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4 [士兰微吧] 这货涨不起来的原因:经过4个多月看盘,这货没 股友GrUPm3 01-0901-09 11:15
- 311 17 [中南传媒吧] 最后的输赢值得期待 神马起飞 01-0901-09 11:15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三,活 股友8wZHLc 01-0901-09 11:15
- 66 0 [齐心集团吧] 游资不敢来是好事!别发育太早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1-0901-09 11:1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山顶的风真凉快 a好运连连来 01-0901-09 11:15
- 85 0 [快可电子吧] 亏本卖了,不玩了 雪舞苍狼 01-0901-09 11:15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外面战斗太激烈,还是来这里躲一下,心脏问题很 光头强yy 01-0901-09 11:15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马斯克也有这个啊,也不炒一下 稳健的郝灵凌 01-0901-09 11:15
- 58 0 [中国中药吧] 我考虑转营餐饮业。我现在每天一只蛋,身体好, 唔衰唔埋堆哎呀 01-0901-09 11:15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站稳202一线火速进场! 股友75502pC957 01-0901-09 11:15
- 80 2 [ST洲际吧] 炸板是肯定的,刚才机构的单都撤回去了 坚持就是胜利牛哥 01-0901-09 11:15
- 46 1 [榕基软件吧] 这货是软件板块的么?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01-0901-09 11:15
- 61 3 [雷科防务吧] 怎么又下来了 永远不要买杂毛 01-0901-09 11:15
- 122 2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突然炸板啊28买的 机智的叔小小 01-0901-09 11:15
- 40 1 [南兴股份吧] 把我洗出来了可惜了没赚到钱 金银积满仓 01-0901-09 11:15
- 85 1 [众合科技吧] 商业航天补涨龙头,人工智能也在风口上,若涨停 股道求涨 01-0901-09 11:15
- 490 6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控异动,周一就随便涨了 瑞雪一丰年 01-0801-09 11:1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完全站稳4000,不要再想着回撤的事,后面的 eoleol 01-0801-09 11:15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不坚定的洗干净了 硬是不追涨 01-0901-09 11:15
- 41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基本还是阴线下周找低点再接回来 买的都翻倍 01-0901-09 11:15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按错鼠标了? 摘星rain 01-0901-09 11:15
- 40 0 [越秀资本吧] 故意炸板,这下吃饱了。 沧海一粟5775 01-0901-09 11:15
- 57 0 [荣泰健康吧] 感谢27.5挂单出掉了,27又接回来了,你还拉我就 瓦尔特太阳能 01-0901-09 11:15
- 111 0 [惠云钛业吧] 大盘上涨无动于衷,一回调就死命砸,别装了,快 一剑寒光遍九州 01-0901-09 11:15
- 26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要跌5个点 股友32626Td136 01-0901-09 11:1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!要砸盘了 我要赚第一个一百万 01-0901-09 11:15
- 40 0 [万青转债吧] 稳稳的存款两点半多利息为何不存 n170513734180022 01-0901-09 11:15
- 89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吃肉的,$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$节后5天都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1-0901-09 11:15
- 68 1 [*ST皇庭吧] 下周一根大阴线,持续套人割韭菜 股海无边哪头是岸 01-0901-09 11:15
- 41 1 [福斯特吧] 开盘五天没有一天跟上板块的也算可以的。 股友375D702h60 01-0901-09 11:15
- 63 1 [太辰光吧] 主力筹码太多了,成本又低,第天诱多出货,一桶 中证十万 01-0901-09 11:15
- 495 3 [云南锗业吧] 我错怪主力了,本来已经准备割肉,没想到还实现 美梦成真8888 01-0901-09 11:15
- 36 0 [西藏珠峰吧] 就这个股,你就梭哈删app就行了,不到30元别卖 随疯飘扬 01-0901-09 11:15
- 162 0 [中航机载吧] 昨天板上拿的,早盘商业航天很强,这里换手还是 会飞的鱼0 01-0901-09 11:15
- 52 0 [联建光电吧] 没得救了 我来梭哈 01-0901-09 11:15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老乡别走,股吧都是利好 A股跌停侠 01-0901-09 11:15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走了,吃了一个涨停 月芽日记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模塑科技吧] 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就是阴跌的开始,15.9挂单撤 心若莲花258 01-0901-09 11:15
- 24 0 [东方日升吧] 开始筑水坝,放水淹死人了 股友26C6199O12 01-0901-09 11:15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笑死我了,康强电子,二选一选了这个 清醒清醒再清醒 01-0901-09 11:15
- 33 0 [ST豆神吧] 一卖就涨,服了 任辉debaba 01-0901-09 11:15
- 321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慢牛行情,定投也是靠谱选择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润泽科技吧] 主力跑了 韭菜田里拉钢丝 01-0901-09 11:15
- 44 0 [中来股份吧] 看样子股票玩不成了,跟长眼睛了一样,买那只股 湖北佬 01-0901-09 11:1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,一周跌五天 工巧的俞琛 01-0901-09 11:15
- 28 0 [乐凯胶片吧] 主力…快过年了,做个…人…不好吗…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901-09 11:15
- 27 0 [中信证券吧] 3万亿成交量都不给涨,到底在压什么 健康的盛美波1 01-0901-09 11:15
- 87 0 [普莱柯吧] 这个真的是个笑话! 股友3867p721o9 01-0901-09 11:15
- 45 1 [软控股份吧] 的主力,W,不涨你杀跌就对了,要杀跌就狠狠地 量化是祸害 01-0901-09 11:15
- 50 2 [赛力斯吧] 3连跌,没戏了 逸逸旺 01-0901-09 11:15
- 93 1 [北新建材吧] 彻底对北新建材失望了。东方雨虹涨你就涨点,人 股友Ua3wD7 01-0901-09 11:15
- 52 1 [华统股份吧] 稳稳的,也是一种幸福 jingu_2020 01-0901-09 11:15
- 193 7 [唐人神吧] 能进了吗?请大哥讲一下,胡逼哼的滚 心飞扬369 01-0901-09 11:15
- 27 0 [中航重机吧] 套你没商量,始终涨不过板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就是主力1688 01-0901-09 11:15
- 52 0 [保隆科技吧] 涨一涨,歇一歇,,挺好,, 米油油 01-0901-09 11:15
- 49 0 [古鳌科技吧] 主力的鳖头很软 股界预言家 01-0901-09 11:15
- 61 0 [潞化科技吧] 连续缩量大资金跑完了,又开始调整心电图了 风度儒雅抱琴来 01-0901-09 11:15
- 44 0 [中润光学吧] 今天10厘米呗 钞票第一多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御银股份吧] 下方托盘已解除,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生意大展地朱竹清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国机重装吧] 尾盘再看今天就这样了 沉着的董智妍1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如果涨停的话,换手率会超过50% 股友QAcTpu 01-0901-09 11:15
- 47 0 [东方钽业吧] 快跑啊,再不跑没机会了 听说唱空可以涨 01-0901-09 11:15
- 50 0 [中赋科技吧] 今天亏手续费走了,留下慢慢等发财,垃圾股只会 打着伞等雨下 01-0901-09 11:15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太牛了 股友5CqE3H 01-0901-09 11:15
- 77 1 [天迈科技吧] 先把套牢盘解放了吧 股友62E191o526 01-0901-09 11:15
- 67 0 [德新科技吧] 纯粹的就是掉奋阬里面了吗? 蜂蜜xzn15f4261 01-0901-09 11:15
- 57 1 [郑州煤电吧] 这股就是散户坟墓 一切利好 01-0901-09 11:15
- 69 1 [佛塑科技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呆头鹅 股友N53189V600 01-0901-09 11:15
- 98 1 [*ST美丽吧] 这种臭鱼烂虾就应该早点退市,不要再股市里面害 n124613731750436 01-0901-09 11:15
- 38 1 [证券Ⅱ吧] 不涨证券的牛市就是假牛市 正直de戈东 01-0901-09 11:15
- 182 5 [中捷资源吧] 换股,今天有点危险了,下面这压盘有点吓人 股友65Q797710n 01-0901-09 11:15
- 62 1 [致尚科技吧] 今日必缩量下跌! 东方智水136 01-0901-09 11:15
- 41 1 [卫星ETF富国吧] 我报了个1.8卖出去的单,你真能涨到,我赶紧撤 钱途无量的程筱尧 01-0901-09 11:15
- 172 3 [映翰通吧] 今天会破历史新高! 满仓的牛市 01-0901-09 11:15
- 27 0 [易点天下吧] 44被洗出来了 湛江炒股养家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跌了才不到2个点搞什么? 大鹏展翅起飞 01-0901-09 11:15
- 97 0 [航天机电吧] 兄弟们,从资产注入的角度分析,市值保守估计看 股票天天大红哥 01-0901-09 11:15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起来了 股友99pF916167 01-0901-09 11:15
- 40 0 [九鼎新材吧] t吗的,买啥亏啥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1-0901-09 11:15
- 38 0 [博敏电子吧] 阴跌开始 冷兵雪霜 01-0901-09 11:15
- 84 0 [兴全欣越混合C吧] 问一下各位,脑机接口一跌是不是机会就来了?我 精准的严唯l 01-0901-09 11:15
- 28 0 [广联航空吧] 这是要撤退了 东财网友2356513784820448 01-0901-09 11:15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牛市,确定拿住主线的票,那就捂住股就好了,短 股友9ZY8699185 01-0901-09 11:15
- 31 0 [贝特瑞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轮也该轮到北交所 股友LXdHkf 01-0901-09 11:15
- 76 1 [线上线下吧] 少看股吧,全都是庄的狗腿子,正反看都不行,自 林伟彬1 01-0901-09 11:15
- 98 5 [山西汾酒吧] 你信不信我此刻一卖,他必定上涨 股友u5pUUi 01-0901-09 11:15
- 60 2 [骏亚科技吧] 主力还准备盘9年?骑这病马,颠簸死了 知行合一1819 01-0901-09 11:15
- 99 8 [ST得润吧] 起来说话,今天不能躺地上,收550都可以! 股神之霸 01-0901-0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