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正的龙头不涨假冒的乱涨 徳容客 01-0901-09 13:10
- 41 0 [中国交建吧] 送脸给人打,可悲。 c1926951430399947 01-0901-09 13:10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终于熬到差二毛就解套了。 梧桐恭社 01-0901-09 13:10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没走,继续持有。 股友235Th01662 01-0901-09 13:10
- 51 0 [*ST亿晶吧] 拿住拿住,还没到止损 大A没价投 01-0901-09 13:10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买不了 股友5r667732C9 01-0901-09 13:10
- 32 0 [可川科技吧] 怎么总有勾要砸啊 股友37Y1W51733 01-0901-09 13:10
- 74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聚焦专精特新+全科技赛道,北交所投资唯 陌陌好 01-0901-09 13:10
- 55 1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会一如既往地优秀下去,回调中期,再调整7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3:10
- 59 4 [新广益吧] 下午拉涨停信不信???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0901-09 13:10
- 694 6 [三七互娱吧] 你们猜后面会发生什么? Guy佳 01-0901-09 13:10
- 89 3 [梅安森吧] 服不服???跑在了红色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randparents 01-0901-09 13:10
- 53 0 [杰创智能吧] 很容易T飞 躺在光里168 01-0701-09 13:10
- 29 0 [天龙集团吧] 要卖的赶紧卖,别在BB 拂晓888 01-0901-09 13:10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同样是扬州的,看看宝胜再看看你,到底丢的谁的 利泽长牛 01-0901-09 13:10
- 31 0 [步步高吧] 大家别慌等下有火箭发射 买哪个涨哪个哦 01-0901-09 13:10
- 53 0 [威力传动吧] 主力真无耻 牛市的韭菜001 01-0901-09 13:10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洗盘一下涨停马斯克脑机接口带动起来走一波,马 财财酱 01-0901-09 13:10
- 59 0 [柳药集团吧] 黄金坑来了,小编,赶紧全仓 帅郭38 01-0901-09 13:10
- 83 1 [联想集团吧] 马大嘴黑联想和柳公,导致南向资金占比太低!而 细心的宋淼14 01-0901-09 13:10
- 207 5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我一直都坚定看好,刚开始还有人跟着看好,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1-0901-09 13:10
- 257 11 [ST远智吧] 格局不够昨天3.26买的,今天3.28卖了都。 骑骡子的王子 01-0801-09 13:10
- 32 0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稳了吧 多文来财得赵云 01-0901-09 13:10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狗来了都要吃坨走 住力的韭菜 01-0901-09 13:10
- 54 0 [瀛通通讯吧] 18.38亏本卖了 股友O0286t3589 01-0901-09 13:10
- 60 1 [长盈精密吧] 力星,五洲,三花哪个像你这样怂 俊逸超凡的丁小达 01-0901-09 13:10
- 88 3 [荣科科技吧] 有人问地址 股友6297m02t76 01-0901-09 13:10
- 49 1 [巴兰仕吧] 今天再来买一点,巴爷爷说的优质现金流股 jgt456dyrw 01-0901-09 13:10
- 102 2 [杉杉股份吧] 嫩嫩的韭菜123,你今天做T赚了多少钱?杉杉股份 我就是喜欢跌 01-0901-09 13:10
- 140 3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不连续来4个板对不上这个行情 背起行囊出征 01-0901-09 13:10
- 67 2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一点成交量没有 俏丽的欧阳思源 01-0901-09 13:10
- 48 0 [大东方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Xman8 01-0901-09 13:10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感觉应该到了突破的时候了 股友6xH8269663 01-0901-09 13:10
- 71 0 [通宝能源吧] 除了业绩,一无是处,而业绩好恰好是a最不愿意 老衲在此 01-0901-09 13:10
- 33 0 [狮腾控股吧] 什么垃圾在抛! 迷途小糕羊 01-0901-09 13:10
- 78 0 [宝胜股份吧] 想说这货两句的,结果给我拉黑了 o江河湖海o 01-0901-09 13:10
- 36 0 [百纳千成吧] 看看蓝色光标 大发利市得左冷禅 01-0901-09 13:1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58收就行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1-0901-09 13:10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那些说不行的,赶快吧,还冲高回落,自己不会做 股友1577Iu9917 01-0901-09 13:10
- 36 1 [天箭转债吧] 接在最高点的我。拿一拿有没有机会出来? 股友dlRjtp 01-0901-09 13:10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调整,对子数,快跑 你就是十倍股 01-0901-09 13:10
- 616 3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工业:公司商用车电动转向业务已进入供应商 天润工业资讯 12-2501-09 13:10
- 39 0 [湖北广电吧] 涨停有望,只有埋伏才能赚钱 King家冕 01-0901-09 13:10
- 92 0 [能科科技吧] AI应用年,工业软件应用实体企业互联网,工信部 耀大涨6816 01-0901-09 13:10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指望维稳的你却亏得最多 不给机会割的韭菜 01-0901-09 13:10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继续起舞 股友5232p71W21 01-0901-09 13:10
- 31 0 [优必选吧] 港股就是死水一潭,一潭死水。优必选就是牛皮一 n712613473334492 01-0901-09 13:10
- 60 0 [芯原股份吧] 屹唐股份,国家队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901-09 13:10
- 79 0 [香溢融通吧] 冲高得太快,我都没反应过来,条件单是10.42 股市涨停签 01-0901-09 13:10
- 49 0 [XD同方股吧] 这么多好概念,可控核聚变大会即将来临,咋就脉 RL007899 01-0901-09 13:10
- 45 2 [宝胜股份吧] 量不够还要开板 NJ911 01-0901-09 13:10
- 100 0 [我乐家居吧] 庄稼已经明牌,绝不给短线投机者钱赚,就算你熬 泼天财富滚滚来 01-0901-09 13:10
- 74 5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下周大回调,先看55再50,不久一定再创新低 大隐隐于市中心 01-0901-09 13:10
- 159 8 [金杨精密吧] 反复洗盘,看来到了最后拉伸的关键时刻了,这几 股海荡漾的桂哥 01-0801-09 13:10
- 62 0 [新劲刚吧] 今天突然小作文多了自问自答也多了咋了要干啥? 股友0B8tiT 01-0901-09 13:10
- 56 0 [会稽山吧] 老登股没前途的,目前节奏就是拥抱商业航天! 金鱼020 01-0901-09 13:10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为什么流出十几亿资金了,求问大神们,发生什么 股友3zF3757869 01-0901-09 13:10
- 62 0 [宝胜股份吧] 死活不知道了反正买了 或跃在渊活跃在渊 01-0901-09 13:1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不会让我一面两吃吧 回本之路a 01-0901-09 13:10
- 67 2 [酒鬼酒吧] 你说你让早上追高的怎么想,心里怎么骂你 股友08u17735R3 01-0901-09 13:10
- 72 2 [美好医疗吧] 奇怪了,明明是龙头为啥不热们呢 股友ROfDwF 01-0901-09 13:10
- 102 5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上车机会,马上我就拉了 义123 01-0901-09 13:10
- 48 1 [润本股份吧] 等调整。放量下杀到20,是上车的好时机。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3:10
- 80 2 [长江电力吧] 理托天天吹30吹到27,评论粉丝赢麻了吧 国家队在里面 01-0901-09 13:10
- 88 1 [龙星科技吧] 大盘都4100了都割肉吧还抱有幻想? 龙新一彪VS 01-0901-09 13:10
- 65 2 [长城军工吧] 午后封板。一根直线 成熟的邱芝菲 01-0901-09 13:10
- 392 0 [海富通强化回报混合吧] 发现008998的一个规律:每次回踩20日线都是不错 机智小鲨鱼 01-0901-09 13:10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其他板块带起来不动,自己板块压下去?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1-0901-09 13:10
- 71 0 [亚邦股份吧] 这里的小游资还不服呢,拉啊,全给你们埋上 股友ka39321720 01-0901-09 13:1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跑吧 股友6t3F753372 01-0901-09 13:10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炒航天的资金回流了 利好还是利空 01-0901-09 13:10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要出涨停板了 股友SQHBMd 01-0901-09 13:10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低吸,大胆低吸,因为根本就没涨! 二十日线不倒 01-0901-09 13:10
- 328 0 [爱舍伦吧] 北交所新股申购报告:医用护理垫、敷料隐形冠军 爱舍伦资讯 01-0901-09 13:10
- 152 3 [广联航空吧] 我昨天说过,昨天下午收盘价收不到昨天早上的开 逮妖师 01-0901-09 13:10
- 47 0 [埃斯顿吧] 买买 干练的温梦香 01-0901-09 13:10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上涨无力 有趣的吕菲芊 01-0901-09 13:10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炒股没点耐心可真不行 稳健的猕 01-0901-09 13:10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上当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1-0901-09 13:10
- 55 0 [立航科技吧] 大家快点都来买,今天板上我买了,如果周一吃面 天马行空66677777 01-0901-09 13:10
- 42 0 [宝胜股份吧] 日周月K线多头排列向上发散,AI的尽头拼的是电 neixinke 01-0901-09 13:10
- 51 0 [通达动力吧] 见顶了,15再接回来 开心斩仓 01-0901-09 13:10
- 62 1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逃命机会,下周一连续向下了,跑都不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1-0901-09 13:10
- 66 1 [北方铜业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你争点气,今天下午涨停一个试 碧海的全瑾 01-0901-09 13:10
- 48 1 [25特国03吧] $25特国03(SH019781)$ 股友77f910312Z 01-0901-09 13:10
- 108 0 [雄塑科技吧] S必宝马勾又来了 凉爽的风 01-0901-09 13:10
- 72 3 [川宁生物吧] 直接压跌停别这么一点点真没劲,我陪你一起退市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3:10
- 77 5 [众泰汽车吧] 这公司来了一帮狗篮子吗 股友1U27062I09 01-0901-09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