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E吧] 今天还能继续涨吗 赚钱最开心 01-0901-09 09:35
- 78 0 [ST明诚吧] 太重两板了,你这w3 股友797U712Z15 01-0901-09 09:35
- 75 0 [本川智能吧] 真垃圾 小豆包oo 01-0901-09 09:35
- 2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业吃肉了,兄弟们 哈十奇 01-0901-09 09:35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飞起来 股友i6R7037905 01-0901-09 09:35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卖了 谢天谢地你来啦 01-0901-09 09:35
- 27 0 [远东股份吧] 接人 潜农状苗 01-0901-09 09:35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核聚变后排补涨 宁波鸡民 01-0901-09 09:35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要涨停了 静888 01-0901-09 09:35
- 65 0 [德展健康吧] 无利空砸盘的,通常是上车信号 恒心的柯蕙栋 01-0901-09 09:35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250太多,想张难! 聪慧的韩皓轩 01-0901-09 09:35
- 37 0 [通光线缆吧] 秀儿 分阶段 01-0901-09 09:35
- 79 2 [兄弟科技吧] 终于像点兄弟样了!你要对得起守候你的兄弟才能 太极67 01-0901-09 09:35
- 213 9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利好平开?有点意思,这空头有点实力啊 江以南概念股 01-0801-09 09:35
- 23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涨停了 林深见鹿771199 01-0901-09 09:35
- 56 0 [渤海化学吧] 打板资金,抄底资金全在里面套着,你还怕啥? 股友xL8hkc 01-0901-09 09:3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 基民GaerEI 01-0901-09 09:35
- 55 0 [菲利华吧] Q布的现状是全世界范围内供不应求,菲利华更是 飞上九万里 01-0901-09 09:35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今天就得要涨停。 对白要有深度 01-0901-09 09:35
- 38 0 [青龙管业吧] 让子弹飞一会,说不定谁赢 好股就是棒 01-0901-09 09:35
- 33 0 [超捷股份吧] 这上下一个点都是秒上秒下 一卖就涨就是牛 01-0901-09 09:35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希望最近的震荡是为了以后的上涨!加油主力等你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1-0901-09 09:35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最正宗的还是低位股 秋天123 01-0901-09 09:35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九转,1234567,没涨,数字咋排出来的? 十年十问 01-0901-09 09:35
- 61 1 [隆扬电子吧] 出去打点野等的确实煎熬 股友63923m00d8 01-0901-09 09:35
- 225 6 [鼎胜新材吧] 放量上涨,啥问题都没有,继续持股 富贵乡间 01-0801-09 09:35
- 21 0 [工业硅吧] 该你表现一回了,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38 01-0901-09 09:35
- 37 0 [中央商场吧] 茂业都快涨停了 有教养的峰蓝星2 01-0901-09 09:35
- 31 0 [天汽模吧] 没格局的小庄! 你521好 01-0901-09 09:35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银河电子5个板了 炒股赚化疗费用 01-0901-09 09:35
- 101 0 [旭升集团吧] 卖了一千股 股友769330q21T 01-0901-09 09:35
- 59 0 [鱼跃医疗吧] 跌的时候看不上眼,等涨了又后悔……,昨天该买 vivi88888 01-0901-09 09:35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补一手 箭头像上 01-0901-09 09:35
- 52 0 [创世纪吧] 一堆公告还不起效?药方不行啊 且听竹吟 01-0901-09 09:35
- 25 0 [旭升集团吧] 爽啊哈哈哈 买股只为被套 01-0901-09 09:35
- 115 0 [京基智农吧] 最低价15.25,我这盘前15.26能没成交的? 九转回肠 01-0901-09 09:35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板块这样上他都要出货 好运连连hjw 01-0901-09 09:35
- 38 0 [东通退吧] 小小少年! 等跌透了再买 01-0901-09 09:35
- 183 1 [润泽科技吧] 五日筹码分布 我爱吃拌面 01-0901-09 09:35
- 54 2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趴在地上,一动不动,像什么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1-0901-09 09:35
- 37 0 [ST应急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 试试也无妨 01-0901-09 09:3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为毛你这么弱 BT股升 01-0901-09 09:35
- 25 0 [新易盛吧] CPO完蛋了。。。跑吧,至少腰斩 黑山晓晓妖 01-0901-09 09:35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买上就要掉,赶紧卖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1-0901-09 09:35
- 70 0 [泉阳泉吧] 有人告诉我,既然买了泉阳泉就不要总看她,她要 航天马桶水 01-0901-09 09:35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小龙先森 01-0901-09 09:35
- 22 0 [七丰精工吧] 参考11月17号,不要碰,剁手剁手剁手。 九转山路实践者 01-0901-09 09:35
- 61 0 [戎美股份吧] 大火箭来了 股友j4vcyv3994 01-0901-09 09:35
- 24 0 [岩山科技吧] 搞点钱大家同乐妖龙 看山看水看投资 01-0901-09 09:35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能多涨点吗 股友636075H08G 01-0901-09 09:35
- 42 0 [大族数控吧] 跑 不纠结过去 01-0901-09 09:35
- 33 0 [谱尼测试吧] 恭喜进去监管 财哥小柿子818 01-0901-09 09:35
- 54 0 [上峰材料吧] 跌起了没完了垃圾, 有空一起吃面 01-0901-09 09:35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拉不到11.5又得跌 股友09Gx323126 01-0901-09 09:35
- 13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,依然坚定持有中 赵反派 01-0901-09 09:35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该清仓了,下跌趋势已成,不跑利润会越来越少 n14211973225f8fe 01-0901-09 09:35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~一定要走了……大跌开始 股友711i5019w0 01-0901-09 09:35
- 4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个价位还在卖的大部分就是做空的,而且套路一 江以南概念股 01-0901-09 09:35
- 133 8 [中联重科吧] 分红又拿走了你们是不是昨天成本降了0.2,今天 认真的车昊祥 01-0901-09 09:35
- 119 2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能板吗 老刘爱炒股772 01-0801-09 09:35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1-0901-09 09:35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的天哪我服了倒t七个点卖了涨停追回来,想做 龙头操盘手leo 01-0901-09 09:35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商业航天肯定回调,我还有三分之一马上就跑 小小哦么了健健康 01-0901-09 09:35
- 30 0 [光库科技吧] 啥也不是 天下无敌8888668 01-0901-09 09:35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恶心的主力就是想恶心一下散户们,你越恶心我 T_Sir干凯子 01-0901-09 09:35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有龙头不搞,非得搞这种小杂毛 股海轻舟1566 01-0901-09 09:35
- 41 0 [广发证券吧] 两天倒数第一牛逼克拉斯 基民RwlCBP 01-0901-09 09:35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打爆空头 股友o99398612Q 01-0901-09 09:35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1-0901-09 09:35
- 38 1 [天际股份吧] 快点唱多,把它唱上去 黑白云间的墨染 01-0901-09 09:35
- 35 1 [三博脑科吧] 无脑上涨,然后一地鸡毛 投资评论 01-0901-09 09:35
- 391 7 [泰和新材吧] 你们都错了,这次是因为氢,氢能成熟了,开始大 善解人1 01-0901-09 09:35
- 61 2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大面条, 韭菜之楷模 01-0801-09 09:35
- 32 0 [东方电气吧] 跑了 有自信小散 01-0901-09 09:35
- 24 0 [北方导航吧] 真的觉得有脏东西的时候,就要跑 股友hOk7LL 01-0901-09 09:35
- 70 0 [阿莱德吧] 还不大跌 阿土伯也疯狂 01-0901-09 09:35
- 22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个重组只是割小事件吧,要是重大事件药停牌吧 珍丶惜 01-0901-09 09:35
- 42 0 [强力新材吧] 大家快跑,大盘撑不住了,必然闷杀,快跑 n140253969345066 01-0901-09 09:35
- 54 0 [新日股份吧] 这票只要底下有托单百分百跌破 恭喜有余de吕布 01-0901-09 09:35
- 22 0 [中国移动吧] 破100,走了 浮亏不是亏555 01-0901-09 09:35
- 31 0 [大唐药业吧] 短线该撤的撤了,又要下跌1毛多 夏梦水中月 01-0901-09 09:35
- 62 0 [安必平吧] 这么猛啊错过了 日理万机的韭菜 01-0901-09 09:35
- 42 0 [丰立智能吧] 草 股友7V9853y755 01-0901-09 09:35
- 38 0 [*ST亿晶吧] 60开搞 敢作敢当的韩靖娴 01-0901-09 09:35
- 72 2 [*ST金灵吧] 做踢的先跑了,是不是再来看戏。谢谢主力 塞翁失马YY 01-0901-09 09:35
- 91 1 [*ST中基吧] 基本都是主力,没有散户了 股友927o233T80 01-0801-09 09:35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刚出就涨停 股友699W37g782 01-0901-09 09:35
- 20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有套路吗? 不赌为赢6584 01-0901-09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