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可可爱爱的糖宝宝 01-0901-09 11:20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谢谢主力大哥 大苹果哒哒滴 01-0901-09 11:20
- 67 0 [福莱特吧] 光伏的机构都好没格局啊 英姿飒爽de小桃子 01-0901-09 11:20
- 35 0 [建设机械吧] 这个走势太牛了,明天3.9来接。 仪态万fgsteueui 01-0901-09 11:20
- 55 0 [和邦生物吧] 不放量干没用,连周二的2..37都未收服,可怜和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1-0901-09 11:20
- 26 0 [王子新材吧] 加仓王子 股友63832NO159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盘涨成这样了,你还在干嘛呢 黑发魔女 01-0901-09 11:20
- 23 0 [科润智控吧] 没人敢碰,自娱自乐 大哥挺住呀 01-0901-09 11:20
- 34 0 [康强电子吧] 18.01走了拍大腿了 种田买股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南兴股份吧] 群总来了也封不住 打饭养家 01-0901-09 11:20
- 71 1 [航天电子吧] 上海花园石桥路量化大佬9亿继续封板!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1:20
- 300 4 [通富微电吧] 逻辑再好,不及陈小群买入一手。 风格漂移 01-0901-09 11:20
- 88 0 [平潭发展吧] 高不高。大太阳 苗珅源 01-0901-09 11:20
- 75 5 [R汇车1吧] 收盘7分能买到的话出去庆祝一下 专注的董浩源 01-0901-09 11:20
- 65 1 [中国平安吧] 两天的大涨,和3天的大跌,基本磨平今年的涨幅 Fdancer 01-0901-09 11:20
- 83 2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实控人股票被司法冻结,限制了机构入市,机 可爱的姜蕴菱 01-0901-09 11:20
- 53 1 [昂利康吧] 这个股的主力在睡觉! 笑看人生2186082853 01-0901-09 11:20
- 96 2 [国际医学吧] 五档买盘比卖盘多,就是不涨,一直4.98-4.99之 生财有道财 01-0901-09 11:20
- 269 5 [大秦铁路吧] 朔黄铁路接近600公里,才有员工不到六千,大秦 开心一笑11 01-0901-09 11:20
- 194 9 [利欧股份吧] 好不容易守到涨停了,结果误触屏幕全给我卖了。 股海白大割 01-0901-09 11:20
- 65 0 [华钰矿业吧] 作为一个矿山企业公司股票市值这么小早晚都得走 股友597680Nc32 01-0901-09 11:20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想叫人接盘了?别跌啊,涨到2块肯定有的是人 股友957Um02365 01-0901-09 11:20
- 56 0 [海目星吧] 冲不上去了,57双顶压制 云无期 01-0901-09 11:20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加油啊 燕京资本688 01-0901-09 11:20
- 138 0 [兆丰股份吧] 不上涨的原因分析,估计你会认同 平平无奇的投资绝绝子 01-0901-09 11:20
- 52 0 [爱仕达吧] 这个股到底是什么腊级股来的? 老黑的忧郁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海欣食品吧] 买龙头买龙头买龙头 保卫三千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陕西旅游吧] 中午最后五分钟发力比较好 股友oVTFoL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国际医学吧] 庄家风险意识太强。目前指数过高,随时准备跑路 王瑛子03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拿住别放手 基民8i380K3820 01-0901-09 11:20
- 46 0 [福田汽车吧] 说你什么好呢 坚持自己liuyu 01-0901-09 11:20
- 43 0 [佰维存储吧]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嘛,不要装好不好 江湖故人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终是烂泥扶不上墙! 股往金来多 01-0901-09 11:20
- 78 1 [崧盛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水下一个点左右 就问你疼不 01-0901-09 11:20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警惕出货 yang58058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和顺电气吧] 好不到哪里去,仍然不赚钱。 股友85o2577H82 01-0901-09 11:20
- 50 0 [和而泰吧] …… 惬意的祝昭 01-0901-09 11:20
- 5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大家都在讨论回调是机会,虽然看不懂,但趋势好 灵动活泼的溯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涨停没戏了 Wy888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15的本能回来吗?? 为了家庭我要赚米 01-0901-09 11:20
- 47 0 [科远智慧吧] 操 瞎里瞎掰的 01-0901-09 11:20
- 27 0 [科强股份吧] 可以跑了 静谧悠然的韩虔 01-0901-09 11:20
- 94 0 [地素时尚吧] 这次下跌大概率会破12,重哈回13以上时间在四月 股友0660l6v595 01-0901-09 11:20
- 37 1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今天创指的最高点未过3230这个相对比较重要 护龙武殿257 01-0901-09 11:20
- 46 1 [四川长虹吧] 很自信的我买了你,和朋友一起吃饭,讨论起股票 满仓红123 01-0901-09 11:20
- 46 1 [三安光电吧] 我就知道这货拉起来没憋好屁 喝茶不叫我 01-0901-09 11:20
- 54 1 [碧桂园吧] 股价跌到今天的0.365元了,已经创历史新低了! 股友252i731V62 01-0901-09 11:20
- 109 2 [*ST中岩吧] 标准洗盘线,拿着就行了 丶知行合亿 01-0901-09 11:20
- 53 2 [艾力斯吧] 仍然大单出逃减持 股友qMcPAC 01-0901-09 11:20
- 68 0 [东方明珠吧] 三阳开泰!继续向前!把握节奏! 迅捷的钱梦香 01-0801-09 11:20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1点开始还要砸 宏图富贵得陈家洛 01-0901-09 11:20
- 32 0 [雷电微力吧] 退潮了。。。谁在裸泳? 窗前有雪 01-0901-09 11:20
- 29 0 [精达股份吧] 你跟永鼎的啊? 专心的盛云卉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拿住,开源狗量化狗 billy20130729 01-0901-09 11:20
- 50 0 [赛力斯吧] 那两天进来的资金已经全部跑路,又开启无限阴跌 股友35188LQ077 01-0901-09 11:20
- 32 0 [三六零吧] 12.15追进来的 细致的鑫木子 01-0901-09 11:20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那么红还老是绿 鸿运当头6666666 01-0901-09 11:20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科技当立,老凳完球! 股友x181K26175 01-0901-09 11:20
- 37 1 [九安医疗吧] 乐意见到这一幕,大家都懵逼。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01-0901-09 11:20
- 55 2 [北斗星通吧] 别慌是大盘跌了 股友08600A825p 01-0901-09 11:20
- 37 1 [金风科技吧] 港仔只会炒泡泡玛特,吃不了细糠 魔童世江 01-0901-09 11:20
- 72 3 [冠捷科技吧] 广东托出来了,下午必大跌 爱理财的小蟹 01-0901-09 11:20
- 142 4 [昊华科技吧] 小主力刚刚24.90t出了一把,本人也是24.90t出。 股友2W3o513250 01-0901-09 11:20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被圈五年了,徘徊牛A与牛C,也该放你出来了 调侃一哥 01-0801-09 11:20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蓝色光标研发费就是昆仑的1/20,能有啥技术含量 超级成长为皇 01-0901-09 11:2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武器装备地面兵装版块市贾阴线增吃沽入三层苍位 板块投资clup 01-0901-09 11:20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撒笔,买它作甚!!! 基民jgathh 01-0901-09 11:20
- 49 0 [ST美晨吧] 我成功避开了牛市 股友9311O568D5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埃斯顿吧] 四不像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鲁抗医药吧] 有完蛋了,又跳水了,下午又要水下了 股友08G2E61781 01-0901-09 11:20
- 54 0 [新世界吧] 上面全是千手压单,阻力重重,没涨一分都要大量 问候量化 01-0901-09 11:20
- 49 1 [盈新发展吧] 蠢死我了,我为什么要进来 清仓了不玩了 01-0901-09 11:20
- 56 1 [永辉超市吧] 这30万手是航天里面的主力压的,永辉涨上去了航 韭菜花儿哈哈 01-0901-09 11:20
- 48 1 [易成新能吧] 你是来搞笑的 随波逐流的老韭菜 01-0901-09 11:20
- 129 1 [龙星科技吧] 你们是不知道这个股谁在买嘛?看看江顺,一个庄 方正1998 01-0801-09 11:20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6F,VC最看好的天赐,多氟多都红着,其他都跌了 股友ukpeWI 01-0901-09 11:20
- 37 0 [国泰集团吧] 真是晦气,买到的,胆小不敢追高还天天绿 洋洋得亿啊 01-0901-09 11:20
- 88 0 [三柏硕吧] 16.21今天 逆天改命五里人 01-0901-09 11:20
- 31 0 [大业股份吧] 跑得快好世界 热心得郭靖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货真垃圾 你过来丫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海鸥住工吧] 赶快退市,也就值两块钱的废品。再也不见。 简单人生900 01-0901-09 11:20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质生产力+国产替代太香了!$华安国证航天航空 古灵精怪的宝宝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广联航空吧] 你是疯了吗?能这么跌,还好买的少 股友5338862Q1X 01-0901-09 11:20
- 50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必须突破,gan死空军。 一根大阳线A 01-0901-09 11:20
- 62 0 [禾望电气吧] 科华数据,中恒! 谦虚的苏如3 01-0901-09 11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年要上一万点 和气富贵的黄药师 01-0901-09 11:20
- 49 1 [大禹节水吧] 完蛋了 东北西南1 01-0901-09 11:20
- 54 1 [*ST航图吧] 太空光伏,向spaceX看齐 有条理的司马美波 01-0901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