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2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被忽悠底部卖掉筹码的这下发呆了吧!限购就说明 烂漫的樱花 01-0701-09 12:59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满上 俏皮的宋沐萍 01-0901-09 12:59
- 6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稳中有升我看好长期发展 人生如梦231 01-0901-09 12:59
- 93 0 [天瑞仪器吧] 庄,天天跌 悟道得到 01-0901-09 12:59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股票涨起来我们觉得买少了,跌下去后悔补仓了,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59
- 406 3 [天汽模吧] 明天怎么下杀,选一个。 東杲杳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崩了的话,商业航天就会全面踩踏了。刺激 恼火的许芯蕊1 01-0901-09 12:59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吃大面 股友ybfp62 01-0901-09 12:59
- 51 0 [宣亚国际吧] 满屏都是骂的,看来差不多了。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1-0901-09 12:59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minimax涨70%,这货跌 涂一乐 01-0901-09 12:59
- 39 0 [百花医药吧] 我朋友拿了两个月,仍然亏损,什么玩意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1-0901-09 12:59
- 129 1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还在,单纯大盘跳水,前排脑机,海南板块都 股友69712U358i 01-0901-09 12:59
- 137 4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跌的,怎么涨回去。债务重组,重组利润就30 时机胜过一切 01-0901-09 12:59
- 80 6 [狮腾控股吧] 889、尸成兄弟早盘T了吗,早盘卖尾盘买把成本降 等一根巨阳线 01-0901-09 12:59
- 79 3 [新研股份吧] 我相信这股重整,满仓被整成杨百劳了。还有哪些 温馨的情33385 01-0901-09 12:59
- 54 1 [航发动力吧] 还是不能买盘子大的票,涨的真费劲 静心_5 01-0901-09 12:59
- 378 10 [兴森科技吧] 森森米哥在持续关注的,在里面的人就反复做T就 米尔豪斯 01-0901-09 12:59
- 1002 3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:拟向全资孙公司增资3000万元 优化其 华伍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2:59
- 197 0 [怡亚通吧] 大盘指数放量突破4100点,却突然跳水,发生了什 李盟主抓妖 01-0901-09 12:59
- 31 0 [斯瑞新材吧] 整不动啊,还不如那些擦边的 宇辉论股 01-0901-09 12:59
- 46 1 [永辉超市吧] 航天/人脑高位出货了,资金下午来消费 若山的费嶂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中水渔业吧] 大盘回调,再拉点就走人了。 赚点菜钱而已 01-0901-09 12:59
- 6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科技赛道高位回调,卫星指数抗跌性差!东财景气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1-0901-09 12:59
- 126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6G太赫兹频段验证成功,通信速率暴涨,TMT轮动 可爱的肖心宇 01-0901-09 12:59
- 335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节后吃肉行情真不错,拿的固态电池主动基的$中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0901-09 12:59
- 112 1 [通化金马吧] 根本没有主力通过了也不会上涨 起爆点666666 01-0901-09 12:59
- 127 2 [四川黄金吧] 无论如何,年报不会差吧 大吉善贾得后羿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10几连阳,你为什么天天趴地板上? 嘘嘘嘘嘘嘘虚徐旭 01-0901-09 12:59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6.5的成本,快回本了,加油加油 会拔毛的铁公鸡 01-0901-09 12:59
- 59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风口+政策红利!北证50覆盖全热门赛道,北 落雨雨 01-0901-09 12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了26个点,大幅震荡是走还是留? 懂你888 01-0901-09 12:59
- 65 1 [安科生物吧] 除非大盘下跌,或许医药股才能涨。 生意斗金de王重阳 01-0901-09 12:59
- 550 21 [盈新发展吧] 下午开盘即涨停 股钉子 01-0801-09 12:59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摔你几条街!! 乐天三派6421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新瀚新材吧] 该起来了 老禾砍柴 01-0901-09 12:59
- 27 0 [全信股份吧] 下午跳水! long00084486 01-0901-09 12:59
- 67 0 [华盛昌吧] ai医疗,怎么不涨呢 股友iu1VYA5232 01-0901-09 12:59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被洗出来唉 高抛低吸还是长线 01-0901-09 12:59
- 621 1 [九丰能源吧] $九丰能源(SH605090)$ Simren 01-0901-09 12:59
- 29 0 [航天晨光吧] 大哥,自己人,别坑我,赶紧补涨涨停 财经小专家 01-0901-09 12:59
- 61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主力出货,1亿2千石了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1-0901-09 12:59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突破6.48 股友nMAArv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XD中国卫吧] 大家买金风科技 n1402175976ea1b6 01-0901-09 12:59
- 52 1 [玉马科技吧] 昨天涨了买的今天全部还回去还倒贴 涨涨涨红起来 01-0901-09 12:59
- 45 1 [ST洲际吧] 油气中股价算低的、怎么就不耐涨呢 全戒1992 01-0901-09 12:59
- 84 5 [昊志机电吧] 还有没跑的吗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1-0901-09 12:59
- 386 2 [*ST正平吧] 坚定看好正平未来的发展 静心与阳光 01-0901-09 12:59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没有小群总封不住的板 冲天阳阳 01-0901-09 12:59
- 44 0 [新时达吧] 看看旭升集团,都是国资控股,人家涨停,你戴个 你抱团俺抱牛 01-0901-09 12:59
- 103 0 [国投瑞银盛煊混合A吧] 新手求指导,像这种调整是风险还是机会呀?如果 洒脱的何 01-0901-09 12:59
- 35 0 [宁波建工吧] 午后发力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1-0901-09 12:59
- 59 0 [东方电子吧] 狂泄了 小伞琥 01-0901-09 12:59
- 71 2 [永和股份吧] 这个到底是做什么的? Michaels 01-0901-09 12:59
- 80 0 [宝信软件吧] 换手创新高说明股性即将活跃,流动性良好 基民7137516IW9 01-0901-09 12:59
- 46 0 [国机汽车吧] 走了,熬不住了 股友shi123 01-0901-09 12:5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个月28割了,前天55又接回来了,呼呼,还没回 股友256H676o90 01-0901-09 12:59
- 95 2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何时起飞啊 留白处 01-0901-09 12:59
- 310 3 [迅游科技吧] 买了3百多万下午吃肉 tcsc 01-0901-09 12:59
- 122 0 [百济神州吧] 如今的百济神州,早已不是单纯的“研发狂魔”。 平心而论68 01-0901-09 12:5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会涨停 悟舍与得 01-0901-09 12:59
- 133 3 [*ST正平吧] 很快又要关10天小嘿乌啰 股友牛继续吹 01-0901-09 12:59
- 133 3 [上工申贝吧] 一看有减持,本来准备买呢,不碰减持股,20日线 佛度有缘人 01-0901-09 12:59
- 87 2 [凯撒旅业吧] 大股东减持,6元可能保不住!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1-0901-09 12:59
- 29 0 [南京熊猫吧] A 避雷针财神 01-0901-09 12:59
- 94 0 [方正证券吧] 在国内,其实挣钱的行业并不多,但券商要除外! 股友XNaSw7sP 01-0901-09 12:59
- 625 3 [联合水务吧] 联合水务:联合体中标约3.78亿元沙特阿拉伯市政 联合水务资讯 01-0801-09 12:59
- 45 0 [智明达吧] 美国军费将激增五成?特朗普寻求将2027财年军事 股友80838Um500 01-0901-09 12:59
- 22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今天稀土板块也太猛了!氧化镝价格直接涨了11% 养基致富girl 01-0901-09 12:59
- 126 4 [胜通能源吧] 真有从14块拿到现在的吗?发出来让我羡慕一下 富贵求中险 01-0901-09 12:59
- 94 2 [华塑股份吧] 些庄既蠢又笨,还想愚弄大众,昏头至极!!!! 德厚人自亲 01-0901-09 12:59
- 276 3 [中国铝业吧] 冲上15直奔20不要被洗下车,我后悔死了,昨天被 股友23821E50L3 01-0901-09 12:59
- 58 1 [ST龙大吧] 本来这票的板块也不是热点,没资金关注的不可能 股友17696gn825 01-0901-09 12:59
- 470 5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明天能回本不! 千年老韭菜1 01-0901-09 12:59
- 70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跌三个点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1-0901-09 12:59
- 43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周的机会很多,但是也有很多机会已经完事儿了 只做最真实的分析 01-0801-09 12:59
- 315 2 [统一股份吧] 下午会涨到屏幕外的,中午赶快挂单买入,不然就 干净的钱伟涛 01-0901-09 12:59
- 82 1 [焦煤吧] 下午关注1200压力,1174-1163的支撑。60分钟死 期货忍者神龟 01-0901-09 12:59
- 74 1 [华远控股吧] 昨晚做了个梦今天下午直线上升 股友09A5h82919 01-0901-09 12:59
- 1626 18 [金风科技吧] 虾仁复盘总结 虾仁擒妖股 01-0801-09 12:59
- 144 4 [当升科技吧] 走的太难看了,这是下跌中继十字形吗 满仓朝阳 01-0801-09 12:59
- 23 0 [卫星互联网吧] 快买吧将来天上全是卫星 SOS001001 01-0901-09 12:59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瀑布 足智四海de何书桓 01-0901-09 12:59
- 32 0 [邵阳液压吧] 857857857857857857857 加仓龙198888 01-0901-09 12:59
- 43 0 [广联航空吧] 深度参与 诚安1 01-0901-09 12:59
- 49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跳水,坐好扶稳了! 股友192M82i957 01-0901-09 12:59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你别涨了,我已经割肉了,要不然好难受呀 坚韧的马港 01-0901-09 12:59
- 91 3 [合百集团吧] 涨停了下午 长春股友888 01-0901-09 12:59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的市场特别疯狂,指数差不多16连阳!这时候 聪明的月星茶 01-0901-09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