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不知不觉你们也是老登资产了,但还是相信光 基民c06y337201 01-0901-09 10:50
- 79 0 [奥联电子吧] 涨得不多,还要火箭发射 Hyl123 01-0901-09 10:50
- 127 0 [中加喜利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跌得有点懵,但看消息面也没啥利空。可能只是技 精准的严唯l 01-0901-09 10:50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军工调整怎么办 远东资本01 01-0901-09 10:50
- 49 0 [天通5吧] 买到,福自到 只爱涨停板 01-0901-09 10:50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果然是杂毛,不堪重任 腐草荧光 01-0901-09 10:50
- 98 8 [*ST东易吧] 过年穿不穿得成羽绒服!全靠东易 韭菜白菜都是我 01-0901-09 10:50
- 32 0 [光威复材吧] 又有军工和商业航天,你要努力…… 成熟的龚美波 01-0901-09 10:50
- 57 0 [久盛电气吧] ai算力不管如何炒作,如何牛逼,没有储能动力供 此为妖股 01-0901-09 10:50
- 29 0 [ST合纵吧] 没人玩了 股友957683pU82 01-0901-09 10:50
- 49 0 [金钼股份吧] 回走出独立趋势 什么dd 01-0901-09 10:50
- 32 0 [ST合纵吧] 你要不直接退市吧什么玩意 赣西操盘手 01-0901-09 10:50
- 32 0 [天阳科技吧] 货币模型都不如一个娱乐模型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901-09 10:50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我特么刚来啊握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人的贪欲与恐惧 01-0901-09 10:50
- 26 0 [硕贝德吧] 鼠辈呀! 学会空仓00002 01-0901-09 10:50
- 38 1 [大业股份吧] ETF板块都大涨6.2了但凡你有一点航天的气息也得 股友C81N318816 01-0901-09 10:50
- 67 2 [东方电气吧] 为啥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?? 又寸方正在输入 01-0901-09 10:50
- 60 1 [博杰股份吧] 拉个板过前高吧 股海玉娇龙 01-0901-09 10:50
- 282 10 [中信证券吧] 它们要慢牛,现在4100马上又要砸盘了。不得人心 股友ztKz7X 01-0901-09 10:50
- 29 0 [乐凯胶片吧] 清仓了。唉,一个小时都不反弹拉升,是要调整了 某够钱 01-0901-09 10:50
- 329 0 [顺控发展吧] $顺控发展(SZ003039)$ 无相无为之善男子 01-0901-09 10:50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涨了1个多点你还在红与绿之间徘徊 否极泰来W 01-0901-09 10:50
- 58 0 [九洲药业吧] 没有量 耐心等财富 01-0901-09 10:50
- 31 0 [开勒股份吧] 建议大家屏蔽莫名其妙跳出来大喊大叫的人 做T的老头 01-0901-09 10:50
- 50 0 [佐力药业吧] 买这费雾,真的是大错特错,眼瞎了 股友7823g28k88 01-0901-09 10:50
- 54 2 [步步高吧] 冲啊,湖南版块崛起了,怒涨3分.... 假价值投资 01-0901-09 10:50
- 98 3 [国盛证券吧] 减持就是抢劫广大散户的钱。 雁荡松垟 01-0901-09 10:50
- 482 9 [道氏技术吧] 你们有谁最买,报个到,希望今天拉个红就可以了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1-0901-09 10:50
- 1695 3 [沪银吧] 1月8日-9日期货6个品种预测分析:沪银、棕榈油 期小贝 01-0801-09 10:50
- 93 1 [美团-W吧] 格兰大军继续来割肉了!这是从安踏平移过来的美 股友2U279E1517 01-0801-09 10:50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不了解山子 股友c57F730096 01-0901-09 10:50
- 51 0 [隆利科技吧] 4100点都带不动这货 靠大佬指点 01-0901-09 10:50
- 10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Y吧] 一路走低,唱反调! 三指禅 01-0901-09 10:50
- 46 0 [天桥起重吧] 哎,垃圾终归是垃圾 善解人意的逸飞 01-0901-09 10:50
- 31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又是搞什么脑子,实在是受不了了 清新脱俗的苗昭 01-0901-09 10:50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这样好危险撑不住又要变绿 日进斗金得傅红雪 01-0901-09 10:50
- 33 0 [电科芯片吧] 上窜下跳为哪般? 咂咂牛1959 01-0901-09 10:50
- 45 0 [金字火腿吧] 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主力我们散户只剩最后一口气 股友708699my19 01-0901-09 10:50
- 39 0 [金钼股份吧] 空间打开了,干 看透庄的心 01-0901-09 10:50
- 39 0 [中国信达吧] 这股压盘压的厉害,券商都动了这股不动 大家跟我去砸盘 01-0901-09 10:50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尾盘能不能压住,我要不出一点 不贪便宜 01-0901-09 10:50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牛市买了房地产,整个人都不好了 六个点原则 01-0901-09 10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好票,可以推荐一下,记得附带逻辑!希望 有远见的不吃香菜 01-0901-09 10:50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美年健康今日涨停,不单是脑机接口概念股热起来 做t买糖吃 01-0901-09 10:50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借利好消息出货,太五齿,今天这行情居然把追高 专心的范欣儿 01-0901-09 10:50
- 118 7 [晶盛机电吧] 市场再一次告诉了我们:要信早信,强者恒强!PS: 三千若水 01-0901-09 10:50
- 34 0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大哥能不能拉个连板到6块多,咱们一起出点 股友03y1D51930 01-0901-09 10:50
- 41 0 [玉米吧] 挂个2385也不知道能不能成交 总是舍不得卖掉 01-0901-09 10:50
- 45 0 [百川能源吧] 先别涨,先别涨,等我下周商业航天出来我再说哈 童心驭势 01-0901-09 10:50
- 44 0 [奥佳华吧] 最典型的僵尸股,杂毛拉几的代表。 潇潇洒家 01-0901-09 10:50
- 2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启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1-0901-09 10:50
- 23 0 [陕西旅游吧] 大家抓紧砸盘跑,不要再打了 低调攒人品 01-0901-09 10:50
- 24 0 [商业航天吧] 把其他板块撤了,全部来商业航天。大家一起发财 T要反着做 01-0901-09 10:50
- 33 0 [中航西飞吧] 走势很好,很健康 月下听风起 01-0901-09 10:50
- 57 0 [炬华科技吧] 走了,赚三千…… 理想圃 01-0901-09 10:50
- 32 0 [泰胜风能吧] 看好你,继续努力到20 股友5939D026N6 01-0901-09 10:50
- 41 0 [山鹰国际吧] 外面牛市啊,哈哈, 古神的天花板 01-0901-09 10:50
- 73 1 [双一科技吧] 看不懂,搞不懂在干啥 咦哟哟好兆头 01-0901-09 10:50
- 56 1 [久盛电气吧] 你是哪个板块的 高抛低吸的小哥 01-0901-09 10:50
- 42 2 [凤凰航运吧] 掉飞刀割韭菜 语调的褚莉 01-0901-09 10:50
- 366 11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29号就申请赎回了,到现在还没到,到底要多久啊 输入很多次都重名 01-0801-09 10:50
- 46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不能收红,以为跌势依旧。 盆满高升得李剑白 01-0901-09 10:50
- 41 0 [仁东控股吧] 留了一个芝麻粒大的小缺口 你们怎么看 01-0901-09 10:50
- 51 0 [聚灿光电吧] 压力位这里压力太大了上不去 行情反转满仓干 01-0901-09 10:50
- 32 0 [锐科激光吧] 尿性 股友59d112197f 01-0901-09 10:50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国风不带涨,光刻胶板块就废了 股友6FrjWT 01-0901-09 10:50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底部 一年做两波 01-0901-09 10:50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建议A股开通一厘钱振幅的功能 智慧的魏盈东 01-0901-09 10:50
- 35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们还在等什么,没出息!御银反包前高!快去追 龍飛九天 01-0901-09 10:50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给力点不行吗4100多了 壮志凌云之桃子 01-0901-09 10:50
- 49 1 [福田汽车吧]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,没有买点和卖点 全仓出击 01-0901-09 10:50
- 45 1 [合众思壮吧] 拉高是出货的好时候,做T赶紧的! 指路灯塔 01-0901-09 10:50
- 36 1 [华虹宏力吧] 冲啊上面一片光明 zzz88zzz 01-0901-09 10:50
- 202 1 [航天电子吧] 我的骚操作 W道在脚下 01-0901-09 10:50
- 77 3 [宗申动力吧] 刚进,这股票这么吓人的吗? 牛牛妈妈牛牛牛 01-0901-09 10:50
- 96 1 [海螺新材吧] 海螺啥时候整个核能材料的概念呀,有没有没关系 自然的苗梦旭 01-0901-09 10:50
- 135 8 [山子高科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让所有人的卖单全部撤销!让所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1-0901-09 10:50
- 85 2 [三花智控吧] 祝贺各位,我不贪先走了,而且我是100%卖飞体质 大A不要噶喔幺子 01-0901-09 10:50
- 179 3 [广电运通吧] 之前一直说要打造千亿市值,两年多了才三百多亿 咄咄怪事之股票 01-0901-09 10:50
- 119 3 [银河电子吧] 逻辑是啥?有说是做卫星的。有说是军工订单多的 加油吧中年 01-0901-09 10:50
- 87 1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我说最近怎么涨这么好,原来是美韩存储芯片大涨 认真的袁昭 01-0701-09 10:50
- 119 2 [长城军工吧] 上班前挂的买入单。跌的不够多,刚才我查看了一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1-0701-09 10:50
- 75 0 [新巨丰吧] 没量,就不要碰了,随时回调! 江山流水 01-0901-09 10:50
- 57 0 [东瑞股份吧] 敢于突破12月17号的放量大阴线就要敢于重仓,绝 从未爆炒过 01-0901-09 10:50
- 55 0 [ST易联众吧] 你太牛了。居然能跌。 平静对待红白绿 01-0901-09 10:50
- 35 0 [证券公司吧] 希望今天从开始,压不住了 股友p9o9181539 01-0901-09 10:50
- 34 0 [天海防务吧] 大盘都突破4100点了,天海给来一支穿云箭吧。 浅浅清璃 01-0901-09 10:50
- 53 0 [渤海轮渡吧] 这么压盘,你在考验散户智商? 股海浮沉12334 01-0901-09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