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唉,一天天的比预期涨的少,跌的多 小辣椒lt 01-0901-09 19:44
- 106 0 [富国均衡策略混合吧] $富国均衡策略混合$我建议浦世林跟沙炜后面好好 基民5815r82W62 01-0901-09 19:44
- 80 0 [深桑达A吧] 定增完了,大盘为该回调了。 逃跑的火焰 01-0901-09 19:44
- 3038 7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岩山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9:44
- 95 2 [*ST网达吧] 尾盘继续加仓30万全部梭了网达,干了兄弟们冲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9:44
- 200 2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这种持仓。。多少基金都在抄作业吧?有自己的特 鸽子的金拿到了 01-0801-09 19:44
- 139 0 [易方达产业优选混合A吧] 看看同期发行的其他基金 ,熊样 有正义感的薛易0 01-0901-09 19:44
- 71 0 [ST海王吧] 现在就差利好了 水下抄底王 01-0901-09 19:44
- 461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: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东总户数为66822 维信诺资讯 01-0901-09 19:44
- 1247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尽快把泰国生产基地的生产能力提升起 新朋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9:44
- 1592 0 [良信股份吧] 良信股份:直流接触器是公司重点投入并快速发展 良信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9:44
- 54 0 [天富龙吧] 跌到一元 命运从不垂怜我 01-0901-09 19:43
- 75 0 [国网信通吧] $国网信通(SH600131)$ 渡渡渡劫 01-0901-09 19:43
- 32 0 [钯吧] 这是不是期货大起大落 lhqandy 01-0901-09 19:43
- 97 0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调仓幅度很大 长城精工 01-0901-09 19:43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控制不住会怎么样呢?停牌进小黑屋?那又怎么样 新小白而已 01-0901-09 19:43
- 610 8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反过来想想,主力会这么好心给前天这部分套 每天涨一点888666 01-0901-09 19:43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继续板 清新脱俗的许绮耀 01-0901-09 19:43
- 142 2 [恒运昌吧] 心诚者必中签 太阳出来爬山坡 01-0901-09 19:43
- 55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的这点吐回去 wy11321 01-0901-09 19:43
- 95 0 [中船防务吧] 202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中船防务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962 6 [海能达吧] 赚米就好 华少分时T 01-0901-09 19:43
- 90 0 [苹果吧]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-苹果 期视界 01-0901-09 19:4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直接说三季度盈利多少就行了,比去年干什么? 股友0l0175M565 01-0901-09 19:43
- 58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放了这么多套牢的,不可能是做好事后面必然 抄底了被套 01-0901-09 19:43
- 100 2 [天润乳业吧] 已进入僵尸股行列! 股友G0Tagk 01-0901-09 19:43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人气是真好,涨了这么点,没干过大盘吧? 刘少言 01-0901-09 19:43
- 99 1 [金风科技吧] 2026年新年第一周.碰到跟陈小群+徐晓+作手新一 乘胜追击7813 01-0901-09 19:43
- 365 7 [北方铜业吧] 家人们,如果你手里北铜回本过已盈利,请以后不 股友880Z751Q79 01-0901-09 19:43
- 58 2 [康力源吧] 会不会翻红封板啊?极有可能 明天要回黑木崖 01-0901-09 19:43
- 111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真特妈的基金经理,你在搞笑吗,大盘一涨,重仓 基民5e662500k3 01-0901-09 19:43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最高被套 好运连连6888 01-0901-09 19:43
- 63 1 [普利特吧] 为什么龙虎榜?帮解释下吧,不懂 残酷再现 01-0901-09 19:43
- 116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居然负数,我去。 玛格丽特8 01-0901-09 19:43
- 92 0 [华特气体吧] 底部筹码纹丝不动,应该是刻意压盘,只要大盘走 股友hn7rNW4570 01-0901-09 19:43
- 90 0 [卡特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卡特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60 0 [宝信软件吧] 帅不过一秒 喜从四面八方来 01-0901-09 19:43
- 123 1 [张江高科吧] 严重怀疑老张要重组,要不股价早就飞起来了! 荷香的邬菊 01-0901-09 19:43
- 95 1 [晶科能源吧] 看一看是多久的消息了。 股友6I96193z11 01-0901-09 19:43
- 62 1 [蓝色光标吧] 下周上20起板上钉钉的事!拿好就可以了 LOVE3216888 01-0901-09 19:43
- 693 3 [捷佳伟创吧] 统一回复,退税对捷佳无影响,别再分析了 华飞8181 01-0901-09 19:43
- 147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绝对跌不了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1-0901-09 19:43
- 461 9 [海格通信吧] 虽然我买了不多,但必须吐槽一下。这几天行情大 独孤狗剑 01-0901-09 19:43
- 371 4 [影石创新吧] 小影,我来了,咱们相爱十年! 小影_love你十年 01-0901-09 19:43
- 120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A吧] 持仓股涨那么多最终怎么才涨0.12% 故事投机人 01-0901-09 19:43
- 96 1 [圣邦股份吧] 有雷就爆出来吧!来几个跌停直接退市,来个痛快 诸葛瑾老吕 01-0901-09 19:43
- 205 4 [海格通信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越是利好越要避,主力这个人性 送我一朵杜鹃 01-0901-09 19:43
- 328 6 [思创智联吧] ,还得瑟不了,你们说没事的倒是买啊? 漫天云雾漫天雨 01-0501-09 19:43
- 55 0 [甲醇吧] 今天涨的不正常,随时可难掉头 牛犇犇的牛牛 01-0901-09 19:43
- 27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基民1f3033L187 01-0901-09 19:43
- 117 2 [联合动力吧] 下周冲击32,暴涨20厘米 发新芽的老韭菜 01-0901-09 19:43
- 376 2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中国石化H股公告-翌日披露表格 中国石化资讯 12-3001-09 19:43
- 156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$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$垃圾 基民258p211v25 01-0901-09 19:43
- 600 0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:公司已于2025年5月底完成了重组金葡 欧林生物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279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东华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384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公司的主要原材料均为国内采购 濮阳惠成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86 0 [普利特吧] 这个票今天走成这个样子真的不能理解,二板四板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1-0901-09 19:43
- 549 0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公司未对外出口含银金属的产品 盛达资源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240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:截至2025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73 奥雅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290 0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润邦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237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2025年12月末的股东人数为10192户 海川智能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287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: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财通证券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927 0 [欧陆通吧] 欧陆通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 欧陆通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59 0 [智慧农业吧] 唱多的都是托,就这垃圾,我就留了一百股。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1-0901-09 19:43
- 37 0 [汽车整车吧] 整车为什么调整这么久? 扔物线 01-0901-09 19:43
- 63 0 [回盛生物吧] 没用,定增压住了 送给主力大哥10点又何妨 01-0901-09 19:43
- 93 1 [华泰股份吧] 这几天都不涨,憋着大屁在,还好没动 幻想86728 01-0901-09 19:43
- 326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吧] $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$今天大盘创新高,本基 nahangb 01-0901-09 19:43
- 45 0 [广百股份吧] 之前被砸盘的的主力自救, 叁拾捌渡 01-0901-09 19:43
- 256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抛了,但愿是对的,板块有些个股走五浪它仍 LONGT 01-0901-09 19:43
- 130 1 [通达股份吧] 绩优航空航天概念股叠加特高压概念股,今年必是 股友PP8kFV 01-0901-09 19:43
- 53 1 [金风科技吧] 庄家出了12亿 股友V03eii3400 01-0901-09 19:43
- 1554 1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被洗岀来了,刚刚新闻联播又提到上海脑机接 赢输股变 01-0901-09 19:43
- 211 2 [天合光能吧] 利好天合光能阿特斯阿特斯天合海外工厂布局这波 有毅力的韩潇 01-0901-09 19:43
- 1122 12 [荃银高科吧] 请问公司管理层,大股东承诺5年内解决同业竞争 荃银高科股友 10-3001-09 19:43
- 78 0 [易成新能吧] 消息就是会产生误判,即将又是2板,不吓走胆小 难逢真缘 01-0901-09 19:43
- 59 0 [航天工程吧] 发射中心 临池学书得杜仲 01-0901-09 19:43
- 41 0 [华体科技吧] 拉了一下发减持、追进的珊瑚又要难受了 谈古论今 01-0901-09 19:43
- 6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[图片] 嗨皮的韭菜OKssxW 01-0901-09 19:4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神州 专攻腰斩 01-0901-09 19:43
- 342 0 [汉得信息吧] 【上海:开展“AI+制造”赋能行动 打造行业模型 升升不息6 01-0901-09 19:43
- 86 0 [新华传媒吧] 下周能到7块吗? 喜旺abc 01-0901-09 19:43
- 124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前天赎回来一部,后市还是继续看好,努努力,加 基民23116AY350 01-0901-09 19:43
- 139 0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A吧] 今天表现棒棒哒! 基民Hq8yy6 01-0901-09 19:43
- 285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:子公司暂无独立上市的计划 金一文化资讯 01-0901-09 19:43
- 663 5 [中国核建吧] 核聚变核心工程被中标了好吧。 大圣贝贝 01-0901-09 19:43
- 216 2 [陕西旅游吧] 千点行情再临!4100点次新王陕西旅游:航天+AI 加油股完美 01-0901-09 19:43
- 57 0 [锋龙股份吧] 这票为什么十个一学,谁说一下 股友r7113n3268 01-0901-09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