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罗普特吧] 专卖套子的公司 多财广进的宁荣荣 01-0901-09 12:46
- 55 1 [志特新材吧] 之前咋没看到这儿还有个这么NB的 鑫利来来来888 01-0901-09 12:46
- 397 0 [ST美克吧] 美克家居跳水跌停 此前斩获4连板 ST美克资讯 01-0901-09 12:46
- 944 1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守在涨停位置,围而不攻别有心意,预测不了 以岭在路上 01-0901-09 12:46
- 37 1 [阳光电源吧] T了好几回,脚趾头都折了 看看股票是啥 01-0901-09 12:4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170压100万手,真是个崔子。。跑了,今天就这样 向阳前进 01-0901-09 12:46
- 95 1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刚刚买入中公教育,中午就发出拍卖5330万股 复方独活 01-0901-09 12:46
- 97 2 [烧碱吧] 兄弟们能上到2250吗? 倾国倾城的苗怡萱 01-0901-09 12:46
- 2399 8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9个交易日突破2万亿 较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2:46
- 318 3 [康美药业吧] 老夫在前面帖子里阐述分析过,从筹码峰分布图套 德道而行 01-0901-09 12:46
- 457 3 [兆易创新吧] 美存储集聚了2周突突了一下创新高,2天跌光突突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1-0801-09 12:46
- 1200 3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:总经理变更 振华股份资讯 01-0801-09 12:46
- 58 0 [越秀资本吧] 下午炸板再买点 红尘客栈a 01-0901-09 12:46
- 59 1 [省广集团吧] 离春晚就一个月,引力盘子小连板可以理解,不信 海通济南舜华路 01-0901-09 12:46
- 91 3 [硕贝德吧] 下午会拉上去么 深厚的徐曼晗 01-0901-09 12:46
- 66 1 [越秀资本吧] 会不会天地板 白云山水南边13 01-0901-09 12:46
- 98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蓝思有两个点,第一破百亿成交,第二封死涨 泛海11股东 01-0901-09 12:46
- 120 2 [巨星科技吧] 清仓走了 好运常常有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长期看50,短期看22.5 每天都挣1000块 01-0901-09 12:46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经常涨停后不久就打开,很多人被挂在高处了。 股友266819tZ19 01-0901-09 12:46
- 320 2 [宝胜股份吧] 做不来T,太坑了 失业就炒鸡 01-0901-09 12:46
- 2209 7 [翰宇药业吧] 内外协同 锚定多肽产业新未来——专访翰宇药业 翰宇药业资讯 01-0901-09 12:46
- 80 1 [合众思壮吧] 还是洗盘,他值得投资拿长期 耐心等待16888 01-0901-09 12:46
- 61 1 [万泰生物吧] 没人笑我了吧 人送外号金手指 01-0901-09 12:46
- 374 3 [航宇微吧] 国内首个!海上可复用火箭基地开工目标发射成本 财气老衲 01-0801-09 12:46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多人打板进的,今天是没戏了 股友8911290ge3 01-0901-09 12:46
- 297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HK|02208)$ 过眼云烟911 01-0901-09 12:46
- 452 3 [银邦股份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,咋办,求大佬已经亏了6个点 盆满利市de韩信 01-0901-09 12:46
- 54 2 [宝胜股份吧] 第二个雷科防务 已销户不玩了 01-0901-09 12:46
- 66 0 [亿利达吧] 还在这里呢。哈哈这些散户真是执着啊。 棒棒面子 01-0901-09 12:46
- 160 3 [华天科技吧] 你说要多久才到13.5呢? 耐心为王hqh 01-0801-09 12:46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跌跌撞撞到南洋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1-0901-09 12:46
- 51 0 [洋河股份吧] 洋,洋尿,洋蛋 大智若愚是智慧 01-0901-09 12:46
- 36 1 [雪人集团吧] 开盘就卖了,就知道这套路 加仓干0810 01-0901-09 12:46
- 42 1 [ST洲际吧] 赶紧跑啊,开板了 股winny5688 01-0901-09 12:46
- 115 5 [歌尔股份吧] 看都不想看你了,4100点了,你还在2700点的位置 深套歌尔 01-0901-09 12:46
- 168 6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这种票,别管它怎么跌,每跌5毛,买几 股友0079ct0099 01-0901-09 12:46
- 48 0 [海南瑞泽吧] 连跌8天了,看你还能跌到哪里去,4.96撑不住你 股海风雲 01-0901-09 12:46
- 44 0 [数据港吧] 今年大机会 慢慢来比较快666 01-0901-09 12:46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都在说“红利+”成主流,机构也在加仓 小朋友理财 01-0901-09 12:46
- 57 2 [岩山科技吧] 最恶心的股主力就是拉起来砸下去 股友bEQFAu 01-0901-09 12:46
- 488 4 [长电科技吧] 拿了两天不动主力非得等我走才拉吗 股友20808k1V19 01-0901-09 12:46
- 181 6 [苹果吧] 9800以上可考虑开仓熬过1月啥都有 普渡众生苦 01-0901-09 12:46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当天回踩,你牛 股友6FiEhH5918 01-0901-09 12:46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买就跌 十点涨停下班 01-0901-09 12:46
- 45 0 [津信科3吧] 不知道闷声挣钱吗,主力会扑捉你们的聊天 养老天津卓朗 01-0901-09 12:46
- 274 1 [恒为科技吧] 看看这骚操作,不涨停都对不起我, 恒心的耿衍慕 01-0901-09 12:46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要见顶了 股友y63y073278 01-0901-09 12:46
- 58 0 [上海港湾吧] 昨天的尾盘拉升是病点 别想把我洗掉 01-0901-09 12:46
- 36 1 [雪人集团吧] 收盘要是能收真阳线就还有救 风度翩翩的俞瑾芊 01-0901-09 12:46
- 61 2 [ST洲际吧] 光白日梦! 狮子3366 01-0901-09 12:46
- 33 0 [城建发展吧] 尾盘不跌停低吸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1-0901-09 12:46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全链条的核聚变供应商反而趴在这,一重没营收的 知行难合壹 01-0901-09 12:46
- 173 0 [XD中国黄吧] 客观地讲,现在场内明面上最大的私人资本就是龙 大a涨涨涨 01-0901-09 12:46
- 71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短暂回调后立马涨回来,这弹性真可以 月若曦 01-0901-09 12:46
- 136 1 [XD中国卫吧] 下午资金回流,卫通后面两个交易日涨停都不会异 空的智慧 01-0901-09 12:46
- 67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出了蓝色光标进了你,你别给我整什么幺蛾子 张婷00 01-0901-09 12:46
- 59 2 [中信重工吧] 乌云盖顶 毛毛虫爱吃鸟 01-0901-09 12:46
- 44 0 [安记食品吧] 主力放心拉,获利盘跑了还有好多跟风盘。旧的不 机灵聪慧的知夏 01-0901-09 12:46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依然洗盘…看多…连板走起… 留壹单 01-0901-09 12:46
- 58 0 [森远股份吧] 老乡们别跑,加仓干,冲冲冲 Za坚强一 01-0901-09 12:46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都是散户成不了大气玩意 老龙女股红 01-0901-09 12:46
- 65 2 [中国海防吧] 垃圾28割了你,你疯了,不到27不会再买你了。 股友7691268V1g 01-0901-09 12:46
- 157 3 [粤传媒吧] 你和省广,都有 飞天小飞侠7 01-0901-09 12:46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傻庄看看今天上市的港股大模型 静谧悠然的栖砚8 01-0901-09 12:46
- 7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股债跷跷板效应明显,大盘震荡调整,债市昨 攒钱买黄金 01-0901-09 12:46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啊垃圾 要当股神的少女 01-0901-09 12:46
- 63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券商并购重组加速,2026预计超10起!东财证券集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1-0901-09 12:46
- 42 0 [金地集团吧] 回探确认,下周上涨!房地产缺政策发力! 太阳神座 01-0901-09 12:46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基民平凡人生 01-0901-09 12:46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妈呀!上午放量成交2万亿,指数却滞涨!是否到 彩虹资本 01-0901-09 12:46
- 159 6 [中国卫星吧] 营收五六十亿,微利!可估值过一千亿!!!牛鼻 一片红叶静看秋 01-0901-09 12:46
- 89 2 [好想你吧] 这支的不讲武德,一年都难封板一回 潇洒王哥 01-0901-09 12:46
- 225 2 [利欧股份吧] 强势涨停 雷哥看盘 01-0901-09 12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,跑了130亿,下午大跳水 避雷针财神 01-0901-09 12:46
- 32 0 [易点天下吧] 大哥们,要不要出,封单这么少,好焦虑 口嗨哥啊 01-0901-09 12:46
- 332 5 [新劲刚吧] 不带这样玩的,刚看好你又跌了! A天涯赤子心888 01-0901-09 12:46
- 59 1 [罗博特科吧] 要信早信,哈哈哈,权威 无限进攻 01-0901-09 12:46
- 89 1 [片仔癀吧] 压不住了,老登要诈尸了 回帖需任何后台 01-0901-09 12:46
- 55 0 [挖金客吧] 下午能起来吗 来财2026eli 01-0901-09 12:46
- 49 0 [航新科技吧] 专家让大家持股不动,其实是方便他出货,乡亲们 大溪水鑫鑫 01-0901-09 12:46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什么玩意!!! 股友8b2te74173 01-0901-09 12:46
- 52 1 [东芯股份吧] 很明显,出利好出货,还得慢慢阴跌到100左右止 有执行力的叶晔13 01-0901-09 12:46
- 48 1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4100这货趴着不动,大盘若是回调,这货要跌 股天乐天天乐 01-0901-09 12:46
- 84 2 [上海机场吧] 最后一洗了,下周开始启动 下周起飞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赶紧跑,要大跳水,到时大盘调整又是一波暴跌 控仓达人5288 01-0901-09 12:46
- 41 0 [世昌股份吧] MD北证轮个遍应该轮到了。 股友0PC6210308 01-0901-09 12:46
- 80 0 [济民健康吧] 不急,有的是时间 股友6Q635r8769 01-0901-09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