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可可爱爱的糖宝宝 01-0901-09 11:19
- 55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跌的比其它铜业多!今天还是涨不过!太废了 吾即为王 01-0901-09 11:19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为什么那么垃圾 钱哥小目标1026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美图公司吧] 滞涨了吗?这只股票?无论大盘怎么涨,跟这股票 股友8851025Yy5 01-0901-09 11:19
- 267 0 [达梦数据吧] 星环是目前A股中业务模式最像港股智谱AI,Minim D_A 01-0901-09 11:19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地位不保 股友36H750637R 01-0901-09 11:19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到头了 万事兴隆的张良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变形金刚,汽车才是真正的机器人概念 天地大合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泰尔股份吧] 机器人真就这么差。。。,离谱 KevinJay 01-0901-09 11:19
- 63 1 [中国移动吧] 100块将会是未来5年的最高点 华金资本的良心 01-0901-09 11:19
- 58 2 [瑞立科密吧] 缺口必补!!! 有如果不炒股7yyy 01-0901-09 11:19
- 213 7 [常山药业吧] 逻辑就是那个逻辑药是不是神药只是追日吹的大家 西北杨百万 01-0901-09 11:19
- 49 0 [航天环宇吧] 短线准备撤了。 劳尔YY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走了,走成这b样,我想主力也不敢拉了,知道自 z逆锋起笔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蓝箭概念跟金风差远了 啊汤哥 01-0901-09 11:19
- 66 0 [华新科技吧] 买这个还不如买稀土ETF 高建军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红相股份吧] 前天还都骂骂咧咧的,今天就这么多唱多的 阿山鹰眼 01-0901-09 11:19
- 33 0 [南兴股份吧] 追高了完犊子啦! 想T不敢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鲁信创投吧] 今年这行情真是撑s胆大的饿s胆小的!,在垃圾股 每天割韭菜258 01-0901-09 11:19
- 64 0 [松发股份吧] 你码 股友xNZz3V3231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就是杂毛 股友l02m567212 01-0901-09 11:19
- 238 7 [吉视传媒吧] 谁注意了几点涨停的,刚打开一看竟然封板了 红果果8 01-0901-09 11:19
- 26 1 [融创中国吧] 资金现在都在流入ai应用,兄弟们回本财富密码来 韭菜小哥哥鸭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一点紧急拉升 小韭一杯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真的厉害 英姿飒爽的财神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和而泰吧] ,买了两手亏了10%不是东西 惬意的祝昭 01-0901-09 11:19
- 50 0 [海昌新材吧] ,别人假摔一下你直接往沟里跳? 不翻倍就翻墙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昊志机电吧] 还没我的易点天下涨的多 股友bFBfwu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振华科技吧] 58卖了,哈哈哈 新手20210922 01-0901-09 11:19
- 43 1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就适合10点卖两点半买 基民8886G20K56 01-0901-09 11:19
- 57 1 [航天电器吧] 养家哥求你了,能不能拉一下 聪慧睿智的韩楠莉 01-0901-09 11:19
- 65 1 [江淮汽车吧] 50块是有毒还是咋,定增价格还不满意? 伟大愿景 01-0901-09 11:19
- 59 1 [富春环保吧] 从12月7日,环保板块都上涨10个点,富春只上涨6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1-0901-09 11:19
- 38 1 [广咨国际吧] 央企就这样? 开心马老板 01-0901-09 11:19
- 233 4 [恒盛能源吧] 抄底好时机 股友30878im007 01-0901-09 11:19
- 58 2 [ST华谊吧] 主力大哥来个20cm 股友833U1791T9 01-0901-09 11:19
- 37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指数不行,能红就满足了 吉川富啷 01-0901-09 11:19
- 27 0 [中国石化吧] 这B今天这操作可以举报吗 股友跌跌跌 01-0901-09 11:19
- 57 0 [鸣志电器吧] 上涨的时候老太太爬楼梯爬不上去跌的时候好家伙 股友u6l5971759 01-0901-09 11:19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山猫6666 01-0901-09 11:19
- 30 0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,天天发套套 ZG0818 01-0901-09 11:19
- 57 0 [嘉诚国际吧] 打下去的决心这么强烈么 股友758N11537v 01-0901-09 11:19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拉 蓝天风落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伥鬼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1:19
- 89 1 [深华发A吧] 仲裁要出结果 股友vKfBwE4923 01-0901-09 11:19
- 79 4 [欧菲光吧] 12.3的本年前有希望吗? 股友6qyo8W9810 01-0901-09 11:19
- 215 5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和上海微电子是否存在某种关系 股友ZJtOpZ 01-0901-09 11:19
- 44 0 [碳酸锂吧] 多头庄家耍心眼建了很多二月看涨期权,他建一手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倍益康吧] 冲起来啊,你个臭勾庄 股友YPNPNm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五洲新春吧] 万向盘中都涨停了,你还是太弱了 Maple丶 01-0901-09 11:19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题材是有了!杂毛就是杂毛!走势说明一切了! 天下无敌8888668 01-0901-09 11:19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能涨停不? 价值投资者6668 01-0901-09 11:19
- 50 0 [航天电器吧] 散户想买快手表给妈妈,陈大帝拉个涨停,还问别 散户就是韭菜0 01-0901-09 11:19
- 26 0 [荣科科技吧] 三天跌30多个点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1-0901-09 11:19
- 37 0 [高德红外吧] 关于股票看好就拿着看不好就丢掉,没必要天天嚷 勤劳善良的朱佳玉 01-0901-09 11:19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已经完了,没搞头了 锦诚亿科技 01-0901-09 11:19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哪里来跌到哪里去 heuhuirnh 01-0901-09 11:19
- 42 0 [*ST赛为吧] 出早了,草率了 LG598399 01-0901-09 11:19
- 42 2 [流金科技吧] 主力冲到8.8后一马平川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1-0901-09 11:19
- 62 1 [R汇车1吧] 转股8亿股,狗托赶紧忽悠,要不没人接盘,会连 股友32883GV096 01-0701-09 11:19
- 217 5 [中航沈飞吧] 地缘政治一出,无脑看多的又出来了,军工只能跌 Aquarius2727 01-0401-09 11:19
- 26 0 [航天电子吧] 上午不动了,下午再说 不炒航天股 01-0901-09 11:19
- 25 0 [怡亚通吧] 拉高出货非常明显,又割了散户韭菜 股友666f65630Z 01-0901-09 11:19
- 45 0 [永福股份吧] 咋这么费劲呢? 股友375U1600X1 01-0901-09 11:19
- 51 0 [云南白药吧] 57.65附近有什么东西吗?就是过不去 云南黑药 01-0901-09 11:19
- 41 0 [航天工程吧] 同样的漂,每天都是操作都不一样。。 让快乐一点 01-0901-09 11:19
- 51 0 [国电电力吧] 4.8以下可以考虑 股友0oErmT 01-0901-09 11:19
- 39 0 [再22转债吧] 什么时候赎回啊? 快乐一生哦耶 01-0901-09 11:19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外边行情这么好,谁来陪你受苦,沙了吗 好大亿波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市两年多,坑人不少,这种,早点退市,少坑人 股票收益翻倍2026 01-0901-09 11:19
- 55 1 [乔锋智能吧] 看不出来嘛,乔锋涨的挺慢的,跌倒是挺快的哦。 舞夜兄临 01-0901-09 11:19
- 45 1 [航天信息吧] 山顶了 股友83L1356C77 01-0901-09 11:19
- 273 3 [中远海能吧] 别的票哪个敢这样天天放绿柱上涨的。主力这样天 我已全仓感觉良好 01-0901-09 11:19
- 72 2 [海泰科吧] 全体董事会成员成员为公司发展努力而呕沁呖血因 好酒不易醉 01-0901-09 11:19
- 751 3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永磁概念震荡拉升 厦门钨业触及涨停创历史 厦门钨业资讯 01-0901-09 11:19
- 120 10 [隆扬电子吧] 每天都在阴跌,做t都做不成 上海山东人 01-0901-09 11:19
- 152 8 [龙星科技吧] 赶紧买,主升浪快到了 股友j13Ldn 01-0801-09 11:19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35.80走了,余下的留给兄弟姐妹发财 好运连连年年好运 01-0901-09 11:19
- 184 0 [航天智装吧] 35.5幸好撤单了 春天的阳光正好 01-0901-09 11:1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十八跟十七能磨一年 股友IbM0m7 01-0901-09 11:19
- 104 0 [首创环保吧] 北京国资委是要表彰这家公司?庞氏企业,不断扩 城邦国际投资 01-0901-09 11:19
- 65 0 [申菱环境吧] 你在浪啥?今天高澜涨是军工题材,跟你有啥关系 赛道第一择股第二 01-0901-09 11:19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哈哈下午估计跳水一堆的唱多你就知道该卖了 patrike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振华转债吧] 合富中国,再升科技,振我中华! 多财兴隆的小陈 01-0901-09 11:19
- 48 0 [中来股份吧] 别人中标是利好你中标了像中刀了 股友988521K85M 01-0901-09 11:19
- 66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是流水线加工厂做音响的,ST过,违规减持, 来日方长丶077 01-0901-09 11:19
- 34 0 [三七互娱吧] 下来我加点 股友118Z6C5032 01-0901-09 11:19
- 61 0 [会通股份吧] 弃子 心想事成灵与肉 01-0901-09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