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上方套牢盘多, 清风竹子 01-0901-09 11:20
- 57 1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傻庄在等大盘回调,这样它会把股价砸穿14, 一飞冲天无极限 01-0901-09 11:20
- 297 1 [通宇通讯吧] 全是散户买的,100万被买20次60.05,大家都挂一 不贪便宜 01-0901-09 11:20
- 53 1 [晶晨股份吧] 实在是太糟了。猪力呢?! 智慧晶晨 01-0901-09 11:20
- 45 1 [甲醇吧] 刚打完反手他又跌下去了 股友70gy003871 01-0901-09 11:20
- 67 2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担心下午会起来 股友13N1570T55 01-0901-09 11:20
- 71 1 [紫金矿业吧] 已清仓,等待回调 股友551020y37P 01-0901-09 11:20
- 146 1 [氯碱化工吧] 等一下就突然吓你一下 清净自然妙无穷 01-0901-09 11:20
- 360 0 [瑞迪智驱吧] 请问董秘贵司刚上市,且机器人赛道处于一片光明 瑞迪智驱股友 01-0701-09 11:20
- 88 2 [中华企业吧] 全仓买入!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1-0701-09 11:20
- 48 0 [集智转债吧] 293.5买入 兴在股市 01-0901-09 11:20
- 42 0 [三鑫医疗吧] 拖油瓶的三鑫,给彭家长脸了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01-0901-09 11:20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我是不卖,要不赔的太多,最多就是跌停呗 星梦G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每天为了1毛钱可上窜下跳,死股一个 湘江ph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苏豪汇鸿吧] 下周3.6见 加油汇鸿 01-0901-09 11:20
- 23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服了打板进的最后撤单手速太慢了 隔夜战亏欠人 01-0901-09 11:20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哭晕在厕所了吧,你们完了 富贵万能的神 01-0901-09 11:20
- 48 0 [华菱线缆吧] 上不去也下不来啊,卫星跳水了他还在这里赖着 哈基米叮咚鸡 01-0901-09 11:20
- 54 0 [浙江震元吧] 一个小盘股,吧里这么热闹,唉 n947213406736712 01-0901-09 11:20
- 29 0 [电广传媒吧] 每次都坑我 兔八哥儿 01-0901-09 11:20
- 70 0 [欧科亿吧] 看涨,稳稳的 巧克力味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博思软件吧] 果然狗改不了 慌忙的王梦娇3 01-0901-09 11:20
- 83 1 [地铁设计吧] 从今日开始,天天填张跌停价的单等着 还是赚少了 01-0901-09 11:20
- 27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估计是到底了。开启上涨吧。 沈承泽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浙文互联吧] 烂板出妖股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1-0901-09 11:20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我看这是真头铁老师带进来的。 全部都被占用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胜利股份吧] 走了,看到压盘就走了 股友35u88g1165 01-0901-09 11:20
- 154 0 [吉视传媒吧] 蹲坑回来,你涨停了? 上饵钓鱼咯 01-0901-09 11:20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吃掉5.20,全仓 股友H00753d898 01-0901-09 11:20
- 54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买进的周一在计提4个点左右亏损,周一见证 股友3Rd2td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尾盘跑路早上低开吸回赚钱了 O000A 01-0901-09 11:20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去吧,航天刚起来,肯定有第二波,在这里没意思 海绵宝宝星 01-0901-09 11:20
- 152 11 [烧碱吧] 今天收盘2158神都拦不住 股友3150w8025Q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恒为科技吧] 每次拉升都有大单砸盘,啊 切勿优柔寡断 01-0901-09 11:20
- 22 0 [大业股份吧] 快逃,主力在猛出货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1-0901-09 11:20
- 55 0 [宋城演艺吧] 昨天前天都是1分,今天有进步,2分了!加油,下 知识的龚芸菲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新强联吧] 稍微跑慢了,没割肉下午会死 潮湿的李可1 01-0901-09 11:20
- 74 0 [新雷能吧] 承泰科技在香港IPO会直接给该公司带来巨大收益 港龙一哥 01-0901-09 11:20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柯接手老网吧的股份,靠分红是不可能回本的,只 股友hi5yRw 01-0901-09 11:20
- 56 0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不是独立走势吗?大盘大涨一千个点都没跟, 股友857h26E082 01-0901-09 11:20
- 66 2 [汇川技术吧] 三花啊三花! 偶尔喝一点 01-0901-09 11:20
- 42 0 [江苏华辰吧] 看着影响心情,出了删自选,永不再见 天生我财好运来 01-0901-09 11:20
- 29 0 [航天电器吧] 看来要废了 酸菜肉丝炒饭 01-0901-09 11:20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航天跳水了,你不表现一下? 拉萨远征军 01-0901-09 11:20
- 26 0 [海格通信吧] ,啥烂玩意,开盘买的 有毅力的雨冰城16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买猫会不会得猫瘟 全网呼叫张婷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就说主力副业是开游乐场的主营项目过山车天天 股友Q80715815t 01-0901-09 11:20
- 26 0 [苯乙烯吧] 高抛低吸了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爱施德吧] 就凭这杂毛落后深市五十个点,我还是觉得怎么样 丙甲壬天下潮州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资金回流 半浅诗雨 01-0901-09 11:20
- 41 1 [中超控股吧] 我是没有可用了,不然我就T你了 早信资本 01-0901-09 11:20
- 67 1 [兴业银锡吧] 不要啊,又跌了? n272113699825808 01-0901-09 11:20
- 123 4 [沪电股份吧] 业绩杠杠的,根正苗红股价200元,沪电有人让他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1:20
- 81 3 [宁波建工吧] 头铁的赶紧冲啊!干嘛停???怎么不冲了?好股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1-0901-09 11:20
- 63 3 [合富中国吧] 起飞!中字头隐藏大佬 把股价打个涨停板 01-0901-09 11:20
- 63 3 [金地集团吧] 恶庄,哥一个多月没打开账户了,谁会割肉给你,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ST汇洲吧] 谁买谁恶心 精神的空珹 01-0901-09 11:20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来个兄弟让他起来 吹牛也是牛_吗 01-0901-09 11:20
- 53 0 [新宙邦吧] 今天最高点没有了,周一也没机会,可以跑了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1-0901-09 11:20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跌点再入 可馨Mmm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鲁西化工吧] 跌了几天 每一天反弹 跟跌不跟涨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海特高新吧] 这里坏种多千万别碰! 远离幻想 01-0901-09 11:20
- 398 0 [襄阳轴承吧] 100万单子 有米888555 01-0901-09 11:20
- 91 1 [百济神州吧] 业绩高增长,第一目标位330 严谨的华琪 01-0901-09 11:20
- 66 2 [龙旗科技吧] 也要涨停了 旺旺旺东方红 01-0901-09 11:20
- 74 2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满4100参加满减活动 初升的小太阳 01-0901-09 11:20
- 89 2 [华孚时尚吧] 远离垃圾!远离毒品!珍爱生命! 股友y36371V831 01-0901-09 11:20
- 188 7 [比亚迪电子吧] 圈内人说比亚迪电子技术落后,远不如领益智造和 财经小师妹儿 01-0801-09 11:20
- 43 0 [三六零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钟大炮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千方科技吧] 我买了,要开始跌了 股友99q86O2362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越疆吧] 托着股价出货,真 细心的兰若15 01-0901-09 11:20
- 26 0 [大业股份吧] 跑了就拉黑 股友9vZ3315308 01-0901-09 11:20
- 46 0 [瑞达期货吧] 死贼林 第六年小韭菜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又多了一个脑机接口 基民jejEL8 01-0901-09 11:20
- 34 0 [高新兴吧] 真垃圾 a我爱我家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回燕子博弈周末了 大家持住 01-0901-09 11:20
- 30 0 [北证50吧] 大哥,你继续冲鸭,大哥 A股不要恋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混元一炁 01-0901-09 11:20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完了,要不要跑啊 金起爆 01-0901-09 11:20
- 138 0 [创金合信沪港深精选混合吧] 刚跌下来的时候总是不敢动,但想想真的错过机会 憨态可掬的盛 01-0901-09 11:20
- 39 0 [ST洲际吧] 不是我不走,我走不了啊 先看大盘吧 01-0901-09 11:20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该撤出了 B3000 01-0901-09 11:20
- 111 2 [华翔股份吧] 谢谢主力,18.05卖的,可惜少赚两毛,打算17.5 喜气洋洋的洪柏 01-0901-09 11:20
- 201 13 [赛微电子吧] 今日提醒,不要以为科技都涨了,这个拉吉就会涨 热情的清雨翔13 01-0901-09 11:20
- 255 2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开辟增长“第二曲线”,引领高质量发展 徐州聚财帮 01-0901-09 11:20
- 32 0 [碳酸锂吧] 单边下跌,不太对劲儿了 两个人的小森林 01-0901-09 11:20
- 31 0 [超捷股份吧] 可以抄了 风度翩翩韭菜W超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谱尼测试吧] 这是在捕大鱼啊 割涨买就跌 01-0901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