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航天动力吧] 套住了,完蛋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1-0901-09 13:02
- 52 0 [科达利吧] 犯了天条吗 股友50t137H635 01-0901-09 13:02
- 56 0 [成都先导吧] 交易员昨晚喝多了下午刚醒… senlin2016 01-0901-09 13:02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量化爹,周末我想吃顿红烧肉可以吗 小怪兽的逆袭 01-0901-09 13:02
- 51 0 [仁智股份吧] 其它板块马上就会一地鸡毛,资金必然要来石油板 yypcxy 01-0901-09 13:0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锋龙11个板,你这个表现有点 近卫军团 01-0901-09 13:02
- 48 0 [中交发展吧] 估计今天收盘差不多要下跌两个点 隔壁老王1100 01-0901-09 13:02
- 76 1 [成都银行吧] 16.1元进,有肉吃不 叶公好龙老叶 01-0901-09 13:02
- 46 0 [中国石油吧] 石油股中绿毛龟 股友CX38128532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富瑞特装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 al6626212674390870 01-0901-09 13:02
- 50 0 [养元饮品吧] 卧槽不会涨停吧 花开斗金的扁鹊 01-0901-09 13:02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跌破产了 洒脱随性的齐瑶灿 01-0901-09 13:02
- 42 0 [九丰能源吧] 看看金风,这才是正宗,等烂板了赶紧买 守渊之鱼 01-0901-09 13:02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就一句短期看50长期看一千,这个脑机概念可是 韭菜交易员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索菱股份吧] 求求你跌停 经纶多谋的尔泰 01-0901-09 13:02
- 48 0 [盐田港吧] 我猜4.5收盘 股友54284562 01-0901-09 13:02
- 58 0 [哈焊华通吧] 纠结就卖一半 物理小杨老师 01-0901-09 13:02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有人想拿低价筹码这么急迫啊谢谢让我加仓 相城路余哥9696 01-0901-09 13:02
- 339 2 [中曼石油吧] 23.6买的,连跌几天,遭不住,昨天卖一半,今天 股友w959877K06 01-0901-09 13:02
- 54 0 [天创时尚吧] 吸筹完毕,洗盘开始。 笑悦怡神 01-0901-09 13:02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要逐步往绿盘走,往地板走去了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01-0901-09 13:02
- 18 0 [多氟多吧] 九庄杂毛!!! 炒股养家大A 01-0901-09 13:02
- 61 0 [国机重装吧] 这走势就和12月15号那天一样了,我走了落袋为安 昶昶昶昶昶昶 01-0901-09 13:02
- 62 0 [重庆路桥吧] 今日能突破120日线(6.54块)吗????? Panli123 01-0901-09 13:02
- 51 0 [世嘉科技吧] 都回来了 行者武松也 01-0901-09 13:02
- 36 0 [上海九百吧] 拉到7个多点,都能砸成这样,一群量化垃圾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1-0901-09 13:02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早干嘛去了,我都跑了 股友wkX6mz 01-0901-09 13:02
- 64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有机会,参与一下 痞子春2021 01-0901-09 13:0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胜宏吧,求你了 请低吸高抛 01-0901-09 13:02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破了。一线天 小滿为赢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重磅药物,百济又一个10亿美元分子上榜 平心而论68 01-0901-09 13:02
- 43 0 [天下秀吧] 这么好的行情怕什么看好拿着看不好走人别说些没 股友575R38l538 01-0901-09 13:02
- 29 0 [舒泰神吧] 买这股的韭菜们啊。你们完美的避开了牛市。。。 瑰姿的荆岑 01-0901-09 13:02
- 62 0 [海天股份吧] 看图形走势不如看资金流出 玉金酿 01-0901-09 13:02
- 34 0 [普利特吧] 老子今天来接盘 一路涨停呀 01-0901-09 13:02
- 81 1 [太阳能吧] 每年都是向下管理,会学张,我都比你管理的好。 绝地07007 01-0901-09 13:02
- 38 1 [ST龙大吧] 几个勾托一使劲叫多,第二天必跌,唉 股友0966m9586H 01-0901-09 13:02
- 396 1 [烽火通信吧] ????? 悟道回本60万 01-0901-09 13:02
- 32 1 [民士达吧] 下午绿的面大 捡了五块钱去炒股 01-0901-09 13:02
- 72 0 [中源协和吧] 这个庄真是恶心坏了,上蹿下跳,串不上去跳不下 股友q319811F09 01-0901-09 13:02
- 18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请教各位大咖,这只基金怎么买?是还未开放吗? 基民m65621367G 01-0901-09 13:02
- 35 0 [金帝股份吧] 26.8买点出现了 低调守护中伟 01-0901-09 13:02
- 34 0 [北证50吧] 走的挺弱呀 经管系 01-0901-09 13:02
- 30 0 [东方日升吧] 出货了 丁香是我阿 01-0901-09 13:02
- 61 0 [安孚科技吧] 航空跳水了,快跑吧 街友窦威 01-0901-09 13:02
- 43 0 [北摩高科吧] 只是技术调整。 年目标12个 01-0901-09 13:02
- 34 0 [乐凯胶片吧] 人傻钱多的快来 长泄的华创 01-0901-09 13:02
- 57 0 [中集车辆吧] 叫你们早盘卖,海状笔买买买七斗北星,继续哈, 雄逸999 01-0901-09 13:02
- 678 1 [西安奕材-U吧] 一旦信越化学等日本半导体硅片企业产能受挫,半 有财之威士忌 01-0901-09 13:02
- 50 1 [创元科技吧] 老乡别走,快来发财 静待花落花又开 01-0901-09 13:02
- 141 5 [格林美吧] 8.93入手的下午能回本吗 富可满斗地钟无艳 01-0901-09 13:02
- 42 1 [中国石化吧] 这个大绿棒子,保守来看,能吃一个月 我要上班 01-0901-09 13:02
- 115 3 [金发科技吧] 金风买成金发了。这个还涨停了 基民O7iveY 01-0901-09 13:02
- 88 1 [湖南发展吧] 哈哈,逗死我了,这个智谱和湖南发展有个毛关系 豪爽大气的石柏 01-0901-09 13:02
- 109 5 [荣盛发展吧] 不急,今天有量! 牛气千年 01-0901-09 13:02
- 66 0 [焦作万方吧] 未来可期,买入长期投资 股友ZkYVN1 01-0901-09 13:02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停立马买进, 独立的清花月10 01-0901-09 13:02
- 61 0 [博威合金吧] 午后跳水这个常规节目今天没上演 股友太阳天 01-0901-09 13:02
- 25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中证韩交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3:02
- 126 0 [片仔癀吧] 换掉阿辉需要什么条件 股友8C1580z989 01-0901-09 13:02
- 48 1 [荣盛发展吧] 烂票一个,收盘1.86 股友691v7t3986 01-0901-09 13:02
- 80 1 [国林科技吧] 逐步逢低布局绩优中小盘股" 股友0778y90n63 01-0901-09 13:02
- 61 1 [长华化学吧] 跌 股友2za8909329 01-0901-09 13:02
- 37 0 [中国铝业吧] 突破了!冲 俊逸出尘蹊5 01-0901-09 13:02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陈小雨来了 股友E173G86565 01-0901-09 13:02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二期工厂建好了,全力开工,工人招满了 沐风1818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浪费了一个礼拜的行情,拉胯的东西! 远方的方 01-0901-09 13:02
- 38 0 [浙江美大吧] 你们先走,我进来了 满仓跌停心不惊 01-0901-09 13:02
- 545 1 [卫星互联网吧] 沪指放量突破4100点后跳水:背后动因及午后走势 财富神机营 01-0901-09 13:02
- 435 5 [安泰科技吧] 错过了安泰科技,切莫错过,都是中字头国资旗下 深水飞艇 01-0901-09 13:02
- 114 4 [金冠股份吧] 散户重仓的票,真的不能玩 习惯性独立思考 01-0901-09 13:02
- 60 2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港股会发力 火箭来财 01-0901-09 13:02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服了这只票,啥时候才能回本 基民19f3hL 01-0901-09 13:02
- 45 0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上午居然走绿了,愚蠢透顶! Tony北京 01-0901-09 13:02
- 39 0 [海博思创吧] 海陆重工、中恒电气涨停 ZZ小熊 01-0901-09 13:02
- 46 1 [荣盛发展吧] 我看的是每天的收盘价都是高点,说明资金是看好 留壹单 01-0901-09 13:02
- 55 2 [茂业商业吧] TNND老子前天刚走就起,瓜娃子坏的很 小名叫跟随 01-0901-09 13:02
- 88 1 [XD中国西吧] 还没买呢 股友909c96a897 01-0901-09 13:02
- 274 7 [凯添燃气吧] 各位朋友,大家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,股吧里那个 股友2zUB3Q 01-0901-09 13:02
- 51 0 [博雅生物吧] 商业航天的虹吸效应 涅槃之路 01-0901-09 13:02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真恶心 股友2K51N61266 01-0901-09 13:02
- 42 0 [创业环保吧] 下周破5.7可以短线抢个弱反弹了,现在只看不动 谷海沉浮 01-0901-09 13:02
- 59 0 [星辉环材吧] 这就怂了?真厉害啊! 静默而行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航天长峰吧] 套住了 温婉可人的潘三仟 01-0901-09 13:02
- 87 0 [宁波能源吧] 涨不了!要起发飞的股走势不是这个样子!是不给 娴雅文静的素弦9 01-0901-09 13:02
- 46 2 [信维通信吧] 快进呀,倒车接人,再不上没机会了 幽默的陶港1 01-0901-09 13:02
- 134 4 [蓝色光标吧] 易点已经涨停了,下午蓝色跟上! 财务已经自由 01-0901-09 13:02
- 137 2 [中船防务吧] 各指数诱多基本结束。上证至少下跌300-400点时 股友96326AR075 01-0901-09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