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百联股份吧] 毛利还在往上走,只是费用也稍微跟着抬了抬头 环球财富榜 01-0901-09 13:00
- 51 1 [卫星ETF永赢吧] 我nm造谣 堇年0808 01-0901-09 13:00
- 356 1 [禾望电气吧] 我给你补个单 抓瞎小魔王 01-0901-09 13:00
- 34 0 [力星股份吧] 别太当真! 九姑娘的眼泪 01-0901-09 13:00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样子是啦 永远不买个股 01-0901-09 13:0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还有一个涨停板 扭转乾坤树 01-0901-09 13:00
- 32 0 [中国石化吧] 买石化的大冤种们好哦~星期一跌停等你们,哈哈 股友cU86939652 01-0901-09 13:00
- 92 0 [川金诺吧] 人才啊,昨天第一,今天还是板块第一!你拿的筹 颗粒丰收 01-0901-09 13:00
- 67 2 [科德教育吧] 好意外,竟然有意外收获24走了。哈哈 脾气不好的小白龙3 01-0901-09 13:00
- 63 0 [汤臣倍健吧] 多好的心情,只要看一下这只票,都会荡然无存。 红十月0668 01-0901-09 13:00
- 57 0 [华泰证券吧] 小心,有毒 专说实话的散户 01-0901-09 13:00
- 37 0 [嘉必优吧] 小仓位搞了一点,等反弹 光子加速度 01-0901-09 13:00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杂毛就是杂毛啊 无畏的赵麦克 01-0901-09 13:00
- 80 0 [腾远钴业吧] 紧跟公司发展脚步,把握市场信息!发现价值 三年买别墅 01-0901-09 13:00
- 236 10 [宁波建工吧] 各位祖训别忘了,急拉缓降是做啥???? 桐乡炒家 01-0901-09 13:00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快跑吧!知道什么叫,这一刀斩断你的骄傲么? 忘情六公子 01-0901-09 13:00
- 27 0 [烽火通信吧] 我们站在高高的山顶边上,听主力讲,那套人的故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1-0901-09 13:00
- 22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紫苏香叶1 01-0901-09 13:00
- 323 3 [广百股份吧] 磨了一周,从跌一万多倒赚几千块,确实累赚钱了 吉川富啷 01-0901-09 13:00
- 49 2 [华策影视吧] 下午涨停 冲啊20200202 01-0901-09 13:00
- 127 1 [渤海股份吧] 市值管理就是牢牢控制住价格,不准超过7元。 静观侠 01-0701-09 13:00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稳了,平头哥 A股忠实搬运工 01-0901-09 13:00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么大的量还能跳水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1-0901-09 13:00
- 40 0 [三六零吧] 你今天有让我想卖的冲动,想阻止我卖,速度涨停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1-0901-09 13:00
- 172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电池普涨吃肉,还拿了些固态电池的$中邮能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0901-09 13:00
- 36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605(GFEX|lc2605)$ 哈哈我要赚钱了 01-0901-09 13:00
- 54 1 [雷科防务吧] 十年历史大顶 基民2E15D10886 01-0901-09 13:00
- 58 3 [中金黄金吧] 26.68 PSR股市观察员 01-0901-09 13:00
- 64 2 [中国移动吧] 上海移动说:这事我干了,你们能把我咋滴吧?? 每天挨刀 01-0901-09 13:00
- 99 4 [精达股份吧] 很激烈啊 神州行我看行 01-0901-09 13:00
- 231 1 [科华生物吧] [图片] hfhjifcdhjhxgh 01-0901-09 13:00
- 552 5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注意:下午不管他是涨跌,不管怎么操作,先 股友5w1303f951 01-0901-09 13:00
- 123 0 [航天工程吧] 人家都涨停了 暴力暴利的gs579860732931 01-0901-09 13:00
- 25 0 [浙江世宝吧] 买就完了,下来就T 我是40米长大刀 01-0901-09 13:00
- 102 0 [广发均衡回报混合A吧] “不小心”重仓的008998又创新高了,今年来50%+ 干净的宋 01-0901-09 13:00
- 43 0 [一汽解放吧] 虽然长了一分,但我很激动,眼泪都掉出来了! 顺风耳朵 01-0901-09 13:00
- 50 0 [*ST易录吧] 你太让我失望了,牛市居然我亏钱了!还是重仓! 跌了猴 01-0901-09 13:00
- 70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地缘冲突加剧,全球矿产供应收紧,黄金白银同步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1-0901-09 13:00
- 849 1 [*ST亿晶吧] 这么严重? 股友o5559t8300 01-0901-09 13:00
- 58 0 [ST思科瑞吧] 世纪大顶!!! 谦逊的罗泽哈 01-0901-09 13:00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现在唱空要挨骂,唱多更是要被骂死 咋咋咋咋 01-0901-09 13:00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30天200%异动,和新一轮的10天100%异动都可能随 打板的保守派 01-0901-09 13:00
- 34 0 [XD中国卫吧] 加油加油 股友322q8w5177 01-0901-09 13:00
- 46 0 [*ST冀凯吧] 拉撒那帮出货了,破坏分子使劲砸盘跑 别让我亏本 01-0901-09 13:00
- 113 3 [盈新发展吧] 从走势和量价看!!!应该可以守的住!!! ctdyvn 01-0901-09 13:00
- 73 1 [ST三木吧] 吉视卖了,买了你这个 股友0O91755I79 01-0901-09 13:00
- 295 5 [聚杰微纤吧] 今日关注:聚杰微纤 靓股趋势捕手 01-0801-09 13:00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为啥每次都是你压盘 股友12K912G023 01-0901-09 13:00
- 145 5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板块,放在未来一年内来看,今天应该是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01-0901-09 13:00
- 66 3 [海格通信吧] 有多少是因为小作文被套山顶的 股友2X5022x756 01-0901-09 13:00
- 104 4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办全部家当追进来了 股友0p8512O055 01-0901-09 13:00
- 112 3 [通宇通讯吧] 要跑的赶紧跑,看看航发控完异动第二天高开几个 股友1091f72u27 01-0901-09 13:00
- 190 3 [中稀有色吧] 两阳夹一阴,前途无量。 加仓我错 01-0901-09 13:00
- 167 5 [千禾味业吧] 8.6买的10000股,感觉高枕无忧 股友6k23V96156 01-0801-09 13:00
- 45 1 [航天工程吧] 准备高位套人,大家抓紧跑 浴血奋战 01-0901-09 13:00
- 110 3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大家别卖,让小孩和老人先卖 价值投资者6668 01-0901-09 13:00
- 109 2 [立霸股份吧] 真弱啊,称呼你绿霸一点都不为过,我是来抄底的 古GF疯 01-0901-09 13:00
- 831 5 [东方雨虹吧] ‘ 欲穷千里目gft 01-0901-09 13:00
- 54 1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你是两市最牛逼的票,没有之一 快速的孟昊衡 01-0901-09 13:00
- 391 5 [星辰科技吧] 实在受不了 冲击涨停板2 01-0801-09 13:00
- 33 0 [盛新锂能吧] 有色板块涨2个多点,它都能跌,果然是垃圾! 股友noVrTu1046 01-0901-09 13:00
- 49 0 [合兴包装吧] 还能上五块吗 独具慧眼的陶亿霏 01-0901-09 13:00
- 54 1 [航天电子吧] 特么都想把大哥发展送进去,大哥感觉苗头不好, 卖火柴的小雪花 01-0901-09 13:00
- 52 1 [日经225吧] 还会继续创新高 阳光的丁晨光 01-0901-09 13:00
- 39 2 [众泰汽车吧] 啥玩意啊大盘天天红你天天绿 哆来咪发嗦啦 01-0901-09 13:00
- 461 18 [海格通信吧] 明盘出暗盘进。懂的都懂。 daLihgd 01-0901-09 13:00
- 371 5 [思创智联吧] 刚刚查了一下,因收购重组改名是要停牌的,马上 股友2838Q239K8 01-0901-09 13:00
- 64 0 [上实发展吧] 这是上实第二次机会了!估计还是个软蛋,算了不 无限风光在险锋 01-0901-09 13:00
- 40 0 [康芝药业吧] 吃像难看啊 古月水长 01-0901-09 13:00
- 386 0 [荣科科技吧] 自己看吧!别带节凑,投资有风险,需谨慎 基民1x377831o9 01-0901-09 13:00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这是大牛市散户们都怕涨涨点都跑这就是不挣钱结 股友dr38819787 01-0901-09 13:00
- 48 0 [玻璃吧] 下午都翻红,红红火火,顺顺顺 明日輝煌啊 01-0901-09 13:00
- 135 2 [白银/美元吧] CME提保证金对你们都没有约束力了么 股友69z777U085 01-0901-09 13:00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签到一下 皮卡丘闪电 01-0901-09 13:00
- 64 0 [向日葵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今天特别绿 ruoshui2522 01-0901-09 13:00
- 36 0 [五粮液吧] 拉季中的战斗机 炒股小白宝 01-0901-09 13:00
- 55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早上再去找拾的大师问问下周一拿什么票,今 年年有渔年年余 01-0901-09 13:00
- 52 1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十六连阳呀!!!……我却在这里躲金山!想 股友02Q5757A75 01-0901-09 13:00
- 73 2 [融发核电吧] 放量滞涨,走吧弟兄们 股友IctCaa 01-0901-09 13:00
- 155 2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的无感支付已经成为寡头,十倍市值500亿不 一确定性 01-0901-09 13:00
- 28 1 [信维通信吧] 救救孩子吧 江湖人称猎庄师 01-0901-09 13:00
- 38 0 [ST海王吧] 十;十;挂58能成交没有 股友6325y860R2 01-0901-09 13:00
- 46 0 [盛路通信吧] 很难连涨的票就是后排杂毛票,除了叠起来像龙头 价值投资不投机 01-0901-09 13:00
- 28 0 [天溯计量吧] 下午能拉上昨日高点就牛了 股友Rdo6Bt 01-0901-09 13:00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的是杂毛, 新来报到 01-0901-09 13:00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118目标 Xcy红 01-0901-09 13:0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盘中站上4100点两市半日成交突破2万亿AI应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1-0901-09 13:00
- 288 10 [R中弘1吧] 大家不要被人家带节奏,寒武纪80时候我是负成本 专业猎庄 01-0901-09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