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万丰奥威吧] 拿一年多了,今天加仓 机灵俏皮的邱卓婷 01-0901-09 11:47
- 73 1 [浙江世宝吧] 整个大盘都跳水,不要怕,反正都5个点了,不差 追高卖低韭菜王 01-0901-09 11:47
- 57 1 [东华软件吧] 杂毛!上十都费劲 经济元 01-0901-09 11:47
- 281 1 [信维通信吧] 没子弹了,下来接一点,下来接一点,越接越多呀 Allok 01-0901-09 11:47
- 49 1 [永鼎股份吧] 30不是今天的高点 股友Ao81039655 01-0901-09 11:47
- 62 1 [福建金森吧] 下午一注晴天杀进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1-0901-09 11:47
- 91 2 [金风科技吧] 非要顶一字,哎。小高开拉上来不行吗?8个点进 阿鸣只做一进二 01-0901-09 11:47
- 188 1 [数据港吧] 疯了,今天数据中心概念股大涨润泽科技涨16%,万 老鹰展翅飞翔 01-0901-09 11:47
- 82 3 [远方信息吧] 我是大学生,红盘让我走,等钱买绿皮车回家,谢 十天一涨停 01-0901-09 11:47
- 249 2 [柳药集团吧] 证监会联合多部门打击造假,力度空前... 阴阳转乾坤 01-0901-09 11:47
- 1103 1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小t做的很舒服 财来66 01-0901-09 11:47
- 59 4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开低走,别看了 有同情心的常赫9 01-0901-09 11:47
- 156 5 [三花智控吧] 有没有人和我打赌,今天肯定随着惯性下跌。 股友y1c0899708 01-0901-09 11:47
- 182 4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为什么总是干不过510680,都是复制指数,你收 创新药159992 01-0801-09 11:47
- 110 6 [明牌珠宝吧] 自从离开这以后,再也不便秘了,吃饭麻麻香,一 KenChoi 01-0801-09 11:47
- 30 0 [中国石化吧] 季度线老鸭头啊 香香的红蔷薇 01-0901-09 11:47
- 32 0 [纯碱吧] 纯碱不下跌,玻璃不会跌,因为是纯碱拉着玻璃跌 基民AMrJQU 01-0901-09 11:47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是北斗卫星的芯片供应商,无奈资金不做 意难平1986 01-0901-09 11:47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退市好不好?别害人 有正义感的陶聪5 01-0901-09 11:47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必有妖,散户千万不要被骗上车了! 股友D937G83608 01-0901-09 11:47
- 53 1 [北斗星通吧] 早上进的被埋了 买啥啥啥涨停 01-0901-09 11:47
- 58 1 [通宇通讯吧] 下午收盘半小时才是决战时间 股友127G67299X 01-0901-09 11:47
- 47 1 [东土科技吧] 靠奇葩居然红一下那么难 hy3796683791504 01-0901-09 11:47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做到比a差这么多的 越韭越绿 01-0901-09 11:47
- 77 1 [志特新材吧] 公司26年股权激励业绩考核净利润>3个亿,现在 扬一益二 01-0901-09 11:47
- 45 1 [华策影视吧] 量化策略,都设置好的,每日涨跌幅3%以内!反复 HX9141094341124870 01-0901-09 11:47
- 130 9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走的,熬了一个月 股友1805A03V99 01-0901-09 11:47
- 41 1 [永辉超市吧] 看好了,下午那20多万手就会消失,现在是吸筹阶 趋势不可逆12138 01-0901-09 11:47
- 204 1 [多晶硅吧] 10:3725手40是杂成交的?假的没边了啊 天道不可为 01-0901-09 11:47
- 47 2 [狮腾控股吧] 天天跌 洛如缨战神 01-0901-09 11:47
- 169 7 [同庆楼吧] 今日持续拉升同庆楼目标位置20元通道 知行合一老师 01-0901-09 11:47
- 2629 12 [万科A吧] 万科郁亮辞职 万科A资讯 01-0901-09 11:47
- 359 0 [永鼎股份吧] 午评: A股早盘明显冲高回落,什么信号?接下来 A市东哥 01-0901-09 11:4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哟 股友V2D7689758 01-0901-09 11:47
- 300 0 [金风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K65672r630 01-0901-09 11:47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股友JGndB0 01-0901-09 11:47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不论涨没涨,大盘调整谁都躲不掉,片甲不留,稳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1-0901-09 11:47
- 42 1 [掌阅科技吧] 主力怎么不学习东方明珠啊?看看明珠走得多强。 davidspy 01-0901-09 11:47
- 347 2 [天汽模吧] 对不起大家了都是我的错 抄底变山顶 01-0901-09 11:47
- 72 3 [金风科技吧] 快走,高位站岗,挂三年 娴淑典雅的忠魂9 01-0901-09 11:47
- 77 2 [中光防雷吧] 把小散都搞怕了!吓得再也不敢来了,哈哈哈哈哈 谁笑我痴心 01-0901-09 11:47
- 63 1 [爱朋医疗吧] 上车还是下车?老汉还在车上。 股海小老头 01-0901-09 11:47
- 233 4 [甲醇吧] 甲醇生产成本新疆地区1000元每吨,内蒙地区1500 跟上节奏顺势 01-0801-09 11:47
- 43 0 [焦煤吧] 下午继续上涨晚上高开高走空单么拿稳了 股友131Z861y55 01-0901-09 11:47
- 81 0 [东方海洋吧] 内斗又要开始了 机器人商业航天 01-0901-09 11:47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一个日字了得 三金金金金金 01-0901-09 11:47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么烂? 不要动管住手 01-0901-09 11:47
- 41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搭配个$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C$就是爽啊, 宏图高升地尔泰 01-0901-09 11:47
- 50 2 [博纳影业吧] 我13的 冒牌巴菲特 01-0901-09 11:47
- 44 1 [视觉中国吧] 下午涨停板 属牛A 01-0901-09 11:47
- 52 1 [立讯精密吧] 竟然涨了? 股友F6qrrD 01-0901-09 11:47
- 66 1 [英洛华吧] 永远都是稀土永磁板块垫底的那一支,它是怎么做 股友39H6v30181 01-0901-09 11:47
- 1104 3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新材:光刻胶全品类的技术引领者 陈师逻辑学 01-0901-09 11:47
- 94 2 [ST美晨吧] 能质押就证明不会退市了,偏利好 股友016X25I113 01-0701-09 11:47
- 149 0 [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发起式联接I吧] 买了5000 想让我把刀往自己心扎吗 01-0901-09 11:47
- 45 0 [海能达吧] 隔壁信维涨多少了,啥时候跟上 赚500万退出 01-0901-09 11:47
- 33 0 [汉马科技吧] 瘟马科技 股友eP87qB 01-0901-09 11:47
- 40 0 [榕基软件吧] 主动大单砸盘的,估计是跑路了 机械墙头草 01-0901-09 11:47
- 284 2 [吉视传媒吧] @妙想我黎明前啊 小东阳 01-0901-09 11:47
- 119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强封,明天包低开的,这票从来不让人赚钱, 线性成长 01-0901-09 11:47
- 1695 7 [岩山科技吧] 1月9日早盘建仓日记 张顺稳盈 01-0901-09 11:47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突破个捶捶哦 温和友善的周先生 01-0901-09 11:47
- 55 0 [天士力吧] 天下奇葩一绝,华润系栽了 股友13239l011q 01-0901-09 11:47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市场分歧没有增大,可以放心持有。 天花板一线 01-0901-09 11:47
- 38 0 [中国铁物吧] 不用看了,下午继续砸,砸到tui为止,不然不涨 研究升大A 01-0901-09 11:47
- 60 1 [郑州银行吧] 找不到买的了,准备193买点窖起!!! 牛钱进 01-0901-09 11:47
- 67 2 [三友化工吧] 大胆买入,今年上18,哈哈 master666888 01-0901-09 11:47
- 159 10 [东百集团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要破20了,早上18.96卖了我卖 股友06997Qc639 01-0901-09 11:47
- 53 2 [万盛股份吧] 你也太恶心了 公正的邓楠莉 01-0901-09 11:47
- 64 0 [儒竞科技吧] 个个都是成年人吓都是不卖 守钱待牛丢拿升 01-0901-09 11:47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一只长线绩优股,该轮着他了 mao64763 01-0901-09 11:47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快退市了吧 沉静的夔昶 01-0901-09 11:47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砸得好!今天好几个核心要面临29天异动了! 增援大军 01-0901-09 11:47
- 51 0 [激智科技吧] 快请菩提老毒物 锋尚丫头 01-0901-09 11:47
- 64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大涨 庆幸曾经拥有 01-0901-09 11:47
- 46 0 [獐子岛吧] 天天板垫底 天天为了解套 01-0901-09 11:47
- 76 2 [盈新发展吧] 下午会拉上去,相信我 江城小九华 01-0901-09 11:47
- 47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货要套人 股友30922K0E10 01-0901-09 11:4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千万别买证券一买就套套一年还在亏损中 股友zeYF6E 01-0901-09 11:47
- 52 0 [华特气体吧] 全部清仓,换到ai软件,今年是Ai软件主线 水涨船高7777 01-0901-09 11:47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对于指数,只要还在4034之上运行,就应积极以个 领君_2026 01-0901-09 11:47
- 5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疯抢有色华安有色矿业A近一年106.30%,融资 鹿财靠近 01-0901-09 11:47
- 49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走出两阳夹一阴双侦察兵走势! 柏连夜叔 01-0901-09 11:47
- 74 1 [龙佰集团吧] 不要对他有啥幻想了,每次上涨都是出逃的机会, 润发炒股 01-0901-09 11:47
- 62 1 [中航高科吧] 商业航空的末班车吗? 飞叶幽蓝 01-0901-09 11:47
- 1031 18 [洪涛3吧] 12月5日破产审查案以来,各路空军倾巢而出,火 误入洪涛 12-1701-09 11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差不多了,该跑跑了 股海韭菜根888 01-0901-09 11:47
- 56 0 [冠盛股份吧] 长线可期,没点耐心怎么行 等待我真 01-0901-09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