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新洁能吧] 关键就是散户太多,机构不可能当轿夫 东财网友9471513734448716 01-0801-08 10:55
- 81 1 [华民股份吧] 卖单这么多 股友862515a53e 01-0801-08 10:55
- 96 2 [跃岭股份吧] 间接持有极少量芯片股,且有点儿庄股的意思,根 追套高手 01-0801-08 10:55
- 67 1 [华钰矿业吧] 小白一个要不要卖掉 股友190e357F20 01-0801-08 10:55
- 225 5 [ST围海吧] 水旱灾防御能力,一直是水利工作的重点,十五五 我看的股都要涨 01-0701-08 10:55
- 212 4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,3%减持,2%走大宗,1%集合竞价,有好大杀 股海冲浪7788 01-0701-08 10:55
- 53 0 [徐工机械吧] 11.4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1-0801-08 10:55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真无语。 Tim2888 01-0801-08 10:55
- 81 0 [二六三吧] 大家好我叫李哥,我喜欢唠嗑,我是2025年全球牛 陋室股神李解财经 01-0801-08 10:55
- 69 0 [唯捷创芯吧] 赶紧大涨,别墨迹了 股友021c5z9815 01-0801-08 10:55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被洗掉了一部分仓位,早上也没加上 大幸运33 01-0801-08 10:55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啥意思还没涨就吐 赢金一经 01-0801-08 10:55
- 62 0 [舒华体育吧] 就一直这样了? 股友97v16797E2 01-0801-08 10:55
- 32 0 [XD中国卫吧] 今天不能涨了,再涨多了进监管了,赶紧砸盘下来 shadrow 01-0801-08 10:55
- 31 0 [新易盛吧] 逆天而行,真不是东西 股友80T60u2305 01-0801-08 10:55
- 29 0 [岩山科技吧] 跑吧不然明天跑不掉 神美好 01-0801-08 10:55
- 61 0 [皓元医药吧] 转债为什么比正股猛那么多? 基民mecEmd 01-0801-08 10:55
- 52 1 [TCL科技吧] 利好不涨就是出货此股近期不会涨了起码要调整1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1-0801-08 10:55
- 56 2 [山子高科吧] 亏死了!早上割肉 执棋者08 01-0801-08 10:55
- 129 3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大的盘子,这么大的抛压明天全部活埋 ggpase 01-0801-08 10:55
- 96 6 [XD中国卫吧] 大哥来个涨停救救孩子吧,大哥新年发大财 机灵的游智妍 01-0801-08 10:55
- 67 2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会不会涨??? 努力赚钱还花呗 01-0801-08 10:55
- 59 2 [海南海药吧] 现在我该如何选择,高开的不上不下 赚钱的小白鼠 01-0801-08 10:55
- 63 2 [岩山科技吧] 板上清仓,卖给你们 倒流河 01-0801-08 10:55
- 182 8 [中国卫星吧] 市盈率都到6000倍了,是疯了吗?英伟达也才50倍 蕙质兰心的掬雪庐 01-0801-08 10:55
- 4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$今天继续吃冲起来了勇 芝麻呢 01-0801-08 10:54
- 32 0 [电广传媒吧] 主力去智普了笑死 金兔送福 01-0801-08 10:54
- 32 0 [天通股份吧] 准备开始下行了 兔宝988 01-0801-08 10:54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上午封板吧,不然真留不住你了 股友93776Lx603 01-0801-08 10:54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炒国产 八百人 01-0801-08 10:54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要涨停了 股友90a515156x 01-0801-08 10:54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鬼话连编 雄哥2008 01-0801-08 10:54
- 142 0 [ST金花吧] 金花婆婆,你发力呀? 股友IMlns7 01-0801-08 10:54
- 79 3 [四方达吧] 大家是继续格局还是留 是涨停公主啊 01-0801-08 10:54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,真垃圾 欢快的乔艳娥 01-0801-08 10:54
- 131 4 [海南海药吧] 炸板是不是为了让散户赶紧卷铺盖滚 灵动机敏的小萌新 01-0801-08 10:54
- 81 1 [分众传媒吧] 动不动又大跌回去,看到了吧,连上面的均线都不 不做差价就套你 01-0801-08 10:54
- 130 2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是否有给帝斯曼代工或者走的同一技术路线 n803413401137812 01-0801-08 10:54
- 39 0 [晶瑞电材吧] 压盘太明显了,2.3万手不是来玩的 时光之子 01-0801-08 10:54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板块长成这个样子,你做个人吧!量化这么收? 顺风一路飚虹 01-0801-08 10:54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金风科技 LHP深海 01-0801-08 10:54
- 82 0 [麒麟信安吧] 商业航天的后勤保障,放心持有 朴树123 01-0801-08 10:54
- 96 0 [*ST正平吧] 跟着董秘节奏走,最近好消息肯定有 只想槽反张宏伟 01-0801-08 10:54
- 67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票每天低开,先上涨后,跳水,走下降通道线 stevencarry 01-0801-08 10:54
- 45 0 [襄阳轴承吧] 卖了爽快了 小青草瞎搞 01-0801-08 10:54
- 47 0 [世龙实业吧] 这种涨没底气跌有勇气后面肯定有雷。 ww88853 01-0801-08 10:54
- 197 10 [紫金矿业吧] 36.834的成本啥时候能回本 乐山路炒家 01-0801-08 10:54
- 172 3 [广东宏大吧] 这货是真牛啊 才望四海的钟馗 01-0801-08 10:54
- 109 1 [宝武镁业吧] 你比那个扶不起的稳多了 随便都牛 01-0801-08 10:54
- 62 5 [雷科防务吧] 我来助力200股,多少时点心意 归元精舍 01-0801-08 10:54
- 57 1 [科大讯飞吧] 就一个E听说拿的出手,但全是政府工程 股友lmKoIs 01-0801-08 10:54
- 119 2 [中烟香港吧] 割肉了,再也不会回购 叮咚没商量 01-0701-08 10:54
- 451 15 [华远控股吧] 集团就没有优质资产,一直抱着房地产不放手,昨 专找价投股 01-0501-08 10:54
- 51 0 [飞利信吧] 如果你买它就因为概念多!那就算咯!什么都不占 机灵的李白 01-0801-08 10:54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目前A股各大盘指数,都走在刚起浪的周线大三浪 好走势 01-0801-08 10:54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星期二之前都没有问题,这几天资金多小都会回流 股友19L139L009 01-0801-08 10:54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小散是真敢接呀 坐等千倍离场 01-0801-08 10:54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站上50天线5.33元,趋势已好但会振荡。呼唤200 潇湘复利 01-0801-08 10:54
- 42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厉害必须点赞 英俊地月见草 01-0801-08 10:54
- 46 0 [通光线缆吧] 奇怪,商业航天这么大涨,这股这几天就是冲不上 冷静买股 01-0801-08 10:54
- 36 0 [美锦能源吧] 恶意压盘,估计严重低估 诸葛屠夫 01-0801-08 10:54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再看吧 勇敢的100股 01-0801-08 10:54
- 38 0 [中恒电气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5993M9O703 01-0801-08 10:54
- 35 0 [厦门象屿吧] 拉几都砸砸盘 小不点2022 01-0801-08 10:54
- 44 0 [新金路吧] 明天最低价12.95 生意四海得洪七公 01-0801-08 10:54
- 399 2 [智谱吧] 大模型第一股就给500亿估值,港股还是理性啊。 海螺复盘 01-0801-08 10:54
- 146 4 [合富中国吧] 发了三次帖了,都告诉你们了,这是减持股,现在 股友y831565n50 01-0801-08 10:54
- 42 1 [凯美特气吧] 肯定出货啊百分之一万 股友U695r03073 01-0801-08 10:54
- 107 4 [巨星农牧吧] 套麻了呀,被套了半年了,我自从进入A股,还从 酒醒w 01-0801-08 10:54
- 84 4 [恺英网络吧] 等量能起来 股友263i56712A 01-0801-08 10:54
- 97 1 [英思特吧] 磁力炮。磁悬浮舰机 种地养股 01-0801-08 10:54
- 33 1 [北斗星通吧] 55还加早了跌的毫无承接力,还能不能加了 基民33Y3V11331 01-0801-08 10:54
- 37 0 [华伍股份吧] 看见你们都被洗出去了我就放心格局了 股友79FC188150 01-0801-08 10:54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版出了进卫星 万手无疆3 01-0801-08 10:54
- 64 0 [上海钢联吧] 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红涨到头皮发麻 01-0801-08 10:54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A股的成交金额不低,侧面利好证券的想要拍 股友559259fT60 01-0801-08 10:54
- 23 0 [雄韬股份吧] 上涨没份下跌第一。 股友88kI687310 01-0801-08 10:54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。。。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1-0801-08 10:54
- 201 0 [岩山科技吧] 满仓买!满仓买!满仓买!满仓买! 趋势队长S 01-0801-08 10:54
- 74 1 [瑞丰光电吧] 没买上!走了 吉祥亨通de雪舞 01-0801-08 10:54
- 60 1 [艾为电子吧] 两个点了,涨停了 股友686x601Q 01-0801-08 10:54
- 72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能站稳96。哪它可以入手了 该我起势罗 01-0801-08 10:54
- 43 1 [*ST闻泰吧] 主力其他票都涨10多20厘米了,闻泰也该拉拉了吧 股友7y5f671339 01-0801-08 10:54
- 37 1 [连城数控吧] 我在等破24 花开高雅得张飞 01-0801-08 10:54
- 78 3 [五洲新春吧] 走了炸毛你可以涨了拿了你四天一分钱不赚浪费行 股友89uv939619 01-0801-08 10:54
- 221 1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: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 渤海汽车资讯 01-0701-08 10:54
- 46 0 [虹软科技吧] 真想好好骂醒你 股友01K838009m 01-0801-08 10:54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估计要推倒重来打回原形了! 炒股为了吃肉 01-0801-08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