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新亚强吧] 杂毛中的杂毛 股友5Y63t38279 01-0801-08 20:23
- 54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一颗豆芽菜1111 01-0801-08 20:23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拉萨来了,外加国家发言,这个股票严重偏离业绩 科迪纳 01-0801-08 20:23
- 59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技术曲线陡峭上扬,脑机接口从实验室走向市场。 灵动活泼的溯 01-0801-08 20:23
- 43 0 [ST长园吧] 涨的头晕目眩,怎么办啊 股友66x799u520 01-0801-08 20:23
- 63 0 [江顺科技吧] 明天开始连跌4板A杀 股圣A 01-0801-08 20:23
- 117 3 [富士达吧] 难怪涨着费劲,股东砸锅卖铁也要跑啊! 骑蜗牛追涨停 01-0801-08 20:23
- 184 2 [雅化集团吧] 天赐材料也要增加套保额度了,所以现在怎么说? 股友H9000t8722 01-0801-08 20:23
- 104 1 [联诚精密吧] 各位,怎么看这个长上影线? longergongzi 01-0801-08 20:23
- 211 1 [财经评论吧] 厦门空港:12月旅客量同比增长2.7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20:23
- 88 5 [利群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朴实得姬娜 01-0801-08 20:23
- 394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XMW1 01-0801-08 20:23
- 52 0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走加速 专业炒拉几 01-0801-08 20:23
- 341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应该可以站20 要稳得跟山一样 01-0801-08 20:23
- 147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评论区一群输不起的小丑 大度的范婉 01-0801-08 20:23
- 108 2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的钱都花到水军身上了吧,这么多看好,影视 股友p51X318672 01-0801-08 20:23
- 121 3 [大业股份吧] 头顶三支香,是避雷针吗? 试炒一下 01-0801-08 20:23
- 183 6 [神剑股份吧] 后边还有几个涨停?高点能到30?还是20多?你们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1-0801-08 20:23
- 52 0 [*ST美谷吧] 利好兑现,出货 刻苦之伯尼 01-0801-08 20:23
- 50 0 [Odysight.ai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Odysight.ai Inc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26 0 [白银/美元吧] 现货老板都反手做空止损! 晴天少雨天多 01-0801-08 20:23
- 79 0 [烽火电子吧] 小荷刚露尖尖角 股友29A25023d6 01-0801-08 20:23
- 88 1 [信维通信吧] 商业航天板块的易中天 股友8523787c3a 01-0801-08 20:23
- 379 1 [广咨国际吧] 消息又提前泄露了,难怪下午资金爆拉 一分钱的事 01-0801-08 20:23
- 146 1 [退市太和吧] 我在各大平台看了一下太和水的苏打水人家都还是 水真多 01-0801-08 20:23
- 101 3 [津荣天宇吧] 明天准备抄底 自信的游杰1 01-0801-08 20:23
- 151 3 [力星股份吧] 滚动体运用太广泛了,航空航天+机器人+宇宙飞船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1-0801-08 20:23
- 1615 13 [深高速吧] 水官高速将市政化改造?17年收费争议即将落幕, 深高速资讯 01-0701-08 20:23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景兴操盘手就是个沙吊,涨又不敢涨,跌又不 南洋水镜先生 01-0801-08 20:23
- 89 0 [Xeris制药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2.02 Xeris制药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54 0 [辉丰股份吧] 有可能需要走加速,快速脱离该箱体。 Day3d5N79 01-0801-08 20:23
- 43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Bluefield Solar Income Fund Ltd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靠-昨破十日线卖的,今炸板明早盘洗下来再干进 割肉等低点 01-0801-08 20:23
- 687 1 [慧博云通吧] 成功割肉 聪明的子彤5 01-0801-08 20:23
- 662 3 [上海电气吧] 来大家都醒醒,看看人家雷科防务,这才叫牛股, zhx新书7517 01-0801-08 20:23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被芬兰公司搞垮了 我来买个股票 01-0801-08 20:23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很牛吗?我觉得我这只更牛,下一个海能达 A10指日可待 01-0801-08 20:23
- 51 1 [天孚通信吧] 当初怎么会买了你 满满1986 01-0801-08 20:23
- 134 4 [三和管桩吧] 本轮行情月底前看高到15元,到了坚决离场。 马头琴四哥 01-0801-08 20:23
- 38 1 [天纺标吧] 这是个空壳公司没人交易!进多少套多少…直接报 有自信的舒豪4 12-3001-08 20:23
- 55 0 [玉米吧] 那只鸡蛋无夜盘的! 日月星汉 01-0801-08 20:23
- 268 1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暂用得巧,朱莉张婷故意给大家看的,因为没 jrdji员工 01-0801-08 20:23
- 327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个穿头破脚的大阳线,后期下跌无期。 股友6l8329f208 01-0801-08 20:23
- 42 0 [今世缘吧] 明天涨停 有条理的雁思茶14 01-0801-08 20:23
- 48 0 [沪银吧] 大资金再平衡,跌完了,还要创新高 期货炼金者 01-0801-08 20:23
- 83 0 [赛伍技术吧] 光伏钙钛矿电池题材股应该有一波主线行情! 耐心做T等风来 01-0801-08 20:23
- 51 0 [顺灏股份吧] 特种纸行业竞争激烈,顺灏的护城河不明显。在整 和蔼可亲的柳柔贵 01-0801-08 20:23
- 54 0 [恩华药业吧] 垃圾狗 忘忧999 01-0801-08 20:23
- 42 0 [众辰科技吧] 有本事你不要拉,看谁耗得住 鱼多多的春天 01-0801-08 20:23
- 82 1 [富士达吧] 之前涨不动是与这几名股东有关!咋不一次性减完 我很快就到 01-0801-08 20:23
- 113 1 [西部材料吧] 航材股份发行价79.99元,正宗航天用材,国家队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801-08 20:23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大单卖小单买,主力的老套路了 能吃是福YYDS 01-0801-08 20:23
- 84 1 [黄金/美元吧] 4420的多单已经扫到保本损,单子已经保本出了, 云开雾散dfyg578 01-0801-08 20:23
- 216 4 [嘉事堂吧] 这种K线,可以肯定的说是出货了,要不哪儿有那 联通99 01-0801-08 20:23
- 705 1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:预计2025年净利50亿元-55亿元 同比下 温氏股份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84 1 [光大嘉宝吧] 上一次二十日线刚上扬的时候第二天几乎一字板秀 psuqiang 01-0801-08 20:23
- 204 3 [亨通光电吧] 看不懂了,主力在干嘛啊,选择个方向吧 股友8W5V756186 01-0801-08 20:23
- 67 2 [超捷股份吧] 量价有背离迹象 基民bm0gY9 01-0801-08 20:23
- 172 1 [驰宏锌锗吧] 云南锗业涨停驰宏锌锗借机出货 股友63Kw5r 01-0801-08 20:23
- 172 11 [博思软件吧] 董秘好,你们的股票一年多没有涨停过了,也不知 我在你背后 01-0801-08 20:23
- 1007 12 [东方精工吧] 对于嘉滕机器人而言,工信部这份《工业互联网和 草根般若 01-0701-08 20:23
- 187 11 [蓝色光标吧] 谢谢主力,今天舒服了 日进斗金的宝儿 12-3101-08 20:23
- 93 0 [浙江华业吧] 明天搞一点这厮不相信你永远不涨,反正已经严重 赵阔佬 01-0801-08 20:23
- 88 0 [盛路通信吧] 中光学,凤凰光学涉及光芯片领域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801-08 20:23
- 83 1 [东微半导吧] 明天补缺口再说。 东方小媛热爱爱 01-0801-08 20:23
- 40 1 [中国石化吧] 高开低走 超级买入 01-0801-08 20:23
- 1282 4 [新疆交建吧] 快涨停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1-0801-08 20:23
- 191 6 [ST棕榈吧] 难怪绿总在昨天早上竞价涨停试盘,果然有猫腻 北斗七星赶路人 01-0801-08 20:23
- 481 4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:关于向全资孙公司华伍轨道交通装备(上 华伍股份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187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全世界投资领域到处都在谈论Ai的时刻,一定要 书仙策略 01-0801-08 20:23
- 72 1 [CPO概念吧] 外面题材股满天飞,偏要守着涨了这么久的cpo实 股友hCuwmK 01-0801-08 20:23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副部长廖岷会见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20:23
- 39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有什么利好 别人割肉我进场 01-0801-08 20:23
- 57 0 [中国移动吧] 南下资金四日连续卖出港股移动,卖出金额32亿。 紫气东来121 01-0801-08 20:23
- 58 0 [TCL中环吧] 半导体硅片这么多,也该涨了 AAA29615 01-0801-08 20:23
- 70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脑机接口,未来可期!技术拐点已至,同泰大健康 欣慰的俞 01-0801-08 20:23
- 70 0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低开低走3点以上。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1-0801-08 20:23
- 58 1 [华泰证券吧] 尾盘入了,希望明天给三百块咖啡钱。 拉升无极限888 01-0801-08 20:23
- 143 0 [中海信息产业混合C吧] 这回撤控得不错!看来加仓了红色的这些票,减仓 基民4ggMPF 01-0801-08 20:23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打板100000000000手一字板跑 股友uysUVB 01-0801-08 20:23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很牛吗?我觉得我这只更牛,下一个海能达 A10指日可待 01-0801-08 20:23
- 36 0 [志特新材吧] 现在的股市真牛逼,纯粹炒作时代 Jason_kwong 01-0801-08 20:23
- 162 0 [易方达科技先锋混合A吧] $易方达科技先锋混合A$什么时候开放 基民reUqLK 01-0801-08 20:23
- 110 0 [工银优质精选混合A吧] 垃圾。比别的基金差远了!几年了还没解套! 艰苦的何彩霞3 01-0801-08 20:23
- 50 0 [COMEX白银吧] 这次狼来了总是真的吧。 phoenix11 01-0801-08 20:23
- 97 2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竟然没榜,怎么回事? 股友XSsQRg 01-0801-08 20:23
- 111 1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吃错什么药,涨了这么多? 水火盒 01-0801-08 20:23
- 156 2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板5.12周线反包上周长上引,日线超前高一分 股友56CR760072 01-0801-08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