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凉了 心细如尘的贺婷松 01-0801-08 11:15
- 42 0 [掌阅科技吧] 要破31 看上去很美 01-0801-08 11:15
- 48 0 [数据港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后山愚陋之人 01-0801-08 11:15
- 33 0 [美年健康吧] 来一个涨停很难吗? 股市融资 01-0801-08 11:15
- 53 1 [歌尔股份吧] 原来是跟着蓝思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1-0801-08 11:15
- 68 2 [彤程新材吧] 病的不轻啊 机灵聪慧的陈莉萍 01-0801-08 11:15
- 79 4 [航天机电吧] 进来先亏2个点。。。。 小乔妹不格局 01-0801-08 11:15
- 262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年是光启业务大爆发的一年 史前故事 01-0801-08 11:15
- 96 6 [联创转债吧] 还好,留了1000张,跑了两千张 忍忍炒股 01-0801-08 11:15
- 70 1 [远航精密吧] 哈哈哈垃圾,直接低开,上下缺口全没了 万德儿否 01-0801-08 11:15
- 67 2 [石大胜华吧] 开盘跑,尾盘进,做大T 从大A捞金 01-0801-08 11:15
- 215 3 [普利特吧] 要想走的更远,必须要有换手,普利特今天在涨停 盛世宝哥 01-0701-08 11:15
- 117 3 [鸿富瀚吧] 大盘那么好,真拉垮 Qwang 01-0601-08 11:15
- 50 0 [江化微吧] 国产替代势在必行了 以势问进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晶澳科技吧] 关注了,如果能到11,我来埋伏当股东 飞黄生财地唐晨 01-0801-08 11:15
- 44 0 [掌阅科技吧] 又洗麻了 基民QC6CZj 01-0801-08 11:15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不是算刀吗? 白煜扬 01-0801-08 11:15
- 43 0 [北斗星通吧] 洗吧,随便洗,昨天今天商业航天板块看着涨不少 葉小未成阴 01-0801-08 11:15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你到底想咋滴???跟谁啊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散 01-0801-08 11:15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妖姬 工农中建招 01-0801-08 11:15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能否来个涨停,回点本 dongfan1819 01-0801-08 11:15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无语至极 股友719wp66113 01-0801-08 11:15
- 43 0 [七一二吧] …… 深海菠萝 01-0801-08 11:15
- 74 2 [*ST发展吧] 资金连续流出,看情况不妙 淼淼的鑫鑫 01-0801-08 11:15
- 52 1 [ST海王吧] 洗差不多了吧主力是时候拉了 加缪86 01-0801-08 11:15
- 100 2 [精工钢构吧] 业绩好的股票都不会涨的,涨的票,概念票和高价 股友NJmeRg4086 01-0701-08 11:15
- 177 5 [天赐材料吧] 三只乌鸦,调整继续 复利老茶客 01-0701-08 11:15
- 547 5 [中航机载吧] 还有在唱空,什么逢高抛,什么做t之类的笑话, 股友7Q9m115108 12-1601-08 11:15
- 52 0 [西子洁能吧] 下跌开始了 静谧悠然的何昭 01-0801-08 11:15
- 44 0 [惠博普吧] 怂货又准备泄呀 赵海亮亮9034 01-0801-08 11:15
- 34 0 [合众思壮吧] 这个,跳得好 进取的姜瀚烁 01-0801-08 11:1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牛 股友67616c0F35 01-0801-08 11:15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快跌我要加仓 ɑ卟想倣棄♀ 01-0801-08 11:15
- 50 0 [华中数控吧] 要听国家的,服从大局! 股友T583059d15 01-0801-08 11:15
- 107 0 [浙江世宝吧] 要埋人了 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大中矿业吧] 洗的干净的了 股友利好 01-0801-08 11:15
- 33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又跑了三千多万了 买了个牛牛 01-0801-08 11:15
- 35 1 [阿里巴巴-W吧] 高位下来连跌三个月了 吉米蕉特勒 01-0801-08 11:15
- 277 2 [江特电机吧] 注意了这个走势还有托单的情况就是等大盘跳水呢 春夏秋冬季 01-0801-08 11:15
- 86 3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为什么不让它上涨,只要主力不打压,光散户 勤劳善良的天香8 01-0801-08 11:15
- 73 1 [信邦智能吧] 为什么要一直压着,大盘都比你强,主力出声 一路常红666 01-0801-08 11:15
- 112 1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:融资净偿还153.1万元,融资余额3.75 纳睿雷达资讯 01-0801-08 11:15
- 42 0 [骏创科技吧] LJ还好转去连城数控了 章霆哥 01-0801-08 11:15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阴跌,每天都在阴跌 股友EL56716560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看看光标,你爷爷永远是你爷 股友iq4BPz 01-0801-08 11:15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说真的,买ETF都比你稳 能不能别套我 01-0801-08 11:15
- 27 0 [永鼎股份吧] 最近走的确实太弱了 只为赚999万 01-0801-08 11:15
- 45 0 [鲁信创投吧] 下午开板,我买一万手 股友5o0V108901 01-0801-08 11:15
- 31 1 [蓝色光标吧] 我去,早上四个点卖了 立讯涨停 01-0801-08 11:15
- 108 2 [航天发展吧] 平潭的家人们不用顶航发啊,航发和平潭是兄弟啊 退化中 01-0801-08 11:15
- 78 3 [康普化学吧] 一个被遗忘的角落,上市公司有钱买理财,不回购 佳雨_70 01-0801-08 11:15
- 158 3 [森远股份吧] 你大哥曙光都发力了,中科森远你该加油呢 股友rRfIlQ 01-0801-08 11:15
- 136 4 [威马农机吧] 马票炒作告一段落了 止言3333988 12-3101-08 11:15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比永辉超市还要垃圾百倍 股友66L32A8157 01-0801-08 11:15
- 24 0 [双欣材料吧] 乔玉华,你是来卖公司的啊?穷B 加量又加价 01-0801-08 11:15
- 70 0 [协创数据吧] 5日线附近就是买点,不要指望能跌多深,趋势起 娴淑典雅的谢虔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开始缩量走高速了 神秘东方财富之神 01-0801-08 11:15
- 47 0 [金螳螂吧] 加油涨,气死那帮唱空的儿 英姿飒爽的萧十郎 01-0801-08 11:15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不过了? borrowmoneybuyA 01-0801-08 11:15
- 50 0 [南山铝业吧] 在牛也会有歇脚的时候 坚船利炮 01-0801-08 11:15
- 85 0 [青木科技吧] 赶快进入300229拓尔思概念:云计算、互联金融、 抱利来4846 01-0801-08 11:15
- 38 0 [中泰股份吧] 明天绿盘逢低再买点中泰,这股表现没那么强 romi07年入市 01-0801-08 11:15
- 44 0 [天下秀吧] 还是沦为了跟风的 tcjsl 01-0801-08 11:15
- 39 0 [天下秀吧] 牛市+牛票,频繁做T的人,吃不了三个菜。 平和宁静的梧秋 01-0801-08 11:15
- 147 0 [志特新材吧] 2、据2025年5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,公司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1-0801-08 11:15
- 61 0 [长药退吧] 每天低开低走的,高开低走。。。明天周五估计恐 吉星的陈琼 01-0801-08 11:15
- 60 1 [东湖高新吧] 来个涨停吧。。。 n14161870643f34d 01-0801-08 11:15
- 51 0 [万科企业吧] 其实科技才是真正夕阳产业,比如以前的电视科技 价价价 01-0801-08 11:15
- 294 3 [国债期货吧] 基金为什么天天卖,哪里这么多筹码 债仙123 01-0801-08 11:15
- 112 3 [奥赛康吧] 打个底仓做短线 股得财 01-0701-08 11:15
- 66 1 [九州通吧] 绝对的破鞋子,天天挂着显眼 打黑001 01-0701-08 11:15
- 122 1 [横店东磁吧] 赚钱企业涨什么啊,明年给我亏钱,我来投资你, 股友6931GE7507 10-2701-08 11:15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融券卖出,这ETF要崩,都记住了 阿是神 01-0801-08 11:1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认同转发--同类公司估值最绩优不涨,垃圾疯狂; 木子520707 01-0801-08 11:15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11点多,主力卖出15亿 自然的陈虔 01-0801-08 11:15
- 39 1 [倍益康吧] 龙头岩山200多W手封板,加油啊!!! charli2002 01-0801-08 11:15
- 37 1 [胜通能源吧] 这股票麻烦了看来是怎么来怎么去 妃天赛鸽 01-0801-08 11:15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牛市做龙头,熊市做超跌 平常心20191818 01-0801-08 11:15
- 1616 3 [岩山科技吧] 我圈圈个叉叉,哪位大佬那么牛,直接一口焖完了 懂感恩得牛气冲天 01-0801-08 11:15
- 47 1 [常铝股份吧] 喜欢挖坑的庄没想到砸了自己吧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1:15
- 138 5 [TCL科技吧] 中午见红下午就张婷 买松芝发发发 01-0801-08 11:15
- 63 1 [南京港吧] 十块的本拿了俩个月,一杯奶茶没苦到。 缱绻旧时光 01-0801-08 11:15
- 52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XBI连续大涨两天,这里一点反应没有,不应该啊 股友2a919m8681 01-0701-08 11:15
- 188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 华电新能资讯 01-0701-08 11:15
- 47 0 [海欣食品吧] 你倒是砸啊,大哥,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飞黄满腹地夏雪宜 01-0801-08 11:15
- 73 0 [高测股份吧] 天啊 股友8k7C110202 01-0801-08 11:15
- 51 0 [中铁特货吧] 败类中的垃圾,垃圾中的顶级垃圾。 股友UwYF0y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南方传媒吧] 不会抽疯了吧 股友9616A53n55 01-0801-0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