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了 hdhehduhh 01-0901-09 13:0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国核聚变再现突破!洪荒70完成120秒稳态长脉 醉爱琳儿 01-0901-09 13:02
- 54 0 [银邦股份吧] 好静 股友6A7Ftn 01-0901-09 13:02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奔着新高去了 股友282w61n278 01-0901-09 13:02
- 843 0 [基金动态吧] 会根据观察对比,某安中证500指数基金、某方达 乐逍遥188 01-0901-09 13:02
- 51 0 [飞利信吧] 了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1-0901-09 13:02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快逃,抓紧时间卖!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3:02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短期16.6中期14.长期11.5必到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1-0901-09 13:02
- 58 1 [光大银行吧] 最少得跌到3,慢慢磨吧 股友8273G52x89 01-0901-09 13:02
- 99 4 [中国石化吧] 换手这么低,你们到底怕个啥? 英明睿智有如我 01-0901-09 13:02
- 69 1 [中国联通吧] 不到六元,誓死不卖 游荡收割机 01-0901-09 13:02
- 97 1 [惠柏新材吧] 早都说了,这股做的感觉难受得很,涨的一点不顺 胖胖毛毛裤 01-0901-09 13:02
- 171 8 [航新科技吧] 肯定会有一波大涨,拿着别动 生意斗金地玉天痕 01-0901-09 13:02
- 73 3 [荣信文化吧] 在牛市中买到杂毛,好难受 林元森 01-0901-09 13:02
- 156 3 [新金路吧] 明天周五又该涨停啦 动静等观北极熊 01-0801-09 13:02
- 23 0 [强一股份吧] 强的一批 走了又没走 01-0901-09 13:02
- 46 0 [宝胜股份吧] 别被洗下车。 股友9Vf2209350 01-0901-09 13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等16阳啊 和田7266 01-0901-09 13:02
- 42 0 [上海沪工吧] 不是哥们,商业航天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这 股友e3h7968329 01-0901-09 13:02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!没钱买袜子!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1-0901-09 13:02
- 27 0 [博云新材吧] 真恶心,跌起来狠劲,箱的时候 涨幅八个点 01-0901-09 13:02
- 36 0 [安妮股份吧] 走了 sgzt123 01-0901-09 13:02
- 66 0 [莱美药业吧] 十几天都没有站上5块4,今天跌幅进入前50名,这 股友KVRLrJ 01-0901-09 13:02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全套里面了 股友rLzerH 01-0901-09 13:02
- 94 6 [新广益吧] 呼叫国家队主力万手哥游资机构呼家楼六一路欢乐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0901-09 13:02
- 72 3 [航天电子吧] 感觉电子应该5个点以上收盘 股友820L122Y08 01-0901-09 13:02
- 70 3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涨幅17.55才异动怕什么主力,收盘15%!!冲 股友O8895996T2 01-0901-09 13:02
- 61 1 [双环传动吧] 等涨到48附近震荡再入,现在买不确定性太高 你就是个害人精 01-0901-09 13:02
- 69 1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大盘收出一根气势如虹的“攻击性”阳线,几 股友120l23Z836 01-0901-09 13:02
- 210 1 [中国石化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中国石 春日步 01-0901-09 13:02
- 138 2 [三德科技吧] 冲着业绩好,低吸!逐步抬高价位。 国信老股民 01-0901-09 13:0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借机打压残粉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1-0901-09 13:02
- 278 0 [XD泰豪科吧] 选了个最差的 诚实的乔航15 01-0901-09 13:02
- 53 2 [上纬新材吧] 138.88对子顶没了,有人继续142的对子顶狂叫嘛 于大阳 01-0901-09 13:02
- 120 0 [伟时电子吧] 东超科技利好吗? 股友T88665765V 01-0901-09 13:02
- 41 1 [创新医疗吧] 吃独食的主力就应该不进,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820L122Y08 01-0901-09 13:02
- 60 1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没事,下午买点 股友oFWqsd 01-0901-09 13:02
- 436 4 [岩山科技吧] 直接干有什么好怕的 股友6n620125r8 01-0901-09 13:02
- 110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各个方面都比西藏矿业强多了,无论是业 书仙策略 01-0901-09 13:02
- 4228 19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报告:去年智元以5168台人形机器人出货量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3:02
- 62 3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就就是集体活埋的一天? 买个冒险球 01-0901-09 13:02
- 2515 5 [工业富联吧] 拨乱反正一下 Snool 01-0901-09 13:02
- 115 3 [丰茂股份吧] 疯髦股份 鹰眼小散户 01-0801-09 13:02
- 32 0 [仟源医药吧] 近期有什么爆发点吗? 兴奋的小公牛 01-0901-09 13:02
- 43 0 [石大胜华吧] 蛋 股友2Hw9009999 01-0901-09 13:02
- 24 0 [贝仕达克吧] 小单进大单出 abc540615 01-0901-09 13:02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顶柱啊兄弟们 利落的华淳美 01-0901-09 13:02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怕,走了 只买有前途的股 01-0901-09 13:02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我还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),早盘涨幅近2 清逸的吕 01-0901-09 13:02
- 53 0 [芭田股份吧] 看你要憋个多大的出来 股友0Y5520g602 01-0901-09 13:02
- 274 1 [软控股份吧] 大盘差不多了,要在这个位置震荡了,身边炒股的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1-0901-09 13:02
- 117 2 [宝丰能源吧] 什么情况?还以为要猛升呢 美人宝宝5953 01-0901-09 13:02
- 122 6 [通威股份吧] 既要又要,搞笑呢?垄断的定义是啥?指望每个厂 别老想着赚钱 01-0901-09 13:02
- 35 0 [星辉娱乐吧] 全都得看龙头世纪华通的脸色,不如跳车吧。 基民63099P9U07 01-0901-09 13:02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御银股份是勇敢者的游 乌弟卡830 01-0901-09 13:02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下来-5个点,我就接回 导航168 01-0901-09 13:02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能5秒拉高让我先出去吗 股友7261D259X0 01-0901-09 13:02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你爷爷都翻红了你还在磨叽个啥 股友p19vR2 01-0901-09 13:02
- 96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配置点防守底仓 富可生财地钟馗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易点天下吧] 烂板啊我你50多股价还想妖?明天惨了 天天涨停板宝宝 01-0901-09 13:02
- 46 0 [航发控制吧] 我之前分享给大家的要执行,5个点以内一定要高 站在5917点 01-0901-09 13:02
- 43 0 [上海沪工吧] 哈哈哈,七点多追进去的人傻了吧 偷庄狗的桃 01-0901-09 13:02
- 54 0 [*ST亚振吧] 会不会重现12月17啊 L暖心向阳 01-0901-09 13:02
- 82 2 [招商南油吧] 再不跑,又是几个月或数年的煎熬。柚子们有同感 北飞雁sx48 01-0901-09 13:02
- 142 3 [世纪华通吧] 输错代码买入了,星期一能红着活出来吗? 有条理的许霖1 01-0901-09 13:02
- 63 1 [德生科技吧] 出生科技 加大骉 01-0901-09 13:02
- 121 2 [越秀资本吧] 它竟然涨停了?它为何会涨停?它中间忽然打开摇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01-0901-09 13:02
- 69 1 [会稽山吧] 太恶心了心痛太痛了 被套会稽山27 01-0901-09 13:02
- 126 4 [恒帅股份吧] 昨天该涨不涨,今天就得要跌了。。。主力的意图 好想上岸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温氏股份吧] 羡慕你们 富贵险中求别人 01-0901-09 13:02
- 55 0 [中粮科工吧] 什么行情?他咋跟都不会? 谦逊的肖麦克 01-0901-09 13:02
- 53 0 [兴民智通吧] 老庄:小韭菜们还追吗 股友725109l58p 01-0901-09 13:02
- 308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股友0026IY3717 01-0901-09 13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不会是黑色星期五吧 涨跌自如23456 01-0901-09 13:02
- 49 0 [大金重工吧] 起来吧,金子 股友Ed33328555 01-0901-09 13:02
- 113 4 [航天电子吧] 19进的,今天炸板跑了,看来是到头了,落袋为安 把唱多者挂墙上 01-0901-09 13:02
- 631 4 [股市实战吧] 索菱,花花 复利者 01-0801-09 13:02
- 32 0 [高德红外吧] 没戏了,撤 优秀理工男 01-0901-09 13:02
- 31 0 [掌阅科技吧] 跟上龙头 基民QC6CZj 01-0901-09 13:02
- 32 0 [中光防雷吧] 草,早上没出,亏大了 短线大神 01-0901-09 13:02
- 45 0 [寒武纪吧] 不跟芯原股份么 基民aNjb3t 01-0901-09 13:02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都能绿? 网友811 01-0901-09 13:02
- 39 0 [艾布鲁吧] 早上不卖,下午崩溃 神登登啊 01-0901-09 13:02
- 45 0 [银之杰吧] 踏马的。这是为什么啊? 股友R0w1716325 01-0901-09 13:02
- 186 1 [九鼎新材吧] $九鼎新材(SZ002201)$ 向上的常菁宙 01-0901-09 13:02
- 80 2 [中信重工吧] 完了被抖音骗过来了原来是叫我来接盘,我这次全 激昂的钮珂 01-0901-09 13:02
- 116 4 [鼎龙股份吧] 主流还是商业航天啊,前几天叫人重仓,还被人阴 走势代表一切 01-0901-09 13:02
- 161 8 [中国中冶吧] 听说中冶要和马斯克合作开发月球上的矿产了。 股友71Z325E869 01-0901-09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