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我在杭州西湖断桥,谁能买一瓶两元矿泉水,在12 杭州大道总舵手 01-0901-09 12:46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希望能到101 勇敢坚毅小草 01-0901-09 12:46
- 136 8 [航天动力吧] 垃圾,给我机会,我都没动。 电竞霍景良 01-0901-09 12:46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要调整了,下午就绿了 年赚百倍 01-0901-09 12:46
- 104 3 [南风股份吧] 已经亏钱了 有条理的陶越2 01-0901-09 12:46
- 207 6 [特变电工吧] 我进了,下周连续涨停版嘿嘿 清飞龙在天 01-0901-09 12:46
- 84 1 [凤竹纺织吧] 带死不拉活 请叫我强哥hlj 01-0901-09 12:46
- 376 3 [杰瑞股份吧] 兄弟们,听我的指挥才能赚钱,刚刚一朋友打电话 慢慢来987 12-3101-09 12:46
- 48 0 [*ST中岩吧] 今天跌五点以上! 刘真境6105 01-0901-09 12:4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。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 韭菜面馆 01-0901-09 12:46
- 69 2 [巨力索具吧] 7.18成本五十万股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50 股友uysUVB 01-0901-09 12:46
- 52 0 [中科软吧] 你也有AI应用 jyc710317 01-0901-09 12:46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马斯克追造数据库,海南算力第一股,大家都懂 春华夏至 01-0901-09 12:46
- 58 0 [永太科技吧] 终于和天际分离了。 韭阳神功A 01-0901-09 12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的支撑,关注 股友3f053r9002 01-0901-09 12:46
- 73 2 [硅宝科技吧] 都4100点了,泥塔马还在这里墨迹 坚定之迪夫 01-0901-09 12:46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板块已经全军覆没了,一个涨停都没有,说明要集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01-0901-09 12:46
- 97 1 [中航沈飞吧] 63.85元今天又减了点仓位!现在还有1/3的仓位,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1-0901-09 12:46
- 214 4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,还是概念吗?已经不是了,产品已经上 c2547013 01-0901-09 12:46
- 45 0 [联创转债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转股合适吗 高六龙 01-0901-09 12:46
- 7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公募投研转向平台化运作,业绩更稳定,高景气赛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左手抱成飞右手抱动力 真空包装 01-0901-09 12:46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中冀投资持有的蓝箭航天卖的两家公司也是中冀投 红运长长 01-0901-09 12:46
- 143 3 [浙江美大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下午拉到水上,哈哈哈 股友73H18K1883 01-0901-09 12:46
- 835 15 [日经225吧] 从中长期看日本已经完了,今天已经出现由于缺少 热点捕捉 01-0901-09 12:46
- 72 0 [飞天诚信吧] $飞天诚信(SZ300386)$ 股友9906X225x3 01-0901-09 12:46
- 74 0 [思创智联吧] 怎么现在没人唱退市了,一个个毛脑丝。 阿达牛 01-0901-09 12:46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政府已经明确提出AI应用是十五五年计划的工作重 JC韭菜炒蛋 01-0901-09 12:46
- 215 0 [盛路通信吧] 投资者提问想了解盛路通信开展军工电子业务是否 奔向长阳红 01-0901-09 12:46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焦虑到原地转圈!同泰新能源这只持仓股太会折腾 婀娜的赵 01-0901-09 12:46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我看着他没买,他天天涨。我一狠心,就要把你拉 基民ge06230036 01-0901-09 12:46
- 40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机器人涨的也挺猛,这个脑神经机器人不至于 股友6882S6882S 01-0901-09 12:46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杂毛啊,啥也不说了,周一走人了。 命运的囚徒 01-0901-09 12:46
- 285 2 [友阿股份吧] 我来啦!冲! 闭关消失 01-0901-09 12:46
- 44 0 [浙文互联吧] 清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M55237715x 01-0901-09 12:46
- 30 0 [银河电子吧] 其实航天走完军工还在走,不用慌张 股友880080h9i9 01-0901-09 12:46
- 286 1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财富中国123 01-0901-09 12:46
- 48 1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股真的丧良心,前天高开11个点直接套人,连 股友h09518Z372 01-0901-09 12:46
- 46 1 [道氏技术吧] 这走势看着头皮发麻, hero蓝星 01-0901-09 12:46
- 805 5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能拉起来吗? 就挣点菜钱 01-0901-09 12:46
- 90 7 [赛力斯吧] 毫无疑问,今天会最低点收,-2%左右 老实打工吧 01-0901-09 12:46
- 215 3 [滨化股份吧] 看看钛能化学8月21,22.23走势和滨化这两天一样 股友52e3X07631 01-0801-09 12:46
- 76 3 [大智慧吧] 下午会出现跳水还敢不敢不卖 永利88888888 01-0901-09 12:46
- 153 1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:融资净偿还1190.27万元,融资余额6.3 华东重机资讯 01-0901-09 12:46
- 35 0 [华伍股份吧] 大哥。你没怎么涨。学人家跳水? CANCWH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晓得谁在卖哈哈哈 股友6scsWZ 01-0901-09 12:46
- 396 0 [兴业兴和盛债券C吧] 1.9操作:商业航天回落,CPO拉升,今天怎么做 仲夏夜空 01-0901-09 12:46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低开这么多,我都不敢买,这个市场不适合我 精准的俞卉蓉0923 01-0901-09 12:46
- 88 2 [市北高新吧] “市值管理”做的很漂亮,董秘确实有一套 谁能知道将来 01-0901-09 12:46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吗 SUFORTURN0099 01-0901-09 12:46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明说吧!我卖飞了,正在山下看风景等着接回来 钱翻倍518 01-0901-09 12:46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“五羊系列星座”“大湾智通” 股友0125o07e79 01-0901-09 12:46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应该要调整两天了,是好事儿 只买趋势龙头 01-0901-09 12:46
- 38 0 [巨能股份吧] 又被微小盘股坑了。没资金。 北交没有眼泪 01-0901-09 12:46
- 240 2 [太钢不锈吧] 有人希望3~5年涨到六七千点,进行长期慢牛,走 股哥了 01-0901-09 12:46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会在10块左右震荡,拿了20多天这股控盘极度 率真地茜赛莉雅 01-0901-09 12:46
- 131 1 [浙江世宝吧] 快点砸吧航天的行情看来至少到月底你继续就好周 股友0677O3H888 01-0901-09 12:46
- 230 1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不是为郭杰开脱,而是冯波亏了50%溜之大吉,谁 n9842132376131286596 01-0801-09 12:46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不可能结束,耐心持有吧 凤鸣西路小锋哥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中国联通吧] 买就对了,该涨半个月了 不要卖等风来 01-0901-09 12:46
- 64 0 [佛山照明吧] 有量就不怕 股友195303D67a 01-0901-09 12:46
- 123 6 [烽火电子吧] 我的问题,一买就跌 股友2F23A31725 01-0901-09 12:46
- 35 0 [曙光数创吧] 天天一样的板本冲高回落有意思吗! 股友7716996GF8 01-0901-09 12:46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知足常乐,心生欢喜幸福不是“有”更多,而是“ 江湖怪胎 01-0901-09 12:46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调整了三个月,还不起来 火箭冲天弹 01-0901-09 12:46
- 51 0 [君禾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7.50,先挂个20手 太清玉仙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咋74.5出今68进玩的就是心跳 股友dr38819787 01-0901-09 12:46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都没看到这货跌过 股友z9f7102200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每次都是急拉慢跌,在干嘛朋友们 Zby81邦邦 01-0901-09 12:46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买回点玩玩 有责任心的朱宁 01-0901-09 12:46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另类的博纳,同行业同板块同题材同概念全都是暴 HRHY2026CJKS 01-0901-09 12:46
- 168 4 [中光防雷吧] 还好忍住了没参与,不然凉凉了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1-0901-09 12:46
- 163 1 [大北农吧] 清了,你可以起飞了 只想发财我啊 01-0901-09 12:46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以后金发当你爷爷了,三花当你爹,弱,全给你输 不干杂毛槽 01-0901-09 12:46
- 258 0 [神剑股份吧] 年k16.88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好运连财源来如意 01-0901-09 12:46
- 97 1 [城建发展吧] 7.43是套牢盘压力位,突破压力位,将成为跨年妖 桀骜不驯的龙四 01-0901-09 12:46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这货散户太多了,G庄干脆一点来个大跌吧 股市清流 01-0901-09 12:46
- 1541 6 [ST易购吧] 按照目前的经营和财务情况,苏宁易购今年(2025 江湖再现瑜公 11-0101-09 12:46
- 52 0 [沧州明珠吧] 同样是明珠,东方真明珠 没一个好鸟 01-0901-09 12:46
- 76 0 [紫金矿业吧] 高点回调首阴不买,买次日低开的,能赚三四个点 窝要张婷 01-0901-09 12:4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股逻辑很硬,参股蓝剑航天在上市公司中股份 股友81h095x381 01-0901-09 12:46
- 39 8 [陕西旅游吧] 呼叫商业航天的主力买入新股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0901-09 12:46
- 88 2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下午还能板吗? 股友trOMbdbxhd 01-0901-09 12:46
- 29 0 [志特新材吧] 可怕是羊志特带动人工智能应用端的版块一起涨了 rulersky8 01-0901-09 12:46
- 164 0 [新华传媒吧] 新领导新气象!从她接任以来,就明显改观,说明 一路杨红 01-0901-09 12:46
- 117 6 [视觉中国吧] 让人失望 小萝卜头铁 01-0901-09 12:46
- 69 1 [大西洋吧] 祝庄家合家幸福,连拉3个涨停吧 闻机飞舞 01-0901-09 12:46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,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股友tF4App 01-0901-09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