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港股数字货币涨幅第二 芝麻小钱 01-0901-09 12:45
- 94 8 [黄金/美元吧] 这里老师真多,我也来一下我的观点。4462多,止 牛犊子坐飞机 01-0901-09 12:45
- 72 0 [民丰特纸吧] 真正的好机会 雾柔落日风 01-0901-09 12:45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怕输你才会紧张,想赢不会 甜到忧伤的牙了 01-0901-09 12:45
- 158 3 [股指期货吧] 节前进的10手浮盈100W了 天上star 01-0901-09 12:4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估计能成交300亿 重仓是我的底线 01-0901-09 12:45
- 42 0 [R庞大1吧]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与宠共存共退,东山难起,奇 股友g228M07970 01-0901-09 12:45
- 48 0 [长城科技吧] 外边拉的冒烟了,这边还是零下38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1-0901-09 12:45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我也挂了跌停补仓还好仓位不重 加钟抚忧伤 01-0901-09 12:45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量有没有可能换庄 谦虚的心蓝浪7 01-0901-09 12:45
- 37 0 [烽火电子吧] 急拉慢跌 耐心持股wow 01-0901-09 12:45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大盘涨它不涨,暂时没希望,等一根阴线买 zfz017816 01-0901-09 12:45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龙虎榜几只进了几千万跑哪去了 王哪里 01-0901-09 12:45
- 77 0 [长白山吧] 旅游在做底,耐心等待突破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901-09 12:45
- 320 2 [伊利股份吧] 从2011年6月13日起,潘刚开始第一次增持伊利股 盆满钵满的庄周 01-0901-09 12:45
- 678 4 [吉视传媒吧] 是因为我做t下车了,就拉涨停么?我这仨瓜俩枣 基民62870r69r5 01-0901-09 12:45
- 106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继续流出2.5个亿,没戏 闹一个闹 01-0901-09 12:45
- 895 6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收盘前会封板,理由超大流入37578万, 一片绿叶非韭菜 01-0901-09 12:45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又添海南慨念,长线股 追寻111111 01-0901-09 12:45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一口气干涨停啊,不然下午又扶老奶奶下楼梯 觉醒踏浪行 01-0901-09 12:45
- 36 1 [富瑞特装吧] 想多了,主力是想怎么逃 努力的司马云卉 01-0901-09 12:45
- 100 2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不要乱冲,周一股价必须控制在36.8左右,自 请不要喊我上班 01-0901-09 12:45
- 410 4 [吉林化纤吧] 贵公司已经从传统化纤产品,延伸到碳纤维等新材 吉林化纤股友 01-0501-09 12:45
- 160 7 [冰山冷热吧] 机构主力都说能大涨为什么不涨啊,真急人快涨吧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1-0901-09 12:45
- 90 1 [双汇发展吧] 躲牛市选老登 卖飞才是常态 01-0901-09 12:45
- 1488 28 [厦门钨业吧] 钨继续涨价,美国钨股大涨9.20%,美国稀土股连 不服就干_ASAS 01-0601-09 12:45
- 97 0 [香港黄金产业集团吧] 最近期货那边涨势很猛呀,这个手上有矿,怎么没 股友z9f7102200 01-0901-09 12:45
- 62 0 [深圳能源吧] 赚麻了都 来财优质股东 01-0901-09 12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,然后通杀。 请多关照哦 01-0901-09 12:45
- 4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追高了,我在山顶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1-0901-09 12:45
- 239 4 [弘元绿能吧] 这个跌停谁给解释下,观察半个月了,能入手吗 五日线低吸龙头 01-0901-09 12:45
- 110 3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并不是股价下跌的原因 玩物丧志R 01-0901-09 12:45
- 8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心哥又是打酱油的一天,搞不好还要亏钱[捂脸] 追梦人222 01-0901-09 12:45
- 97 1 [航天电器吧] 记住,炒股养家进的票,第二天一定记的走。 股友QZYgPp 01-0901-09 12:45
- 79 1 [兆新股份吧] 董秘的上班时间是8点吗?董事长也这么早吗?收 股友3N1D609715 01-0901-09 12:45
- 439 4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与中科宇航的合作目前主要通过基金间接 申公豹真男人 01-0901-09 12:45
- 238 3 [红日药业吧] 核心是业绩承压、竞争加剧、资金观望、转型不及 负责任得茜赛莉雅 01-0901-09 12:45
- 60 1 [贝因美吧] ara用的哪个供应商?? 将军大虾 01-0901-09 12:45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今天你不理它,明天它不理你。 钱塘簑笠老翁 01-0901-09 12:44
- 120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四部委出手治理行业乱象,龙头公司迎来大利好, 独具慧眼67 01-0901-09 12:44
- 114 0 [盛路通信吧] 看来今天这笔以涨停价的挂单,不能成交了。下午 翻倍哥来了 01-0901-09 12:44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要跌停了,兄弟们 空空空e 01-0901-09 12:44
- 76 0 [ST明诚吧] 曰,周,月,线进入下降通道,1块1应该靠近。业 中国股市鬼见愁 01-0901-09 12:44
- 354 6 [*ST香雪吧] 有跟我一样 9.23全部清仓成功的吗 裂变777 01-0901-09 12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的机会来了,抓住这个回调波段,一起冲向45 梦幻虚缈 01-0901-09 12:44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大家为啥都买这坨答辩 股友16HC959730 01-0901-09 12:4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基本10.8出完了,留了4500股底仓,负成本, 股友9315A53n76 01-0901-09 12:44
- 39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它也跌 股友ISoeBk 01-0901-09 12:44
- 182 0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乱花渐欲1988 01-0901-09 12:44
- 48 0 [高新兴吧] 商业航天概念中涨幅最小股票不会大跌也没大涨过 Kkk661122 01-0901-09 12:44
- 81 1 [梅花生物吧] 等二月九号 股友6201h899h2 01-0901-09 12:44
- 45 1 [合众思壮吧] 下午还能涨回去吗大哥 牛犇犇341 01-0901-09 12:44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要涨只有看北向资金,内资机构机构,没什么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01-0901-09 12:44
- 31 0 [中航西飞吧] 割了割了,下午必随着大盘跳水的 飞黄万贯de珮青 01-0901-09 12:44
- 68 1 [雷科防务吧] 被我买崩了哈哈哈,包大跌的,看了那么久,我一 今夕何夕996 01-0901-09 12:44
- 34 1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跌停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901-09 12:44
- 50 1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会更加疯狂! 股友i6b7I9 01-0901-09 12:44
- 88 2 [中航成飞吧] 短线暂时告一段落,今年巨量解禁是悬在头顶上的 火眼睛星 01-0901-09 12:44
- 45 1 [襄阳轴承吧] 漂亮了套我两个点 莫贪心莫贪心 01-0901-09 12:44
- 111 3 [君禾股份吧] 亏了我57块钱,走了,这股没啥概念,没法炒作。 富贵兴隆得秦歌 01-0901-09 12:44
- 591 11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卖出财务公司股权和优先权是为了购买快 n429513649109440 01-0901-09 12:44
- 976 5 [航天发展吧] 预测下午可能2点30后航天有较大的分歧,有异动 渔夫观市 01-0901-09 12:44
- 151 3 [天沃科技吧] 上升趋势,至少可以到8.5左右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1-0901-09 12:44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有三万多手买盘,还不涨 股友小白008 01-0901-09 12:44
- 43 2 [百川股份吧] 谁买这LJ谁都没好日子过,真的烂透啦。 股友E311X32719 01-0901-09 12:44
- 85 3 [慧博云通吧] 我真是猪油蒙了心,卖了蓝色来你,垃圾 股友002i5H8033 01-0901-09 12:44
- 173 6 [ST天玑吧] 都是多少的本哦,这么能砸 丨荒丨 01-0701-09 12:44
- 6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这段时间表现不错,趁低买点试试了 月若曦 01-0901-09 12:44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笨庄不想发财, 业余养牛哥 01-0901-09 12:44
- 35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够稳 笑逐颜开的欧隆芊 01-0901-09 12:44
- 47 0 [四川九洲吧] 破了前高还不冲吗? 眼镜宝哥 01-0901-09 12:44
- 266 3 [报喜鸟吧] 在2026机器人元年,这最正宗的嗅觉机器人独角兽 大势为王 01-0801-09 12:44
- 205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AI行情正当时!这只$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 股友814 01-0901-09 12:44
- 36 0 [金固股份吧] 妈得,卖飞了 兴奋的姜榕燕 01-0901-09 12:44
- 73 0 [三变科技吧] 画面里的航天飞机背景、带有中文标识的罐体,与 Oscar916 01-0901-09 12:44
- 38 0 [三七互娱吧] 哎,多好的一只股,这几天自己T,干脆卖了,下 July2006 01-0901-09 12:44
- 40 0 [海陆重工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股业绩亏损的都涨上天了,这个股 景春123 01-0901-09 12:44
- 38 0 [广联航空吧] 上吊线已经很明显了,跑啊 奔驰3600 01-0901-09 12:44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使点劲,狠狠的跳 行者武松也 01-0901-09 12:44
- 40 2 [汇车退债吧] 60.8收2000张汇车退债 子笑小明 01-0901-09 12:44
- 638 22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小小花苞 01-0901-09 12:44
- 606 3 [航天电子吧] 持入航天发展,航天机电特别声明:不具备投资建 雷哥看盘 01-0801-09 12:44
- 7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月7日券商指数跌1.48%,缩量回调!东财证券45% 红伞伞1 01-0901-09 12:44
- 31 0 [索菱股份吧] 小弟还是不行 高高高075484 01-0901-09 12:44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商业航天掀涨停潮,大族激光有商业航天概念,核 朱仲希 01-0901-09 12:44
- 90 1 [三六零吧] 红杉资本列为2026年重大Ai机会,三六零纳米搜索 足智生财地陈家洛 01-0901-09 12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调整有些已经是超跌了,而且好多品种是低位 股友0K2312U988 01-0901-09 12:44
- 10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追求稳健,高股息基金成热门选择。国泰海通 春波猫 01-0901-09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