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年加油,马上一路长红好吗 大A里的虎纠丫霸 01-0801-08 09:53
- 41 0 [百纳千成吧] 不是马后炮,真想进来着,奈何没有创业板权限, 常小雨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去8.8成交了 飞黄暴富地上官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海信家电吧] 吃了一样 撞烂南墙 01-0801-08 09:53
- 32 0 [上海新阳吧] 这货是光刻胶里最差的股票, 股友573392m1v8 01-0801-08 09:53
- 32 0 [中国移动吧] 中移保险也是中国移动旗下的公司 深圳湾巴菲特 01-0801-08 09:53
- 93 0 [硕世生物吧] 就自嗨,结束了? 股友a27380g821 01-0801-08 09:53
- 53 0 [白云机场吧] 子天天带,越带越紧! 用放光忙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新高咯 股友3a5p595082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行情总是在你犹犹豫豫将信将疑中展开 铜川路炒家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贵州茅台吧] 给你们说白酒不要买,服了吧,2026一样跑输大盘 驰骋的太昱 01-0801-08 09:53
- 58 1 [石基信息吧] 弹幕怎么没了 股友31736zZ022 01-0801-08 09:53
- 209 3 [三丰智能吧] 八部门消息对工业机器人确实是利好炒不炒明天看 哥的情人叫张婷 01-0701-08 09:53
- 108 8 [百川能源吧] 问一下大家,谁在这个票是赚钱的?我在这里赚3. 丁丿蟹 01-0701-08 09:53
- 436 13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很开心赚了五位数,现在买了几百块火锅大餐 牛牛财富猛涨 01-0701-08 09:53
- 362 19 [齐翔腾达吧] 哈哈哈,买这股就要做好错过牛市的心里准备要做 坚守价值投资Y 01-0501-08 09:53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一路跌啊,跌几天了?还不发挥吗? 股友551t813r57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联瑞转债吧] 中中中 金黄色的稻田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冲一波 寻经悟道 01-0801-08 09:53
- 48 0 [长青集团吧] 无量无作为 胖都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融发核电吧] 只有我卖飞了呗 和时间做朋友III 01-0801-08 09:53
- 39 0 [西部材料吧] 信的人是压异动,不信的人是出货。不信就走呗 价投丨低位买 01-0801-08 09:53
- 35 0 [中简科技吧] 光复都4个点了加油 股友85o626128X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走势随卫星了 股友750O153l98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学聪明了低开都不给机会拿筹码了 知行合肄 01-0801-08 09:53
- 28 1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是诱多出货 自虐来炒股 01-0801-08 09:53
- 65 1 [中国中铁吧] 矿产资源丰富,这货怎么不得到10块? 善解人意的潘宜仲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胜通能源吧] 吓跑不坚定的人~哈哈 ST方神 01-0801-08 09:53
- 32 0 [全信股份吧] 即使涨也很难突破19的 换手率牛股阻击手 01-0801-08 09:53
- 50 0 [智谱吧] 原始股东和一级市场投资人赚得盆满钵满,到二级 风清气正 01-0801-08 09:53
- 47 0 [迈瑞医疗吧] …… 哈雷大溪地2303 01-0801-08 09:53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拉,不要跳水,不要洗了,赶紧拉上去, 拉萨村委会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板块,真的无力,对你太失望了。 股友77TGYL 01-0801-08 09:53
- 41 0 [厦门港务吧] 股性真差,拉黑 股友K27310W328 01-0801-08 09:53
- 48 0 [天原股份吧] 今天氯碱板块又有一只涨停股,再看天原还是压盘 祥云的岳琛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前半个小时是无量上涨,说白了就是无量修复 深宝恒 01-0801-08 09:53
- 39 1 [天奇股份吧] 拿住了,11点之前起飞 汪汪汪涨涨涨雄起 01-0801-08 09:53
- 65 1 [格林美吧] 千手对轰 小韭菜本菜啊 01-0801-08 09:53
- 40 1 [荣盛发展吧] 幸亏持仓200股,开盘没卖后悔了 富可大展的留正风 01-0801-08 09:53
- 4468 22 [赛微电子吧] 欢迎来到赛微电子广场 坚决的卡利 01-0701-08 09:53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看来打小米热度不够呀 Nevel 01-0801-08 09:53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快跑 股友3699y1q965 01-0801-08 09:53
- 58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要变成麦捷柯基了,要走快点,摇摇摆摆 股友9p9q727629 01-0801-08 09:53
- 50 0 [怡达股份吧] 这种公司,这种主力,根本就没法玩,跌一年了,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1-0801-08 09:53
- 49 0 [保龄宝吧] 我又回来 股友56129c6r03 01-0801-08 09:53
- 30 0 [中科曙光吧] 为啥涨 股友315x976Y62 01-0801-08 09:53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估计主力在做T降低成本 股友ER83218507 01-0801-08 09:53
- 36 0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选择方向大概率收红 kkotnr1 01-0801-08 09:53
- 45 0 [南京熊猫吧] 早上一个点卖了利欧买了你,虽然我知道利欧今天 龙头的眼泪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跌那么凶,今天还跌,也该涨回去点啊 八方来宝贝 01-0801-08 09:5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工建程序设计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华建集团600629, 板块投资clup 01-0801-08 09:53
- 42 0 [迈为股份吧] 怎么在园区挨电棍的老哥不出来喊跌停了,是被电 佐佐木琲世 01-0801-08 09:53
- 54 0 [凤凰传媒吧] 等待公司分红,成为股东,甚至实控人,买下公司 香河吉吉888 01-0801-08 09:53
- 27 0 [泰尔股份吧] 这玩意跟啥?啥跌跟啥?浪费行情!!! 华而不实hong 01-0801-08 09:53
- 56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老窖见底了吧 雷州内马尔 01-0801-08 09:53
- 34 1 [天赐材料吧] 硬不起来,软的真快 股友cio6u6 01-0801-08 09:53
- 43 1 [万向钱潮吧] 工信部不是发了个大利好吗,你还不赶紧起飞 我看行咯 01-0801-08 09:53
- 111 2 [ST臻镭吧] 思科瑞被st,但不影响它大涨啊!大家都在想什么 时尚的亚特8711_1 01-0801-08 09:53
- 49 1 [亚康股份吧] 算力狂涨,你就这表现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09:53
- 38 1 [航天晨光吧] 过32.6开启主升浪吧 沐临森 01-0801-08 09:53
- 82 1 [南山铝业吧] 大资金不能动作太大,只能每天慢慢流入,拿着不 W用时间G换空间H 01-0801-08 09:53
- 41 1 [永鼎股份吧] 好离谱,别的都至少5个点,这个咋这么弱 股友8f2W173927 01-0801-08 09:53
- 57 1 [中国交建吧] 8.35干进来了,明天撤退!感谢中国交建 执行力是一切 01-0801-08 09:53
- 185 10 [金信诺吧] 昨天加仓了,今天走了一半,明天还得看好你。晚 司徒杨 01-0701-08 09:53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好了,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。 帅帅成之短线为王 01-0801-08 09:53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股价在2800点 严谨的章晧珏 01-0801-08 09:53
- 92 0 [新澳股份吧] 7.92跑了,没这命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01-0801-08 09:53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把他们带起来 笑逐颜开的龚亦凡 01-0801-08 09:53
- 9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目前溢价率3.5%左右,仍然太高! 股市大割2100 01-0801-08 09:53
- 44 0 [盛通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翻绿涨停都a杀到绿 深桑达退 01-0801-08 09:53
- 38 0 [新特电气吧] 被忽悠卖啦,等待出现回调 火星来人 01-0801-08 09:53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智能科技的未来图景 申万菱信基金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还是涨停 股友1q627177Q3 01-0801-08 09:53
- 33 0 [乐凯胶片吧] 牛股诞生 首板清道夫 01-0801-08 09:53
- 61 0 [苏宁环球吧] 呼叫万手哥,干掉2.36 股友9715o52O05 01-0801-08 09:53
- 56 0 [江航装备吧] 逆势砸盘的是什么狗?难道他们的筹码不需要盈利 瓜农2013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佳缘科技吧] 这是要准备放大招了吗? 好运常伴加油 01-0801-08 09:53
- 49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票要涨了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1-0801-08 09:53
- 46 1 [顺灏股份吧] 心不狠,昨天晚上想的是今天低开全仓进,结果高 不如选择ETF 01-0801-08 09:53
- 44 2 [中油资本吧] 服气!只跟券商渣男,核聚变是一点都不跟!真的 fcshenqi 01-0801-08 09:53
- 50 1 [温氏股份吧] 你要是不再造一个温氏,大小股东会骂死你 笨鸟起飞吧 01-0801-08 09:53
- 97 1 [嘉元科技吧] 43.43这个主力都过不去了,算了吧 股友65h216a728 01-0801-08 09:53
- 26 0 [兰石重装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 爱说谎的匹诺曹 01-0801-08 09:53
- 56 0 [普利特吧] 脑机龙头只剩创新与普利特,虽然创新封单比普利 Shunshierwei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1-0801-08 09:53
- 24 0 [证券Ⅱ吧] 为啥天天砸证券,犯了天条了吗,还是证券把主力 撕裂的未日 01-0801-08 09:53
- 29 0 [碳酸锂吧] 果然是空头不止,前赴后继。 股友hu29327966 01-0801-08 09:53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输啊主力为了散户对平谭使用炎拳吧 百胜百胜百胜 01-0801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