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下不知道套到猴年马月,24年套在中泰证券的山 一股长航 01-0901-09 11:04
- 41 0 [中国重汽吧] 跳水了,买鸡腿那个傻缺不会追高了吧,哈哈哈 ST重汽 01-0901-09 11:04
- 36 0 [海南海药吧] 还是那句话,主力你还是不够狠,吱哇乱叫张嘴涨 在下补不起 01-0901-09 11:04
- 48 0 [斯达半导吧] 快把我磨疯了,哈哈,贵贱不卖了 潇洒得火烈鸟 01-0901-09 11:04
- 44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红桃印软文发稿 01-0901-09 11:04
- 163 3 [XD中国西吧] @妙想中国西电几点封板 时间会证明算力 01-0901-09 11:04
- 50 2 [厦门国贸吧] 这织布机不错,年底了给股东们每人织件毛衣 头铁小散闯大A 01-0901-09 11:04
- 49 0 [壁仞科技吧] 比想象中弱太多 春风替我问一问 01-0901-09 11:04
- 337 0 [前海开源大海洋混合吧] 国产AI芯片在云端推理场景占比提升,替代效果明 我们998 01-0901-09 11:04
- 24 0 [海格通信吧] 机会来了,直接猛干!! 交易先修心 01-0901-09 11:04
- 54 0 [洲明科技吧] 这货弱爆了 股友F17V151832 01-0901-09 11:04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套人的,撤 逆袭人舌 01-0901-09 11:04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?拉高一下又下去了,压力位这么大吗 股友Y2G9y6 01-0901-09 11:0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吸引空狗出洞。明天又是红,这叫盘中调整 不简单吧 01-0901-09 11:04
- 227 0 [招商科技智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十五连阳,科技持续活跃 墨股道 01-0901-09 11:0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清仓了 股友113183R77l 01-0901-09 11:04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阿里,别涨了,我还在文化没出来,大哥等我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1-0901-09 11:04
- 62 4 [长盈精密吧] 太差了 美滋滋地蒲包花 01-0901-09 11:04
- 50 1 [大智慧吧] 垃圾,太不给力了 股友57w3t10855 01-0901-09 11:04
- 88 1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没格局,23以上注意减仓 股友7507d3X698 01-0901-09 11:04
- 90 4 [*ST金科吧] 我就想问问,做空能赚到钱?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1-0901-09 11:04
- 114 7 [鹏辉能源吧] 庄家及其子孙应该怎样处置才能让投资者平复愤怒 天健厚物 01-0901-09 11:04
- 6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2 估值播报:-0.87% 估值播报员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华测导航吧] 加油啊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1-0901-09 11:04
- 23 0 [新广益吧] 批量抄底 贪婪亦恐惧 01-0901-09 11:04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又没戏了,达子的小跟班,上证都上天堂了,你还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钧达股份吧] 顶上有人吗? 隐者不遇股友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赢时胜吧] 没戏,23就是今天的顶了,下周开始继续跌 Andy飞 01-0901-09 11:04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给予MINIMAX买入评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1:04
- 32 0 [*ST正平吧] 空苟,踢苟哭晕在厕所 STA韭韭 01-0901-09 11:04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大哥不想赚大钱,小富即安 股友1xk2109117 01-0901-09 11:04
- 66 0 [和顺石油吧] 无话可说 股友99k812695F 01-0901-09 11:04
- 30 0 [榕基软件吧] 抛压很重 机械墙头草 01-0901-09 11:04
- 37 0 [九鼎新材吧] 沃日,这是要走天地??????? 年年民丰de赵云 01-0901-09 11:04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卧趣!高位接盘侠,满月了 上上上股 01-0901-09 11:04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80z0U2927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东西,碰都不要碰 股友3813u1w120 01-0901-09 11:04
- 77 1 [中再资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HDolq5 01-0901-09 11:04
- 49 1 [大洋电机吧] 好难受 炒股攒嫁妆1111 01-0901-09 11:04
- 61 1 [金字火腿吧] 笑死,拿着这个股票人是怎么想的,还不如买银行 股友2710H5w625 01-0901-09 11:04
- 37 1 [天赐材料吧] 太弱了 翡翠有余的廉颇 01-0901-09 11:04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降龙十八涨? 有恐高症的苏慧 01-0901-09 11:04
- 75 1 [新泉股份吧] 被剔除出T练了,完了 股市苦行僧 01-0901-09 11:04
- 199 3 [统一股份吧] 走了 只做N字 01-0901-09 11:04
- 66 2 [雪人集团吧] 过年能看到30吗?? gu123ming456 01-0901-09 11:04
- 67 2 [中电鑫龙吧] 你也在控异动所以不敢涨?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1-0901-09 11:04
- 65 1 [佛慈制药吧] 量化的特点就是你卖他买,你买他砸,你不买不卖 股友w1mI7F 01-0901-09 11:04
- 139 3 [九鼎新材吧] 高开6个点,半个小时不涨停,必跌 纵意人生 01-0901-09 11:04
- 54 0 [以岭药业吧] 这股 基民cKe3jT 01-0901-09 11:04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呵呵呵,进来你就跌,人倒霉买啥都不赚钱 顺其自然的_发 01-0901-09 11:04
- 25 0 [东百集团吧] 跌了这么久,也该涨停了 基民27X09N2015 01-0901-09 11:04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吧,大盘不灵,立马跳,涨也是大盘带 亮晶晶之艾格 01-0901-09 11:04
- 268 0 [锐科激光吧] 从公开资料查询资产注入的可能性比较大 基民AC2Fte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大资金已经出来一个亿了,这一会儿 股友h62805998L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熵基科技吧] 商业航天股开始回调了,脑机接口股机会 无糖咖啡3 01-0901-09 11:04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至少十个点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1-0901-09 11:04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疯狂出货呢 重仓猛干潘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打回原形 理性炒股者 01-0901-09 11:04
- 52 0 [弘亚数控吧] 南兴六个板了,这货涨一天就跌 美好的1天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太过分了,这都可以跌下来 staypray2082 01-0901-09 11:0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churchill1968 01-0901-09 11:04
- 55 0 [盛弘股份吧] 这货,尾盘可能要绿 看着盛弘暴跌 01-0901-09 11:04
- 50 1 [浪潮信息吧] 卖t做一下 媚媚媚呀160 01-0901-09 11:04
- 49 1 [东方精工吧] 抛压太大 低点狙击 01-0901-09 11:04
- 78 2 [光大银行吧] 拿了个分红成本还四元,唉,民生还惨,拿了分红 股友56925Vp053 01-0901-09 11:04
- 67 3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拜托35.02别把我埋了,我喝口汤就行,你们 打工赚钱养大A 01-0901-09 11:04
- 128 3 [东湖高新吧] 7100股只剩1000股了,还在亏损中…… SZ雾里看花 01-0901-09 11:04
- 78 2 [依米康吧] 昨天卖一半,以为今天会低开,真是服了自己 饿狼2009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友阿股份吧] 宁愿在上海九百跌停,也不能趴在这里 新202601 01-0901-09 11:04
- 29 0 [海格通信吧] 真是垃圾这么好的利好高开低走垃圾垃圾 股友6V13p89397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博实股份吧] MMP吹个大头鬼,真TM恶心 自由之路61 01-0901-09 11:04
- 37 0 [鼎捷数智吧] 打不倒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会飞的时候 01-0901-09 11:04
- 47 0 [酒钢宏兴吧] 拉了一坨 股友0M1699f155 01-0901-09 11:04
- 7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卖剩一千股留着观察调整,前几天拉得太急看超跌 tashejo 01-0901-09 11:04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复盘发现最近2个月的交易量大大的放,103主升前 股禅永恒 01-0901-09 11:04
- 60 0 [辽宁能源吧] 这什么迷之操作 我就一手丶你能咋 01-0901-09 11:04
- 54 1 [长缆科技吧] 撑不住就下来吧不丢人,你这哆哆嗦嗦上窜下跳的 雄赳赳 01-0901-09 11:04
- 132 1 [康希诺吧] 站上68才能突破下降压力线,站稳68才能扭转下跌 永远都受伤的股民 01-0901-09 11:04
- 54 0 [北方国际吧] 勾庄,有点没人味了,不通人性哟! 股友1wHhs31667 01-0901-09 11:04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又是怒涨几分钱的节奏 九龙坡区红58号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砸了砸了 奈雪中的茶 01-0901-09 11:04
- 73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股很邪,连续好几年都是一季度爆拉,跨行情 每天努力一个点 01-0901-09 11:04
- 51 0 [克来机电吧] 涨这么多天,也该回调一波了 股友FZ00166298 01-0901-09 11:04
- 32 0 [中谷物流吧] 把己大赚的票卖了,来买这个绩优股等高分红! 只抄底不割肉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飞武主力,速度给老子回封 韭菜学院陈师兄 01-0901-09 11:04
- 61 0 [浪潮软件吧] 小赚大亏,说的就是你 A处处是坑 01-0901-09 11:04
- 79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大哥,让过个好周末吧 股友0710RM0166 01-0901-09 11:04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该股坏了,下周一破5日开 一过三十而立 01-0901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