶稳了! 股友192M82i957 01-0901-09 12:59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你别涨了,我已经割肉了,要不然好难受呀 坚韧的马港 01-0901-09 12:59
- 91 3 [合百集团吧] 涨停了下午 长春股友888 01-0901-09 12:59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的市场特别疯狂,指数差不多16连阳!这时候 聪明的月星茶 01-0901-09 12:59
- 64 1 [ST京机吧] 跑吧 执着de帝摩斯 01-0901-09 12:59
- 309 4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大趋势上,是走高的,短期见35,中长期50以 股神佑手 01-0901-09 12:59
- 23 0 [航天电子吧] 加仓干啊 股对人生 01-0901-09 12:59
- 26 0 [航天电子吧] 满仓猛干 沉稳的啊祥 01-0901-09 12:59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怕涨不怕跌管理 稳操证券 01-0901-09 12:59
- 55 2 [铖昌科技吧] 救救你爹,和而泰。 金毛资本 01-0901-09 12:59
- 49 1 [航高5吧] 前面10大股东都特么捣浆糊的,装斯都两年了 烧烤三黄专业人士S 01-0901-09 12:59
- 53 3 [同力股份吧] 1%都守不住,涨起来还是出逃。。。 一念涅槃 01-0901-09 12:59
- 38 0 [超捷股份吧] 下午该惨了 生意满堂的珮青 01-0901-09 12:59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赚钱好难,好不容易看好中国股市,知道买点 高效的龚泰成 01-0901-09 12:59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哪个很装的什么财团的哪里去了,bc 天台一级交易员 01-0901-09 12:59
- 43 0 [广哈通信吧] 广州发利好,无线用 股友1t1ctl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把主力套主啦 潮人2022 01-0901-09 12:59
- 45 2 [上大股份吧] 主力没有实力,早上花钱了,跟风盘出来了,接不 施记i 01-0901-09 12:59
- 105 3 [美好医疗吧] 下午能拉到41,那下周就吃大肉了 都给我藏起来 01-0901-09 12:59
- 129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看着快翻红了,纠结的心总算放下。看来这赛道确 努力的柳 01-0901-09 12:59
- 57 0 [桃李面包吧] 估计这次回落,散户会全跑光的。买了就永远不涨 钱赢盈的工作室 01-0901-09 12:59
- 59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,你的PEEK呢,你的铬盐呢,你的烟酰胺 杨伟楠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是骡子还是马,马上牵出来了 股友837X185f27 01-0901-09 12:59
- 6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东方钽业作为同泰新能源的持仓股,属于核聚变+ 婀娜的赵 01-0901-09 12:59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不见倍量长阳就一旁观戏,挺好~ 燕赵之葵 01-0901-09 12:59
- 47 0 [德生科技吧] 以德生的尿性,收盘会出好消息 风云i3uzpf 01-0901-09 12:59
- 235 2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能套一大批韭菜,狗托的功劳最大 GOei 01-0901-09 12:59
- 128 4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带领AI反攻,打出辨识度 股友0366V0I808 01-0901-09 12:59
- 42 0 [立方退吧] 烂白菜会买吗?今年就出非标……铁定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0901-09 12:59
- 145 0 [赛伍技术吧] 对不起家人们。 有组织能力韭菜 01-0901-09 12:59
- 48 1 [航天机电吧] 这个票主要是没有好的游资关注,都是砸盘王在里 A瀚海星辰 01-0901-09 12:59
- 101 3 [东方日升吧] 看它出这么多利好消息我果断走了,虽然没有走在 股友0518h9t569 01-0901-09 12:59
- 63 1 [上海瀚讯吧] 主升加速行情刚刚启动握紧手中的筹码千万握紧 阿泰68 01-0901-09 12:59
- 273 5 [航天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偶胆小。不敢刀口舔血了,希望能涨, 飞天茅台泡虫草 01-0901-09 12:59
- 141 3 [青松建化吧] 我所持仓的《科创股》已经有了一定的利润,过两 股摸金 01-0901-09 12:59
- 34 0 [百利电气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。加油!加油!加油! 股友6FiEhH5918 01-0901-09 12:59
- 382 9 [福达合金吧] 嗯,仅供大家娱乐 三月小白努力翻身 01-0801-09 12:59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清仓包邮 股友r48iKR5207 01-0901-09 12:59
- 154 0 [鹏华金享混合A吧] 昨天加仓是对的不用慌,大方向又没走坏。今天这 憨态可掬的盛 01-0901-09 12:59
- 43 0 [电科网安吧] 大盘见顶了,你赶快跑吧。 n301213788643582 01-0901-09 12:59
- 49 0 [莱美药业吧] 黄金坑来了,越跌越买 股友pXdyt5 01-0901-09 12:59
- 66 0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同泰新能源持仓的安泰科技近期走势有点磨人,小 灵动活泼的溯 01-0901-09 12:59
- 68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近期火箭发射量创年内新高,高端制造板块涨势如 菠萝派卜 01-0901-09 12:59
- 119 1 [融发核电吧] 巨量换手,抛压已基本释放,目前合锻和哈焊已经 雪豹突击 01-0901-09 12:59
- 249 3 [易点天下吧] 看我名字? 月廿二 01-0901-09 12:59
- 141 3 [艾比森吧] 是不是机构洗盘想入场啊?看到彩虹前都要先经历 股友76X0521C68 01-0901-09 12:59
- 163 2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炒:600879,目标19个涨停! 泰森格斗 01-0901-09 12:59
- 63 0 [国旅联合吧] 这是在倒车接人啊,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牵牛花哦 01-0901-09 12:58
- 52 0 [华媒控股吧] 上涨从来不跟 暄煜外贸 01-0901-09 12:58
- 37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怎么了,大盘越来劲你这越滑坡 股市夹心饼干 01-0901-09 12:58
- 9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账户绿油油的,不过大家都说这是布局机会。我要 静待黑天鹅 01-0901-09 12:58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清仓了,可以开始启动了,还在的记得感谢我 有耐心的依飘木5 01-0901-09 12:58
- 107 1 [兴蓉环境吧] 阴跌不止,想干啥?有雷就爆出来啊,吓死韭菜而 兴蓉猛涨 01-0901-09 12:58
- 44 1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天地,大家要有心里准备 有远见的柯城3 01-0901-09 12:58
- 50 1 [XD中国卫吧] 远远没有结束,去年cpo被洗走了,今年必须拿住 ST哈基仙 01-0901-09 12:58
- 93 3 [中国石化吧] 6.68套个退市都不是问题了,这下真完了 圈米专用 01-0901-09 12:58
- 38 2 [开勒股份吧] 前天晚上进来是劝大家追的,这两天是劝大家跑路 做T的老头 01-0901-09 12:58
- 39 2 [赛微电子吧] 又开席了吗?这么热闹唱多 股友712W9Q9891 01-0901-09 12:58
- 263 3 [伊利股份吧] 对于老手来说,下跌是买入的必要条件但还不是充 我来a股赚大钱 01-0901-09 12:58
- 50 0 [南宁百货吧] 能不能起飞了 梦想编织 01-0901-09 12:58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倔强的大黄,挺在4460上面2小时,就是不下来。 戒急求稳 01-0901-09 12:58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按原来尿性,13:00开盘,准时砸盘,坐等 新手硬扛ST 01-0901-09 12:58
- 31 1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开盘先跑,尾盘再进。最稳妥 岚山东路 01-0901-09 12:58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航发的资金这里承载不下 股友3131P0p507 01-0901-09 12:58
- 329 1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走了,你们发财 勤勉的沈玺征 01-0901-09 12:58
- 143 2 [XD长华集吧] 重仓持这逼货七个月了。 基民RfGyTg 01-0801-09 12:58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不慌啊拉红也就4000多万这就是小作业短暂跳水, 短线只赚5个点 01-0901-09 12:58
- 405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人了,封不住啊 脸盆拿来接 01-0901-09 12:58
- 71 1 [荣科科技吧] 我有一事不明,关于“荣科科技股友”这些一问一 聪慧睿智的吕霄彦 01-0901-09 12:58
- 1402 1 [金风科技吧] 1.9日盘中人气飙升前15点评 策略赢家 01-0901-09 12:58
- 64 2 [信邦制药吧] 大盘4200点时候就是信邦3元时候 股友6168P995H0 01-0901-09 12:58
- 112 1 [先导智能吧] 60左右的抛压比较大的,前面横盘了调整了这么久 chiling0c 01-0901-09 12:58
- 39 0 [嘉必优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不要去博 股市老乘客 01-0901-09 12:58
- 15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后面我依旧看好机器人,空间还是很大,不拿不行 叽里咕噜did 01-0901-09 12:58
- 101 0 [ST路通吧] 下周应该有个摘帽公告,时间差不多了。 有钱有理想 01-0901-09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