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太龙药业吧] 这消费有点高啊,大家说说都支付了多少钱 大树将军007 01-0901-09 11:04
- 59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为啥没有大哥站起来带带呢 多文来财的唐三 01-0901-09 11:04
- 61 1 [天康生物吧] 下午大盘跌下来,他又会跟着暴跌,我真是猪,全 粥与酒 01-0901-09 11:04
- 60 1 [通行宝吧] 当前的市场就是两极分化,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! 松间清流8955 01-0901-09 11:04
- 80 4 [北汽蓝谷吧] 涨停啊 股友sSWb8y 01-0901-09 11:04
- 667 15 [洛阳钼业吧] 家人们,这个长期持有好。还是做T好? Yulia2022 01-0901-09 11:04
- 50 1 [盛洋科技吧] 被巨力卡位了,在里面的兄弟们,注意, 忧郁的星期天29 01-0901-09 11:04
- 55 2 [宝色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? 股友nOy1yC 01-0901-09 11:04
- 41 0 [摩恩电气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豁达的温蕊霁 01-0901-09 11:04
- 43 0 [南兴股份吧] 无敌了 稳稳的龙鱼 01-0901-09 11:04
- 94 0 [高能环境吧] 本周一开盘就异常了,我当时发帖的,助力可能不 股友vTydfB 01-0901-09 11:04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留下兄弟们,下午必涨 梧桐树下555 01-0901-09 11:04
- 59 0 [能科科技吧] 别涨了 喃玻one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赵子龙浑身是胆,你胆呢 桀骜不驯的朱春燕 01-0901-09 11:04
- 46 0 [华尔泰吧] 垃圾 广州小牛哥 01-0901-09 11:04
- 58 1 [祥鑫科技吧] 真踏马恶心啊 小韭菜f 01-0901-09 11:04
- 47 2 [星宸科技吧] 走了,这次真的走了,太恶心了,实在受不了了 小散2024 01-0901-09 11:04
- 190 2 [智慧农业吧] 你在收藏里很扎眼 股友Oe2ZXv 01-0901-09 11:04
- 45 2 [锦浪科技吧] 暂不求你涨停,你来三个点也行啊 起飞吧小哥 01-0901-09 11:04
- 51 2 [永辉超市吧] 快下来到4.8我在进 波塞冬763 01-0901-09 11:04
- 340 12 [R汇车1吧] 70元每张出售1000张汇车退债也可拆成100张和200 快乐的叶冷宣宣 01-0801-09 11:04
- 36 0 [迈为股份吧] 接下来该跌一波了 安静地独来独往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不要LJ抱有希望,要么就是深套60个点 港股大先生 01-0901-09 11:04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就是这个节奏,非常符合预期保持下去让我再多翻 淘宝股财神 01-0901-09 11:04
- 41 0 [天下秀吧] 这家伙跟浙文互联的 机灵的盛古力娜扎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恒生电子吧] 竟然绿了 股友dvE51k 01-0901-09 11:04
- 60 0 [新洋丰吧] 摆烂,躺平股 仓定加措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狗吗? 股友5e991F1909 01-0901-09 11:04
- 90 0 [思林杰吧] 这个票就是八十岁老头,想起来又起不来,起不来 股友72218H2T71 01-0901-09 11:04
- 59 0 [石化油服吧] 中石化和航油重组,对它有没什么利好刺激呢? 小精灵wqd 01-0901-09 11:04
- 46 1 [中科软吧] 难道你夕阳产业吗???? 未来将是光明 01-0901-09 11:04
- 53 2 [京运通吧] 废才外面一片红,就你TM一分钱磨磨唧唧 發發發吧 01-0901-09 11:04
- 134 3 [物产中大吧] 5.76元不敢买的,等到6.75元就敢买了。绝大多数 城市务农者 01-0901-09 11:04
- 64 1 [徐家汇吧] 根本无人问津,太LJ了 股友5c9Y138852 01-0901-09 11:04
- 117 4 [领益智造吧] 一会回落,16.2,他们在拉高出货,昨天10万手的 一路长虹冲呀 01-0901-09 11:04
- 67 2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巨脓,巨大的脓包。 聪明的丁智妍1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哆啦A梦up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逼了 股友2Nzbqr 01-0901-09 11:04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100股,,,还没回本,,。 股友815689if25 01-0901-09 11:04
- 26 0 [大业股份吧] 明显一直在出货 感性的吕烨凌 01-0901-09 11:04
- 33 0 [步步高吧] 等一个涨停,涨停了t我下 股友35C7Q77392 01-0901-09 11:04
- 53 2 [中国宝安吧] 要绿了 股友n00P251060 01-0901-09 11:04
- 69 2 [华菱线缆吧] 大佬们,华凌除了跟核电和航天外,跟军工板块不 春屿小岛 01-0901-09 11:04
- 56 1 [大湖股份吧] 洗掉越多越好!!!半挂车拉两颗小白菜轻松起飞 金鑫铜 01-0901-09 11:04
- 31 1 [东方日升吧] 哈哈哈哈山顶大面 清高的储波 01-0901-09 11:04
- 310 4 [中海达吧] 广州搞航天了 huang2025 01-0901-09 11:04
- 197 7 [卫星ETF招商吧] 从11月份都知道行情要涨,下面的人只要但凡买的 股友6m2Z223979 01-0901-09 11:04
- 209 4 [富瑞特装吧] 这不就好起来了吗,急什么呢,起飞 pzsqj325 01-0901-09 11:04
- 183 7 [九鼎新材吧] 156手板上进的,干就完了,今天必定涨停。 紫气东来_金华 01-0901-09 11:04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大盘一跌,为啥券商总是暴跌?也不看看科技半导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01-0901-09 11:04
- 54 0 [南网数字吧] 近端走得最弱的新股海安集团,反弹都比此股走太 一游客 01-0901-09 11:04
- 34 0 [百纳千成吧] 昨天散户跑路,今天机构拉高跑路 股友gOZylm 01-0901-09 11:04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马上绿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1-0901-09 11:04
- 36 0 [海欣食品吧] 股民们主力试盘了,扭转局面急升? 夏天的网 01-0901-09 11:04
- 96 0 [奥来德吧] 还以为能一鼓作气上33…下次再来。 股友lMf2aP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和顺石油吧] 这真的牛 股友99k812695F 01-0901-09 11:04
- 70 1 [新泉股份吧] 硬砸,暴跌在即 大游资2026 01-0901-09 11:04
- 110 3 [安通控股吧] 516的压盘和510的托盘,这是在干啥?大佬们指点 半倚先生 01-0901-09 11:04
- 33 1 [昆仑万维吧] 昆哥用力!!! 股友30657d58M9 01-0901-09 11:04
- 70 1 [波导股份吧] 等着暴跌买入 风静尘云 01-0901-09 11:04
- 224 28 [四川黄金吧] 前期32.25还没有突破,现价买点如何??? learnerli 01-0601-09 11:04
- 42 0 [五洲新春吧] 领头羊怎么今天成了跟屁虫了 股友97N912w037 01-0901-09 11:04
- 42 0 [方正证券吧] 商业航天,可控核聚变太热了,需要压证券降温 股友2Z68612u02 01-0901-09 11:04
- 24 0 [R汇车1吧] 在加10万,下一分加10万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1-0901-09 11:04
- 56 0 [长鸿高科吧] 什么玩意 紅烧老虎头 01-0901-09 11:04
- 88 0 [钱江摩托吧] 今天走分时出了一个心梗的图形 纸飞机的故事 01-0901-09 11:04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卫星算力 恭喜成章地蝶舞 01-0901-09 11:04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别的票一卖就飞,唯独你随便能接住。 股友A75Ncw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晶合集成吧] 每天都有多出货 LY飞扬 01-0901-09 11:04
- 41 0 [九洲集团吧] 8000多万的成交量都是跑路的吗 昵称被取完了 01-0901-09 11:04
- 78 0 [汇川技术吧] 怎么又下来了 纯真质朴的韩淼洋 01-0901-09 11:04
- 65 0 [禾望电气吧] Z家军拿住别动,让主力洗 别乱叫了 01-0901-09 11:04
- 36 0 [合众思壮吧] 喜欢半场开香槟? 股友026992M78N 01-0901-09 11:04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高台跳水 股友snfm98 01-0901-09 11:04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有病一样跟跌不跟涨 光线A杀第一名 01-0901-09 11:04
- 50 0 [力合科创吧] 开始跌了跑啊,剩下一点底仓,全出了 老谋深算的大A 01-0901-09 11:04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皮糙肉厚,奈我何 股友39rz738915 01-0901-09 11:04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ai应用去南兴股份,商业航天去航天电子,这种咋 股侠小宝 01-0901-09 11:04
- 37 0 [江波龙吧] 调这么久 股友5176P821y9 01-0901-09 11:04
- 94 0 [多浦乐吧] 涨停 Promise_陌影 01-0901-09 11:04
- 54 1 [豪威集团吧] 卖了,卖了 诚恳的日渡怜 01-0901-09 11:04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拉一波放了巨量两个亿,后面就不管了?那你不废 暴富LR 01-0901-09 11:04
- 105 1 [盛视科技吧] 垃圾都比你飞的高。这两年发了几十项专利没有lu 钢钎擦肩而过 01-0901-09 11:04
- 56 1 [卫宁健康吧] 龙头买入,看运气。就算亏,只要是龙头,也认。 细心的兰妍12 01-0901-09 11:04
- 48 1 [合盛硅业吧] 大盘都是红的啊,为什么你是绿的?? 小王不要追高就好 01-0901-09 11:04
- 95 4 [中交发展吧] 小茜茜现在唱多太迟了,以前做多氛围感没有了。 大方的孙兰芳 01-0901-09 11:04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良心帖:赶紧逃命!!! 股友7eR5809510 01-0901-09 11:04
- 44 0 [金开新能吧] 大盘涨不跟,航天跳你也跟着跳 想不想吃鸡腿了 01-0901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