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良心帖:赶紧逃命!!! 股友7eR5809510 01-0901-09 11:04
- 44 0 [金开新能吧] 大盘涨不跟,航天跳你也跟着跳 想不想吃鸡腿了 01-0901-09 11:04
- 20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着样子,是不是退潮了 平和的章越叶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乐普医疗吧] 你在做什么我的猪大哥。 江枫渔货对愁眠 01-0901-09 11:04
- 49 0 [江苏华辰吧] 你不绿我不卖就是这么任性 股友32237y569N 01-0901-09 11:04
- 40 0 [证通电子吧] 你敢下我敢入 股友DrSdBd 01-0901-09 11:04
- 47 0 [粤传媒吧] 好票永远是好票,缩量企稳啥时候买拿住了都有涨 清澈高远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金字火腿吧] 孙子,使劲杀,我在下边等你 股友887128q8h0 01-0901-09 11:04
- 32 0 [卫星ETF招商吧] 赶紧卖房加仓@勤奋小时代 爱国无价 01-0901-09 11:04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逆子真好 收留失足白富美 01-0901-09 11:04
- 52 0 [睿能科技吧] 亏3%准备卖了大盘涨了没事有一点风吹躁动就先下 熊猫就是猫熊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忍不住买入了 股友QN77822532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沪铝吧] 真狠啊真狠,太疯狂了 股友081P38a225 01-0901-09 11:04
- 57 1 [华菱线缆吧] 已经把房和车卖了干商业航天了,过年买个真的火 nik635 01-0901-09 11:04
- 187 1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来算下有多少压单 乐橙K2024 01-0901-09 11:04
- 124 5 [蓝色光标吧] 四连涨,可不是什么好事!最好结果是今天收阴 股市就是一坑 01-0901-09 11:04
- 41 1 [远东股份吧] 高位放量,主力出货。 云游哥 01-0901-09 11:04
- 69 3 [中芯国际吧] 我在中芯躲牛市 呼拉拉呼 01-0901-09 11:04
- 65 1 [首创环保吧] 等一下很快就3元了 冠方利福佳银酒 01-0901-09 11:04
- 58 1 [神州泰岳吧] 能走的就走吧,何必在这里躲牛市?一天天的浪费 我行我素2025 01-0901-09 11:04
- 100 2 [中信证券吧] 4100点之上的证券板块就是价值洼地,别的板块先 激进投资人2975 01-0901-09 11:04
- 66 2 [胜利股份吧] 兄弟你往上拉三个点,我把筹码给你 挨了大A三年打 01-0901-09 11:04
- 71 2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的操盘手确实不咋滴啊 股浪子 01-0901-09 11:04
- 169 3 [东通退吧] 黄永军团队如果不增持的话,那么要被别人低价端 才望成金得令狐冲 01-0901-09 11:04
- 119 2 [华东重机吧] 拍大腿啊,卫星ETF大仓位出早了,昨天5个多点今 影舞风 01-0901-09 11:04
- 104 5 [浙文影业吧] 浙文影业一月八号开始起飞 资本如来 01-0901-09 11:04
- 51 1 [山东黄金吧] 努努力涨停 豪爽泼辣的雅宁3 01-0801-09 11:04
- 38 0 [邵阳液压吧] 这换手当新股炒了。 打板猎手A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用友网络吧] 太不给力 股友IM98873792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预知未知之间我选择沉默。 吉吉如意令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差不多个股今天就在0.2左右非要虚拉到0.8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1-0901-09 11:04
- 44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收绿,量化在卖出。 股友71Z325E869 01-0901-09 11:04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你涨了么跟着砸 顺丰上60买车 01-0901-09 11:04
- 44 2 [盛新锂能吧] 板块全红呀绿毛龟力什么玩意 阿土图 01-0901-09 11:04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我就问问大家,今天为什么先解套6.56这批人。再 深挖价值de榴莲 01-0901-09 11:04
- 56 2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卖了1/3,拍断大腿 若丶初见 01-0901-09 11:04
- 164 1 [特锐德吧] 做缺德股就是要拉高就卖,永远不要对缺德恶庄抱 自此向荣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砸盘急先锋 一个好人军哥哥 01-0901-09 11:04
- 29 0 [隆华科技吧] 直接跌停算了 jiangshankun 01-0901-09 11:04
- 3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正在想办法发力 基民w65195T929 01-0901-09 11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用力砸 股友6308089p9z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都是上午涨下午回去 飞黄有余得嬴政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*ST实达吧] 还需加点量能才能冲上5 子弹飞起来 01-0901-09 11:04
- 29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停了 股友92T5672n62 01-0901-09 11:04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a023R07037 01-0901-09 11:04
- 23 0 [中际旭创吧] 还在异想天开刀口舔血 股疯狂人 01-0901-09 11:04
- 139 0 [大业股份吧] 麻了 猎手熊A老张 01-0901-09 11:04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别墨迹,快点砸呀 木子先森1990 01-0901-09 11:04
- 48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冲动的惩罚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1414清了 马放南山6 01-0901-09 11:04
- 48 0 [太极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呢 股友109166xh50 01-0901-09 11:04
- 60 1 [永鼎股份吧] 要涨停那波直接就上去了,回落3个点还不跑等下 年年斗金得展翔 01-0901-09 11:04
- 88 4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大盘和板块都创10年新高今天来个涨停下周连 股友23G113i631 01-0901-09 11:04
- 148 4 [海格通信吧] 几十年不遇的泼天富贵,你就接不住吗? 股友xc3cDc 01-0901-09 11:04
- 3214 38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2025年前三季度净亏损3.96亿元 山东海化资讯 10-2401-09 11:04
- 27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求求你,不要这么对我 股友65aZ651768 01-0901-09 11:04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色 诚实的汪昊1 01-0901-09 11:04
- 136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逆势走强我看好科技主线 北方来了 01-0901-09 11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了怎么了,直泻 我等你2026 01-0901-09 11:04
- 62 0 [神思电子吧] 高位的票要出来了,已经开始落后补涨的当主力, 股友D8IIDw 01-0901-09 11:04
- 50 0 [宝泰隆吧] 大盘跳水,这破股肯定领跌,别想了 能不能无情绪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国风新材吧] 向上不放量那就向下放量砸 冲击你的头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创业环保吧] 5万散户共同抵抗外敌!!!!谁来干谁,没人来 天600874津 01-0901-09 11:04
- 4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上车机会 智驭笃行 01-0901-09 11:04
- 51 0 [福能股份吧] 这货真就是错过了这么好的行情。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固定的低开低走 勇敢无畏的凌滢寒 01-0901-09 11:04
- 41 0 [上海艾录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陆麦深建 01-0901-09 11:04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小刀儿子天天割,还是有点肉痛的嘛 股友G58X816387 01-0901-09 11:04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和群总同车,早上加仓了 八方满堂de苏星河 01-0901-09 11:04
- 43 1 [香农芯创吧] 缺口破了就是机构出货的节奏 股友00Zq883233 01-0901-09 11:04
- 102 5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就你最低了吧,怎么也得上十五吧 看大盘炒个股 01-0901-09 11:04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开板,有点悬啊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1-0901-09 11:04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废了一上午的劲,又回到原点了 股友87182N97g1 01-0901-09 11:04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18.28又是一个坎…… 零和不着急 01-0901-09 11:04
- 91 0 [德创环保吧] 怎么会有这么拉的票啊,大盘都涨多少了这段时间 不当韭菜的懵逼 01-0901-09 11:04
- 44 0 [港股通红利ETF南方吧] 就是一个阿斗 云栖海棠 01-0901-09 11:04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哎,22没走,又被套了 股友07E7198C53 01-0901-09 11:04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阿米洛斯阿米洛斯阿米洛斯阿米洛斯阿米洛斯阿米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1-0901-09 11:04
- 20 0 [岩山科技吧] 中计了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1-0901-09 11:04
- 49 0 [粤桂股份吧] 什么 股友GpMDfp 01-0901-09 11:04
- 38 0 [帝尔激光吧] 被大盘拖累 股友E8065w9511 01-0901-09 11:04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筹码吸够了没赶紧启动 风中独醉7 01-0901-09 11:04
- 43 1 [钧达股份吧] 我又又又打板套了,拿还是割啊?没救了 有上进心的白羊 01-0901-09 11:04
- 42 1 [东山精密吧] 上到4300,也不会涨只会跌,大势已去,全是出货 带套王 01-0901-09 11:04
- 403 2 [巨力索具吧] 一觉睡到现在 Cinderella_K 01-0901-09 11:04
- 91 2 [岩山科技吧] 原来想着联系上涨这么多,没人愿意买了!看看股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1-0901-09 11:04
- 208 4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有什么错?天天打压? 小金鱼2015 01-0901-09 11:04
- 38 0 [通鼎互联吧] 买了。 Max33233 01-0901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