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4 [旭升集团吧] 19.10打板200股,目标价88.5,起飞 霄宫的狗 01-0901-09 11:15
- 92 2 [苏试试验吧] 没有商业航天概念吗? 魔戒2 01-0901-09 11:15
- 42 2 [海能达吧] 能站上12我就支持你 股友9Z205z1831 01-0901-09 11:15
- 47 0 [新国都吧] 浪费行情,太弱了 n213513710930502 01-0901-09 11:15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110还给两个打火机 股友0o55237X51 01-0901-09 11:15
- 21 0 [锦好医疗吧] 不跌破25不能进 生财积玉地何书桓 01-0901-09 11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还拉格调啊,干脆把恐慌盘砸出来得了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01-0901-09 11:15
- 53 2 [海汽集团吧] 丢人啊,八连跌,和大盘对着干,成功躲过牛市 牧哥儿成长记 01-0901-09 11:15
- 66 1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跑了6000万了,路过,曾经受过中电伤的人 股命先生 01-0901-09 11:15
- 60 2 [国芳集团吧]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,人丑心狠,不善良 永不入股市 01-0901-09 11:15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被洗出去了 暮雨子归啼 01-0901-09 11:15
- 27 0 [宏远股份吧] ,涨倒数第一,跌是第一,中户一堆傻叼 闲来捞金 01-0901-09 11:15
- 53 0 [万达信息吧] 冲 路漫行则将至 01-0901-09 11:15
- 80 0 [南网数字吧] 指南针软件显示,这会儿就是主力资金在上窜下跳 一游客 01-0901-09 11:15
- 78 0 [章源钨业吧] 挺好!请继续! 蚂蚁风险 01-0901-09 11:15
- 437 0 [上海瀚讯吧] 我去你玛德 是与非888999 01-0901-09 11:15
- 31 0 [金现代吧] 我的蓝思都没它猛 有耐心的红山泉 01-0901-09 11:15
- 60 1 [XD泰豪科吧] 一个涨停板我就跑,绝不恋站 斯文的股民 01-0901-09 11:15
- 139 6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收盘在30.3之上就可以了,耐心等待。不要跟 冲破云霄 01-0901-09 11:15
- 94 1 [新日股份吧] 我笑了,大盘3300,这货的高点都16了,现在4100 富有四海de白鹤 01-0901-09 11:15
- 43 1 [中光防雷吧] 买的人套了吧,好心提醒,不听 坚韧牛皮糖 01-0901-09 11:15
- 1700 8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1-0801-09 11:15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一会儿又要绿 寒星恨月 01-0901-09 11:15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继续调整,让看好的,坚定在低位补仓 风声爱水起 01-0901-09 11:15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4100了,你在做啥 阿福Fly 01-0901-09 11:15
- 36 0 [欧菲光吧] LJ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1-0901-09 11:15
- 57 0 [兆驰股份吧] 天如果收倒锤头墓碑线,这股就废了!你买进了,就 n815513190868088 01-0901-09 11:15
- 203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骨鸡头疼 01-0901-09 11:15
- 44 0 [万盛股份吧] 再次施压10-元? 默守花开花落 01-0901-09 11:15
- 29 0 [欧菲光吧] 舒服,就知道你要跌,等下就绿了 人以何堪 01-0901-09 11:15
- 34 0 [比亚迪吧] 传福啊,睡醒了没,把你家股票搞一搞 股友262952i6Z1 01-0901-09 11:15
- 55 0 [凤凰传媒吧] 大盘涨,它能红也是奇迹?兄弟们怎么看 股友C7192x1586 01-0901-09 11:15
- 50 0 [中兴商业吧] 玛德三只票选一只,茂业商业,友阿股份没买都来 勇敢的凝飞爱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罗牛山吧] 走了罗牛山再见再也不见。受够你这么用心的赶我 股友9y77X32825 01-0901-09 11:15
- 43 0 [北部湾港吧] 9.53建仓,长期投资 开拓新生活 01-0901-09 11:15
- 64 3 [盛路通信吧] 这是要做大呀。还在吸筹呢?这是要打算一直涨呀 基民6Nh7125617 01-0901-09 11:15
- 57 1 [兰石重装吧] 这下,不跑就来不及了 韭菜VS股东 01-0901-09 11:15
- 37 2 [蓝色光标吧] 10:28分走的,错了吗? 知行合一笔记 01-0901-09 11:15
- 46 2 [海信家电吧] 真愁人,织布机了 果断的祝淼洋 01-0901-09 11:15
- 61 2 [广汇能源吧] 难友们,你们都不骂骂吗 君子周周 01-0901-09 11:15
- 92 2 [瑞迈特吧] 大股东自己都不看好在减持,小散都看好,心是真 股友8L60n07916 01-0901-09 11:15
- 222 3 [江苏新能吧] 涨停了我也亏 股友83929hN025 01-0901-09 11:15
- 51 0 [花园生物吧] 小花是碰到下降阻力线了 南自三 01-0901-09 11:15
- 39 0 [格林美吧] 拉升比华友钴业都费劲,市值才人家零头 炒股养哈哈 01-0901-09 11:15
- 76 0 [贵绳股份吧] 开盘涨这么多没看到啊,下星期能不能回本? 乐子仔 01-0901-09 11:15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感恩有你 你眼中的他才是你 01-0901-09 11:15
- 100 0 [吉视传媒吧] 非常难受 五天八小时不双休 01-0901-09 11:15
- 46 0 [方直科技吧] 别装了行么 大学毕业了 01-0901-09 11:1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内控严重不足,中辉期货天津营业部被责令改正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901-09 11:15
- 51 0 [南极光吧] 假装托盘,玩的挺花 股友5551N3y000 01-0901-09 11:15
- 43 0 [蒙草生态吧] 天天都是半死不活的怂样,骂你蒙渣渣,对不起散 烟水寒 01-0901-09 11:15
- 30 0 [拉卡拉吧] 废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901-09 11:15
- 47 1 [天合光能吧] 双顶看来要调整了 股友千发百中 01-0901-09 11:15
- 45 1 [三维通信吧] 吓走我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5W317M2085 01-0901-09 11:15
- 55 2 [红太阳吧] 为什么没人骂这货了? 认真的邓亚特 01-0901-09 11:15
- 67 1 [欣龙控股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下周一涨停 股友L957991H38 01-0901-09 11:15
- 89 2 [中国平安吧] 为什么老抓平安保险来砸,太过分了 基民mcTYJG 01-0901-09 11:15
- 130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,来回打开,就是为了吸筹,但是又不敢 小牛好爱你 01-0901-09 11:15
- 75 1 [北方导航吧] 中午收盘前上不了板可以走了 ALLEN_z 01-0901-09 11:15
- 92 1 [洛阳钼业吧] 主升浪还有很长的路,继续坚守! 股友37112X3x65 01-0901-09 11:15
- 103 9 [西部黄金吧] 跑了跑了,下次再来,不要客气 俊哥仔 01-0901-09 11:15
- 106 2 [中公教育吧] 砸的不够凶呀,2.73都买不到,赶紧下来,我还没 股友MiAOaC 01-0901-09 11:15
- 44 1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追逐红光 01-0901-09 11:15
- 45 0 [广百股份吧] $广百股份(SZ002187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3001-09 11:15
- 42 0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价位补仓,肯定赚大发 乱世美人 01-0901-09 11:15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波又开始大回调了, 灵巧的柳婕1 01-0901-09 11:15
- 48 0 [金能科技吧] 坚定持有 股友p5722918r7 01-0901-09 11:15
- 41 0 [拓日新能吧] 看好太空光伏 粤H89S943860 01-0901-09 11:15
- 40 0 [西部超导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,涨停! 深情的炒股高手 01-0901-09 11:15
- 181 4 [江航装备吧] 这个票之前做过一波的,但这个票从来没有涨停会 keven0931 01-0901-09 11:15
- 43 1 [超捷股份吧] 晒买卖点的傻眼了吧 十年1箭 01-0901-09 11:15
- 139 3 [品茗科技吧] 彻底沦为弃子,亏了好多,怎么办 红色的股票887461 01-0901-09 11:15
- 540 3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:公司目前暂未生产磷化铟 光智科技资讯 01-0801-09 11:15
- 132 7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三弓长100就是个,天天发言的啥言论,真是 点石成章的姬冰雁 01-0801-09 11:15
- 47 0 [*ST三房吧] 难跌停哈哈,跌停了梭哈了 //@风风火火地芦柑 : 风风火火地芦柑 01-0901-09 11:15
- 47 0 [西藏矿业吧] 四拉机,杂毛 股友01508kq730 01-0901-09 11:15
- 36 0 [佳都科技吧] 就想问一句,你们踢了没有? n1431752643dfd0b 01-0901-09 11:15
- 44 0 [合康新能吧] 今天高位加仓猛干坐等起飞 仙之巅916 01-0901-09 11:15
- 47 0 [首创环保吧] [图片] 城邦国际投资 01-0901-09 11:15
- 62 0 [永利股份吧] 绝世大垃圾 让人无语的大A 01-0901-09 11:15
- 34 0 [奥瑞德吧] 大位都飞了,你也要加油启动了 玛卡巴卡哼 01-0901-09 11:15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跌停吧 宰你没商量 01-0901-09 11:15
- 114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A吧] 最近真的好焦虑,AI板块开始回调,同泰持仓的中 秋分熊猫策略 01-0901-09 11:15
- 42 0 [融捷股份吧] 垃圾 富贵广进地李秋水 01-0901-09 11:15
- 47 1 [中国能建吧] 上市至今五年了,中标项目多的数不过来,股价呢 炒股盼望 01-0901-09 11:15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超过四千点,大盘总是试探跳水,不能给人稳定的 低买高卖125 01-0901-09 11:15
- 43 1 [南兴股份吧] 群总进来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01-0901-09 11:15
- 49 2 [ST洲际吧] 哎,不是几十亿封单总是不踏实,来个几百亿封单 乾之九五 01-0901-0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