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京电子吧] 坚守阵地,绝不交筹码!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1-0901-09 19:33
- 75 1 [*ST闻泰吧] 一看商誉就得跌到10来块 主力都成万元户 01-0901-09 19:33
- 61 1 [国际医学吧] 清仑必须的!我是要再待破4再看,垃圾民营医院S 龙腾云霄 01-0901-09 19:33
- 69 0 [百大集团吧] 如果不是主力故意恶心散户,那么是不是往sT方向 柔情似水的朱云卉 01-0901-09 19:33
- 755 3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,还好我上午就跑了 我就是你龙哥 01-0901-09 19:33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要点L好嘛,天天白天跳。晚上拉 妞养基178 01-0901-09 19:33
- 76 0 [合百集团吧] 26年业绩可期! 大鱼来7067 01-0901-09 19:33
- 259 1 [阳光股份吧] 个人觉得下家绝不是刘丹。刘丹只是陈华一个棋子 姜昊寒 01-0901-09 19:33
- 91 2 [创新医疗吧] @妙想这家公司从上市到底有没有给我们这些股东 心细如发的华舒茜 01-0901-09 19:33
- 84 1 [王府井吧] 先回到破净值以上再说别的! morgenli 01-0901-09 19:33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被洗出去的说话 哆拉A梦快救我 01-0901-09 19:33
- 94 1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走的好好的忽然跳水原来晚上有利空呵!今天 卖牛肉汤的 01-0901-09 19:33
- 1012 3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在干啥?大盘15连阳,今天又大涨了,天 缘在远方 01-0901-09 19:33
- 145 4 [蓝色光标吧] 10天异动还有空间吗 稳定的黎嘉汐 01-0901-09 19:33
- 110 4 [中建信息吧] 这股真lj 多财高雅地洪七公 01-0901-09 19:33
- 155 2 [志特新材吧] 市盈73,股价不到28,防火隔热材料技术取得巨大 猎妖人 01-0901-09 19:33
- 179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$目前医疗器 财龙出渊 01-0901-09 19:33
- 58 1 [广汽集团吧] 合理价位7.73 股友P01031t298 01-0901-09 19:33
- 479 15 [黄河旋风吧] 做差价 残月清风 01-0801-09 19:33
- 390 13 [广道退吧] 中签原始股100股,拿着没卖,五矿证券说不属于 人品为上 01-0701-09 19:33
- 792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:预计2025年净利润亏损2.2亿元左右 同 航天晨光资讯 01-0901-09 19:33
- 241 1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$工银精选平衡混合$今年分红吗? liveriverlee 12-2401-09 19:33
- 55 0 [江波龙吧] 举报这个操纵股价 股友393052kT20 01-0901-09 19:33
- 97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$逆天啦,老板 加油好基 01-0901-09 19:33
- 73 1 [长药退吧] 小刀子一刀一刀又一刀,再割几天基本也就完蛋了 股友沉浮 01-0901-09 19:33
- 1770 1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(脑机接口)今日岩山小低开后,主要以 顺势而强 01-0901-09 19:33
- 67 2 [金发科技吧] 植物人 MMWWE 01-0801-09 19:33
- 71 0 [北方国际吧] 老勾,看看这么多人的主奏会折后代福报的。行点 股友1wHhs31667 01-0901-09 19:33
- 216 9 [展鹏科技吧] 最后还是涨停的,不会令早上打板的失望。 不一样的烟火 01-0901-09 19:33
- 60 0 [航宇微吧] 要定增了, 拉高就跑不恋 01-0901-09 19:33
- 7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上一轮赚欢了,闪了火了感觉没有后劲了?你们说 精益求精de塞丽娜 01-0901-09 19:33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涨停板追进,有望连板 捂股无股一身轻 01-0901-09 19:33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周一还有个跌停 k线不对不抄低 01-0901-09 19:33
- 55 0 [天润科技吧] 小猪猪在北交所专一的割粉丝韭菜,每次都让粉丝 友爱的曾靖淇 01-0901-09 19:33
- 206 1 [盈新发展吧] 我服了,昨天二选一……选了你 股友327536Zy29 01-0901-09 19:33
- 511 0 [东湖高新吧] 牛市行情爆发,下周行情核心板块及潜力个股分析 股友3851r96R83 01-0901-09 19:33
- 94 1 [中国石化吧] 这个不是中国石化集团。这是中国石化集团下面的 股友90960a362h 01-0901-09 19:33
- 681 1 [六九一二吧] 六九一二:公司反无人机产品研发有序推进 六九一二资讯 01-0901-09 19:33
- 121 2 [海兰信吧] 周一吃瓜! 基民8k395K8071 01-0901-09 19:33
- 39 1 [创远信科吧] 我不是还套着早就删自选了,板块垃圾 小军逆袭之路 01-0901-09 19:33
- 70 0 [金龙鱼吧] 都在金龙鱼里躲牛市呢,哎。伤心 Just1琛 01-0901-09 19:33
- 280 1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到希望了,还剩12个点就翻红啦 摇曳风铃 01-0701-09 19:33
- 140 0 [浙江世宝吧] 1月无人驾驶板块会反复持续炒作,目前还是上升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1-0901-09 19:33
- 98 1 [三钢闽光吧] 下周一4.81见 财华出众常德建 01-0901-09 19:33
- 592 5 [航宇微吧] 嘻嘻 股友jLErn2 01-0901-09 19:33
- 248 1 [中材科技吧] 尾盘开搞了,下周资金切硬件 基民dOr0xt 01-0901-09 19:33
- 396 13 [*ST华闻吧] 这股,我等着发了消息再来排版!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1-0901-09 19:33
- 156 7 [XD鲁信创吧] 车上的兄弟们你们怎么说,减仓还是继续拿着,不 炒股亏10个月 01-0901-09 19:33
- 1215 3 [拉普拉斯吧] 拉普拉斯发生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780.47万元 拉普拉斯资讯 01-0801-09 19:33
- 47 1 [荣科科技吧] 16我买 股友f39655025x 01-0901-09 19:33
- 79 1 [长盈精密吧] @虎猎者关评论干什么?一收盘你就出来了,这种 噶蛋小专家 01-0901-09 19:33
- 674 8 [欣龙控股吧] 跌了整整一周,亏了两万,错过了大牛市,今天果 股海无心 01-0801-09 19:33
- 857 8 [罗牛山吧] 为什么月底又是年底股东人数没有更新。 罗山哥 01-0301-09 19:33
- 48 0 [外汇吧] 黄金起飞喽 股友89217p5e27 01-0901-09 19:33
- 174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$紧密跟踪中 基民0197G51h21 01-0901-09 19:33
- 152 3 [华建集团吧] 我也是曾经37块多钱买进去的人 新年快乐吼2022 01-0901-09 19:33
- 156 1 [宝泰隆吧] 早都失信承诺为什么最近才被证监局责令改正,? n142456557537a9d 01-0901-09 19:33
- 303 6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太严重了,我板上卖了 股友9677Q8X732 01-0901-09 19:33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都以为今天涨停在炒商业航天,其实是在炒ai DOMINGO不工作 01-0901-09 19:33
- 60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警长能抓老鼠有肉吃啦啦啦 往事随风730705 01-0901-09 19:33
- 74 0 [史丹利吧] 慢涨型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1-0901-09 19:33
- 2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,不开盘涨给谁看 高风亮节的山栀7 01-0901-09 19:33
- 12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,能从一万三千多只基金中选 躺着暴富鹅 01-0901-09 19:33
- 333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1-0901-09 19:33
- 259 1 [岩山科技吧] 挺好的,又有脑机又有AI,可以想象多高 股友LT73069580 01-0901-09 19:33
- 245 3 [中金岭南吧] 定增发行价3.72元/股大家都没意见吗 股友290xeE 01-0901-09 19:33
- 90 1 [盛路通信吧] 量价配合理想,仙人指路,看20 柔情似水的栖砚9 01-0901-09 19:33
- 121 2 [易事特吧] 我觉得摘帽要15个工作日才会有消息,还有10个交 怀念儿时的故乡 01-0901-09 19:33
- 334 19 [小型纳指吧] 还有人在纳纳守着呢,纳纳一年能有商业航天1个 股友577e6w9811 01-0901-09 19:33
- 255 2 [健盛集团吧] 董秘您好,公司越南项目因合作方缘故终止,原用 健盛集团股友 01-0801-09 19:33
- 59 1 [供销大集吧] 第四季度报表什么时候公布 股友918o86c183 01-0901-09 19:33
- 1540 16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没破,果断上车 本金500个起步 01-0901-09 19:33
- 77 1 [华光新材吧] 区域层面,浙江这边民营经济活力强,杭州对科技 星空迷路的我 01-0901-09 19:33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格隆汇1月9日讯,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 引弓射虎 01-0901-09 19:33
- 155 0 [中洲控股吧] 这两天在城建里挣了大钱的股民陆陆续续来到中洲 追梦的股民 01-0901-09 19:33
- 86 0 [光线传媒吧] 《长眠监蓄》 精致的任博弘 01-0901-09 19:33
- 175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$卫星ETF易方达(SH563530)$ 基民5NcmPJ 01-0901-09 19:33
- 171 2 [中储股份吧] 什么?大盘4100了? 股市婴童 01-0901-09 19:3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,导弹,坦克,飞机都离不开稀土,难道稀土 AAA99888888 01-0901-09 19:33
- 808 3 [九鼎新材吧] 又来陪你们了..上午走了...下午又上车了..绕了 A股拉萨团 01-0901-09 19:33
- 58 1 [江波龙吧] 下个星期必会涨停吗 股友zPsddi 01-0901-09 19:33
- 148 4 [北方导航吧] 我从北斗过来的,人麻了 有礼貌的安澜 01-0901-09 19:33
- 178 4 [招商南油吧] 下周直接来三个涨停板,一口气拉倒4块2 跌到头就是涨 01-0901-09 19:33
- 115 2 [建设机械吧] 4.03出了结果大涨,虽然也不亏但是好可惜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01-0901-09 19:33
- 90 0 [数据港吧] 不涨停就会不停涨,看好你到40 股友6NP6225919 01-0901-09 19:33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和12月17号的公告一模一样 潇洒之豹子头 01-0901-09 19:33
- 213 4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28.10元加仓买进,想搏一搏收盘涨停,这次可 共同盈利 01-0901-09 19:33
- 118 1 [博晖创新吧] 干细胞不搞了吗? 做大做强王重阳 01-0901-09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