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真垃圾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1-0901-09 11:19
- 62 0 [神州高铁吧] 托托拉拉,一点干劲都没有。做空的人迟早要交代 股友66367l511u 01-0901-09 11:19
- 25 0 [东方日升吧] 勾八太狠了 天保奴 01-0901-09 11:19
- 50 0 [ST美晨吧] 耐心等待,春天总会到来 静静的等待好了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来伊份吧] 大股东减持啦,快跑呀 三一翁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平安银行吧] 恶心到家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1-0901-09 11:19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太墨迹了,买了华盛天成,搞个短我再回来 she特乐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创新医疗吧] 六连阳起步。 嘉鱼图拉 01-0901-09 11:19
- 521 3 [世纪华通吧] 怪我买崩了,对不起大家 接盘吴彦祖 01-0901-09 11:19
- 603 3 [荣泰健康吧] 为什么敢追高买入? 自编程序选股 01-0901-09 11:19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撤了,不和这暗雷耗了 股友81082K0H39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*ST易录吧] 拖油瓶的易华录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20不好突破 股友1X5q015760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早盘抛,尾盘进,两天了还可以 爱你么么哒哒哒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ST洲际吧] 主力在干啥啊 股友68gy867000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又是比别人弱哎服了 神秘大胖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东方通信吧] 清仓 谦逊的石淳美 01-0901-09 11:19
- 43 2 [华映科技吧] 最怕这票ST 股友13x8X75587 01-0901-09 11:19
- 80 3 [康强电子吧] 求求来个涨停 发财咖啡猫 01-0901-09 11:19
- 192 6 [泽璟制药-U吧] 桩家也太厉害了 蜜咪密蜜咪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上午清场,下午干嘛呢,有谁能猜透? 股友837X185f27 01-0901-09 11:19
- 28 0 [东方日升吧] 太坑人了,这是要干嘛? 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赛维时代吧] 又错过了板块的机会,回调时候又是新低,,, 飞飞传奇20151053 01-0901-09 11:19
- 45 0 [广联航空吧] 割了,第一次进盈利,这次进微亏,不玩了,主力 梭哈鱼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中交设计吧] 至少要涨一涨,让人少亏点吧? 仓盈子 01-0901-09 11:19
- 36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如果超过20个点。。有龙虎榜了。看看到底谁 斐然暴富的晓彤 01-0901-09 11:19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昨天T出去了买回来了。 股友1y8661t100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劲儿又来了 股友06280mC770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南兴股份吧] 牛逼,假突破 Shawn九熔 01-0901-09 11:19
- 67 0 [实丰文化吧] 半道卖飞了 股友775Wg01302 01-0901-09 11:19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赛维跟易中天 有正义感的顾泳2 01-0901-09 11:19
- 23 0 [连城数控吧] 老铁省的烂泥扶不上墙 flames火炎焱燚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券商概念吧] 经过券商的努力,成功把上证带下来了 注册制鲁信 01-0901-09 11:19
- 47 0 [江山欧派吧] 受不了了,抛掉了,祝你们发财 股友005093UL76 01-0901-09 11:19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牛蛙牛蛙,又被骗了 飞瀑的臧清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这股是自己把自己压死了 yy1089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表态,每天指数大涨个股一分钱 股友8D902117i9 01-0901-09 11:19
- 74 2 [铜冠铜箔吧] 在这里躲牛市,哈哈,死扛到底的人,报报数,别 日进成章de曹操 01-0901-09 11:19
- 52 1 [航天机电吧] 资金分歧太大了,原来的龙头现在变成小虫子了, A瀚海星辰 01-0901-09 11:19
- 70 2 [R中弘1吧] 打卡,下班,又是无聊的一天 幽谷迷雾 01-0901-09 11:19
- 54 1 [招商蛇口吧] 留点力气,下午拉一把 again_葡萄 01-0901-09 11:19
- 139 4 [苏宁环球吧] 小散还在出筹码,明显吸筹行情,慢涨很正常,大 股市练人心 01-0901-09 11:19
- 88 3 [指南针吧] 指数4100了,证券还趴着,等下不会又打压证券控 啊啊啊啊嘞克斯XP 01-0901-09 11:19
- 71 0 [华西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涨,说明涨不了,托单放量是主力 股友pCQaQv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 超验的灵眸 01-0901-09 11:19
- 77 0 [永新光学吧] 你再往下跌也拣不上便宜了,还是赶紧拉吧 股友N332t06095 01-0901-09 11:19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应该很多人被洗下去了,但记住有盈利就好,心态 我是蓝瘦香菇 01-0901-09 11:19
- 102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的强势条件还在吗?预计会再到2407-2438 深海搅搅 01-0901-09 11:19
- 82 1 [小商品城吧] 我想知道小商品城还给我们这些股民们发过年红包 鑫鑫囍囍 01-0901-09 11:19
- 155 3 [龙江交通吧] 完美达成主力的意愿,顺利成为僵尸股,八个月内 股友15c0109r50 01-0901-09 11:19
- 102 3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这种打法就是一波流,别追 学会空仓998 01-0901-09 11:19
- 127 8 [*ST闻泰吧] 46成本没戏了吗? Ronjia19759288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尾盘全仓,等下周轮动了。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,还有敢打板的,这得是多大的利好能这样 盆满钵满的大黑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鹏都5吧] 怎么那么抠门,15都不下一下,追中弘了,留下的 单朴一只是犯罪 01-0901-09 11:19
- 47 0 [凯添燃气吧] 开了会,也不发公告。真的可以 捣蛋鬼别捣蛋啊 01-0901-09 11:19
- 55 0 [深南电路吧] 每天t一t,很舒服,南哥奥利给 基民3r971156z1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*ST天箭吧] 水下见!!! 炒股养家大A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会不会变ST 股友26W816t106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搞不好下午收盘还要绿,我去了 会红透半边天的 01-0901-09 11:19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做T的资金该走还是得走,当一只票在上涨的过程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1-0901-09 11:19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完了,给洗出去了 本命马本马 01-0901-09 11:19
- 77 1 [宝新能源吧] 买了你一年多至今亏损严重,真是瞎眼买了你错过 wzbzxzwj 01-0901-09 11:19
- 162 8 [德业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拿了三个多月,天天磨啊,主力你赢了 不睡觉的JOKER 01-0901-09 11:19
- 105 2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电子板块最正宗的中航光电!!!!!!!! 两栋楼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被祭天的垃圾开约谈会,主持人说一个卖饲料的进 三生普渡 01-0901-09 11:19
- 45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可可爱爱的糖宝宝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完犊子,天地板要来了,今天跌停,我说的,耶稣 日上高头鸿运起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航天晨光吧] 昨天烂板换手30亿,今天上下震荡,换手继续维持 买股就是赌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来伊份吧] 要是不减持,今天应该和零售一起涨的,恨铁不成 仔细de金钟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8-8.6套了老多人了,一直在出货 鑫鑫鑫鑫宝 01-0901-09 11:19
- 51 0 [国际医学吧] 前天5.5元给大家逃命的机会,如果不珍惜没有抓 持仓即是修行 01-0901-09 11:19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随随便便跌一块多,涨起来就费劲了,昨天跌的没 倦懒的太湑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从商业航天回来了? 铁竹堂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加油哦! 股友ZZA2tv 01-0901-09 11:19
- 50 2 [中国船舶吧] 根本没资金来都是散户没人抬 酒肆之余 01-0901-09 11:19
- 68 2 [汉得信息吧] 我打算卖了17入的拿到现在还有同车的吗 大a造梦者 01-0901-09 11:19
- 57 0 [*ST西发吧] 罗头顶一片绿油油! 努力奔跑的柒柒 01-0901-09 11:19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监管几号结束? 买啥涨啥13123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康强电子吧] 封不住 股友935303U6g7 01-0901-09 11:19
- 2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来助力(_) 要一路长虹鸭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先别提10月份到12月份滴两个月区间震荡=====按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立昂微吧] 主力没实力,还好我分了半仓去康强 蛮牛8888666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景旺电子吧] 给机会了 一招鲜有 01-0901-09 11:19
- 25 0 [华胜天成吧] 你是哪个部将?报上名来 股友56579zc835 01-0901-09 11:19
- 96 1 [久吾高科吧] 杂毛股 金色彩虹 01-0901-09 11:19
- 40 1 [值得买吧] 光标小弟了 古畑1984 01-0901-09 11:19
- 120 6 [盈新发展吧] 一会涨停 杭杭杠杠的 01-0901-09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