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大为股份吧] 近期大为股份,换手率高,波动率更高,资金有分 股友7TsDHX 01-0801-08 20:21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要跌啊 Up1111 01-0801-08 20:21
- 113 0 [博时双季鑫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脑机接口治疗抑郁症落地,场景拓展,技术拐点明 和蔼可亲的薛 01-0801-08 20:21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上升趋势已经跌破了此股已经完全废了最少震荡几 股友668U3w5979 01-0801-08 20:21
- 56 0 [创识科技吧] 是不是实控人放出来之前,没资金敢来,怕被埋了 知识的冯翔云 01-0801-08 20:21
- 48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明天继续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1-0801-08 20:21
- 39 0 [中天火箭吧] 股价与基本面背离,快速上涨缺乏业绩支撑。 欢快的祝欣儿 01-0801-08 20:21
- 6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听说,基金经理通常上一年做的好的,第二年就做 东财网友7356513331006510 01-0801-08 20:21
- 64 1 [龙洲股份吧] 这票是真废了,还要调整个把月 韭菜管理员 01-0801-08 20:21
- 219 2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要添加商业航天概念,下周会连续涨停 自由哥888 01-0801-08 20:21
- 77 2 [大连圣亚吧] 草,昨天买今天亏1500 观尽天下夜 01-0801-08 20:21
- 85 0 [浙江华业吧] 本周五收盘59.99,加油主力 股友21796eA027 01-0801-08 20:21
- 289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的投资布局使其在AI4S领域具有一定的关联 股友079C1Y0196 01-0801-08 20:21
- 83 0 [同有科技吧] 有利好的,发股吧没用,这里都是散户,难道你是 牛得很123 01-0801-08 20:21
- 43 0 [万科A吧] 深铁接手了 人生在于选择 01-0801-08 20:21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这波洗盘,扫损,还是耐不住,最低给到4407,看 股友A97P899903 01-0801-08 20:21
- 308 6 [宝色股份吧] 老庄的如意算盘破产了,本想借股东减持一路砸盘 风度翩翩的乔岚霞 01-0801-08 20:21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越不敢买,越涨 股友i76908927P 01-0801-08 20:21
- 68 0 [摩尔线程-U吧] 客观上来讲,摩尔线程在高端算力领域的突破,填 爱吃葱油拌面 01-0801-08 20:21
- 55 0 [泰胜风能吧] 收盘发利好,服了,可惜买少了 泥鳅也是鱼1987 01-0801-08 20:21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方向一直明确是看空4400,上波短多9个点没走 wuyanbing6688 01-0801-08 20:21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票费了,我亏大了.大家别买,让我埋了 我要赚点生活费用 01-0801-08 20:21
- 156 2 [帝尔激光吧] 专利胜诉。好事 有耐心的琳恋翔19 01-0801-08 20:21
- 88 1 [泰和新材吧] 15块全仓融资杀入 股友u305810k66 01-0801-08 20:21
- 2170 18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今天简评:主力今天洗了五次,成交额比 深发A 01-0801-08 20:21
- 83 2 [康斯特吧] 做梦和唱多的韭菜太多了,这股没啥希望了。。。 dongyue621106 01-0801-08 20:21
- 16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01月08日播报员报蛋】 净值播报员 01-0801-08 20:21
- 55 0 [和而泰吧] 你能相信这货有商业航天概念 股友3120029Y5p 01-0801-08 20:21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烂苹果 热情的水爱荷 01-0801-08 20:21
- 84 1 [鹏翎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一直没怎么涨了?而且之前跌幅好大 广州白菜先生 01-0801-08 20:21
- 1635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写作业,有啥意义? 认真的天马 01-0801-08 20:21
- 75 1 [孚日股份吧] 量没出来,继续格局 方开路 01-0801-08 20:21
- 449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第一次抓妖股 01-0801-08 20:21
- 83 0 [光威复材吧] 这股怎么都不涨,连碳纤维指数都跟不上,概念纯 初试牛刀123 01-0801-08 20:21
- 51 0 [光伏ETF天弘吧] 明天不会跌停开吧 股友98721C3w11 01-0801-08 20:21
- 379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一杯咖啡 01-0801-08 20:21
- 50 0 [云汉芯城吧] 值80元!!! 淯水一方 01-0801-08 20:21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是陈小群概念股,说不定群总就进来了 机智的薛城昱 01-0801-08 20:21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进5000股,等花开 骑扬斗金的黄药师 01-0801-08 20:21
- 57 0 [叮当健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叮当健康资讯 01-0801-08 20:21
- 85 2 [美团-W吧] 未来的全球即时零售巨头,股价至少十倍空间 股友2k7d575789 01-0801-08 20:21
- 70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涨的时候是人家的一半,跌的时候是人家的2倍, 基民ionQH8 01-0801-08 20:21
- 63 0 [志邦家居吧] 别的家具涨上天、这家伙不给力 N年以后9527 01-0801-08 20:21
- 530 3 [海格通信吧] 这不起飞啦 青小无 01-0801-08 20:21
- 1079 16 [中油资本吧] 中石油和中国航空燃油重组对中油资本利好吗? 不停涨的红红 01-0801-08 20:21
- 63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20.88 股友55Q90e0695 01-0801-08 20:21
- 9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真恶心 有条理的顾旋7 01-0801-08 20:21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根据以往k线,明天水下五个点洗盘 刚正不阿的任芝蔓 01-0801-08 20:21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消闲派.中山东路大举买入,后面还有四个涨停, 热忱的步莉 01-0801-08 20:21
- 45 0 [银河电子吧] 买飞了买飞了震荡卖了亏了30点 股友607t81C503 01-0801-08 20:21
- 466 1 [泰福泵业吧] 泰福泵业:两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泰福泵业资讯 01-0801-08 20:21
- 53 0 [MINIMAX-W吧] 掌阅科技 幸福的汪墨松 01-0801-08 20:21
- 74 0 [今世缘吧] 利不利好不重要?主力明天让它涨,它涨了就会解 活泼俏皮的车佑超 01-0801-08 20:21
- 484 0 [真爱美家吧] $真爱美家(SZ003041)$ 华子222999 01-0801-08 20:21
- 54 0 [华平股份吧] 这么差的走势还要减持是不是要ST了吗 宽心的舒蔚坚 01-0801-08 20:21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明天格局了,上升通道已完全打开。跟着电子 股友D683m80837 01-0801-08 20:21
- 100 2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,必破13! 先从股市赚一个小目标 01-0801-08 20:21
- 89 2 [国电南瑞吧] 继续持有今天加仓10w n151313696338640 01-0801-08 20:21
- 76 1 [航天发展吧] 中国中免王府井跌剩最高点的15%航材股份发行价7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801-08 20:21
- 184 3 [思创智联吧] 起诉的都有赔偿,没起诉的不赔,这公司太差劲了 c6556761433935504 01-0801-08 20:21
- 57 2 [东百集团吧] 一直跌,不是说要企稳了吗,实际还是下降趋势吗 噼里啪啦170 01-0601-08 20:21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久其软件涨停,明天继续吗? 股友813m106D06 01-0801-08 20:21
- 181 1 [中铁特货吧] 拜拜了, 泰国娜莎 01-0801-08 20:21
- 689 0 [ST易购吧] 600亿资产包注入ST易购的概率中等偏上(约60%-7 残忍买手 01-0801-08 20:21
- 27 0 [中天火箭吧] 2024年营收同比下滑21.64%,业绩持续承压。 股友127k59x688 01-0801-08 20:21
- 7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不再是遥远概念,而是近在眼前的产业浪潮。同泰 婀娜的赵 01-0801-08 20:21
- 7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见鬼了 股友pMlByn 01-0801-08 20:21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调查:这两天谁加仓了?/谁减仓了? 奇经八脉十二经 01-0801-08 20:21
- 153 0 [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A吧] 建仓五年了,经理看看吧 俩心缘 01-0801-08 20:21
- 36 0 [来伊份吧] 大家要小心,评论还有一群G托,在带节奏,让大 股友1P38368K59 01-0801-08 20:21
- 83 1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阴差阳错看到这个股买了一点,才看到减持, 高傲的月月 01-0801-08 20:21
- 124 3 [宝信软件吧] 八个张婷 右侧赶紧关注 01-0801-08 20:21
- 472 8 [上海建工吧] 咱不说别的,就咱上海建工的股民最可爱,我看家 满仓等翻翻 01-0801-08 20:21
- 166 1 [赢时胜吧] 底部刚上来解放了套牢盘,不拉升,自已套自己, 新元茗苑 01-0801-08 20:21
- 697 3 [太钢不锈吧] 今日领涨催化因素:今日的核心催化剂是一份流传 n531713816680860 01-0801-08 20:21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明天继续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1-0801-08 20:21
- 43 1 [*ST东易吧] 继续10个起 YU9683365 01-0801-08 20:21
- 52 2 [乾照光电吧] 感谢各路大佬! 日进斗金的宝儿 01-0801-08 20:21
- 96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施垃圾。今天牛逼,0.18 股友82L9a86778 01-0701-08 20:21
- 472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种拉抬股价玩法,出监管又要进去,不信试目以 股友Q18277720x 01-0801-08 20:21
- 53 0 [索通发展吧] 再跌我又买入 强之有道 01-0801-08 20:21
- 271 4 [航天发展吧] 问问异动卡结束了吗? 争挣铮 01-0801-08 20:21
- 129 2 [亚太科技吧] 尾盘收集筹码用来明天砸盘,最近30天这应该是第 股友8K76p81651 01-0801-08 20:21
- 251 6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三波5分钟金叉都没弹上去,会玩会玩 拉王之王拉上天 01-0801-08 20:21
- 75 2 [正强股份吧] 今天大跌的概率大到一个离谱 活泼俏皮的耿思源 01-0801-08 20:21
- 50 0 [ST长园吧] 连涨5天了,练不练九阳真经 恒心的章翼扬 01-0801-08 20:21
- 197 4 [国机重装吧] 为什么核聚变都在释放利空,啥意思?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1-0801-08 20:21
- 151 3 [电广传媒吧] 无论电广传媒旗下达晨财智投资了什么和多少要上 股友55F3L19675 01-0801-08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