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徐家汇吧] 商业零售股至少没有泡沫,扩大内需,提振消费, 蒙山柴沂河水 01-0901-09 11:15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太腊基了,全清了,没用的东西 龍御東方 01-0901-09 11:15
- 27 0 [ST合纵吧] 哈哈哈,换个董秘,跌5个点。 股友225c657L98 01-0901-09 11:15
- 6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AI应用订阅制普及,美图、金山都在推,稳定收入 兔子12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挂山顶上 心细如尘的忠魂2 01-0901-09 11:15
- 71 0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是反向指标,大盘涨,他跌,大盘跌,它涨 长线金枪 01-0901-09 11:15
- 59 2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说了,14.50。。不到20日线不买 只想喝汤吃肉 01-0901-09 11:15
- 56 1 [华伍股份吧] 很可能今天收绿十字星或者小阴线。 chenlongtaizi 01-0901-09 11:15
- 43 1 [三安光电吧] 完了没跑又下来了 股友gFKNor 01-0901-09 11:15
- 79 2 [航发科技吧] 看来要炸板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1-0901-09 11:15
- 33 1 [中超控股吧] 11点点火 有判断力的戴灿13 01-0901-09 11:15
- 76 2 [金钼股份吧] 卖了!是不是卖早了?亲们还有别的股票推荐不? 积极向上每一天 01-0901-09 11:15
- 42 1 [保利发展吧] 马上沦为老三了,张科一个月内必超过这个保绿 Jaing 01-0901-09 11:15
- 117 2 [金发科技吧] 昨晚公布的都批量供应商业航天材料了,昨天公布 股友695519k02R 01-0901-09 11:15
- 286 6 [汉得信息吧] 怎么个情况?盘面看起来很干净,一拉升,就有大 黑桃四 01-0901-09 11:15
- 52 1 [赢合科技吧] 各位,我换先导了。慢慢陪这垃圾主力慢慢磨吧, 股友9f6C900307 01-0901-09 11:15
- 137 3 [深中华A吧] 大哥,拉一个版我肯定交出筹码 智慧的宋丞柏 01-0901-09 11:15
- 45 1 [三力制药吧] 买这票的都是小白吧 炒的是人性9 01-0901-09 11:15
- 69 2 [节能风电吧] 看看金风科技,脸红不 左侧交易先生 01-0901-09 11:15
- 52 0 [千里科技吧] 哈驴出来了!下周稳了!连红! 盈杀出清 01-0901-09 11:15
- 57 0 [华民股份吧] 净资产一块钱都不到 股友逢买必赚 01-0901-09 11:15
- 37 0 [ST西王吧] 一动不动似 股友C706f22060 01-0901-09 11:15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原来在等我走啊 沫沫302 01-0901-09 11:15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真的是涨一会儿就掉 sj邵君2965 01-0901-09 11:15
- 28 0 [斯瑞新材吧] 震荡波 股友ih32NmM0 01-0901-09 11:15
- 37 0 [弘元绿能吧] 多晶硅期货暴跌 hdhehduhh 01-0901-09 11:15
- 149 1 [五洋自控吧] 现在是时间换空间,公司这么大的变动,必须完全 春风许我再少年 01-0901-09 11:15
- 65 1 [完美世界吧] 什么时候三测,我还在打野呢 股友37UC531006 01-0901-09 11:15
- 48 2 [远东股份吧] 不能埋我呗,11.11的价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01-0901-09 11:15
- 78 1 [邵阳液压吧] offcn中公教育26公务员面试每日晨读素材1.9扩大 地中海大叔 01-0901-09 11:15
- 130 1 [安邦护卫吧] 这里都没有人评论 Cinderella32 01-0801-09 11:15
- 803 9 [恒瑞医药吧] 理论上恒瑞周二收盘价63.41,周二最高点在63.57 踏山河实地 01-0601-09 11:15
- 50 0 [通用航空ETF华宝吧] 买就对了,打不过就加入 金融手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能科科技吧] 难道是不出意外的意外涨停!? 孤勇的风云 01-0901-09 11:15
- 63 0 [广电运通吧] 我不应该进来拖你下来的不好意思 拆弹专家1 01-0901-09 11:15
- 68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妄图博傻做两个分时头肩底洗盘,下午在16.4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1-0901-09 11:15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4455-4458做多,防4445,看4480 金小芳ryc6188 01-0901-09 11:15
- 37 0 [九牧王吧] 解真是独到,挺欣赏的。 股友kjfgd50juju5 01-0901-09 11:15
- 33 0 [红利低波吧] 接盘银行的韭菜指数,银行熊市了 股友8560e3r926 01-0901-09 11:15
- 29 0 [徐家汇吧] 不如三江那些呀 不会辜负的天 01-0901-09 11:15
- 39 1 [三六零吧] 开盘下车的还回来吃饭吗 无敌摩尔大王 01-0901-09 11:15
- 54 1 [利君股份吧] 哎,卖了华胜,买了你呀,糟心 久盈长虹 01-0901-09 11:15
- 53 1 [通程控股吧] 看看银座,再看看你,下次不玩这种杂毛股了 顺灏一手小股东 01-0901-09 11:15
- 77 1 [福建金森吧] 小心今天下午 国泰豆腐渣 01-0901-09 11:15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这票,只适合观望,参与风险太大,异动卡死 棋手亦是棋子 01-0901-09 11:15
- 102 2 [仁东控股吧] 你真这么开盘呀?不讲武德啊! 斩庄韭叶刀 01-0901-09 11:15
- 121 2 [白银/美元吧] 昨天白银测试了上升通道的下沿,震荡完毕之后, 刻苦的羊舌雅萍1 01-0901-09 11:15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跟风股,只要一拉就卖 股友F0637675t5 01-0901-09 11:15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冤种啊,我一卖就上去 基民X7217K8926 01-0901-09 11:15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压盘 股友d856536C79 01-0901-09 11:15
- 159 0 [华安大安全主题混合A吧] 主升浪前的黄金坑!脑机接口这波回调就是送钱, 一只乘风的白犊 01-0901-09 11:15
- 46 0 [钢研高纳吧] 股性真的不行 股友3N75177O58 01-0901-09 11:15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你是没有涨停的基因吗? 宝宝的一天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闭眼买。这票 回本ING 01-0901-09 11:15
- 60 1 [焦点科技吧] 福石出了换的你,福石大涨,你亏的 基民JUX8b3 01-0901-09 11:15
- 85 2 [亚信安全吧] 我昨天卖的。 更丙独狼 01-0901-09 11:15
- 79 1 [天润工业吧] 挺给面子,昨天还说再不动就砍了,今天拉一点。 litao20082001 01-0901-09 11:15
- 59 2 [道生天合吧] 外面锋火连天,到处都是十几二十厘米的 一根红棒走天下 01-0901-09 11:15
- 106 5 [江苏银行吧] 早说了,银行已被市场主力抛弃了,别不信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1-0901-09 11:15
- 331 2 [泰胜风能吧] 航天业务 2025 年贡献营收2.4 亿元+ 人傻钱多多 01-0901-09 11:15
- 397 10 [安妮股份吧] 抄底拿了三天才2个点,劳资想砸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1-0901-09 11:15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商业航天板块加速上涨,呈现加速赶顶走势!风险 专吃带血筹码 01-0901-09 11:15
- 36 0 [常山药业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里面呢,啥时候有动静? 那没办法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南京熊猫吧] 大哥我错了卖了南兴买了你 飞毛腿69295G1U68 01-0901-09 11:15
- 62 0 [申达股份吧] 太惨了 天天天天兰 01-0901-09 11:15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电子开板了,轮到你表演了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01-0901-09 11:15
- 28 0 [德方纳米吧] 没换手。没量能,我看你拿头突破60日线 五路财神大真君 01-0901-09 11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量确实有点大了 股友52093O1i39 01-0901-09 11:15
- 36 0 [中信重工吧] 黑心票注定走不长,这个很黑 祛腻蚂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走啦 气宇不凡的汪羿乾 01-0901-09 11:15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???差不多得了,该涨涨点啊哥哥 东升光耀 01-0901-09 11:15
- 66 1 [赛象科技吧] 哪位大佬能说下这是什么原因,它要跌 健之琴 01-0901-09 11:15
- 54 1 [联创电子吧] 跌吧,我在10.58等你! 金龙飞越 01-0901-09 11:15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机构资金流出快2个亿了,快跑 割肉等低点 01-0901-09 11:15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要瀑布杀 股友FznaVb 01-0901-09 11:15
- 90 2 [南天信息吧] 获利和解套筹码出清了就开始表演 HEROCALL 01-0901-09 11:15
- 99 3 [上海贝岭吧] 大户不死,难有好行情。再说公司没核心技术,不 花蚁搬家 01-0901-09 11:15
- 70 1 [华辰装备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438 直率的赵雪梅 01-0901-09 11:15
- 114 4 [金杯电工吧] 问董秘;商业航天会用上你们电缆吗 股友EaVS1J 01-0901-09 11:15
- 101 4 [华胜天成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放心好戏在后头 紫气东来2026 01-0901-09 11:15
- 138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融资净偿还119.79万元,融资余额2.67 陕建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1:15
- 238 0 [盛邦安全吧] 长线股不要在意一天的涨跌,果断买入就完事了。 小小魅影 01-0901-09 11:15
- 44 0 [江苏有线吧] 你不是两个算力中心吗?请问?怎么这样? 气宇轩昂的魏隆宸 01-0901-09 11:15
- 31 0 [航天科技吧] 快跑 股友8k17Y28932 01-0901-09 11:15
- 34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5个点收盘 bd12m5 01-0901-09 11:15
- 53 0 [比亚迪吧] 厉害了我的迪王世界名牌行业第一必须点赞送花市 兴么买么 01-0901-09 11:15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应改名叫三秒即射,吃 股友8wZHLc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打板买的短线最少要亏30个点 深厚的年浩瀚 01-0901-0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