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展鹏科技吧] 大家看一下那个快速拉升,是有人左右手对到,吸 满仓逃顶 01-0901-09 11:20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大盘4100了,你还咋3100的 飞黄满腹得江仰止 01-0901-09 11:20
- 47 0 [信科移动-U吧] 开三秒的口跑了吓散户三个亿!真菜!!! 月入2万的阿升哥 01-0901-09 11:20
- 51 0 [学大教育吧] 此股主力姓杨名伟,号ED居士 咔之国破壁人 01-0901-09 11:20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赌一把,三四个涨停 大哥挺住呀 01-0901-09 11:20
- 47 0 [*ST万方吧] 缺口要补 节假日不持股 01-0901-09 11:20
- 231 1 [湖南发展吧] 智谱拉升涨超25%创上市新高,市值站上720亿港元 电力大托 01-0901-09 11:20
- 41 1 [托普云农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方外针人 01-0901-09 11:20
- 61 1 [银河电子吧] 人性真实的反映贪婪与恐惧出吧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噗唠噗唠 01-0901-09 11:20
- 78 1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怎么买了你哟 一桩韭菜 01-0901-09 11:20
- 141 4 [山子高科吧] 下方筹码越来越少,很快就有瀑布杀,快跑 山顶猎手 01-0901-09 11:20
- 50 0 [华塑股份吧] 昨天闹眼子出货 n6278134192529906518 01-0901-09 11:20
- 35 0 [厦门国贸吧] 散户都在保市值,捅迷ttb zhuangyiz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天利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太弱了,没有任何反弹 sisi355 01-0901-09 11:20
- 39 0 [光环新网吧] 宝贝,来两个涨停板吧,让我解套就行,求你了 Sun二小姐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中安科吧] 玩完了,想过4元,暂时没可能 股股铳 01-0901-09 11:20
- 84 0 [ST惠程吧] 好票多了,不要买这种垃圾股。 细腻的黎源溪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中国平安吧] 买一堆银行,还不如我自己去买银行! 三秋扁舟子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华西股份吧] 有砸总吗,给我一个机会吧 股友L2ftgR 01-0901-09 11:20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666 股友77f07681H3 01-0901-09 11:20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这里都是云鹤财经推荐来的大户,散户,自己想吧 fhgfg6834365呢呢 01-0901-09 11:20
- 48 0 [利群股份吧] 还轮到他补涨了!!!赶紧涨停吧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1-0901-09 11:20
- 39 0 [越秀资本吧] 下午越秀能进赶紧进,,进不了进九鼎投资。 南方雄鹰周不错 01-0901-09 11:20
- 176 2 [ST洲际吧] 被你天天折磨疯了,妈了个蛋 坚持不格局 01-0901-09 11:20
- 132 2 [铁科轨道吧] 吸筹期间不建议大家参与 举剑封喉 01-0901-09 11:20
- 64 1 [首航新能吧] 为什么,回踩五日均线 说为什么呢 01-0901-09 11:20
- 39 2 [汇金科技吧] 涨停走起 旺财35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跌最多,今天涨最少 股友6p7553U575 01-0901-09 11:20
- 123 0 [阿科力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不然又是浪费感情的一天 未来可期63 01-0901-09 11:20
- 54 0 [中颖电子吧] 玩着玩着,哪天就把自己玩疯了,苍天饶过谁 Ali321 01-0901-09 11:20
- 46 0 [电科芯片吧] ! jxc1961 01-0901-09 11:20
- 686 0 [恒工精密吧] 天天冲高回落很明显就是庄家出货了走了浪费行情 MTJ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可可爱爱的糖宝宝 01-0901-09 11:20
- 130 0 [*ST三房吧] 中单的成本大概是2.31左右,超大单大单小单的成 风风火火地芦柑 01-0901-09 11:20
- 51 1 [科大讯飞吧] 昆仑万维涨10个点了 回本还得等多久 01-0901-09 11:20
- 109 5 [利亚德吧] 我7.54的成本,拿了将近一年了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1-0901-09 11:20
- 80 2 [锋龙股份吧] 里面的兄弟,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9.30就数钱 风吹悟道 01-0901-09 11:20
- 131 1 [至信股份吧] 啥时候开市啊,现在行情好,赶紧啊 炒股养两个蛋 01-0901-09 11:20
- 78 1 [甘咨询吧] 不卖了,没涨停,加仓,跟着市场走 涅槃重生重生 01-0901-09 11:20
- 136 6 [软通动力吧] 唯独华为系不行 股友7090t709P3 01-0901-09 11:20
- 233 0 [汇绿生态吧] 不说话 你此后晚皆不安 01-0901-09 11:20
- 39 0 [久远银海吧] 是谁又被挂山顶了?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1-0901-09 11:20
- 41 0 [金力永磁吧] 今日怎的如此?都几点了还不拉高 天天小赚 01-0901-09 11:20
- 54 0 [大族激光吧] 怎么没封住 翻身了赚麻了 01-0901-09 11:20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小金属暴涨,华友下周连续涨停 阿是神 01-0901-09 11:20
- 42 0 [再升科技吧] 中午好好睡一觉 基民D9fIMC 01-0901-09 11:20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保持怂色不变万万年!服气了 烟水寒 01-0901-09 11:20
- 58 0 [鼎胜新材吧] 继续加 招财喵_123 01-0901-09 11:20
- 26 0 [中际旭创吧] 商业航天板块加速上涨,呈现加速赶顶走势!风险 专吃带血筹码 01-0901-09 11:20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了 股友hRYxG1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航发控制吧] 趋势量能漂亮,股价拉稀 基民m8jPHu 01-0901-09 11:20
- 70 1 [三人行吧] 机构预测要到48-65兄弟们加仓啊 股友7091FH3782 01-0901-09 11:20
- 60 1 [浙数文化吧] 都吃肉了吧 量化吸血转融不吐骨 01-0901-09 11:20
- 77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高点还没出来,只要不追高,这票不套人 无所寄托 01-0901-09 11:20
- 8656 8 [壁仞科技吧] 国际长线资金回流 后备上市资源丰富—— 今年港 壁仞科技资讯 01-0801-09 11:20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主力不行,水平太低,在圈里垫底的玩意 中金财富9588888 01-0901-09 11:20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公司都发布告没有脑机接口,你娃还在叽叽歪歪, 日進斗金666 01-0901-09 11:20
- 56 0 [比亚迪吧]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凡人科比 01-0901-09 11:20
- 39 0 [北摩高科吧] 收盘见绿! 股友i6b7I9 01-0901-09 11:2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们别买了,筹码全部给你们,小心吃大面,友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1-0901-09 11:20
- 53 0 [*ST节能吧] 5%幅度太漫了 香水百合yiyi9599 01-0901-09 11:20
- 106 0 [华侨城A吧] 量化的逻辑就是没有大盘点位,大盘指数只是工具 老登中心发言人 01-0901-09 11:20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是人干的事 买阴再卖阳 01-0901-09 11:20
- 31 0 [中航机载吧] 最垃圾的股票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XD同方股吧] 资金流出来了4千多万。 wb7728135csg6522 01-0901-09 11:20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拉起来 六个萝卜 01-0901-09 11:20
- 73 2 [四川九洲吧] 我又来了,这次给我翻个倍吧 蛇猫榜常客 01-0901-09 11:20
- 142 5 [东方电气吧] 基本面比较差的金风科技股价31.94元 股友QAcTpu 01-0901-09 11:20
- 204 19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又有什么网络投票吗?全部投反对票,不看内 股友3m10188a66 01-0901-09 11:20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股票没这么差吧 沉着冷静看期市1 01-0901-09 11:20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的魅力尽显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1-0901-09 11:20
- 30 0 [嘉事堂吧] 唱高的都是有收到任务过来吠的,别信 理性的公孙晨光 01-0901-09 11:20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这鸟样 peter_jqy 01-0901-09 11:20
- 130 0 [首创环保吧] 看懂这种走势的国企很多,大部分都是我们的监管 城邦国际投资 01-0901-09 11:20
- 56 0 [开能健康吧] 今早已是放量滞涨了 股友JWwnHP 01-0901-09 11:20
- 66 1 [西测测试吧] 谁有暗盘数据,受累发一下 river211 01-0901-09 11:20
- 149 5 [浙江世宝吧] 龙头股的上车机会就是低吸性价比最高,今天让我 吃了一碗牛肉面 01-0901-09 11:20
- 60 1 [退市岩石吧] 3.01元补仓了8000股,刺激。。。 股友oFNCKf 01-0901-09 11:2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卫星互联网是热门 强哥168391920 01-0901-09 11:20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情况,资金流出7个亿 陶书1 01-0901-09 11:20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加油加油 聪慧睿智的映棠 01-0901-09 11:20
- 44 0 [纽泰格吧] 拉稀 股友AJ09aC 01-0901-09 11:20
- 30 0 [赛力斯吧] 垃圾 十二人9336 01-0901-09 11:20
- 83 1 [亚厦股份吧] 把控制权交出去吧 股友q9wQuu 01-0901-09 11:20
- 35 1 [赛力斯吧] 太对不起股民了 股友gXx76m 01-0901-09 11:20
- 46 2 [数字人吧] 要不了多少米就能封 股友DbXlgD 01-0901-09 11:20
- 131 3 [ST惠伦吧] 后续运作就等处罚书下达了,应该也快了 红股军校 01-0901-09 11:20
- 51 0 [英维克吧] 早上补了点仓,看到5日线压力山大直接出来底仓 股友27M3r12128 01-0901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