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1 1 [越秀资本吧] 玩我咧兄弟 哆啦A梦块救我 01-0901-09 19:40
- 197 3 [中超控股吧] 跑了 巴蜀系 01-0901-09 19:4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空的尽头是多少 只玩短线m 01-0901-09 19:40
- 472 1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万马管理内藏汉J 01-0901-09 19:40
- 1512 6 [天银机电吧] 这是拉升的原因吗 璟川集团 01-0901-09 19:40
- 79 1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应该磨的差不多了吧,性子不好的都走了 张婷我要奖励你 01-0901-09 19:40
- 90 1 [保龄宝吧] 股性太差,抓紧走吧 谦虚的武昱9 01-0901-09 19:40
- 950 3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迎来 70后新任掌舵人:蔡方伟正式履职 股友387h09731A 01-0901-09 19:40
- 100 2 [富春股份吧] 每天就是资金流出,卖不完的,涨条毛线 股友UKTg3c 01-0801-09 19:40
- 565 41 [退市创兴吧] 外面的世界太精彩,我卖了,主力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9 19:40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再也不见,浪费时间的垃圾 股票卖飞特 01-0901-09 19:40
- 94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伯达装备资讯 01-0901-09 19:40
- 129 2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么大家要买天赐材料,注定要亏损严重 江南听海 01-0901-09 19:40
- 5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严重落后! 股友9Y9382i992 01-0901-09 19:40
- 68 0 [博时优质鑫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你们两个要脚底生疮头顶流脓 股友rWlpLO 01-0901-09 19:40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不愿意给散户抬轿子,还有点熬! 股友v838120m19 01-0901-09 19:40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哪儿来回哪去 基民3h68028m97 01-0901-09 19:40
- 66 0 [益客食品吧] 抓紧预告大幅亏损! 牢记趋势为王啊 01-0901-09 19:40
- 94 0 [赛微电子吧] 还好现在在监管区里。如果没有监管可能股价已经 开开心心886 01-0901-09 19:40
- 67 0 [ST美克吧] 从“规模扩张”转向“质量竞争”的分水岭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1-0901-09 19:40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哥,一天没看,啥情况,今天还绿了 环国旅游 01-0901-09 19:40
- 65 1 [中国铁建吧] 利空中铁:多一个人领工资,降低利润利好铁建: 华尔街公牛哥 01-0901-09 19:40
- 90 1 [雅化集团吧] 资金都在炒航空航天卫星,再次一点核聚变,这个 ggwin368x0w 01-0901-09 19:40
- 359 2 [太钢不锈吧] 弄了点一看情况不对跑了,买了厦门钨业 兴高采烈的吕晨莎 01-0901-09 19:40
- 1213 10 [碳酸锂吧] 今天好像有人开始下场了,拿huo了 有决策力的袁聪11 01-0901-09 19:40
- 173 1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$中国化学(SH601117)$ 大圣贝贝 01-0901-09 19:40
- 367 7 [智光电气吧] 如果我说下周新高,大佬们会不会认为我在说废话 lzntpz 01-0901-09 19:40
- 200 4 [泰永长征吧] 航天冰点冲峰股,打板进了,老师们,还有几个板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1-0901-09 19:40
- 325 5 [天龙集团吧] 大单超大单净流入近8亿,早盘开源拉板,午后顶 股友IvjeTR 01-0901-09 19:40
- 987 1 [特变电工吧] 一帮空狗叫啥叫横扫到现在才涨多少?跌的时候不 我最爱鱼香肉丝 01-0901-09 19:40
- 174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下周终于可以拉起来了 杨崇瑾 01-0901-09 19:40
- 177 2 [隆基绿能吧] 今晚等,特朗普关税战败诉的好消息。利好光伏板 胆大心细有经验 01-0901-09 19:40
- 211 3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买了这支基金5年,就亏了5年,现在大盘4100点了 秀丽的柳凝寒 01-0901-09 19:40
- 188 4 [隆基绿能吧] 2026年4月1日起!光伏出口退税全面取消,电池退 每周赚一点666 01-0901-09 19:40
- 70 2 [荣科科技吧] 踏马的,套了我,480块!晦气 别干杂毛股 01-0901-09 19:40
- 256 1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票看起来不错,应该可以涨上天。但是时间不 信口号是小可爱 01-0901-09 19:40
- 130 3 [北京君正吧] 确实像三只鸟鸦呀 才望亨通de莱文狄 01-0901-09 19:40
- 294 2 [ST标准吧] 看操作,主力已得到确切消息,昨天在操作上已开 威廉和查理 01-0901-09 19:40
- 179 8 [广脉科技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润泽科技、大位科技、奥飞数据 股友3501h08U23 01-0901-09 19:40
- 74 0 [诚志股份吧] 庄稼下去被人薅羊毛 犇犇犇犇犇犇啊 01-0901-09 19:40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,大腿拍肿了 股友87136k3E77 01-0901-09 19:40
- 264 5 [东方明珠吧] 周一全部闷杀 瀑布雨 01-0901-09 19:40
- 66 0 [ST际华吧] 目标不高,偷个鸡回家过年! 刘一手老湿人 01-0901-09 19:40
- 83 0 [*ST航图吧] 等恢复集采就是翻倍了。 大王山下 01-0901-09 19:40
- 71 1 [沪锌吧] 有色立面最垃圾的吧? 股友803630C2Q2 01-0901-09 19:40
- 2004 13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持有人有些疑问,静待邓心怡经理的解答! 养基不养鸡哦 12-2901-09 19:40
- 578 0 [东莞控股吧] 广州:支持在公共交通领域率先探索自动驾驶示范 牛市旗手88888 01-0901-09 19:40
- 242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压金融三傻,草 疯狂的小鲨鱼 01-0901-09 19:40
- 98 2 [鹏翎股份吧] 感觉这吧里好多泰迪哦。怼天怼地怼空气。见唱多 湖南搏傻 01-0901-09 19:40
- 481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:关于公司为全资子(孙)公司提供担保的 力源信息资讯 12-2501-09 19:40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持股的才给9折机票,不持股的给0.4折,太坑了 古畑1984 01-0901-09 19:40
- 110 3 [欧圣电气吧] 我现在已经不怀疑你了。我怀疑我自己有问题。我 雪旋舞 01-0901-09 19:40
- 48 3 [中超控股吧] 为何我买得都是LJ 仪态万千的梅隆苏 01-0901-09 19:40
- 78 0 [R紫鑫1吧] 别人给我说,我不信,结果就这样了。 天雨山记 01-0901-09 19:40
- 360 0 [好想你吧] 好久没人给我发了 股友y7O2705851 01-0901-09 19:40
- 189 2 [丽人丽妆吧] 各位大佬,还没站上20日线,可不可以加仓干了? 纯真质朴的小趴菜 01-0901-09 19:40
- 115 1 [格林美吧] 本来那天打通宇,看到位置高,就选择了你,原来 不能这样玩 01-0901-09 19:40
- 1381 5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支持制造业企业发行科技创新债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9:40
- 507 7 [越疆吧] 有点遗憾,下周再说吧 港股小趴菜 01-0901-09 19:40
- 189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今天再别偷吃了,做个人 小雨点滋润万物 01-0901-09 19:40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信嘉璐 01-0901-09 19:40
- 27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k05626 01-0901-09 19:40
- 8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生产经营成功经验,值得全球 如愿的政昶 01-0901-09 19:40
- 136 4 [海格通信吧] 涨了40个点了,回调20个点不过分,也就是要回到 日上高头鸿运起 01-0901-09 19:40
- 431 5 [高新兴吧] 朋友们啊,千万要注意主力有一手内幕消息,迟迟 空空先生 01-0901-09 19:40
- 88 2 [瑞立科密吧] 仙人指路问天 n224213743698722 01-0901-09 19:40
- 111 4 [傲农生物吧] 谁知道跌了多少天了 优雅淡然的付韵嫦 01-0901-09 19:40
- 1032 16 [东通退吧] 与价值投资东方通的股友共勉! 东方通孤勇者 11-2601-09 19:40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Ai炒股,哈哈哈 冲阿飞起来 01-0901-09 19:40
- 217 0 [螺纹钢吧]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-螺纹钢 期视界 01-0901-09 19:40
- 82 1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为什么会跌?真不知道有什么利空。 股友2h656T5382 01-0901-09 19:40
- 325 2 [歌尔股份吧] 割耳小散什么时候才能迎来春天? 股友32973U1U20 01-0901-09 19:40
- 1505 2 [MINIMAX-W吧] 中国AI大模型公司MINIMAX尾盘持续拉升涨超100% MINIMAX-W资讯 01-0901-09 19:40
- 42 1 [金风科技吧] 经验不足,以至于两进两出,盈利有限!以后就知 万象神功学以致用 01-0901-09 19:40
- 112 2 [雷科防务吧] 2015年22.67会破吗 诚实的曾凌8 01-0901-09 19:40
- 589 9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恒瑞医药关于药品上市许可申请获受理 恒瑞医药资讯 01-0901-09 19:40
- 202 1 [农发种业吧] 被套牢后的几种主要自我安慰方式:1,主力收集 气的庄家满地爬 01-0901-09 19:40
- 59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?换跑道了? 基民2G7023g199 01-0901-09 19:40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买了这个几天了,一直没看他,我说今天下午怎么 勝瑤觀潮 01-0901-09 19:40
- 41 0 [苯乙烯吧] 一直波动交易。短线缺次调整,但等待又可能错过 血盔甲 01-0901-09 19:40
- 698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深度解析:穿透迷雾,一个关乎2035的生 Vrich9988时空弦 01-0901-09 19:40
- 266 10 [锦浪科技吧] 别想太多了,光伏退税那个后面有清单,都没有逆 风风火火之莲子 01-0901-09 19:40
- 66 0 [华林证券吧] 买入是对三万亿的尊重 陈皇书 01-0901-09 19:40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:调整铂、钯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9:40
- 64 0 [国泰集团吧] 航天资金现在开始准备拉中军了,不知道你是不是 友爱的叶隆旻 01-0901-09 19:40
- 814 2 [派斯林吧] 600215派斯林:最低价最正宗AI+制造迎来大风口 股友02X82083F9 01-0901-09 19:40
- 90 4 [长飞光纤吧] 又来骗炮? ZL小伙子 01-0901-09 19:40
- 111 3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应该收阴,明天可能大阳甚至涨停 彩迷心窍 01-0701-09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