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鲁银投资吧] 盘子要开?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1-0901-09 12:42
- 100 3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重回24元,目前已经赚了10多万元了, 静观我A 01-0901-09 12:42
- 149 4 [天力锂能吧] 这股到26年底涨到100元。不过要等锂一季度下跌 股友q091v69255 01-0901-09 12:42
- 53 1 [锋龙股份吧] 等着被调查吧,这踏马肯定是庄家联合机构做局。 股友7co8380199 01-0901-09 12:42
- 700 2 [北斗星通吧] 这俩也太一样了。 陇海西路 01-0901-09 12:42
- 420 2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在数据中心电池领域已建立起显著竞争优 buxiangpd 01-0901-09 12:42
- 564 4 [ST洲际吧] 这个造型,是油拉12个板吗 暗影股侠 01-0901-09 12:42
- 214 2 [建元信托吧] 给你们打打气,继续盘他 看吧乐一天 01-0901-09 12:42
- 672 8 [雅克科技吧] 那些嘲笑我割肉换股的再让你们得瑟,先看看图片 股道天下168 01-0901-09 12:42
- 2512 9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每年研发费用那么高,研发成果却难以匹 海康威视股友 12-1001-09 12:42
- 41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若不想大家看榜,下午会不会主动炸板。 股友WIhJ3P 01-0901-09 12:42
- 41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有希望涨停。 精准的俞卉蓉0923 01-0901-09 12:42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明日之星 润泽土 01-0901-09 12:42
- 268 8 [光启技术吧] 除光启,雷达 LRQI135 01-0901-09 12:42
- 165 9 [新潮能源吧] 看到害虫就生气, 抓托专业 01-0801-09 12:42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跑路了 股友19238v923z 01-0901-09 12:42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能进了吧 发誓要赚100万啊 01-0901-09 12:42
- 139 0 [久日新材吧] 今天下午抢筹码的多 奋进de艾维斯 01-0901-09 12:42
- 81 1 [交通银行吧] 每天油盐不进的下跌 翡翠兴隆de达摩 01-0901-09 12:42
- 146 5 [南兴股份吧] 我说为啥不封板,原来是搁这等着出货呢,牛逼 股友919926HZ10 01-0901-09 12:42
- 172 4 [鲁银投资吧] 最少也得3个板 股友32883GV096 01-0901-09 12:42
- 66 2 [交建股份吧] 这股怎这么多人骂的?难道入错大门了?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1-0901-09 12:42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[抱拳]嗯没事,不行就放几天 十日十月新 01-0901-09 12:42
- 53 2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吧 堆金来财地任我行 01-0901-09 12:42
- 59 0 [江特电机吧] 又要歇过了 金扳手的金 01-0901-09 12:42
- 662 9 [申通快递吧] 丹鸟速递“半日达”增至40城 申通快递资讯 01-0801-09 12:42
- 65 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&中文在线:均横跨三个赛道。三六零(智 足智生财地陈家洛 01-0901-09 12:42
- 74 1 [天力锂能吧] 天力和海科新源主营业务都是锂电池,海科新源涨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1-0901-09 12:42
- 103 1 [华锦股份吧] 我要了,倒车接人啊。 兼职炒股挣大米 01-0901-09 12:42
- 179 7 [春晖智控吧] 10点半之前没涨停就是套人! 股友82278vC259 01-0901-09 12:42
- 325 4 [振芯科技吧] 这个不是商业航天吗二)产品介绍公司持续深耕北 万点理财一号 01-0901-09 12:42
- 190 9 [海格通信吧] 敢绿开就加 财运亨通的百安 01-0801-09 12:42
- 72 0 [炬芯科技吧] 在挖坑限害散户小股民,上海股连半个多月……, 股友D35195208W 01-0901-09 12:42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呵呵,别说掉到69元,掉到60元我都不会走,反正 A买入不急 01-0901-09 12:42
- 194 0 [福晶科技吧] 早就说了,福晶的大庄是很有个性的,不讲技术, 才情出众的章日轩 01-0901-09 12:42
- 68 0 [山东赫达吧] 昨天涨的够今天跌的吗??? 股友L39513793l 01-0901-09 12:42
- 469 5 [长城军工吧] 热点轮流换,板块轮流转。终于都轮到军工强国! 交十年学费老散 01-0901-09 12:42
- 173 4 [华微电子吧] 还会跌下来吗?希望买的便宜点 股友wl6PKi 01-0901-09 12:42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16.79出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,8块多的时候了一万 老彭1111 01-0901-09 12:42
- 400 0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一个半个小目标 01-0901-09 12:42
- 69 0 [玲珑轮胎吧] 这砸总股是前年底为了配置一个绩优股做长线买的 懒羊羊22 01-0901-09 12:42
- 244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(002202):作为风电设备龙头,涨跌幅 钗钗老师 01-0901-09 12:42
- 183 3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今年上100多 勇于挑战ac 01-0901-09 12:42
- 101 1 [中国一重吧] 一,二板没量,三板放这么大量也算正常,关键是 超短老兵 01-0901-09 12:42
- 93 1 [崇达技术吧] 涨一个点,跌5个点的购东西,等着看吧,不是因 小质子 01-0901-09 12:42
- 48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的主力操盘手要么极其阴毒,跟随大盘做T, 漂泊小散户 01-0901-09 12:42
- 73 1 [武汉天源吧] 三个点被洗出去了,蒜鸟,至少是挣钱走的 股友728J8R2813 01-0901-09 12:42
- 105 4 [宝钛股份吧] 终于上41了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01-0901-09 12:42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商业航天出来的资金,进AI应用了 游戏人生第一 01-0901-09 12:42
- 133 0 [中储股份吧] 物流指数不断提升,中储智运即将大显神通。 已写千理 01-0901-09 12:42
- 44 1 [盈趣科技吧] 业绩好 冷静的仙 01-0901-09 12:42
- 50 2 [天奇股份吧] 下午跌停出货了,12下可抄 远离烂票 01-0901-09 12:42
- 71 1 [中鼎股份吧] 如果论业绩,你是汽车股机器人股里的大哥,论其 炒股炒到裤穿窿 01-0901-09 12:42
- 55 0 [信达证券吧] 我打开日k都看不到你k线去哪了 果断的吕麦克 01-0901-09 12:42
- 45 1 [中航机载吧] 套死了,悬崖勒马了已经。明天割 沉着冷静的秦宇航 01-0901-09 12:42
- 58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都长死了,你是纹丝不动 股友75F253531C 01-0901-09 12:42
- 297 7 [新广益吧] 抗溢胶特种膜直接打破日本住友化学、积水化学的 luye8735 01-0901-09 12:42
- 1431 3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大义!今天给了过节资金出来的机会了!然后 巴鱼哥哥1688 12-3001-09 12:42
- 778 2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说吧,周三3.33全仓干进去了 新鲜可口的嫩韭菜 12-2601-09 12:42
- 61 0 [津投城开吧] 2块4是不轻易过的! 一切随缘823 01-0901-09 12:42
- 111 3 [卫星化学吧] 是在等均线跟上来吗? 股友X375233K35 01-0901-09 12:42
- 42 1 [昊志机电吧] 不好,量放的太大了,如果是真加速不会放那么大 股友05Y997592t 01-0901-09 12:42
- 99 4 [吉视传媒吧] 这波最起码6块 无敌小金刚7 01-0901-09 12:42
- 42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字头军工股,超跌,再跌就是机会。 一骑绝尘剑指长虹 01-0901-09 12:42
- 58 1 [光线传媒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更弱!!! 追尾巴的猫灬 01-0901-09 12:42
- 46 2 [九阳股份吧] 我卖的还不够快和多这下又套深了 基民7X29089V68 01-0901-09 12:42
- 235 9 [国机重装吧] 还能入吗?大佬吗 福瑞盈丰 01-0901-09 12:42
- 1487 7 [江钨装备吧] 快报:江钨装备可能随时停牌注入优质资产! 最爱酸黄瓜 01-0901-09 12:42
- 45 0 [百川股份吧] 此股二季度才会有行情。 风雨同舟得大锦鲤 01-0901-09 12:42
- 1271 3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起飞 ST汇洲十大股东 01-0901-09 12:42
- 45 0 [精华制药吧] 主力牛逼,我卖了!成功把我洗走了! 雾柔落日风 01-0901-09 12:4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有划车的呀,太BT了,这得抓起来送局子里关一 徒怀万乘器 01-0901-09 12:42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拉胯的rubbish,再也不买了。以后买股票只买龙 蔡东青 01-0901-09 12:42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的弱,从来没有连板过 股友360G3M1387 01-0901-09 12:42
- 772 2 [株冶集团吧] 五矿资产证券化未来株冶必将和五矿资源重组整合 大吉富贵得白起 01-0901-09 12:42
- 178 5 [华测导航吧] 你们以为昨天的大宗交易是做什么 陌者1903 01-0901-09 12:42
- 60 0 [国泰有色矿业ETF联接C吧] 还好昨天加了仓,不然今天再加就不划算了 慈祥的man 01-0901-09 12:42
- 204 0 [易方达鑫转增利混合A吧] 盘面语言很清楚:拒绝深度调整。这是强势市场的 洒脱的何 01-0901-09 12:42
- 229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跌幅快收住了!看来这赛道果然坚挺,回调就是给 静待黑天鹅 01-0901-09 12:42
- 264 4 [六九一二吧] 持股的友友,找到红圈位置一起申请下相关概念。 壬壬申申 01-0701-09 12:4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1月9日大A153天(午) 仰望123 01-0901-09 12:42
- 61 1 [王子新材吧] 我是用蓝色妖姬来换的你,丢掉了20个点结果你今 股友2C8C098823 01-0901-09 12:42
- 92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加了点,今天涨回来了,可以 独具慧眼67 01-0901-09 12:42
- 47 0 [ST南都吧] 这热度是怎么上来的?都准备割菜吗?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1-0901-09 12:42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一月最后一天再买了,今天明显是机器人后排跟风 海通济南舜华路 01-0901-09 12:42
- 46 2 [双欣材料吧] 双欣不涨是T王太多了。不大跌是韭菜太会T了。主 温婉可人的西门昆 01-0901-09 12:42
- 36 0 [天原股份吧] 垃圾垃圾不干人事 股友9816T09t61 01-0901-09 12:42
- 48 0 [港通医疗吧] 它只要不退市就拿着呗 股友f8150n0973 01-0901-09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