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福昕软件吧] 点个火,别的ai应用都创新高,你还破发呢 银鞍照铁马 01-0901-09 11:19
- 138 2 [中航光电吧] 昨天,从中航光电分了一半的仓位去中航高科没切 大鱼小鱼都是鱼ye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真牛,直接收复四个点的跌幅 火炎燚1976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恒生电子吧] 拖油瓶的恒生! 端庄秀丽的李清平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双欣材料吧] 看这个德行还没有到底 股友07A90L3665 01-0901-09 11:19
- 66 0 [中哲精化吧] 大单一直在偷偷买入 中哲稀土 01-0901-09 11:19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唉, 关注优质股的小伞 01-0901-09 11:19
- 54 0 [至纯科技吧] 别发帖了,悄悄撤退 股友l0H9021672 01-0901-09 11:19
- 24 0 [海南发展吧] 呵呵!海南发展???注定发展不起来??? 吃几个涨停板可好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泰尔股份吧] 已经两次了,事不过三。下午真有就跑吧。 开朗的钱顺昊 01-0901-09 11:19
- 54 0 [杰创智能吧] 无量反弹均线没有向上,一切都视为骗炮行为 每月总有几天红 01-0901-09 11:19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必大涨,拭目以待...... 股友20V02650O5 01-0901-09 11:19
- 113 5 [润泽科技吧] 65.43肥着胆子追了,不知明天是死是活 最多两支票 01-0901-09 11:19
- 121 7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能红嘛? 幸福人生真好 01-0901-09 11:19
- 295 3 [快意电梯吧] 看看你们的买点,我先发 股友z185639A81 01-0901-09 11:19
- 43 1 [涪陵榨菜吧] 资金都在玩命的买,我们这里没有 宇宙守猎人 01-0901-09 11:19
- 89 2 [凯因科技吧] 这个60日线是能压到过年吗 想梦有也鱼咸 01-0901-09 11:19
- 289 5 [东通退吧] 果然今天开始下跌,准!!准!!准!!! 三板宝1 01-0901-09 11:19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这票亏六千多,涨两分卖了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1:19
- 59 0 [天邦食品吧] 不光耗死它,还得时不时拿点带血筹码 基民y212696r93 01-0901-09 11:19
- 29 0 [浙江世宝吧] 阴跌开始了,还,那么多唱多的? A王不留行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55 欠2个涨停板 01-0901-09 11:19
- 41 1 [久之洋吧] 又把我套在最高点了,有同款的吗 股友p323H10002 01-0901-09 11:19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很不上路的一只股票 股友z33817A063 01-0901-09 11:19
- 60 0 [中创智领吧] 真是难为你了。 嵩山万年红 01-0901-09 11:19
- 52 0 [比亚迪吧] 快点吧,等的花都谢了要涨首先得跌,早点跌下来 小祥赚大钱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商业航天最后阶段就是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。不管 基民5075Y7F820 01-0901-09 11:19
- 52 0 [南玻A吧] 无耻 股友3m7A922596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上海沪工吧] 恭喜蹭概念的边角料大涨4个点 时光旧梦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橡胶吧] 怎么跟着焦煤走呢 股市博士生 01-0901-09 11:19
- 92 1 [时代数字吧] 配股后20合一缩股!几年前四块多配!出老千!现 股友pY01Ml 01-0901-09 11:19
- 47 2 [德石股份吧] 有本事一直压着 坚韧的玲中翼18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大智慧吧] 熄火了吗? 本宇宙第一股神 01-0901-09 11:19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和你们说了不信跌停 花老虎信徒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*ST东易吧] 填权是什么意思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1-0901-09 11:19
- 61 0 [稳健医疗吧] 小心鼻病毒 价格沿趋势运动 01-0901-09 11:19
- 28 0 [*ST正平吧] 这勾吊今天不会深跌的,但是对比正平就难受啦 睿智的韩佑超1 01-0901-09 11:19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量化太害人。明明轮到我成交了,被量化抢了,结 芭菲亚特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英洛华吧] 大盘都4100点了,你这股价还在3000点 随疯飘扬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国博电子吧] 晕,出货有点猛啊 红牛牛yingjia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值得买吧] 你为什么这么垃鸡 企鹅资本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大麦娱乐吧] 1分钱来回织布 万事兴隆的张良 01-0901-09 11:19
- 41 2 [海陆重工吧] 002255一出局就涨了,你这个庄家真坏。呵呵 股友395e01G397 01-0901-09 11:19
- 29 1 [指南针吧] 证券今天任务完成了 价值不价值 01-0901-09 11:19
- 269 1 [东方钽业吧] 减仓50%,感谢东方钽业,目标价50不变 最强的怪兽 01-0901-09 11:19
- 57 1 [激智科技吧] 换手率5%才能形成有效突破 沔股佬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爆杀融资盘 大头鱼o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下周开启上涨通道。 沈承泽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剩余仓位挂单已打满,开始与庄共舞 有本事骗我下车 01-0901-09 11:19
- 36 0 [安通控股吧] 你家吗,在山顶套住了 股友0x1610373k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别撑着了,下来吧 股友CI72269562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看看缺口兄弟们,有利润赶紧撤退 不懂股票的教授 01-0901-09 11:19
- 28 0 [中航机载吧] 要绿了 恭喜斗金地令狐冲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ST洲际吧] 炸板?主力砸到分时线我接回来 股友6871v331Z8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不是还有半仓我都不想低吸了 四季三餐有汤 01-0901-09 11:19
- 43 0 [云南锗业吧] 还会再炸板,反复炸,主力是鸡排哥,不熟不收钱 专业接盘侠007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,加仓 活在爱里 01-0901-09 11:19
- 44 1 [浙江世宝吧] 别急主力给你慢性自杀不走团灭 中国的FF 01-0901-09 11:19
- 65 1 [*ST东易吧] 还是亚太牛一点 心善的人运气好 01-0901-09 11:19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追高进来又完了 深沉得银杏 01-0901-09 11:19
- 323 2 [华胜天成吧] 我的认知依然配得上我的罪行,去别的地方又被毒 吾为新手保护期 01-0901-09 11:19
- 76 2 [安图生物吧] 看着别的股呼呼叫的涨,你趴着不动,换又不敢换 Captain武 01-0901-09 11:19
- 72 1 [沐曦股份-U吧] 回竞价不攻,就是发套了,走了走了。我试了,融 ST大树 01-0901-09 11:19
- 91 3 [藏格矿业吧] 紫金已经差不多收复失地,你在干嘛? kamper0823 01-0901-09 11:19
- 36 0 [中国平安吧] 疯了 Hzsq2000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本川智能吧] 啊! 股友2965Y9l098 01-0901-09 11:19
- 32 0 [*ST金科吧] 真是! 对酒当歌300 01-0901-09 11:19
- 55 0 [ST棕榈吧] 为什么美股商业航天爆炒,因为缺少电力,中国更 百万资本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涪陵榨菜吧] 天天刷历史新d可悲 勤恳之丁春秋 01-0901-09 11:19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正想加点仓,你吱~ 琳萱好运连连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深桑达A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青龙心宿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啊 随缘炒淡定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国机重装吧] 就是一个字买买买 犟牛一个 01-0901-09 11:19
- 121 2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AI大模型”,是中国在高端工业制造领域 股道小散 01-0901-09 11:19
- 254 5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想转走又不让转,硬是把人按在亏损里磨擦,W鸡 GLyj 01-0801-09 11:19
- 55 0 [冠昊生物吧] 横着不涨就是诱, 主力666 股友268A72V922 01-0901-09 11:19
- 59 0 [龙利得吧] 挺恶心的 响当当之小白 01-0901-09 11:19
- 29 0 [远东股份吧] 12.1买的 一买就飞升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新易盛吧] 一句话,盈亏自负,死也要死在龙头上! 明月影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偶尔冒个泡提振一下人气未尝不可 杰西卡黑山老妖 01-0901-09 11:19
- 41 0 [飞利信吧] 一下砸7千手这是有多大的仇 PKS厶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高盟新材吧] 一不小心把卖出点成买入了,能还我钱吗? 高贵典雅的傲松5 01-0901-09 11:19
- 53 0 [康芝药业吧] 没有大资金连续出货,怎么能天天跌 睿智沉稳的温皓轩 01-0901-09 11:19
- 84 3 [东方创业吧] 大盘都上天了,这在干嘛呢 福气多多5 01-0901-09 11:19
- 516 6 [恒源煤电吧] 焦煤所有合约全部涨停,有利好消息,抓紧时间进 盘股仙帝 01-0701-09 11:19
- 45 0 [博思软件吧] 恶心, 蓝天的谷南 01-0901-09 11:19
- 25 0 [星辰科技吧] 破当日均线乐 股友NSDQ3Y2501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约30万手挂卖,下午没戏! nbxyaml 01-0901-09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