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好牛 心细如发的姚俐龙 01-0901-09 12:49
- 98 3 [航天电子吧] 不贪心,879就不会亏钱。在879这里,十几年,从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1-0901-09 12:49
- 92 1 [嘉和美康吧] 有多少被洗出去了的!都想着减仓回调接回 股友SuoONI 01-0901-09 12:49
- 76 1 [天汽模吧] 高开下杀7.8元清仓卖出,垃圾股涨起来了都是主 知足不贪 01-0901-09 12:49
- 69 1 [国安股份吧] 15连阳基本上到头了,下星期一来瞧 股友627051IF06 01-0901-09 12:49
- 177 13 [新广益吧] 1.特种功能材料细分龙头,国产替代标杆2.抗溢胶 股友m2wT2q7298 01-0901-09 12:49
- 53 0 [*ST亚振吧] 壳保不住了 股友ASkPbc 01-0901-09 12:49
- 49 0 [大西洋吧] 我承认我卖飞了 乘舟而上了 01-0901-09 12:49
- 3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上午卖飞了,就现在这个价位都比我的高 长见识的不靠谱 01-0901-09 12:49
- 163 0 [豪鹏科技吧] 能科科技十月十一日发公告拟增发,一日八号上交 公正的石婕 01-0901-09 12:49
- 62 1 [道氏技术吧] 不慌,连洗4天盘,马上就要真正启动了,目标当 朋克doge 01-0901-09 12:49
- 124 6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是那句话,我就不信你一直红下去,我等,有 股友6i57632W57 01-0901-09 12:49
- 792 4 [华胜天成吧] 这算失败还是成功 感恩的红桔 01-0901-09 12:49
- 60 2 [御银股份吧] 午盘收盘前封板! 炒股能怡情 01-0901-09 12:49
- 611 22 [奥飞转债吧] 英雄!还没到16号您就这么给力 一位优雅的女士 01-0901-09 12:49
- 86 0 [丰原药业吧] 医药板块涨,你也不跟,大盘指数涨,你也不跟, 股友60f9320Q86 01-0901-09 12:49
- 48 0 [焦煤吧] 焦煤不要涨,看一看多晶硅!看一看以前的动力煤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1-0901-09 12:49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听说有消息不能买航天ETF了,估计上面觉得航天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1-0901-09 12:49
- 89 1 [申达股份吧] 可以 枯形阅世 01-0901-09 12:49
- 166 3 [英唐智控吧] 还好昨天满仓双杰电气了,不然早盘又要被你骗, 天玄子股巨基 01-0901-09 12:49
- 111 2 [真爱美家吧] 能追吗各位大佬 股友82t65378M9 01-0901-09 12:49
- 25 0 [强一股份吧] 暴雨来了 贰零壹叁至金 01-0901-09 12:49
- 71 0 [金麒麟吧] 5000家票4000家不能买,这只票冒充绩优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1-0901-09 12:49
- 157 2 [平潭发展吧] 给平潭打气,给一直坚守的兄弟们打气!!作文一 大方的邱诺春 01-0901-09 12:49
- 802 14 [岩山科技吧] 美股脑机跌停了,今天核按钮。没挂单的赶紧挂起 lvo123 01-0901-09 12:49
- 47 0 [三孚股份吧] 下午估计凶多吉少啊,今天真是冲动了。24.2下午 尤迪安的召唤 01-0901-09 12:49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的尿性下午必绿先跑一点 加油吧_A股 01-0901-09 12:49
- 17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表现是要好些,$中邮能源革新混合型发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0901-09 12:49
- 89 3 [浔兴股份吧] 你都没涨,也跟着跳 小白韭菜123 01-0901-09 12:49
- 71 1 [海利得吧] 公司股票给量化玩成这样,拉圾公司不想办法解决 股友195HQ67785 01-0901-09 12:49
- 307 9 [国投中鲁吧] 卧槽,我前天卖了,啊 魂牵梦绕u 12-3101-09 12:49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看在卫星二字也得涨 美金牛 01-0901-09 12:49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么多年还没破产倒闭额 小鸡吃大米 01-0901-09 12:49
- 43 1 [双欣材料吧] 止跌了,加仓 超级黑色Pla 01-0901-09 12:49
- 65 0 [金风科技吧] 为什么小群总能得到散户的心一只股票机构多的不 股票瞄准器 01-0901-09 12:49
- 227 2 [XD中国卫吧] 中国卫通绝对透支:无论与全球任何卫星运营商对 聚焦大事件 01-0901-09 12:49
- 122 5 [南兴股份吧] 龙虎榜都没有的量化盘口,伪龙 低吸教主 01-0701-09 12:49
- 229 0 [通富微电吧] 1月9日消息,根据摩根士丹利(MorganStanley)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1-0901-09 12:49
- 194 1 [三诺生物吧] 做点T先 炒股农民 01-0901-09 12:49
- 454 10 [锋龙股份吧] 很多人都在等开板40多要是能买到机器人第一股做 bing天天 01-0801-09 12:49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818.883.930.971 股友F6N2xq1244 01-0901-09 12:49
- 131 4 [航新科技吧] 墓碑线,墓碑线 大溪水鑫鑫 01-0901-09 12:49
- 46 1 [鲁信创投吧] 昨天早上跑了,想不到还有一个板,还是亏了 亥亥亥亥亥 01-0901-09 12:49
- 72 1 [韩国KOSPI吧] 谁知道三星和海力士现在的情况 我是打板王 01-0901-09 12:49
- 961 4 [亨通光电吧] 喜欢光通信的一定要关注亨通:低估值、业绩稳、 杭州短频快 01-0801-09 12:49
- 32 0 [天力复合吧] 这两天保守点准备守住资金下周找机会满仓干回天 北交小土 01-0901-09 12:49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鲁信创投没有开板。估计下周继续。金风科技继续 基民H3VVye 01-0901-09 12:49
- 62 2 [深天马A吧] 新手求助大神,大盘在往下走,天马要出吗 n356713430128790 01-0901-09 12:49
- 45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9.36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49
- 79 1 [中国石化吧] 谁早上打板了裤衩子不得亏掉 股友w55999a852 01-0901-09 12:49
- 263 2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z7吗看着不错哈 股友0cT2806268 01-0901-09 12:49
- 3882 14 [鹏华全球高收益债(QDII)吧] 市场 惠飞飞儿结 01-0801-09 12:49
- 205 3 [曹操出行吧] 为啥天天大跌也没主力愿意做空赚钱,奇怪啊 任非凡R 01-0801-09 12:49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要跌到6块钱 知乎行也 01-0901-09 12:49
- 83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应该要拉一下了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01-0901-09 12:49
- 87 1 [安克创新吧] 美国起诉质量有问题,不计成本的卖 mate101 01-0901-09 12:49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大好行情浪费了 rnsydb 01-0901-09 12:49
- 160 0 [飞沃科技吧] 截至2026-01-09午盘,卫星ETF暂停申赎/停牌传闻 铜墙铁壁咋呢 01-0901-09 12:49
- 129 0 [汇添富品牌力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就是技术性回调,无需恐慌。而且现在跌幅还 静待黑天鹅 01-0901-09 12:49
- 64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不如其他永赢的基好 SL666 01-0901-09 12:49
- 43 0 [航天工程吧] 颓势渐显 唯使君与操耳 01-0901-09 12:49
- 46 0 [力星股份吧] 20厘米 股友moJ1l5 01-0901-09 12:49
- 37 0 [龙竹科技吧] 老庄使劲砸,砸跌停,我补仓2⃣手 股友6020D650l2 01-0901-09 12:49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午资金回流商业航天把ai应用给我吸干 股友12526i0q55 01-0901-09 12:49
- 72 1 [美邦服饰吧] 别退市ST就行可能会涨的更快更高! 只留持仓股 01-0901-09 12:49
- 7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快过年了,我家胡超偷吃一点过个肥年合理吧? 胡超家长 01-0901-09 12:49
- 110 3 [三力制药吧] 如果未来一两个月还是在这附近,就能说明这里是 我叫等风来 01-0801-09 12:49
- 44 0 [国泰集团吧] 跌你个头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1-0901-09 12:49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今日开盘5分钟直线封涨停,在昨日机构 股友jJDDOk 01-0901-09 12:49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倒车接人获利兑现 有心之桂花 01-0901-09 12:49
- 55 1 [鲁信创投吧] 满仓躺平的第多少天我都忘了! 南山时光 01-0901-09 12:49
- 98 5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还要跌停开。好吓人啊 温婉可人的蒋宜仲 01-0901-09 12:49
- 46 1 [*ST奥维吧] 002958青农商行市盈率3.85.市净率才0.47.高分红 哈哈mm 01-0901-09 12:49
- 73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下跌是好事啊,难道你们真想送航发进去啊, 股友693u0V7212 01-0901-09 12:49
- 230 11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三年半亏损近35亿元 股友QAcTpu 01-0901-09 12:49
- 40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2026年企业盈利和流动性共振,结构性机会弹性更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1-0901-09 12:49
- 55 0 [佛塑科技吧] 下跌通道已开启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1-0901-09 12:49
- 32 0 [国联水产吧] 啥都不是,亏损王,快倒闭吧 基民Y8fyhe 01-0901-09 12:49
- 423 4 [平安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只基金属于什么类型?航天军工,还是什么,看 睿智de火烈鸟 01-0801-09 12:49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坚定持有等待韭庄抬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2:49
- 65 1 [ST臻镭吧] 嘻嘻嘻。下午马上上车,还要涨。冲180。嘻嘻嘻 犇犇弹股 01-0901-09 12:49
- 102 0 [中远海控吧] 几只空狗又在狂吠,知道有个词叫否极泰来不?空 疾风下的劲草 01-0901-09 12:49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总算正常了,和板块保持一致,不错不错,孺子可 抄底股味道 01-0901-09 12:49
- 43 0 [中国平安吧] 垃圾啊,这种票应该是小跌一两天,然后小碎步上 要吃四个菜 01-0901-09 12:49
- 73 0 [振华重工吧] 这是股是国信的大本营, 股友83962v7K33 01-0901-09 12:49
- 88 0 [嘉实养老2050混合(FOF)Y吧] 东方钽业作为同泰新能源的持仓股,近期跟着核聚 执着的马 01-0901-09 12:49
- 72 2 [长川科技吧] 支撑位120跌不下去就加仓 快乐的小璐子 01-0901-09 12:49
- 71 2 [百川股份吧] 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载,买这个股的,估计就能体 炒股就当玩游戏 01-0901-09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