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信维通信吧] 短期顶部了,等回调好再回来干 股友bEQFAu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的死了,买它几年一直亏,阳委货 堆金高雅得蝶舞 01-0901-09 11:19
- 41 0 [新金路吧] 最高点就是昨日压力位,无法突破,说明,今天危 科迪纳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博云新材吧] 真佩服你啊,人家拉军民融合你不跟,人家拉商业 不浇水的韭菜 01-0901-09 11:19
- 45 2 [博敏电子吧] 涨不跟,跳水你是第一名啊 凉凉的风 01-0901-09 11:19
- 57 1 [杰恩股份吧] 拉黑的票 空狗给劳资叫不停 01-0901-09 11:19
- 117 1 [沪农商行吧] 大盘即将开启暴跌行情,目前银行,券商都在压盘 股友k873179E67 01-0901-09 11:19
- 96 2 [石基信息吧] 11.88成功逃顶,赚了10万,感谢主力 猫头鹰选股 01-0901-09 11:19
- 462 1 [中程3吧] 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1-0801-09 11:19
- 212 4 [*ST纳川吧] 前段时间出了一半,出去赚了5万,早知道都出了 风向标18号 01-0801-09 11:19
- 1731 6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:已在航天柔性制造领域实现成熟应用 华中数控资讯 12-3101-09 11:19
- 50 0 [ST际华吧] 惊吓在后面 细心的彭徐佳蕾 01-0901-09 11:19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要买就买蓝色别的不要考虑 krait0621 01-0901-09 11:19
- 97 0 [晶瑞电材吧] 30多年老股民经验,千万不要买,必补缺口,补完 股市梦想着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科技? 顽皮的雏莓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工业 股友736ny82832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追高!随时砸盘 步履的星云 01-0901-09 11:19
- 41 1 [泸州老窖吧] 各个刘翔, 一个一个吧 01-0901-09 11:19
- 49 1 [联络3吧] 还有反转的可能吗 水木1368华年 01-0901-09 11:19
- 67 3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光大拉一波行情结束,拭目以待吧 旺旺今年要翻倍 01-0901-09 11:19
- 113 3 [海马汽车吧] 擦,昨天割今天不会是要涨吧? 热情的苏灵冬 01-0901-09 11:19
- 138 4 [以岭药业吧] 50的啥时候能解套?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1-0901-09 11:19
- 92 1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$新能源车ETF(SH515030)$ 肥壮大韭菜 01-0901-09 11:19
- 119 3 [股指期货吧] 这波多的拿好筹码走大波浪 Stock剩者为王 01-0501-09 11:19
- 76 0 [富佳股份吧] 这票适合我。嘿嘿。天天做ti。每天四个点。长期 一月玩四次 01-0901-09 11:19
- 844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A吧] 一买就跌的日子好像过去了?既然开始横住,说明 干净的宋 01-0901-09 11:19
- 43 0 [百联股份吧] 当你每次感觉希望来了,然后就给你一闷棍,只是 股友7005B8I769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银之杰吧] 大盘从低点上到了4100,它从高点60跌到了40,呵 股友2268K0V959 01-0901-09 11:19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他是科工集团的,航天三江挂牌转让的。航天信息 狼抱金砖 01-0901-09 11:19
- 44 1 [海航控股吧] 1月份天天跌。只有他了吧还有谁? 股友y326t52267 01-0901-09 11:19
- 102 4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收长上影线!!空军集结砸盘 空军总舵主 01-0901-09 11:19
- 96 0 [新华文轩吧] 高手分析下这个是不行了吗? 基民d7852d9362 01-0901-09 11:19
- 46 0 [福石控股吧] 心态崩了的是8块多买的蓝色,卖了蓝色换你福石 乐观的钱念茜 01-0901-09 11:19
- 160 0 [合兴包装吧] 看好它,又来蹲坑了! 股倒赢 01-0901-09 11:19
- 27 0 [普天科技吧] 溜了溜了 差不多先生丶 01-0901-09 11:19
- 41 0 [上海瀚讯吧] 他奶的开盘想买这个点错买到其他的了 股友WdY9y7 01-0901-09 11:19
- 23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机构一旦出货,挡不住啊 大梦惊鸿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不坚定的人,真拿不住这个票,很容易被洗出来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01-0901-09 11:19
- 52 0 [海峡股份吧] 选了什么垃圾股??真是一个可怕的垃圾金融市场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1-0901-09 11:19
- 131 0 [雄韬股份吧] 数据中心大涨,建设数据中心的也大涨,中恒,柴 buxiangpd 01-0901-09 11:19
- 76 3 [沃森生物吧] 现在没有任何愿望,帐户能回本就行 徐柏炀 01-0901-09 11:19
- 51 0 [北大荒吧] 玩我??? 赚够嫁妆就收手 01-0901-09 11:19
- 24 0 [双欣材料吧] A股第一垃圾没有之一,双欣,伤心!!!!!! 宏图腾达得张良 01-0901-09 11:19
- 24 0 [华胜天成吧] 为啥一卖就涨停?还能专门有人盯着小散户的? lkl15858 01-0901-09 11:19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9947,压了近两个亿,真强大 注意控制回撤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三个字:不上路 股友z33817A063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宝钛股份吧] …… 下笔的山水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跌嘛,还好买的不多,退市就送你了。 一八年入市 01-0901-09 11:19
- 308 0 [明阳智能吧] 各种板砸 夜深方知雪重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丫的,一买就跌,盯着我纳 茶禅的戎晔 01-0901-09 11:19
- 50 1 [万通发展吧] 癞蛤蟆不咬人,它膈应人。 大侠沈胜衣 01-0901-09 11:19
- 50 1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始终是垃圾股中的垃圾,真正的 股友nOsFkE 01-0901-09 11:19
- 168 1 [佛山照明吧] 航空照明也是独一家了 好学de琴酒 01-0901-09 11:19
- 436 1 [中望软件吧] 2600点到4100点,翻倍以上的没有3千只股都有两 股友jcaHmE 01-0901-09 11:19
- 194 5 [甲醇吧] 看戏 黑庄1 01-0901-09 11:19
- 32 0 [大唐电信吧] 我去趟明知山,各位散会吧 我把钱包给你看 01-0901-09 11:19
- 56 0 [广安爱众吧] 最高点跌下百分之四十没了 股友O281262i92 01-0901-09 11:19
- 46 0 [百花医药吧] 价值回归到7.84元可以满上 有力的朔翌 01-0901-09 11:19
- 123 3 [越秀资本吧] 发生了什么,倒车接人? 股友5I705n1025 01-0901-09 11:19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太绝望了 n836013697035750 01-0901-09 11:19
- 111 9 [大连电瓷吧] 这里日线调整底部就在9.08左右,突破后的反抽确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1-0901-09 11:19
- 158 1 [航天电子吧] 马的,被震出来了! n1418981949e901c 01-0901-09 11:19
- 57 1 [东百集团吧] 封了吧,大佬开启东百第二波 红旗街13号 01-0901-09 11:19
- 84 3 [海峡创新吧] 再不封,真的疯了……从2025年底到今年1月初, 君莫笑长虹 01-0901-09 11:19
- 32 1 [苏轴股份吧] 昨~~卖了 嘿嘿_小钱钱 01-0901-09 11:19
- 84 3 [山子高科吧] 不听话还不走你们会后悔,昨天已经验证了 股友17057o916g 01-0901-09 11:19
- 205 7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一定是水下开,负5到6个点,然后接回,下周 股友10865zU866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碳酸锂吧] 感谢主力,这10沽144000看能翻倍不 股友97T681R078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太垃圾,没有一点希望 股友789a652u22 01-0901-09 11:19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还在诱多老乡别走 有礼貌的兰津4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电广传媒吧] 这庄全社会没见过的厉害,恶心招数 股友XaUqGa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佳创视讯吧] 两个压力点,7.44没到就下来,7.33碰下就下来 口嗨经济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黑芝麻吧] 哪里有什么庄,都是小散 n1417169818be8e6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长光华芯吧] 换了一半源杰 n8208136637630987076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博实股份吧] 买这还不如买指数 基民0WS2GX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稳住,别涨太多 股友51092t3i08 01-0901-09 11:19
- 55 2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会连跌6年吗? caiyh888 01-0901-09 11:19
- 75 3 [江波龙吧] 看看260能不能企稳 股友1rG9Uq 01-0901-09 11:19
- 239 1 [科恒股份吧] 如果25年年报继续亏损就是连续4年亏损会被ST吗 股友535F16I791 01-0901-09 11:19
- 60 1 [泓博医药吧] 急拉缓跌,经典新庄吸筹手法。上午不入下午拍大 量子叠加态的市场 01-0801-09 11:19
- 49 0 [电投产融吧] 欢呼的可以参考一下12月12号之后的走势 股友yl5EPw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天天这样阴跌基本废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01-0901-09 11:19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该走了再见 路飞ACE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南京熊猫吧] 牛的一匹,居然还在涨 日進斗金666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华联股份吧] 你还是绿吧 股友2W756r8371 01-0901-09 11:19
- 50 0 [尔康制药吧] 小帅,咱家也有Al应用,泥忘了么 炒古养老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光峰科技吧] 买光峰,成功躲过整个牛市 bomBBQ 01-0901-09 11:19
- 53 0 [老白干酒吧] 我在老白干躲牛市呵呵 满堂更深烛花红 01-0901-09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