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洛阳钼业吧] 真的被小作文说中了吗?低估? 韭菜面馆 01-0901-09 12:59
- 52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24.88还是24.99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1-0901-09 12:59
- 68 1 [深圳新星吧] 什么鬼东西,正宗商业航天概念也不跟,电解液涨 胸怀坦荡de睡莲 01-0901-09 12:59
- 55 1 [中际旭创吧] 看这个走势估计24号以前要公布年报了 发财哥sz 01-0901-09 12:59
- 165 4 [巨力索具吧] 该做T时T起来,加速了就格局住!待了7个月了老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1-0901-09 12:59
- 187 3 [长电科技吧] 原来日月光涨价20%,逻辑就有了。 风格漂移 01-0901-09 12:59
- 399 21 [创新医疗吧] 有个人上周21块时候买了一百万进来,他要是没内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-0901-09 12:59
- 78 1 [技源集团吧] 29.3出货了。知道我们都是30以上的成本。不让我 技源不到35不卖 01-0901-09 12:59
- 46 0 [华自科技吧] 牛市能不能支棱一下?心态崩了 涨停吉祥物 01-0901-09 12:59
- 72 0 [诺普信吧] 非常遗憾,今天大盘没有回调,反而ai航天机器人 你你我我我他他他 01-0901-09 12:59
- 92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今日上涨原因 小刺猬很好 01-0901-09 12:59
- 62 2 [国机重装吧] 被洗出去了 粗中有细 01-0901-09 12:59
- 81 1 [蓝特光学吧] 号外号外:创历史新高了,就是勾庄有点怂。蹲着 坤山居士 01-0901-09 12:59
- 155 1 [金风科技吧] 广州开年放大招!!! 策略赢家 01-0901-09 12:59
- 111 0 [华洋赛车吧] 1月5日至1月8日,北证连涨四天,而华洋连跌四天 股友35I0228x28 01-0901-09 12:59
- 60 0 [琏升科技吧] 多晶硅都跌爆了,,,快摁到地板了怎么这个还20 关门兔 01-0901-09 12:59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还好有五日线支撑星期一回本有望 股友207KU10800 01-0901-09 12:59
- 417 2 [岩山科技吧] 人性永远都是贪得无厌,做个T不好吗,一定要赚 股友832m83920D 01-0901-09 12:59
- 49 2 [普利特吧] 就买了1首就杀我那么狠 有运才能发财 01-0901-09 12:59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资金都跑去搞商业卫星了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1-0901-09 12:59
- 129 4 [承德露露吧] 凡是露露超过10%仓位的我觉得都要深思一下自己 追涨杀跌fgnb 01-0901-09 12:59
- 93 2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推荐一只航天票,我扛不住了,要撤了 平头不到20不卖 01-0901-09 12:59
- 103 5 [华锐5吧] 0.66高挂买 红依小仙姑 01-0801-09 12:59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大跌啦 心生住无 01-0901-09 12:59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钱放在自己口袋里才是钱,放在股市里都是数字! 神捕副本 01-0901-09 12:59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观势而趋 01-0901-09 12:59
- 59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难道不是倒车接人后直线拉升么怎么会走成这 股友0Y989859Y3 01-0901-09 12:59
- 114 5 [平潭发展吧] 我航天资金出来了,进平头哥帮帮场子。 有毅力的温易19 01-0901-09 12:59
- 56 2 [融创中国吧] 老孙就看你能不能有新的商业头脑了,估计悬了, 韭菜小哥哥鸭 01-0901-09 12:59
- 51 3 [海格通信吧] 只要你敢绿,哥就敢加仓 睿智沉稳的江蓠6 01-0901-09 12:59
- 78 1 [长春燃气吧] 6.9还能回本吗 股友D389063t57 01-0901-09 12:59
- 104 4 [菲利华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跟哪个板块?我实在看不懂! 暮色___孤城 01-0901-09 12:59
- 71 2 [大秦铁路吧] 瞧!又开始出货了。一看发布十几条笑话,就知道 和君资本8846 01-0901-09 12:59
- 802 4 [*ST东易吧] 昨天大姐一再提醒让你们卖出,还有啥子不听话, 江苏鑫多多 12-2301-09 12:59
- 15643 57 [阳光电源吧] 创业板总市值最高的是10家公司的按市盈率排名: 太阳和大地 12-1301-09 12:59
- 55 0 [广发证券吧] 这里的人股东都是用广发,广发一年能多赚多少亿 看远一点 01-0901-09 12:59
- 41 0 [海欣食品吧] 都去买龙头安记去,要涨停了 清逸灵动的星野8 01-0901-09 12:59
- 70 1 [协鑫能科吧] 这种股大盘到5000他也没人要 亲爱的劳资 01-0901-09 12:59
- 1488 3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(002639)今日涨停再创新高 52亿天量 短线打板飞 01-0801-09 12:59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绝对惊喜打开小红书智元机器人首次亮相美国智元 钧泰汇 01-0901-09 12:59
- 38 0 [恩捷股份吧] 看来50缺口不补是不行了 股友232R2212F7 01-0901-09 12:59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这才哪到哪啊 西风烈008 01-0901-09 12:59
- 2076 1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造“超级显微镜”启用 可看清原子级结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2:59
- 663 1 [MINIMAX-W吧] MiniMax上市首日涨超60%,阿里、米哈游等投资方 MINIMAX-W资讯 01-0901-09 12:59
- 184 5 [中国卫星吧] 105进的全仓,如何破局 一个阶段 01-0901-09 12:59
- 3301 7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决定:曲光吉任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2:59
- 71 1 [国盛证券吧] 老资打死也不割,反正亏了30%,无所谓了 股友869F3U2725 01-0901-09 12:59
- 256 6 [先导基电吧] 涨的这么少,吹的还这么多。就知道没好事 三生万物物物 01-0901-09 12:59
- 33 0 [国联水产吧] 让国联水产的臭鱼烂虾,烂在工厂里,越卖越亏 李毛就是杂毛 01-0901-09 12:59
- 25 0 [新广益吧] 跌停价埋单1000手!!!!!!!!!!!!!! 钱塘2088 01-0901-09 12:59
- 32 1 [未来3吧] 今天我买点 体味人生苦辣咸 01-0901-09 12:59
- 56 1 [大智慧吧] 横盘几天等十日线五日线,黏合以后。开始连板 主力根赳赳 01-0901-09 12:59
- 287 1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满仓生物科技躲牛市,受不了了,全割了 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01-0901-09 12:59
- 430 6 [流金科技吧] 国家大力发展商业航天产业,市场前景广阔, 请 流金科技股友 12-0501-09 12:59
- 51 0 [梦天家居吧] 打个5拆再来吧,险! 牛气冲天好野 01-0901-09 12:59
- 169 9 [*ST天箭吧] 哎,这么多股不进,偏偏进了这个,也是手贱的很 杰哥哥哥哥哥哥 01-0901-09 12:59
- 36 0 [索菱股份吧] 看样子结束了,春节后再见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1-0901-09 12:59
- 50 1 [飞马国际吧] 这死马到底想跌到什么时候 炒股煮茶 01-0901-09 12:59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溜之大吉!!!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59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刚建仓就给我套进去 取个最长的名 01-0901-09 12:59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大盘4100多点了,那些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当 清风的訾荷 01-0901-09 12:59
- 56 0 [精华制药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vV5OQc 01-0901-09 12:59
- 99 3 [中际旭创吧] 听说公募基金今天增仓了65亿。应该是赌年报预告 发财哥sz 01-0901-09 12:59
- 35 0 [锅圈吧] 昨天就跑完了, 堆金生财的卜鹰 01-0901-09 12:59
- 30 0 [新时达吧] …… 余承上 01-0901-09 12:59
- 45 0 [亚翔集成吧] 无敌哈哈哈 Dark_Vitality 01-0901-09 12:59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军工装备 火红豆豆 01-0901-09 12:59
- 123 0 [交银鸿光一年混合A吧]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,有支撑!说明逻辑被认可。不 股友jj46940 01-0901-09 12:59
- 534 8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兄弟们留下发财,我先撤了 又白又大 01-0901-09 12:59
- 331 11 [平潭发展吧] 外面涨疯了你们执着于平潭干嘛?等封关消息? 明媚得小燕子 01-0901-09 12:59
- 52 0 [中化国际吧] 一样的存在 我爱追涨杀敌 01-0901-09 12:59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是个啥玩意啊 秋冬水茶 01-0901-09 12:59
- 37 0 [航天南湖吧] 挂得高高的 穿越牛熊的回形针 01-0901-09 12:59
- 28 0 [航天晨光吧] 唯一进来就亏的航天票 加钟抚忧伤 01-0901-09 12:59
- 59 1 [荣科科技吧] 下午荣科科技肯定会拉起来达到三天跌百分之三十 聪慧睿智的吕霄彦 01-0901-09 12:59
- 298 8 [*ST亿晶吧] 退市有退市的几个基本条件。瞎空喊什么? 股友1IZyVd 01-0901-09 12:59
- 173 2 [华远控股吧] 主力已经控盘了,压着不让涨,估计有大事要发生 上帝最好的安排 01-0901-09 12:59
- 138 6 [嘉必优吧] 拿了几个月,赔了10万割肉了,哎 可可罗归来 01-0901-09 12:59
- 28 0 [南兴股份吧] 统统闪开,我来接盘,当韭菜了 韭菜盒子自救记 01-0901-09 12:59
- 106 1 [赛微电子吧] 我猜赛微电子是GJ队在做庄,从前一波拉升的早盘 LonelyMonkey 01-0901-09 12:59
- 108 2 [厦门钨业吧] 应该是大湖塘试投产了! 真空妙有l 01-0901-09 12:59
- 48 1 [烧碱吧] 这货啥情况,又砸了 AAABBBCC 01-0901-09 12:59
- 1781 5 [省广集团吧] 谢谢这几天关注我的朋友们,我只是个新手,每天 小虾米坐龙位 01-0901-09 12:59
- 68 2 [鼎捷转债吧] 我前天说的没错吧,这个180打底,有机会冲200 呼风唤雨的大仙 01-0801-09 12:59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9898-没有我封不住的板,真封不住就比谁跑得快 倾然夕夏残阳落幕 01-0901-09 12:59
- 59 1 [华人健康吧] 被套的可以买淑玉平民补损失,千万别补华人,不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1-0901-09 12:5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消息说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启动了,新材料、生 A锦鲤i 01-0901-09 12:59
- 84 1 [科力股份吧] 周末大事件要是爆发。周一有望30 进取的游美波 01-0901-09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