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4.14已经压了很久了!怎么回事 签哥大神 01-0901-09 09:35
- 91 1 [安井食品吧] 怎么事... n1412817348c3044 01-0901-09 09:35
- 38 1 [上大股份吧] 全仓了 股海飞鸥 01-0901-09 09:35
- 61 1 [ST信通吧] 完了,不乐观啊,啥也不是 无敌连环涨 01-0901-09 09:35
- 47 2 [泰尔股份吧] 金风二选一选了你 问我就是涨停 01-0901-09 09:35
- 128 6 [雅克科技吧] 助力大哥,行行好,放我出去吧,再也不追高了 不讲武德美杜莎 01-0901-09 09:35
- 43 0 [交运股份吧] 靠,一抛就涨 股友79E22x1953 01-0901-09 09:35
- 29 0 [合百集团吧] 又倒数了 自由天地122250 01-0901-09 09:35
- 34 0 [闽发铝业吧] 你云爹都红了 灰太狼217 01-0901-09 09:35
- 26 0 [南京熊猫吧] 坚定信心,下周冲击二十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1-0901-09 09:35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做个人吧 大水深把握不住 01-0901-09 09:35
- 60 2 [长电科技吧] 板块跌了它拉升了,太阴了,幸亏没卖 文艺复兴科技 01-0901-09 09:35
- 131 8 [汇车退债吧] 1月9号70出1万8千张汇车退债,3000张以上大单可 木先生6666 01-0801-09 09:35
- 388 0 [中国北车吧] 啥意思? 独自a寻欢 01-0901-09 09:35
- 35 0 [远东股份吧] 其实这个位置调整一下挺好的,毕竟天天涨也不正 股友I7夏侯雪儿 01-0901-09 09:35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不会要拉了吧,都跑完了 萌萌的妹纸 01-0901-09 09:35
- 22 0 [岩山科技吧] 靠,10.14没买到 股友70AnKL 01-0901-09 09:35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大国,自主,重器,催肥效果最显著的添加剂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1-0901-09 09:35
- 181 0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是中电科54所唯一上市平台 股友20y3G35723 01-0901-09 09:35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抄底成功 宝总出手 01-0901-09 09:35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是一路下跌 啊明900 01-0901-09 09:35
- 42 1 [荃银高科吧] 会不会是地天板 股海弄潮生 01-0901-09 09:35
- 43 1 [利欧股份吧] 强势涨停,明天99%一字 聪慧睿智的逸飞3 01-0901-09 09:35
- 121 5 [雪人集团吧] 强股不开板,卖单没了还不封板,今天必被砸,抢 专挑小人 01-0901-09 09:35
- 441 19 [天孚通信吧] 尾盘,买了!明天可以吃肉不? 满仓gan 01-0801-09 09:35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一定会洗出去很多人,已经是木乃伊了此时已 股友68W86962U9 01-0901-09 09:35
- 39 0 [丰倍生物吧] 丰倍生物1月9日快速上涨 丰倍生物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53 0 [孚能科技吧] 今日跌相当弯头了,你们玩,我割了,受不到了, 普通股民6688 01-0901-09 09:35
- 48 0 [崇德科技吧] 58.88双数,88拜拜 maiketaisen 01-0901-09 09:35
- 179 0 [荣科科技吧] 火候与机遇 欣途可投 01-0901-09 09:35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准备洗盘子了 股友m653323l93 01-0901-09 09:35
- 60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1月9日快速上涨 耐普矿机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62 0 [恒大高新吧] 该补缺口啦,老大 林小文 01-0901-09 09:35
- 42 0 [哈投股份吧] 欢迎你进入晾画大本营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1-0901-09 09:35
- 43 0 [戎美股份吧] 戎美股份1月9日快速上涨 戎美股份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61 0 [兴业科技吧] 兴业科技1月9日快速上涨 兴业科技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1月9日快速上涨 光环新网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40 1 [国机重装吧] 有反转 股友95h5L28900 01-0901-09 09:35
- 58 1 [腾讯控股吧] 空头你能不能猛烈点 taste841020 01-0901-09 09:35
- 129 6 [宝胜股份吧] 别高开太多,我再买点,太高就不敢买了 沉着的范玺鹰 01-0901-09 09:35
- 58 1 [丹娜生物吧] 投入资金15万三天终于出来了,赚了500块,多冤 股友9uZtFy 01-0801-09 09:35
- 53 2 [迈富时吧] 别装死了,ai应用要抬头 劈棍打喷子 01-0801-09 09:35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卖的人脑子有泡 坚决的白韶华 01-0901-09 09:35
- 79 0 [柳工吧] 柳工1月9日快速上涨 柳工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45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1月9日快速上涨 新泉股份资讯 01-0901-09 09:35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开盘拉涨出货了下午跌了再买回来就是了 黑色系关注者 01-0901-09 09:35
- 43 0 [和而泰吧] 39.96抛了做T 光头蛋公 01-0901-09 09:35
- 28 0 [航天工程吧] 冲进去,为国争光 兴奋之巨阳 01-0901-09 09:35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哎。 超湿的心 01-0901-09 09:35
- 28 0 [航天长峰吧] 要跌停吗?快跑 北派大舅 01-0901-09 09:35
- 23 0 [丰光精密吧] 不到30坚决不卖 荷花迎仙 01-0901-09 09:35
- 54 2 [*ST香雪吧] 大决战开始了,捏着蛋看戏 股友5d187165D7 01-0901-09 09:35
- 467 2 [一博科技吧] 公司7个董事股东全部是华为的技术人员出来创业 一博科技股友 01-0801-09 09:35
- 6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倒车接人 股友621606m6A6 01-0901-09 09:35
- 46 0 [凯淳股份吧] 真 股友yaL7yH 01-0901-09 09:35
- 32 0 [中航重机吧] 是谁的部下又被套了 三圈电池 01-0901-09 09:35
- 34 0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就10.6元上下了 股友72iG9j 01-0901-09 09:35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奶粉市占率超某鹤闭眼冲。 豁达的岳姝柏 01-0901-09 09:35
- 33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基本都回本了,套牢盘也差不多都出来了 守正出奇的基民 01-0901-09 09:35
- 170 0 [富士达吧] 心里难过极了 Jason_Fang666 01-0901-09 09:35
- 35 0 [德赛西威吧] 还会跌?? 追逐红光 01-0901-09 09:35
- 34 0 [亿纬锂能吧] LS别涨,继续压盘打压 成熟的乔言秋 01-0901-09 09:35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蓝思34了,你得快跌,争取差10块 谨慎的苏虹浩 01-0901-09 09:35
- 70 0 [正和生态吧] 高开砸盘 股友90295c9C15 01-0901-09 09:35
- 214 5 [XD中国卫吧] 不控异动吗 股友17307pm316 01-0901-09 09:35
- 63 1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逢高卖卖卖,小心追高被套 收获刚刚开始 01-0901-09 09:35
- 393 3 [金达威吧] 今天应该没忽悠你们吧 股友770020X59u 01-0801-09 09:35
- 213 2 [农尚环境吧] 快跑要ST,营收不达1亿 股友qn67609508 12-1901-09 09:35
- 36 0 [华人健康吧] 牛逼可惜龙头被抢了 暗香留衣 01-0901-09 09:35
- 28 0 [富士达吧] 今天是北证旗手 我是一点不会 01-0901-09 09:35
- 25 0 [三峡能源吧] 就是无耻之徒,4.14元就是不让过。 耐心变愤怒 01-0901-09 09:35
- 26 0 [中国移动吧] 哭了 辉常牛 01-0901-09 09:35
- 31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 小韭一杯 01-0901-09 09:35
- 22 0 [岩山科技吧] 手慢无 六十二25 01-0901-09 09:35
- 48 0 [XD海油发吧] 好 我不是好宝宝 01-0901-09 09:35
- 33 0 [瑞达期货吧] 板块毒瘤 第六年小韭菜 01-0901-09 09:35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有量产的商业航天材料 积飞飞 01-0901-09 09:35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去,居然红了。赶紧抄底 股友y95k959591 01-0901-09 09:35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下周了 股友79C616f787 01-0901-09 09:35
- 30 0 [小鹏集团-W吧] 绿了? 股神不做韭菜 01-0901-09 09:35
- 31 1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砸啊汪汪汪 利落的梅翼扬 01-0901-09 09:35
- 48 0 [大有能源吧] 这种垃圾股,不该碰 习惯5198 01-0901-09 09:35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坐等数钱 股友095i38Z898 01-0901-09 09:35
- 25 0 [钧达股份吧] 给开源洗出去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1-0901-09 09:35
- 31 0 [沪银吧] 各种诱空,然后直接一飞冲天,猛涨 诗意远方的 01-0901-09 09:35
- 28 0 [步步高吧] 已挂5.55出 虚心地乌梅 01-0901-09 09:35
- 41 0 [*ST东易吧] 春节前涨40元,大家一起顶板,春节后涨到68元。 听雨的蝉 01-0901-09 09:35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等一下就捅破天了,毕竟跌太久了,MSCi主要指标 清净自然妙无穷 01-0901-09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