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5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洗盘完成,继续加仓,明天重回升势! 乔20152226 01-0701-08 11:15
- 38 0 [富乐德吧] 不装了继续跌 股友qA81tJ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我看,华电织毛衣行 南山牧野之战 01-0801-08 11:15
- 29 0 [和顺电气吧] 早盘清仓了 ZMN74220 01-0801-08 11:15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红了,这个真是垃圾到极致 股友8923581UC7 01-0801-08 11:15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货今天跟大盘在走! 财神我到家 01-0801-08 11:15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废票了 股友18M919900E 01-0801-08 11:15
- 69 0 [君禾股份吧] 1月7日巨量说明一切。主力出货明显。慢跌的目的 投降清仓再也不见 01-0801-08 11:15
- 24 0 [中信证券吧] ,继续压盘啊,继续压 小陌15845 01-0801-08 11:15
- 44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天传媒还是大涨,你在等吗 股友XYGNbc 01-0801-08 11:15
- 30 0 [斯瑞新材吧] 商业航天+可控核聚变,前途光明 江边溜达 01-0801-08 11:15
- 38 0 [中科曙光吧] 小韭菜天天想涨停 股友83g1Z97213 01-0801-08 11:15
- 135 1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调整一下,后面还有四个涨停板。明年的主线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1:15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特变电工真差!!! n14098818098e409 01-0801-08 11:15
- 62 3 [*ST正平吧] 天天涨停?不需要调整啊 勤劳致富奔大康 01-0801-08 11:15
- 63 1 [骆驼股份吧] 董事长卖完股票回家过年过个好年头。 股友HUE7PO 01-0801-08 11:15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说了一直出货马上发公告,今天最后跑的机会 标致的薛雅漪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盈趣科技吧] 杂毛就此陨落 股友D0R3860720 01-0801-08 11:15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来个跌停。我买了。成本14.29 热核反应AB 01-0801-08 11:15
- 39 0 [中矿资源吧] 买1手,亏500多 亏的卸载 01-0801-08 11:1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1958冲过就看2025迟到不会不来 财吉祥 01-0801-08 11:15
- 34 0 [*ST智胜吧] 即将突破天际 桃源里 01-0801-08 11:15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缺爹的庄 水汪汪的张丹2 01-0801-08 11:15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这票废柴一只,红的很艰难,绿的很容易 股友I0683p7081 01-0801-08 11:15
- 184 6 [电广传媒吧] 板块全部大涨,故意压着,是洗盘? 俏丽的吴艳娥 01-0801-08 11:15
- 82 2 [福建水泥吧] 这个亏损票为啥买它? 股友659a282I55 01-0801-08 11:15
- 132 3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52妥妥滴 晴jge 01-0801-08 11:15
- 53 0 [硕贝德吧] 散了散了,今天下班了。不能天天红K线了,想学 彩虹上奔跑 01-0801-08 11:15
- 34 0 [25远东一吧] 242273: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远东一资讯 01-0801-08 11:15
- 36 0 [恒盛能源吧] $恒盛能源(SH605580)$ 真诚之洪七公 01-0801-08 11:15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表现,你可以和航天发展平起平坐了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01-0801-08 11:15
- 41 0 [派克新材吧] 盘中富贵 春天花不开 01-0801-08 11:15
- 2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不如改名为。失信证券,如何 超级买入 01-0801-08 11:15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股息率突破6%成资金避风港,连续十年分红率超70 股友6H738Q2136 01-0801-08 11:15
- 50 1 [太龙股份吧] 看不懂跟啥 市场观察随想录 01-0801-08 11:15
- 53 1 [江苏国泰吧] 天天像僵尸一样动都不动一下 股友72q56q0101 01-0801-08 11:15
- 56 1 [蓝帆医疗吧] 老是这么半死不活的股性太差,大张大合才有戏 股友rT2cP1 01-0801-08 11:15
- 107 6 [有研新材吧] 是我买了所以才不涨 股友3Cv0188837 01-0801-08 11:15
- 37 0 [光智科技吧] 拉高一下就怂 可丽金 01-0801-08 11:15
- 49 0 [比亚迪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韭菜的小韭韭 01-0801-08 11:15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权重全绿了,下午大盘不拉的话好不了,估计得绿 股友8855V9y735 01-0801-08 11:15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7.12,特此通知 股友75A198n706 01-0801-08 11:15
- 46 0 [广济药业吧] 今天进来的套利两个月。 股友wbGKit 01-0801-08 11:15
- 18 0 [岩山科技吧] 彻底解套,留利润在玩了,恭喜没下车的兄弟 桃浪十三 01-0801-08 11:15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次是真要下来了,板块也下跌了,今天下午没红 单调一只票 01-0801-08 11:15
- 33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是不是很坑的走势,祖训还是有道理的 大二云 01-0801-08 11:15
- 51 0 [金隅冀东吧] 大盘被你脱下来了 appleboy465 01-0801-08 11:15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位置还有必要走吗?到时候60又追进来?可惜 股友38867n6l71 01-0801-08 11:15
- 27 0 [中超控股吧] 有点难受,板块大涨,买这货亏钱 股友1599070K8W 01-0801-08 11:15
- 35 0 [江波龙吧] 昨天早上开盘已经挂单卖出,群里一个人叫我格局 基民nxChoR 01-0801-08 11:15
- 95 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180 将投资进行到底 01-0801-08 11:15
- 1331 2 [三峡旅游吧] 不懂就问,发生了啥 龍的传魜 01-0701-08 11:15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一起把主力砸穿,快,一起卖 生财为富地吕布 01-0801-08 11:15
- 92 0 [岱美股份吧] 8.51左右附近可以满仓, 生龙活虎的章三仟 01-0801-08 11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用担忧,一跌就有资金入场!应该担忧的是 火箭来财 01-0801-08 11:15
- 47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。。你没有错,是别人衰 拼多ece跳到安克 01-0801-08 11:15
- 23 0 [中亦科技吧] 够托BBBBCC又顶到前面来了,天天~吠,一直~吠 专打够托 01-0801-08 11:15
- 29 0 [美团-W吧] 跌太少了!多给我跌点!都没法加仓 广州老王 01-0801-08 11:15
- 96 0 [维力医疗吧] 其实没多大点事。一季报就好起来了。而且商誉还 小学生愛辣條 01-0801-08 11:15
- 42 0 [长城汽车吧] 垃圾 股友vAy8gq 01-0801-08 11:15
- 134 2 [国泰海通吧] 两万多亿成交量,以后是常态。券商业绩爆发。 记忆r50kk81734 01-0801-08 11:15
- 168 2 [逸豪新材吧] 2025年铜箔及高端CCL、PCB价格全年震荡上行,预 股友837P71P736 01-0601-08 11:15
- 48 0 [新晨科技吧] 相关概念全是红的,板块都比它长得好 有潜力地小韭韭 01-0801-08 11:15
- 18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套牢盘,小楼梯步步高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1-0801-08 11:15
- 72 0 [ST宁科吧] 宁科在干啥呢?昨天异动,然后立马就被砸下来。 新的开始雨过天晴 01-0801-08 11:15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量化滚出去 MI米多多 01-0801-08 11:1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卖了就涨上去 条野太郎668 01-0801-08 11:15
- 41 0 [白云山吧] 愤怒的散户,乘主力走了,一拥而入,自己救自己 一心K 01-0801-08 11:15
- 27 0 [多晶硅吧] 多碳酸锂,空多金龟冲鸭 又双叒叕叠 01-0801-08 11:15
- 70 0 [中船特气吧] 有本事绿 川川爱丁丁 01-0801-08 11:15
- 29 0 [美年健康吧] 一个可以做龙头题材的票硬生生做成了跟班的小弟 没钱怎么消费 01-0801-08 11:15
- 29 0 [海南发展吧] 十四五再买吧 发基888民 01-0801-08 11:15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给机会不中用,资金都去ai应用了 股友e6076Q2185 01-0801-08 11:15
- 72 1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炒再高到头来也发现是空中楼阁,还得看中芯 呼拉拉呼 01-0801-08 11:15
- 112 0 [三元生物吧] 你的投资公司,在北京开业都一年了,还没一点眉 蟲蟲88 01-0801-08 11:15
- 49 1 [华伍股份吧] 能不能大气一点,拉个涨停板 n829613448274088 01-0801-08 11:15
- 257 3 [*ST闻泰吧] 谈判取得初步进展,闻泰科技将最大限度保障全体 帅的无与伦比 01-0801-08 11:15
- 52 1 [华神科技吧] 强 古海渔民 01-0801-08 11:15
- 184 0 [人保行业轮动混合A吧]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产品资料概要 基金资讯 01-0801-08 11:15
- 43 0 [汉得信息吧] 气人,第一波直线回调5个多点的时候赶紧买,刚 三年的小白 01-0801-08 11:15
- 145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2025年8月14日互动易:在脑机接口领域 学习缠论啊 01-0801-08 11:15
- 45 1 [北投科技吧] 股性好的票,可以大胆做高抛低吸。毕竟股性好的 资深抄底爱好者 01-0801-08 11:15
- 55 1 [飞利信吧] 你能不能板一个过年啊 单挑一支 01-0801-08 11:15
- 94 3 [金固股份吧] 是谁压着不让涨的? 基民8C5C720066 01-0801-08 11:15
- 49 1 [通源石油吧] 散户以为机会来啦,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,各位有 I多胜 01-0801-08 11:15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卖剩下100股看你笑话,小丑电源 碎银仔 01-0801-08 11:15
- 55 1 [金固股份吧] 主升都还没跳空涨就跑了? 心飞扬股飞涨 01-0801-08 11:15
- 233 2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涨停卖出,今天再买回来 愉快de海棠 01-0801-0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