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6 [先导基电吧] 涨的这么少,吹的还这么多。就知道没好事 三生万物物物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国联水产吧] 让国联水产的臭鱼烂虾,烂在工厂里,越卖越亏 李毛就是杂毛 01-0901-09 12:59
- 25 0 [新广益吧] 跌停价埋单1000手!!!!!!!!!!!!!! 钱塘2088 01-0901-09 12:59
- 32 1 [未来3吧] 今天我买点 体味人生苦辣咸 01-0901-09 12:59
- 56 1 [大智慧吧] 横盘几天等十日线五日线,黏合以后。开始连板 主力根赳赳 01-0901-09 12:59
- 287 1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满仓生物科技躲牛市,受不了了,全割了 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01-0901-09 12:59
- 430 6 [流金科技吧] 国家大力发展商业航天产业,市场前景广阔, 请 流金科技股友 12-0501-09 12:59
- 51 0 [梦天家居吧] 打个5拆再来吧,险! 牛气冲天好野 01-0901-09 12:59
- 169 9 [*ST天箭吧] 哎,这么多股不进,偏偏进了这个,也是手贱的很 杰哥哥哥哥哥哥 01-0901-09 12:59
- 36 0 [索菱股份吧] 看样子结束了,春节后再见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1-0901-09 12:59
- 50 1 [飞马国际吧] 这死马到底想跌到什么时候 炒股煮茶 01-0901-09 12:59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溜之大吉!!!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59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刚建仓就给我套进去 取个最长的名 01-0901-09 12:59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大盘4100多点了,那些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当 清风的訾荷 01-0901-09 12:59
- 56 0 [精华制药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vV5OQc 01-0901-09 12:59
- 99 3 [中际旭创吧] 听说公募基金今天增仓了65亿。应该是赌年报预告 发财哥sz 01-0901-09 12:59
- 35 0 [锅圈吧] 昨天就跑完了, 堆金生财的卜鹰 01-0901-09 12:59
- 30 0 [新时达吧] …… 余承上 01-0901-09 12:59
- 45 0 [亚翔集成吧] 无敌哈哈哈 Dark_Vitality 01-0901-09 12:5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军工装备 火红豆豆 01-0901-09 12:59
- 123 0 [交银鸿光一年混合A吧]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,有支撑!说明逻辑被认可。不 股友jj46940 01-0901-09 12:59
- 534 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兄弟们留下发财,我先撤了 又白又大 01-0901-09 12:59
- 331 11 [平潭发展吧] 外面涨疯了你们执着于平潭干嘛?等封关消息? 明媚得小燕子 01-0901-09 12:59
- 52 0 [中化国际吧] 一样的存在 我爱追涨杀敌 01-0901-09 12:59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是个啥玩意啊 秋冬水茶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航天南湖吧] 挂得高高的 穿越牛熊的回形针 01-0901-09 12:59
- 28 0 [航天晨光吧] 唯一进来就亏的航天票 加钟抚忧伤 01-0901-09 12:59
- 59 1 [荣科科技吧] 下午荣科科技肯定会拉起来达到三天跌百分之三十 聪慧睿智的吕霄彦 01-0901-09 12:59
- 298 8 [*ST亿晶吧] 退市有退市的几个基本条件。瞎空喊什么? 股友1IZyVd 01-0901-09 12:59
- 173 2 [华远控股吧] 主力已经控盘了,压着不让涨,估计有大事要发生 上帝最好的安排 01-0901-09 12:59
- 138 6 [嘉必优吧] 拿了几个月,赔了10万割肉了,哎 可可罗归来 01-0901-09 12:59
- 28 0 [南兴股份吧] 统统闪开,我来接盘,当韭菜了 韭菜盒子自救记 01-0901-09 12:59
- 106 1 [赛微电子吧] 我猜赛微电子是GJ队在做庄,从前一波拉升的早盘 LonelyMonkey 01-0901-09 12:59
- 108 2 [厦门钨业吧] 应该是大湖塘试投产了! 真空妙有l 01-0901-09 12:59
- 48 1 [烧碱吧] 这货啥情况,又砸了 AAABBBCC 01-0901-09 12:59
- 1781 5 [省广集团吧] 谢谢这几天关注我的朋友们,我只是个新手,每天 小虾米坐龙位 01-0901-09 12:59
- 68 2 [鼎捷转债吧] 我前天说的没错吧,这个180打底,有机会冲200 呼风唤雨的大仙 01-0801-09 12:59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9898-没有我封不住的板,真封不住就比谁跑得快 倾然夕夏残阳落幕 01-0901-09 12:59
- 59 1 [华人健康吧] 被套的可以买淑玉平民补损失,千万别补华人,不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1-0901-09 12:5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消息说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启动了,新材料、生 A锦鲤i 01-0901-09 12:59
- 84 1 [科力股份吧] 周末大事件要是爆发。周一有望30 进取的游美波 01-0901-09 12:59
- 60 0 [润本股份吧] A股很难找出第二家像润本股份这样优秀的上市公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59
- 59 0 [长联科技吧] 大盘涨这么好,你还跌 基民t8QA3q 01-0901-09 12:59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是老庄,目前没看到游资迹象,老庄喜干偷鸡 红瑟888 01-0901-09 12:59
- 93 1 [佛山照明吧] 那个一个亿天天除了吹牛以外一无是处,佛照操作 铜牙铁齿纪晓岚 01-0901-09 12:59
- 192 3 [大族激光吧] 砸盘不守均线,封板做什么呢? 多财幸运de发叔 01-0901-09 12:59
- 101 2 [罗牛山吧] 不行你来个深跌吧,每天跌几分钱真够折磨人的, 银矿满斗金 01-0901-09 12:59
- 92 0 [冠豪高新吧] 查一查冠豪研发费,到了谁的口袋 股友EMR48J 01-0901-09 12:59
- 342 7 [中天3吧] 1元1股有卖的留言签合同没有契约精神的就算了, 冰gg 01-0801-09 12:59
- 35 0 [成都华微吧] $成都华微(SH688709)$ 股友vrb1iX 01-0901-09 12:5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深圳龙岗聚集百余家出海服务企业,助力专精特新 小灰灰88 01-0901-09 12:59
- 30 0 [汤姆猫吧] 猫啊,你让我在山岗吹冷风,咋忍心呢 股友57C6208R15 01-0901-09 12:59
- 640 4 [航锦科技吧] 一波小高潮来的及时! 在航锦赚七百万 01-0901-09 12:59
- 222 2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被忽悠底部卖掉筹码的这下发呆了吧!限购就说明 烂漫的樱花 01-0701-09 12:59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满上 俏皮的宋沐萍 01-0901-09 12:59
- 6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稳中有升我看好长期发展 人生如梦231 01-0901-09 12:59
- 93 0 [天瑞仪器吧] 庄,天天跌 悟道得到 01-0901-09 12:59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股票涨起来我们觉得买少了,跌下去后悔补仓了,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59
- 406 3 [天汽模吧] 明天怎么下杀,选一个。 東杲杳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崩了的话,商业航天就会全面踩踏了。刺激 恼火的许芯蕊1 01-0901-09 12:59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吃大面 股友ybfp62 01-0901-09 12:59
- 51 0 [宣亚国际吧] 满屏都是骂的,看来差不多了。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1-0901-09 12:59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minimax涨70%,这货跌 涂一乐 01-0901-09 12:59
- 39 0 [百花医药吧] 我朋友拿了两个月,仍然亏损,什么玩意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1-0901-09 12:59
- 129 1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还在,单纯大盘跳水,前排脑机,海南板块都 股友69712U358i 01-0901-09 12:59
- 137 4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跌的,怎么涨回去。债务重组,重组利润就30 时机胜过一切 01-0901-09 12:59
- 80 6 [狮腾控股吧] 889、尸成兄弟早盘T了吗,早盘卖尾盘买把成本降 等一根巨阳线 01-0901-09 12:59
- 79 3 [新研股份吧] 我相信这股重整,满仓被整成杨百劳了。还有哪些 温馨的情33385 01-0901-09 12:59
- 54 1 [航发动力吧] 还是不能买盘子大的票,涨的真费劲 静心_5 01-0901-09 12:59
- 378 10 [兴森科技吧] 森森米哥在持续关注的,在里面的人就反复做T就 米尔豪斯 01-0901-09 12:59
- 1002 3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:拟向全资孙公司增资3000万元 优化其 华伍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2:59
- 197 0 [怡亚通吧] 大盘指数放量突破4100点,却突然跳水,发生了什 李盟主抓妖 01-0901-09 12:59
- 31 0 [斯瑞新材吧] 整不动啊,还不如那些擦边的 宇辉论股 01-0901-09 12:59
- 46 1 [永辉超市吧] 航天/人脑高位出货了,资金下午来消费 若山的费嶂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中水渔业吧] 大盘回调,再拉点就走人了。 赚点菜钱而已 01-0901-09 12:59
- 6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科技赛道高位回调,卫星指数抗跌性差!东财景气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1-0901-09 12:59
- 126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6G太赫兹频段验证成功,通信速率暴涨,TMT轮动 可爱的肖心宇 01-0901-09 12:59
- 335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节后吃肉行情真不错,拿的固态电池主动基的$中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0901-09 12:59
- 112 1 [通化金马吧] 根本没有主力通过了也不会上涨 起爆点666666 01-0901-09 12:59
- 127 2 [四川黄金吧] 无论如何,年报不会差吧 大吉善贾得后羿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10几连阳,你为什么天天趴地板上? 嘘嘘嘘嘘嘘虚徐旭 01-0901-09 12:59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6.5的成本,快回本了,加油加油 会拔毛的铁公鸡 01-0901-09 12:59
- 59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风口+政策红利!北证50覆盖全热门赛道,北 落雨雨 01-0901-09 12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了26个点,大幅震荡是走还是留? 懂你888 01-0901-09 12:59
- 65 1 [安科生物吧] 除非大盘下跌,或许医药股才能涨。 生意斗金de王重阳 01-0901-09 12:59
- 550 21 [盈新发展吧] 下午开盘即涨停 股钉子 01-0801-09 12:59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摔你几条街!! 乐天三派6421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新瀚新材吧] 该起来了 老禾砍柴 01-0901-09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