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8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进了3000股,10.8的本啊 股友L221735G38 01-0901-09 12:45
- 872 9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我让你知道我是怎么抄底的,今天我让你知道 一手仙人 01-0901-09 12:45
- 143 2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喊你提需求!反馈校准难题,赢精美好礼~ 康斯特 01-0901-09 12:45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跌.掌声响起耒.把专炒伪科技垃圾股的渣渣们 哈哈mm 01-0901-09 12:45
- 82 2 [北汽蓝谷吧] 拿了大半个月赚了2个点,走了不奉陪了拜拜 机灵聪慧的盛念茜 01-0901-09 12:45
- 6407 2 [财经评论吧] 多家车企公布2026销量目标:“双新”政策调整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701-09 12:45
- 55 0 [安井食品吧] 看看你兄弟,你也太不像话了。 随波逐流FF 01-0901-09 12:45
- 50 1 [华胜天成吧] 好像我说好像只有商业航天板块个股能能创新高, ZJP章 01-0901-09 12:45
- 93 2 [鼎信通讯吧] 你还能表现的再怂些吗 我无极 01-0901-09 12:45
- 418 3 [东北制药吧] 看月线指标一直在承压是有道理的 葡萄美酒98 01-0901-09 12:45
- 35 0 [中航西飞吧] 为神魔回来呀? 重机启航 01-0901-09 12:45
- 28 0 [百花医药吧] 下午跌停妥妥的底部结构! 红三兵牛 01-0901-09 12:45
- 859 0 [博时上证超大盘ETF联接A吧] 大跌之后来凡一下:我的008998虽然也跌了,但净 一只乘风的白犊 01-0901-09 12:45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周线过不了前高,今年就这样了 股友nL79067105 01-0901-09 12:45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又做T两个多点美 越跌越买冇错 01-0901-09 12:45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吸筹码 老龙女股红 01-0901-09 12:45
- 60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3.83融资买一万股,买得到吗,准备放长一点 和为贵888 01-0901-09 12:45
- 47 1 [歌尔股份吧] 为啥别的票都利好不断,这个票一个利好都没有啊 剁手换钱炒股 01-0901-09 12:45
- 63 1 [聚和材料吧] 割了去买通宇通讯一天就赚回来了 小财神蔡君宇 01-0901-09 12:45
- 72 2 [海格通信吧] 完蛋了买错了,这个好像和航天没啥关系啊,这个 未闻花名但知花香 01-0901-09 12:45
- 257 3 [岩山科技吧] 好吃,爱吃 圆之力量 01-0901-09 12:45
- 50 0 [联创光电吧] 昨天接回来今天上午走了。完美 坚决不割肉89 01-0901-09 12:45
- 105 0 [鹏华民丰盈和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账户绿油油的,不过大家都说这是布局机会。我要 洒脱的何 01-0901-09 12:45
- 30 0 [新易盛吧] 早上跌蒙了 股友e61O951303 01-0901-09 12:45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板块冲高回落,是不是随时要噶??? 股友e5782515F2 01-0901-09 12:45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老妖,下午涨停 基民97917h7c65 01-0901-09 12:45
- 296 4 [*ST沐邦吧] 逻辑篇:ST雪发股权拍卖:69%质押冻结背后,文 ST老炮手 01-0901-09 12:45
- 35 0 [新广益吧] 还要再跌3至4天等跌不动了就涨了 吉祥大展地兰陵王 01-0901-09 12:45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无父真是垃圾股女姨一块塞鸡的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01-0901-09 12:4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卖了一个基金叫融通互联网说今天11点以前到账 忍耐de伯尼 01-0901-09 12:45
- 34 0 [赛力斯吧] 走成这样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小康中登收割机 01-0901-09 12:45
- 55 0 [华昌化工吧] 专坑股东 善解人意的宇澄8 01-0901-09 12:45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放量冲高下杀,估计见顶了短期赶紧走了 聪明的欣思里10 01-0901-09 12:45
- 34 0 [美元吧] 中国这次不会帮日元了。 聪明的郝衡0 01-0901-09 12:45
- 90 0 [明泰铝业吧] 黄金涨到一千,单加工费都两三百了!作为铝加工 头铁的葫芦娃 01-0901-09 12:45
- 64 1 [歌尔股份吧] 一直在洗盘而已,不要卖,跌下来就买,30以下扫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1-0901-09 12:45
- 412 0 [R中弘1吧] 进度条刷新!钢结构工程完成65%。 妖娆师妹 01-0901-09 12:45
- 178 2 [双欣材料吧] 贵公司的锂电池业务是属于哪个环节 双欣材料股友 01-0701-09 12:45
- 597 6 [*ST国中吧] 文盛回应了 股友vnykCL 01-0901-09 12:45
- 120 0 [广发招阳两年持有混合(FOF)C吧] 期待值拉满!同泰新能源持仓的永鼎股份是核聚变 认真的高 01-0901-09 12:45
- 63 0 [德石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7y21r22571 01-0901-09 12:45
- 45 0 [华林证券吧] 记吃不记打还买证券呢 股友913v88U616 01-0901-09 12:45
- 93 0 [东软集团吧] 1133破下一站1157 唯使君与操耳 01-0901-09 12:45
- 57 0 [金麒麟吧] 有退市属性的票,尽量不要买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0901-09 12:45
- 47 1 [三孚股份吧] 一鲸落万物生,商业航天调整了,是个好机会 佬乡别走 01-0901-09 12:45
- 57 2 [中安科吧] 最后一天吸筹,尾盘封板 股友0f663116D7 01-0901-09 12:45
- 61 0 [云汉芯城吧] 加了三四天仓了就是不涨认栽走人 股友3m8898596z 01-0901-09 12:45
- 865 0 [博时上证超大盘ETF联接A吧] 同泰新能源持仓的永鼎股份近期波动有点大,涨一 知识的岳 01-0901-09 12:45
- 144 0 [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C吧] 回调是不是意味着便宜了?我看好脑机接口长期, 欣慰的俞 01-0901-09 12:45
- 69 1 [南网数字吧] 下午涨停,别问为什么!!! deccdecc 01-0901-09 12:45
- 365 0 [光启技术吧] 守望价值:在喧嚣市场中坚守理性“风险是涨出来 股市有道寻牛 01-0901-09 12:45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一波下杀又扯淡了,继续横吧 坚强的尤夏青1 01-0901-09 12:45
- 133 0 [富国中证沪港深500ETF联接A吧] 同泰008998持有的东杰智能,前三季度净利润翻倍 机智小鲨鱼 01-0901-09 12:45
- 94 0 [祥源新材吧] 36.20买的 无级的梦醉翁 01-0901-09 12:45
- 52 1 [马可波罗吧] 你们指望瓷砖发财? 善思考的游虔 01-0901-09 12:45
- 128 5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涨停 东南亚涨停大队长 01-0901-09 12:45
- 61 2 [源杰科技吧] 真是网吧,,厨,,剩!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1-0901-09 12:45
- 59 2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就赶紧跑,马上跌停了 不乖的凡 01-0901-09 12:45
- 67 1 [金风科技吧] 群总走了吗 金铔135 01-0901-09 12:45
- 153 13 [金现代吧] 卖了卖了,12.50,怕避雷针 你吗的 01-0901-09 12:45
- 56 4 [*ST金科吧] 典型无主力,,,??,,, 贝尔加湖 01-0901-09 12:4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8000点必到 股友7013Y6Z296 01-0901-09 12:45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要埋了吧?吃了40点我先跑了 朝气蓬勃的洪虔 01-0901-09 12:45
- 55 0 [万润股份吧] 先快撤!时候未到,大股东还没有增持完,否则会 堪达罕 01-0901-09 12:45
- 55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以为今天会下来补缺口,结果直接上去了 基民wE6HlK 01-0901-09 12:45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连跌一周 基民HcYiQi 01-0901-09 12:45
- 76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博时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2:45
- 88 2 [乐凯胶片吧] 洗洗更健康 赚5个点就跑路 01-0901-09 12:45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-垃圾实业深科技都比你强 秀外慧中的韩日轩 01-0901-09 12:45
- 173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A吧] 短期调整难免,尤其对于脑机接口这种高弹性赛道 精准的严唯l 01-0901-09 12:45
- 31 1 [众泰汽车吧] 2块抄底 中国大好股民 01-0901-09 12:45
- 51 1 [温州宏丰吧] 商业航天航空已经太疯狂,绝对不能再买了,走为 swb云在飘 01-0901-09 12:45
- 34 0 [国风新材吧] 我刚买了就跌 一顿梭哈被打 01-0901-09 12:45
- 57 1 [天通股份吧] 曹,刚卖就涨,大盘大涨下跌,现在涨,转和大盘 稳定的慢牛 01-0901-09 12:45
- 103 2 [海格通信吧] 下午两点准时跌停,哈哈哈哈,就看你们怎么办, 天天股票大涨 01-0901-09 12:45
- 83 2 [金螳螂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我来了春天就有了这股在春天必翻 股友VibteS 01-0901-09 12:45
- 47 1 [远东股份吧] 涨停卖了利欧四个点时候买的他图什么 高风亮节的爱睿博 01-0901-09 12:45
- 263 0 [盛洋科技吧] 昨天偶然看到一个视频号发这个票的利好,进来一 you_know_nothing 01-0901-09 12:45
- 6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开年市场分化明显,债基资金外流,权益基金吸金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1-0901-09 12:45
- 37 1 [海格通信吧] 周一五日线记得抄底 适者生存0723 01-0901-09 12:45
- 114 5 [通威股份吧] 感觉很矛盾,一边反内卷,一边反垄断。 鹏丶哥哥 01-0901-09 12:45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卖飞了,以为创一下新高,下周再表现,提前启动 燕赵之葵 01-0901-09 12:45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我就买一手买崩你。 只取1000 01-0901-09 12:45
- 173 0 [上海电气吧] 9块以上敢加仓,是认为上海电气已告别8元时代, 股友2z5F359353 01-0901-09 12:45
- 127 2 [通威股份吧] 这大单承接都懂?管住手!低位放量!拿稳了就好 飞翔的狄仁杰 01-0901-09 12:45
- 46 1 [康美药业吧] 车门已悍死在1.94,大家快进,一起发财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1-0901-09 12:45
- 108 3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,该启动了 股友X65898O580 01-0901-09 12:45
- 28 0 [铖昌科技吧] 买的时候死活不涨,卖的时候这一天天的。 柔美的魏泓莎 01-0901-09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