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金钟股份吧] 明天秒涨停,有没有机会。 妩媚动人的唐婕滨 01-0801-08 20:23
- 52 0 [摩尔线程-U吧] 原来都是看空的,今天又都唱多了! 股友602O997y90 01-0801-08 20:23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批买你倒了血霉明天老子非卖了你不可 股友1778C775r0 01-0801-08 20:23
- 59 0 [北方华创吧] 比寒武纪如何? 务实的艾莉娜 01-0801-08 20:23
- 183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波调整估计差不多了,等待反弹就好。 花开隐龙 01-0801-08 20:23
- 109 4 [赣能股份吧] 又开始了,一顿分析,又说小小期待,之前三季度 坚韧的张清平 01-0801-08 20:23
- 192 3 [二倍做空白银ETF-ProShares吧] 没事白银实物已经没有货了 敢作敢当的千屿4 01-0101-08 20:23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中国股市,我们散户最可怜,所有信息全靠事后才 豪情阿汤哥 01-0801-08 20:23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冲啊 股友75vv333653 01-0801-08 20:23
- 41 0 [海能达吧] @幸福的妙想2 基民5X63D65860 01-0801-08 20:23
- 372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旧人新篇 01-0801-08 20:23
- 82 2 [新兴铸管吧] 2亿股民都买新兴铸管,一个人买五万股能涨多高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1-0801-08 20:23
- 118 0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脑机接口在慢性疼痛、抑郁症治疗中成效显著,临 憨态可掬的盛 01-0801-08 20:23
- 64 1 [*ST华幸吧] 明天地板了 会红透半边天的 01-0801-08 20:23
- 606 9 [*ST闻泰吧] 今天大宗交易尽然是104.4万股!是不是代表着结 做耐心资本 01-0801-08 20:23
- 44 0 [中天火箭吧] 高估值可能催生泡沫,后续暴跌风险较大。 欢快的祝欣儿 01-0801-08 20:23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更名“新材”是想摆脱旧形象,但市场好像并不买 和蔼可亲的柳柔贵 01-0801-08 20:23
- 88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没能稳住 淡笑成伤为何 01-0801-08 20:23
- 53 0 [燕塘乳业吧] 二手哥在那里 浓郁的滑又柔2 01-0801-08 20:23
- 82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这个就是个棒槌 基民00D276D979 01-0801-08 20:23
- 5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买了 爱我你累了吗 01-0801-08 20:23
- 45 0 [荣泰健康吧] 明天要是低开就入半仓 股友VL23375569 01-0801-08 20:23
- 65 0 [通光线缆吧] 踏空了 超级白小白 01-0801-08 20:23
- 108 0 [宏利悠然混合(FOF)A吧] 脑机接口设备审批提速,上市在即,爆发前夜临近 洒脱的何 01-0801-08 20:23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,去商业航天了 犇犇666 01-0801-08 20:23
- 62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跑了那么多,明天还得跌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1-0801-08 20:23
- 26 0 [中天火箭吧] 炭/炭热场材料业务出现亏损,拖累整体业绩。 股友127k59x688 01-0801-08 20:23
- 278 2 [XD中国卫吧] 截至2026年01月08日19:25的数据显示,中国卫通 广州琶洲大道 01-0801-08 20:23
- 269 6 [云南锗业吧] 创新高了别涨停,涨停咱就不敢追了欢迎跌,跌下 心静自然赢 01-0801-08 20:23
- 440 3 [COMEX铜吧] 全球铜需求将达5000万吨,而供给仅3500万吨,缺 股友XZti1c 11-0401-08 20:23
- 45 0 [德石股份吧] 啥玩意儿 飞黄高升的苏星河 01-0801-08 20:23
- 60 0 [创业环保吧] 这支票亏的散户在赚钱早跑了所以不会涨 股友qY0WRU 01-0801-08 20:23
- 84 0 [图南股份吧] 跟的商业航天发动机还是核聚变啊?跟了又没跟很 积极的沈捷壮 01-0801-08 20:23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心良言:黄金成功回落4410,现价直接多如果你 金心良言 01-0801-08 20:23
- 476 3 [信息发展吧] 大利空了啊,明天大跌了 只能当韭菜 01-0801-08 20:23
- 71 1 [中材科技吧] 不要慌,明天继续出货 亚洲美洲002 01-0801-08 20:23
- 97 1 [卡倍亿吧] 半个月前就看到人说老鸭头,现在是死鸭了吗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1-0801-08 20:23
- 160 0 [海南机场吧] 4.8可以挂单 活活活活 01-0801-08 20:23
- 96 1 [新华网吧] 缺量太多,想补有点来不及 股友r2bmoK4576 01-0801-08 20:23
- 159 8 [生益科技吧] 我家老人在医院,小孩要读书主力你做做好事帮拉 大王洞9527 01-0801-08 20:23
- 257 5 [亚太实业吧] 好无聊啊,每天这样被套着不开板不能交易,度日 我命在天不在我 01-0801-08 20:23
- 344 1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:截至2025年12月31日股东人数为24874 金逸影视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91 1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高点9.11今天收盘9.04.那不是就要炸,就要 风口123 01-0801-08 20:23
- 127 5 [首都在线吧] 智谱合作拿了你和电广传媒,只有两眼发愣 持久坚定不移 01-0801-08 20:23
- 658 5 [湘财股份吧] 昔日知名“股评大佬”谢幕!湘财证券首席经济学 湘财股份资讯 01-0801-08 20:23
- 421 0 [常青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新股东st2630 01-0801-08 20:23
- 68 0 [航天智造吧] 唱多的太多,涨的好的没人唱多。危险! 托害人啊 01-0801-08 20:23
- 51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吃相难看,要转了 坚毅的范艳1 01-0801-08 20:23
- 47 0 [航发控制吧] 这个股价太低了吧 股友CDFyow 01-0801-08 20:23
- 57 0 [国际实业吧] 前5天砸盘的散户傻了吧?今天,华西股份也在砸 看多的N个理由 01-0801-08 20:2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贝恩砸20多亿买下韩版 Lululemon 瑜伽裤生意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20:23
- 57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股友3bVITw 01-0801-08 20:22
- 91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整合新能源上市公司是正解 大家洗洗睡吧 01-0801-08 20:22
- 42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明天能涨到二块几? 只求每次赚一个点 01-0801-08 20:22
- 91 1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应该尝试会去补补缺口了吧??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01-0801-08 20:22
- 48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高开跑路,跟着操不完的心下杀简直就是历史 股友292Q37585m 01-0801-08 20:22
- 5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施狗沃姥姥家 股友DZg2SE 01-0801-08 20:22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利空来了,哈哈,把你们的自律协会撤了,没啥用 青铜水平王者心 01-0801-08 20:22
- 47 0 [中天火箭吧] 股价异常波动易引发监管问询,不确定性增加。 欢快的祝欣儿 01-0801-08 20:22
- 72 0 [海南橡胶吧] 上市15年了,公司都不知道市值管理么?真无语! Rich88888888 01-0801-08 20:22
- 252 6 [创新医疗吧] 你唯一的缺点就是10cm太短小了 皮取波爱炒股 01-0801-08 20:22
- 59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垃圾广发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 严谨得爱莱塔 01-0801-08 20:22
- 319 0 [速腾聚创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 无极1111111 01-0801-08 20:22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不一定成功 a魔方 01-0801-08 20:22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看看抖音上海移动事件 无业人员1 01-0801-08 20:22
- 72 0 [天能重工吧] 那天说低位减持不是利空还有狗喷我,信了吗? 七星青龙 01-0801-08 20:22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信券坑散手段下作,什么时候大资金流入破十亿才 奇经八脉十二经 01-0801-08 20:22
- 99 2 [东方国信吧] 上一次涨停就是这个价位起跳的,明天要不要再来 一战到底之木瓜 01-0801-08 20:22
- 193 2 [合众思壮吧] 这么好的行情每天赚3-4个点真的是难受!已经连7 一念天堂2022 01-0801-08 20:22
- 517 2 [焦煤吧] 印尼调整焦煤出口6亿吨,比去年的7.9亿吨,少了 股友00T19u9607 01-0801-08 20:22
- 218 3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一大片要压异动又该烽火表演了 一天1个点 01-0801-08 20:22
- 125 1 [华伍股份吧] 火箭回收制动装备,液压四两拨千斤,关键设备, 只做集合 01-0801-08 20:22
- 35 0 [鲁信创投吧] 航天航天,天空才是尽头 一言不合直接核 01-0801-08 20:22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必涨 十万个张婷 01-0801-08 20:22
- 147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都在调整 我又自作多情了 01-0801-08 20:22
- 291 5 [中超控股吧] 这有可能是下一个雷科 股友37T6v25605 01-0801-08 20:22
- 94 1 [友阿股份吧] 什么时候过会啊 Q牛魔王 01-0801-08 20:22
- 599 1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(300753)后市分析:主力封板强势,短 早看午动 01-0801-08 20:22
- 151 3 [捷佳伟创吧] 我是t狗这票真是每天都能最少t一两个点,浮动大 翡翠满堂地朱竹清 01-0801-08 20:22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我是韭菜越长越不敢买 阿日22阿泰26 01-0801-08 20:22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唉呀,上午卖了金风,进了岩山。错过了群总 股友97Z12091r5 01-0801-08 20:22
- 57 0 [安泰科技吧] 单根K线不做看空依据 股友B30BIm 01-0801-08 20:22
- 69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真是服了这个基金经理, 基民onmmI7 01-0801-08 20:22
- 78 1 [兆龙互连吧] 明天必涨 充实人生 01-0801-08 20:22
- 249 5 [荃银高科吧] 钱啥时候到个人? 小贝者移情 01-0801-08 20:22
- 1118 4 [白银/美元吧] 做空基金这里有60亿筹码了 不服你来战 01-0801-08 20:22
- 81 0 [乳业吧] 两部门督促雀巢(中国)有限公司做好相关批次婴 N啤忠实铁粉 01-0801-08 20:22
- 324 0 [志特新材吧] 重点监控 接盘大侠666055 01-0801-08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